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秒殺 第二十三冊 第八章 拍賣(上) 蕭潛

鹽老怪眼中充滿了仇恨,他冷冷地看著郭十二等人。男酉也站住了,立即小心戒備,雖然他很明白,在大潛堡,鹽老怪絕對不敢動手。
郭十二隻停頓了一下,他露出一絲笑容,回頭說道:「沒想到這傢伙也來了,我們走。」對鹽老怪,他深惡痛絕,這傢伙不問青紅皂白就打殺過來,要不是有帥老頭,自己也不一定能活著逃出來。
男酉眼神陰冷,他對鹽老怪也也憎惡不已,淡淡地說道:「這傢伙殺了古鶴家族的幾個大聖師,哼哼,以後麻煩不會小,鶴大鳥逃走後會通知家族。」
郭十二說道:「別管他,這人渣……會倒霉的。」
男酉說道:「不知道今天有沒有拍賣,去拍賣場問一下,不是每天都會有拍賣的。」
一個不大的廣場上,站著不少職業者,其中一部分是祭壇高手,還有跟著的大聖師。郭十二說道:「有不少祭壇高手,怎麼沒有進去?」拍賣場就在不遠處,居然有一座專門傳送的古符門。
男酉說道:「古符門還沒有開啟,你們且等一下,我去登記。」他發現郭十二似乎不願意出頭,那麼只好他自己出頭,好歹自己也是虛形祭壇的高手,可以參加高級拍賣活動。
片刻後,南酉拿著一個符牌回來,笑道:「好了,古符門馬上就要開啟,拍賣要在後天才舉行,我們還有時間準備。」
一個祭壇高手可以帶三個大聖師,所以只要南酉拿到符牌就可以了。
忽然一陣議論聲想起,只見從外面走來三個人,很多祭壇高手都流露出敬畏的神情。三人來到古符門前,幾個守護在古符門前的大聖師,恭敬地開啟了古符門,恭請他們踏入其中。郭十二小聲道:「他們是誰?那麼大的氣派?」
那三個人,一個是消瘦的中年人,一個是手拄枴杖的老婦人,一個是滿臉皺紋的老人。
南酉說道:「那個中年人是法華大人,老婦人是墨姒毒,老人名叫鶴大鳴,對了,他是古鶴家族的族老,鶴大鳥是他的族弟,唔,也許是鶴大鳥招來的援兵。」
郭十二說道:「鶴大鳥的援兵?剛才我們還看到鹽老怪,但是沒有看到鶴大鳥,不知道他有沒有來到大潛堡。」
接著又走來一個年輕人,身後跟著六個大聖師。只見他神情冷漠地走到古符門前,幾個守護古符門的大聖師恭敬施禮,也請他帶著人踏入古符門。
郭十二忍不住到:「哇操,帶六個人大聖師,這又是誰?」
南酉搖頭道:這人我不認識……
站在不遠處的一個大聖師笑道:那是血宗的老祖,五層祭壇高手,袁寇成。
郭十二衝著那人微笑點頭。
那人大概覺得郭十二和自己一樣都是高級大聖師,沒有什麼顧忌,笑著點點頭,走了兩步來到郭十二身前,笑道:「明家族,高級大聖師,明悟。」
郭十二說道:「古泊羅家族,高級大聖師,郭十二。」
南酉心裡暗道:「你裝,你繼續裝!擁有能打敗兩層祭壇高手的實力,卻說是什麼高級大聖師,你就繼續裝吧」
明悟很健談,他說道:「郭兄,聽說這次拍賣會有不少好東西,呵呵」
郭十二問道:「明兄經常來?」
明悟笑道:「我常駐大潛堡,有拍賣場的出入符牌,沒事就來這裡轉悠,大潛堡是一個無趣的地方,拍賣場是最好玩的場所,來這裡消遣不錯。」
又有幾個派頭很大的祭壇高手提前進入。
明悟說道:「可以進入拍賣場了。」
男酉招呼了一聲,隨著人流走入古符門。
郭十二看了一下,知道這是一個固定 的雙向定點傳送門,不論什麼人進入,都必須從這個符門出來,自己的符門無法使用。當然,拍賣場肯定還有別的專用符門,否則這個古符門一旦被破壞,所有的人都會被困在裡面。從符門出來,是一個不大的房間,隨後眾人走入一條通道,很快就來到一個半環形的會場。這個會場不大,大約有三百多個座位,根據出入的符牌就可以知道座位在哪裡。
南酉說到:「十二,若是想參加拍賣,最好先拿一些材料抵押在他們那裡,一旦需要拍賣,就可以隨時參加。」
郭十二點點頭,拿出一個藏符袋遞給鷹魔,說道:「大叔,你去辦理一下。」
南酉將拍賣的符牌,也就是那塊進出用的符牌遞給鷹魔,說道:「用這個符牌登記。」
鷹魔接過藏符袋和符牌,問道:「是什麼東西?」
郭十二笑道:「是精煉的星,先拿去估價吧。若是可以,也參加拍賣。」
南酉一呆,他沒想到郭十二這麼快就提純了星,說道:「不錯,精煉的星很珍貴,若是能提純出七彩星,那價值就高了。」
郭十二說道:「是啊,就是七彩星。」
南酉心裡暗道這傢伙變態,星是很難提純的,在八歧大彌天中,星並不難得,但是想要提純星,卻非常困難。七彩星極少能在自然中生成,一旦能夠提純出七彩星,就可以賣出大價錢。南酉心裡很清楚,自己提純的星,最多只能雙彩,連三彩都達不到,更不用說七彩了。
「十二,能給我提純一點七彩星嗎?呵呵,有兩塊就行,我用來祭練自己的祭壇。」
郭十二點頭道:「沒問題,我這裡還有不少七彩星。」
南酉露出喜色,說道:「那就多謝了。」
郭十二道:「不用客氣。」
片刻後,鷹魔回來,他將手裡的符牌遞給南酉:「抵押了,底數為兩百萬金符錢。」
郭十二對金符錢沒有太大的興趣,這裡的金符錢是特定的,一般沒有職業者兌換那麼多金符錢帶走,金符錢只是一個衡量的標準,用來換取自己感興趣的材料。
南酉嚇了一跳,說道:「呃,七彩星這麼貴啊?兩百萬金符錢很多了,應該還可以透支吧?」
鷹魔說:「可以透支一倍,也就是四百萬,若是超出,就需要
再次抵押。」
一道水藍色的光華閃過,拍賣場的拍賣台上出現一個美貌女子,竟然是虛形祭壇的高手,一副笑盈盈的面容,身穿水藍色的長裙,一頭長髮披到腰間,他說道:「各位前輩,歡迎來到大潛堡拍賣場。」
原本喧囂的拍賣場頓時安靜下來。
南酉說道:「居然是古賢家族的高手主持。」
郭十二好奇的問道:「他是誰?」女性職業者很少見,郭十二除了見過古黛家族的女性職業者外,其他家族很少有女性職業者,尤其是達到虛形祭壇以上的女性高手,更是少見。
南酉到:「賢萱,人稱萱娘,是一個心狠手辣的女人。」他說的聲音極低,似乎怕別人聽到。
郭十二不解道:「心狠手辣?」
南酉點點頭,說道:「嗯,殺人如麻,很多大聖師見到他,腿都發軟。」
郭十二到:「這麼厲害 啊……」
南酉道:「嗯,很厲害,她有一點和你很像,就是喜歡隱藏實力,她有能力挑戰實形祭壇的高手,卻一直沒有晉級,呵呵,你若是小瞧她,就會吃大虧。」
拍賣開始後,帥老頭就讓郭十二放出古墨蓮,將古墨蓮縮小到芝麻粒大小,藏在頭髮中,這樣帥老頭就可以看到拍賣的物品,也可以和郭十二交流,商討該拍下哪些東西,在這方面,帥老頭可比郭十二強得多。
郭十二一點也看不出賢萱心狠手辣的樣子,只覺得和煦溫和,說話輕柔好聽,語言中還有點嗲嗲的味道,讓人聽著很舒服,加上模樣艷麗,根本就不像南酉所說的女魔頭樣子。
「……洞霆雷符一套,一共七百六十枚,可以加持在祭壇上,也可以獨立成雷符陣……底價,三萬金符錢,現在開始拍價。」
郭十二不解道:「才三萬金符錢?不對吧哪有這麼廉價?」
南酉說道:「這裡的金符錢不代表外面大陸的價格,就算你拿出金符錢也沒有用,只有用材料在這裡交易抵押的金符錢才能用,所以這裡的金符錢很值錢,當然,這些金符錢沒有人會拿到外面的大陸去用,因為……那沒用。」
郭十二立即明白,這裡的金符錢只是在此地使用的一個計量單位。
鷹魔忍不住搖頭道:「麻煩。」
郭十二靈魂微微波動,問道:「帥老頭,這套洞霆雷符如何?有購買的價值麼?」
帥老頭不屑道:「很普通的東西,不用理會。」他的眼界很高,本身手段很高明,所以看不上這套洞霆雷符。
南酉卻很動心,他說道:「居然有洞霆雷符……很不錯的符,應該是祭壇高手煉製的,若是我能得到,祭壇的品質就可以提升一點,還能抵禦雷電的攻擊,三萬……夠貴的……就在他猶豫的時候,已經有人叫價三萬三千。
南酉說道:」太貴了!我拍不起。「
郭十二不解道:「怎麼可能?你是祭壇高手啊!」在他的概念中,能達到祭壇高手的程度,符錢根本就不是問題。
南酉苦笑道:「這是大潛堡的金符錢,不是外面的,大潛堡的金符錢需要用東西抵押的。」
郭十二揮手到:「沒事,我這裡有……很多,你隨便使用!」
說話間,洞霆雷符已經被拍到三萬六千。郭十二說道:「被擔心錢的問題,呵呵,原來這裡的金符錢這麼管用。」
南酉說道:「當然值錢了,……」他忽然揚聲到:「三萬七千!」
一個老人有氣無力到:「三萬八!」
郭十二小聲道:「別和他一點點爭,直接報四萬八!」
南酉赫了一跳,說道:「太高了吧?」
正在這時,賢萱柔柔的聲音響起:「三萬八,若是沒有人競價,這就是最後的價了,還有誰要?」
郭十二用力捅了一下南酉。南酉張口就喊:「四萬八!」
這一嗓子把全場的人都驚呆了。哪有這樣拍東西的,這裡可不是外面的大陸,大潛堡的金符錢,那可是要用各種珍稀材料和符咒用品支撐 的。
那個老人掃了南酉一眼,歎息了一聲,不再加價。那套洞霆雷霆符最終落在南酉首重,被他順利拍下。不過他心裡卻心痛得要命,郭十二讓他隨便用,也沒有要他還的意思,他卻不能真的不換,所以這筆金符錢,他還是要想辦法搞來。
賢萱滿意的一笑,說道:「下一件要拍賣的珍寶是一瓶三品祭丹,也就是寶符丹,這瓶寶符丹品質極佳,一共有六顆,現在開始拍賣,起價,壹萬金符錢!」
眾人一陣騷動。
帥老頭道:「拍下來,這東西有多少都不嫌多!」
幾個虛形祭壇高手開始報價,這瓶寶符丹迅速從一萬升到兩萬,郭十二毫不猶豫道:「三萬」那幾個競價的虛形祭壇高手頓時火冒三丈,一個個目光如炬地盯著郭十二看。
其中一人喊道:「三萬一」
郭十二隨口就道:「四萬!」
那人氣哼哼道:「四萬一」
郭十二道:「五萬」
那人怒道:「五萬一」
郭十二也有點不爽:「六萬」反正七彩星抵押了很多錢,他也不在乎花多少購買寶符丹,既然是帥老頭說要的東西,他肯定不會放棄。那人怒極,回頭死死盯著郭十二,一副要吃人的模樣。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2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