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秒殺 第二十三冊 第七章 大潛堡 (上) 蕭潛

黑色手鐲突然膨大,不知道帥老頭是如何操控的,手鐲竟然套住了骨手,並且將骨手固定在空中。鹽老怪驚得手腳發麻,他想不到自己的骨手會被對方禁錮住。

開玩笑,對方只是一個大聖師,哪來這種利害的祭寶?

骨手是鹽老怪最強的攻擊祭寶,他發瘋般的試圖收回骨手,可是帥老頭的祭寶也不普通,將骨手死死地固定住後,更可怕的千萬道火焰細絲纏繞上來。

鶴大鳥目瞪口呆之餘大喜過望,驅動刺劍呼嘯著刺去。

南酉並沒有覺得意外,他一直就認為郭十二很強。這個機會他也不會放過,祭寶符珠再次出手,狠狠地砸向鹽老怪。

當火焰細絲溫柔的纏繞上骨手時,鹽老怪發出一聲慘嚎。要知道祭寶和主人的靈魂相聯,千萬道火焰細絲瞬間就煉化了他留在骨手中的靈魂印記,立即讓他受到重創,鮮血噗噗的亂噴。眼看著南酉和鶴大鳥的祭寶打過來,他不得不立即瞬移出去。

骨手在火焰祭寶的煉化下被帥老頭強行剝奪了鹽老怪的靈魂印記,鹽老怪就是想要爆掉骨手也來不及了。

失去了最強的祭寶,鹽老怪就像是沒了牙的老虎,經憑著嵐寒焚羽,他無法戰勝三個祭壇高手。這傢伙憤怒的吼叫著,暴跳如雷,但是他也明白不能再繼續下去,一旦郭十二騰出手來,自己可就麻煩大了。

還沒等帥老頭徹底煉化骨手,鹽老頭就已經逃掉了。不論男酉和鶴大鳥都不敢追擊。

鶴大鳥受傷極重,男酉的實力還不足以威脅到鹽老怪,即使他失去了最強的祭寶,也不是男酉可以對付的。

片刻後,那只骨手急劇收縮,被火焰一卷,帶回到古墨蓮上。

郭十二也是目瞪口呆,帥老頭也太厲害了,竟然能將鹽老頭的祭寶搶走,他伸手一抓,骨手落在掌心,這時候它才有機會仔細觀察這件古怪的祭寶。

第一個感覺就是骨手晶瑩剔透,泛著淡淡的玉質光華,和自己的手掌差不多大,每一個骨節都很精緻,層層疊疊的符文細若針尖,不時的浮現出來,握在手中有一股溫潤的暖意,儘管和人手有點相似,但郭十二明白,這只骨手祭寶絕不是用人的手骨煉製而成的。

帥老頭也在一邊查看,他說道:「品質一般,但是很漂亮。」

南酉收起祭壇,飛落到古墨蓮上,湊過來說道:「十二,你行!竟然能將對方的祭寶搶到手,嘿嘿,我估計那個鹽老怪該哭了。」他顯得很興奮,此時此刻,他毫不懷疑郭十二的實力,卻哪裡知道,只是帥老頭搞的鬼。

鶴大鳥硬撐著飛了過來,停在郭十二等人不遠處,站在祭壇頂端,恭恭敬敬施禮道:「謝過前輩的援手!」他暗自慶幸,先前見到郭十二等人時沒有生出歹心,要不然今天就死定了。

郭十二說道:「不用客氣,我們也是自保而已。」

鶴大鳥伸手彈出一枚符,說道:「郭兄,感激的話我就不多說了,這是我們古鶴名家族所在的大陸,以後若是到我們古鶴名大陸來,一定要來找我!」

郭十二稍稍察看,發現裡面是一個大陸的坐標,笑道:「若是有機會去古鶴名大陸,我一定去找鶴兄。」

鶴大鳥拿出幾塊信符,和郭十二、南酉交換,說道:「南兄,也感謝你的援手,後會有期!」他不敢繼續停留在這裡,一方面是急著要尋找地方去療傷,同時也怕郭十二和南酉會翻臉不認人,一旦動起手來他再也抵抗不住,儘管郭十二他們並沒有趁火打劫的意思。

郭十二笑道:「後會有期!」

鶴大鳥驅動祭壇向著秘境邊緣飛去。

郭十二收起骨手,說道:「我們也走吧,此地不可久留,誰知道鹽老怪會不會找同夥來報復。」

帥老頭點頭道:「還是讓南酉來測算一下,呵呵!他很會找地方。」

南酉應答一聲,下了古墨蓮,拿出黑色符盤,再一次進行預測。片刻後,他說道:「向這個方向走。」預測完他又重新飛到古墨蓮上。

郭十二苦笑道:「那是鹽老怪逃跑的方向!」

南酉疑惑道:「你確定是這個方向?」

郭十二道:「當然確定。」

南酉毫不猶豫道:「那算我沒說!」

鷹魔和羅站兩人呵呵直笑。剛才的爭鬥看得兩人心驚膽戰,知道現在才算緩過勁來。

帥老頭說道:「就去那個方向,怕什麼?有老頭在......什麼都不怕!」

郭十二心裡嘀咕道:「你不怕我怕啊......算了,還是聽老頭的吧,聽老頭的話不吃虧。」他點頭道:「好!就往這個方向,若是遇到鹽老怪,把他那片羽毛也搶過來,呵呵!」

帥老頭沒有說話,心裡暗暗苦笑,使用祭壇是要消耗靈魂之力的。他的靈魂雖然強大,但是用來驅動祭壇也很吃力。在古墨蓮中還無所謂,但是要祭壇飛出去迎敵,那個消耗可不是一般的大。搶奪骨手後,他發現自己至少虛弱了一成。

不過帥老頭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傢伙,他絕不會在郭十二面前露出怯意。

一路飛去,郭十二坐在古墨蓮頂部,手裡把玩著那只骨手,問道:「帥老頭,這件祭寶我能重新煉製,成為我的祭寶嗎?」

帥老頭不屑道:「這只骨手很一般,只是憑力量取勝,沒有變化,沒有屬性加成,你重練幹嘛?還不如給我分解成材料!」

郭十二大叫道:「別!」開玩笑,一件祭寶是那麼容易煉製成的嗎?就算是沒有屬性加成,就算是以力量取勝那也是兩品的祭寶。帥老頭見多了高級祭寶,他不放在眼裡,但是郭十二可不會放棄。

「給我留下吧,祭煉一下,立即就可以使用,比月刃要強的多!」

帥老頭撇嘴道:「月刃雖然現在弱小,潛力卻比這只骨手強得多,好吧!隨便你,這個玩意兒等到你擁有三層祭壇的時侯,就是一個垃圾,最後還是逃不掉被老頭分解的命!」

郭十二啞口無言,沉默了片刻,他堅持道:「我還是要祭煉這只骨手!」

帥老頭腦袋一縮,回到古墨蓮中,他懶得和郭十二繼續爭論。

飛行了約一天時間。這期間,古墨蓮中的古西陛依舊伸出觸手,將周圍的星都攝入古墨蓮中。古墨蓮中有極大的空間,再多的星也裝的下。

快到秘境邊緣處時,南酉驚叫道:「看!鹽老怪!」

鹽老怪坐在祭壇上,已經快要抵達邊緣,他猛地一回頭,眼神惡毒的盯住了郭十二。失去骨手的那一刻,他受到極重的創傷,那不是肉體的創傷,而是靈魂受到了重創。他勉強逃到這裡,他已經無法繼續前進,只能停在這裡,試圖恢復靈魂的缺損。

眨眼間,郭十二的古墨蓮就靠近了鹽老怪的祭壇。南酉問道:「十二,你要殺了他嗎?」他心裡很是擔憂,因為一個兩層實形祭壇的高手若是拼起命來,即使三層祭壇高手也要躲避。到了這一步,沒必要和一個祭壇高手死掐。

郭十二搖頭道:「不,我們殺不掉他。」不是不想殺,他也不想放過這個傢伙,有一個祭壇高手的仇人,會讓人寢食不安。可是對方實力太強大,他沒有把握留下鹽老怪,就算加上南酉和帥老頭也不行。

鹽老怪心裡也怕,他到現在都沒有明白過來,為什麼郭十二可以強行奪取他的祭寶,讓他深受重創。他一眼看見郭十二,一句話也沒說,駕著祭壇就瞬移出去。

這一下瞬移又讓他噴出一口鮮血,傷上加傷。

看到鹽老怪突然消失,眾人都覺得奇怪,這人竟然連話都不說,掉頭就跑,難道我們有那麼強大嗎?

鷹魔說道:「奇怪,他為什麼要跑?」

羅站說道:「誰知道,也許他尿急!」

眾人不由大笑。

南酉笑道:「這個理由不錯,哈哈!尿急......鹽老怪要是聽見,一定會活活氣死的。」

他接著又道:「十二,隨便挑一條通道,我現在相信你的運氣好到了極點!」

郭十二也不謙虛,駕馭著古墨蓮,帶著鷹魔、羅站和南酉,加上縮在古墨蓮中的帥老頭,四人一祭靈,迅速沒入一條通道中。隨著通道入口的消失,即使有人想要追也無法辦到。

這是一條帶著淡淡紅光的通道,一路飛去,竟然沒有遇到一次攻擊,郭十二很奇怪道:「我們走的兩條通道都有攻擊,這裡為什麼沒有?」

南酉解釋道:「沒有攻擊的通道......那就是普通的通道,抵達的地方會讓人比較失望,呵呵,如果有攻擊,就意味著通道通向的地方,往往是好地方......這次你的運氣比較差。」

郭十二說道:「剛才你還說我的運氣好到了極點...怎麼這麼快就改口了?」

南酉笑嘻嘻道:「我比較實際!」

郭十二看著他那張欠扁的臉,心道:「真像是一匹馬的臉!」說道:「好吧,總算走了一次普通通道,第一次見識,不用奇怪。」

南酉無言以對,半響,才問道:「這是你們第一次走普通通道?」

郭十二笑道:「是啊!」

南酉長歎一聲道:「我什麼也不說了。」也就是說,郭十二他們除了這條普通通道外,其他走的都是有特色的通道。

這次飛行時間不長,才兩個小時,眾人就出了通道。

剛剛衝出通道,就聽見南酉驚喜道:「潛堡!是大潛堡!」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35: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