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6
第二十三冊 八歧大彌天 第六章 鹽老怪(下)



  鶴大鳥手忙腳亂地打出一串咒訣,但是祭壇仍然擋不住這股巨寒氣流。躺在祭壇頂部兩個受了重傷的大聖師,被這股寒流凝結成冰,頓時氣息全無。

  鶴大鳥臉色陰森慘白,他掃了一眼被凍斃的兩句屍體,眼裡的怒火似乎要噴射出來,一口鮮血噴在刺劍上,這件祭寶立即膨脹起來,橫著懸浮在他的頭頂上,刺劍的尖端對準了鹽老怪。

  鶴大鳥站在祭壇頂端,祭壇仿佛被一個鎖鏈拖拽著,向後急速倒退,千萬手訣打出,無數虛符落在刺劍上,他面目猙獰地哄道:“你要我死!我也要你不得好死!”

  鹽老怪的臉色有點嚴肅起來,她看出鶴大鳥真的要拼命了,不過他心裡還是有點大意,繼續刺激著鶴大鳥,“吱吱,打算自爆祭寶嗎?鶴大鳥……你不過是一隻傻大鳥,想要垂死掙扎……是沒用的!哈哈!”

  雖然鹽老怪在諷刺挖苦,但是他的手腳也不慢,一個一層祭壇高手打算拼命,他也不回視而不見,一點嵐寒焚羽,一圈圈藍色的光華閃爍,迅速將整個祭壇籠罩起來,接著一點骨手,之間骨手滴溜溜在身前一轉,迅速升到頭頂,隨即膨脹開來,化作一隻巨大的骨手。鶴大鳥咆哮一聲,又是一口鮮血噴在刺劍上,整個祭壇散發出耀眼的紅光,一股血腥味彌漫開來。他瘋狂地吼道:“鹽老怪,你去死吧……去死吧!”

  一聲巨響,刺劍化作百米長的巨劍,呼嘯著刺向鹽老怪。鹽老怪陰笑一聲,猛地一拍骨手,那只骨手驟然飛了出去,直接抓向刺劍。就在這刹那間,她的臉色忽然大變,一聲令人恐怖的劍嘯聲響起,他仰起頭,之間一道半透明泛著紅光的刀刃劈斬下來。

  接著,從側面飛來一顆黑色的珠子,珠子不大,直徑只有半米,但是這顆珠子上冒著一縷縷紫色的火焰。鹽老怪一眼就看出,這顆祭寶符珠上蘊含了大量的紫色符火,驚懼之下,

  他暴吼一聲,就要瞬移出去。

  “定!”

  帥老頭冷漠的聲音傳來。鹽老怪的臉色瞬間變得慘白,他發現自己的祭壇竟然無法瞬移。

  三方攻擊都已接近,鹽老怪這才反應過來,嫌錢那個逃走的傢伙竟然回頭了。更可怕的是,兩人的攻擊都是祭壇級的攻擊,絕對是祭寶發出的攻擊。而不是他先前判斷的那樣,其實他剛才的判斷也沒有錯,只是他沒有想到古墨蓮上游一個祭靈,而這個祭靈的實力,比他一點也不差。

  月刃轟然想鹽老怪的祭壇,首先接觸到的是鹽老怪祭壇的防禦。月刃呼嘯而至,在接觸到祭壇上空的瞬息間,嵐寒焚羽放出藍色光華,驟然凝成藍色堅冰。

  哢嚓!哢嚓!月刃劈斬在藍色堅冰上。嵐寒焚羽的堅冰雖然碎裂,但是也擋住了月刃的劈斬。郭十二睜大眼睛,罵道:“他媽的,這麼硬!”

  這時,南酉的攻擊也落在鹽老怪的防禦上,那顆祭寶符珠轟然炸開,無數紫色符火跳動,火花四射,瞬間就燒毀了那層堅冰。僅僅這麼一瞬間的耽誤,就讓鹽老怪稍稍緩過來,他拼命打出錢擺手咒訣,咆哮道:“混蛋!竟然敢偷襲!啊……”

  轟!哢嚓!

  骨手和刺劍正面撞擊,鹽老怪的骨手一陣哢嚓聲。不是骨手差,而是這一個鹽老怪無法給骨手支撐,被刺劍破入骨手中。

  鶴大鳥也沒有想到郭十二他們會回頭來支援,更讓他興奮的是這兩個竟然是祭壇高手。

  他大叫:“圍殺他!”

  鹽老怪暴喝一聲:“混蛋!”他猛地一拍祭壇頂部,連續兩道防禦升起,伸手一抓,一直精魂獸落在他的手中,用力一捏,那只精魂獸哀鳴一聲,化作一團驚精魂,立即被祭壇吸收。一層藍色的光華,一層灰色的光華,兩層光華迅速將祭壇籠罩起來。

  以此同時,月刃呼嘯著再次劈斬而下。南酉的祭寶符珠也再次砸了過去。

  郭十二說道:“帥老頭……月刃的威力不夠,破不開那傢伙的防禦!”

  帥老頭淡淡地說道:“別急,我們不能暴露太多的手段……”言下之意,就是讓鶴大鳥和南酉先攻擊,看看情況再做決定。對於祭壇高手的爭鬥,他比郭十二的經驗要豐富得多,不論是眼光還是使用祭寶的手段,都不是郭十二可以相比的。

  郭十二不再多說,繼續操控著月刃,一下接一下劈斬。每一次劈斬,月刃都要增長十多米。連續三刀劈斬下去,加上南酉的配合,終於劈開一層防護。但是對方還有一層防禦。鹽老怪心裡恨極,他開啟了兩層防禦,並且用掉了一個祭品,十四級變異符獸的驚魂,即使是兩層祭壇的高手,也心痛無比。她憤怒欲狂,陰森森地說道:“你們一個也跑不掉,老子要把你們煉製成祭品!”

  骨手驟然一扭一拍,轟然聲中,鶴大鳥一口鮮血噴出,刺劍頓時佈滿了裂紋,被骨手一下子拍飛。他的祭壇也急速倒退,祭壇上僅剩的兩個大聖師在祭壇上亂滾,根本無法穩住身形。

  鹽老怪扭頭看向南酉。並不是南酉運氣不好,而是在鹽老怪的感覺中,南酉的威脅要稍大一些。骨手驟然飛回,一股精純的獸魂融入其中,骨手上的裂縫迅速彌合。他說道:“一個小小的虛形祭壇的傢伙,也敢想老子伸手,去你媽的!”

  南酉嚇的召回祭寶符珠,祭壇急速升起防禦。

  骨手沒有血肉,只有泛著白光的骨節,上面有著無數的古符文,有天然符文,也有加持的各種符文,層層疊疊,在骨手上流動,整個骨手猶如玉質一般。骨手已經化作直徑達三十多米的骨節大手,帶著破空的呼嘯聲,迎頭拍向南酉的虛形祭壇郭十二知道南酉無法接下這一大巴掌,急忙道:“帥老頭,擋住他!”瞬息間,帥老頭就結果月刃的指揮權,大喝道:“放心!有我!”

  鶴大鳥伸手抓住一隻祭品,那是一隻十三級的精魂獸,被他一把捏碎,驚魂吸入祭壇,他當然明白不能讓鹽老怪哥哥擊破,即使再困難,也要發起攻擊。

  刺劍上的裂紋也吸收了一股驚魂,迅速彌合。鶴大鳥咬牙噴出一口鮮血,他已經元氣大傷,這時候更是大傷特傷,但是他知道,此時再不拼命,就沒有機會拼命了,所以他毫不猶豫地再次噴出飽含靈魂之力的精血。

  月刃猛地從側面橫劈,一下子斬在骨手上。

  這可是由帥老頭操控的月刃,鹽老怪頓時覺得不對。一聲爆鳴,骨手發出一陣陣碎裂聲,雖然還沒有整個碎裂,但是拍擊的威力減弱了至少一半,而且將骨手裝的偏離了原先的軌跡。原先鎖定的是南酉的祭壇,現在已經稍微偏開。

  南酉拼命移開祭壇,他發現自己被鎖定,心裡不禁湧起一股絕望的感覺。當月刃斬在骨手上時,他發現鎖定的感覺消失了,大喜之下,連忙挪開祭壇。骨手呼嘯擦著祭壇側邊落下。即使這樣他也沒有完全多開來,骨手的一隻大拇指劈在了祭壇的防禦上。

  刺啦啦!瞬間就破開了他的防禦,一股巨力衝擊,將他的祭壇拋飛出去。南酉大罵道:“他媽的……”臉上的冷汗一滴滴留下。要不是月刃橫劈,他知道自己根本擋不住,肯定會被一巴掌拍死。骨手回旋過來,狠狠地抽在刺劍上。

  鹽老怪威風稟稟,打得南酉、郭十二和鶴大鳥三人一點脾氣也沒有。不過他自己也有苦說不出,三人連環攻擊,讓她不能個個擊破。就在他抽飛刺劍的同時,月刃再次劈在他的祭壇上,最後一道防禦一擊破碎,嚇得他一點嵐寒焚羽,一個巨大的藍色冰晶突然出現,擋在月刃前面。

  轟!啪嚓……

  冰晶破碎,月刃也因巨大的衝擊飛回空中。

  帥老頭遺憾地說道:“這傢伙應變很快,他奶奶的,月刃太弱了!”

  月刃上已經佈滿了裂紋,幾次強行劈斬,都是依仗著帥老頭強大的靈魂之力,但是月刃的品質不足以和對方祭寶硬拼,郭十二心裡明白,若是再來一次,月刃恐怕就要徹底毀掉。帥老頭收起月刃,說道︰“還是看老頭的祭寶吧!”他打算使用自己的祭寶。

  鹽老怪被帥老頭用月刃劈斬了一記,要不是反應快,差點中招,氣的他暴跳如雷:“狗東西,你要找死,老子成全***的,老子先殺你!”他的怒火沖著郭十二而來。

  鹽老怪一口鮮血噴出,直接噴在骨手上,原本猶如玉質的骨手,驟然化作一隻巨大的血手,狠狠地拍了過去。

  帥老頭冷冷地說道:“真他們的囂張,去!”

  一個黑色圓環飛出,隨即千萬手訣打出,帥老頭噴出一口精純的靈魂之力,只有巴掌大的黑色鐲子狠狠地撞擊過去。接著,帥老頭手指一彈,火焰祭寶飛起,懸停他身前在,一道火焰噴射而出,化作千萬道火焰細絲,跟著手鐲一起飛出。

  鹽老怪心裡忽然湧起一股強烈的不安,但是他想不到對方有什麼威脅,雖然認出郭十二擁有的是古墨蓮,並沒有達到虛形祭壇的等級,只不過是一個高級大聖師而已。他大喝道:“還敢反抗,我拍死你!”

  黑色手鐲是帥老頭的一件四品祭寶,在他生前,這是一件被他淘汰的祭寶。四品祭寶比兩品祭寶要強悍得多,手鐲祭寶悄然無息地撞擊在骨手上。

  帥老頭陰笑一聲到:“看誰厲害!”

[BOOK: 004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