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第二十三冊 八歧大瀰天 第十章 兩層祭壇(下)

  郭十二莫名其妙道:“什麼環道?幹什麼用的?”南酉說道:“和秘境入口是一個意思,但是比秘境入口要兇險得多,一不小心就會被環道圈死!”

  鷹魔不解道:“怎麼圈死?”

  南酉指著彩環,神情嚴肅地說道:“一旦進入,彩環就會收縮成點,嘿嘿,如果速度不夠塊,喀嚓就是兩半,一半在裡,一半在外,即使是祭壇級高手也不例外!”

  “啊?”眾人全都呆住了,竟然如此變態。

  南酉說道:“別奇怪,在八歧大彌天中,什麼奇怪的事都有。”

  帥老頭神情凝重的說道:“這種環道…應該是剛出現的,以前不會有,而且過不了多久就會消失,這裡是他們所說的通道。”

  南酉點頭道:“環道從來都是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的,不過…環道也是機緣,若是有實力進入,應該有不少好處。”

  郭十二心裡有點糾結,他問道;“環道出了會圈死人外,還有什麼特點?”

  帥老頭說道:“這個我知道,特點就是超遠距離傳送,和符門差不多,環道通向的地方從來都不確定,你打算進入麼?”

  郭十二問道:“進入的話…會有什麼後果?可能回不來麼?”

  帥老頭沉吟了片刻,說道:“能不能回來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一旦進入,很可能再次迷路…”

  郭十二不由無語,想想自己都可憐,已經迷路在外,難道還要再來一次?這個世界實在是大到難以想像的地步。他猶豫地看著環道,心裡七上八下:萬一運氣好,也許能直接傳送回到自己熟悉的地域。

  南酉說道:“這種環道我也是第一次見到,以前只是聽說過,據說有人曾經通過環道跑到很遠的地方,最後千辛萬苦才回來,而且環道異常兇險,我倒是不認為…值得一探。”

  郭十二猶豫了一下:“好吧,我們不冒這個險,離開這裡,去原定的地方。”

  他們在討論的時候,已經不知不覺中靠近了環道,郭十二剛剛決定離開,突然間,四周彩光閃爍,眾人這才發現,上下左右前後,全都是閃爍的環道,一圈套著一圈,密密麻麻,看得人毛髮直豎。帥老頭忍不住苦笑:“小子,你的運氣真是不錯!”

  南酉臉色都變了,他說道:“快挑一個環道進去,進去的時候速度要快…唉,沒時間考慮了,再過一會這裡就會佈滿環道,一不小心就真的要被圈死了!”

  郭十二不敢耽擱,但是他也不敢亂闖,急道:“進哪個環道?”他發現那些彩環忽起忽滅,出現的時間不超過兩秒鐘,有的甚至更短。

  帥老頭也急了,喝道:“隨便!”

  郭十二大罵著沖向一個剛剛出現的彩環。“他媽的老天爺,我詛咒你!”

  他一頭就紮進一個金環中,那速度和氣勢簡直就是一去不回。幸好他聽過南酉的介紹,知道遲疑不得,所以迅速沖了進去,沒有被圈死。瞬間就來到了另一端。

  郭十二驚訝地說道︰“哇操…這就過來了?”眾人都坐在祭壇上,一個個打量著周圍的環境。

  南酉臉色古怪的說道“這是大陸?秘境?我們好像出了八歧大彌天!”

  郭十二心裡一驚,他暫時還不想離開八歧大彌天,連忙問道:“帥老頭,我們的符門能用麼?”

  帥老頭立即答道:“不能…全部不能,我們到了一個全新的…陌生的地方,所有的坐標,包括八歧大彌天的坐標,通通都不能用,小子,我們樂子大了。”

  郭十二苦了臉,片刻後,他才振作精神,說道:“反正我們一直就在迷路,再多一次也沒什麼!”帥老頭笑道:“慢慢跑吧,總有一天你能跑回家…”

  郭十二聽得饅頭黑線,說道:“可惜,八歧大彌天,原本還一位能後再有一點收穫,結果卻跑出來了。”

  南酉說道:“沒事的,八歧大彌天還有機會進入”

  郭十二奇道:“怎麼回去…”

  南酉說道:“在我們那裡,有固定的出入口,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進去的,但是在我們的大陸,只要達到大聖師,就可以進去歷練,不然也不會在八歧大彌天中建立那麼多大潛堡。”

  郭十二忽然反應過來,南酉和他們不是同一區域的人。他問道:“你的符門還能用麼?有沒有現成的大陸坐標?”

  南酉稍作察看,不由一呆,說道:“見鬼,這怎麼可能?”

  郭十二心裡一沉,歎道:“唉,一起迷路了,南酉,歡迎你加入迷路小隊。”

  南酉火道“這是他媽的什麼小隊?”

  眾人不由哈哈大笑。

  鷹魔笑道:“又多了一個迷途的孩子。”

  南酉有氣無力地說道:“拜託,老夫今年四百八十多歲…還孩子?半截黃土都堆到腰部了,若是再不晉級,最多也就活百十來年…”

  只有達到實型祭壇,職業者的壽命才會有一個很大的飛躍,晉級到虛形祭壇還不能得到很長的壽命,雖然比大聖師以下的人強得多。郭十二知道這些傢伙的壽命很長,

  但是也沒有想到南酉已經五百歲了,從外表上一點也看不出來。

  羅戰問道:“這是什麼地方?”

  郭十二驅動祭壇向前飛行了一段距離,就看見一具長達千米的枯骨,地面上有無數碎石枯木,給她的印象很像曇涯秘境,一個破敗的秘境。

  千米長的變異符獸的枯骨碎裂成幾段,看上去就像是一小段小山脈。整個大地一片褐黃色,那具白骨顯得尤其刺目。

  郭十二搖搖頭,說道:“此地不是什麼好地方,我們小心點吧。”

  南酉說道:“讓我下來,兩座祭壇總比一座要強,此地像是一個殺戮場。”

  他飛身而下,放出自己的虛形祭壇,然後坐了上去。

  郭十二驚訝道:“殺戮場?是什麼玩意兒?”

  帥老頭道:“現在還有殺戮場存在麼?”

  南酉說道:“有很多。”

  郭十二問道:“什麼是殺戮場?”

  南酉解釋道:“殺戮場有很多種,有天然殺戮場,有古家族賭鬥殺戮場,還有專門供變異符獸戰鬥的殺戮場…不知道這個殺戮場是哪一種,只是看著有點像,不一定是真的殺戮場。”

  郭十二說道:“南酉,你不是有預測的符盤麼?拿出來測一下。”

  南酉說道:“也罷,我來測一下,雖然…”他嘴裡嘀咕了一句誰也聽不清的話,但是郭十二卻明白了:“…很少能後預測準確,安慰一下也好。”

  郭十二差點一頭栽倒在祭壇上,這傢伙也太糊弄人了。南酉一本正經地推測起來,片刻後,他說道:“向那個方向去!”他一副信心十足的樣子,要不是郭十二聽明白了他的嘀咕,還真以為這傢伙說得對,現在卻不禁要打一個問號。

  郭十二說道:“好,就向那個方向去!”即使讓他自己挑選方向,一樣也是亂選,還不如聽南酉的。兩座祭壇滑過天際,向著遠方飛去。

  吼!轟!轟!轟!…巨大的腳掌踩在大地上,發出爆裂的炸聲。一隻近千米長的巨獸,四條粗壯的大腿看上去就像是擎天巨柱,一腳踩下,地面就騰起一股煙塵,不論是巨石還是枯木,全部碎裂成粉末。

  這是一條十五級的異化大地龍。

  遠處大約兩百公里的地方,一隻同樣巨大的異化猛獁獸在遊蕩,不時地發出一聲聲嘶吼。這只異化猛獁獸也有十五級,身長達到六百多米,一根粗長的鼻子足有百米,甩動時會發

  出一陣陣呼嘯聲,全身金色的毛髮,閃爍著一層層波動的符光。

  高空中,郭十二和南酉端坐在祭壇上。南酉說道:“十五級異化猛獁獸!太難得了,你認為我們有實力殺掉它們麼?”

  郭十二搖頭道:“殺不掉,我們的實力不夠啊。”

  異化符獸和變異符獸是兩個概念,就像符獸和變異符獸是兩個概念一樣,兩者不可相提並論。高級的異化符獸極其少見,其精魂對祭壇擁有極大的好處,所以郭十二和南酉看見這只巨大個異化猛獁獸後,兩人不約而同地停下,都眼巴巴地看著。帥老頭沉默地盯著下面的異化猛獁獸,他比郭十二還要眼饞,可是他心裡明白,以郭十二和南酉的實力,也許能夠傷到異化猛獁獸,但是要想打死它,抽取它的精魂,就很不現實,即使加上他也沒有用。

  異化符獸非常少見,往往跑幾十個秘境也未必能夠見到一隻,尤其是高級異化符獸,更是少見,每一個祭壇級高手見到,都會忍不住出手,要知道一隻高級異化符獸的精魂,是可以讓祭壇晉級的,就算不能晉級,也能最大限度地開發祭壇的潛力。

  鷹魔和羅戰還沒有這種感覺,只是覺得奇怪,不論是郭十二還是帥老頭,還有懸停在一邊的南酉,都是一副垂涎欲滴的模樣,仿佛色狼看到一個絕世美女,而且這個美女還在出言

  挑逗。

  郭十二嘀咕道:“不甘心啊…不甘心啊…***的不甘心啊…十五級異化猛獁獸啊,十五級精魂啊…”他的口水終於滴了下來。

  鷹魔忍不住笑了,第一次見到郭十二如此失態。他幾乎是看著郭十二長大的,很少見到這傢伙會如此垂涎一樣東西。帥老頭說道:“我們且退到一邊,商量一下如何對付異化符獸。”

  郭十二說道:“好,就這樣放棄,我也不甘心,南酉,你有什麼想法?”

  南酉苦笑一聲道:“我能有什麼想法?這傢伙太強大,根本沒把我殺死它,若是十五級變異符獸,還能周旋一下,也許能殺掉,但是異化符獸…那不可能。”

  兩人坐在祭壇上,距離地面較遠,加上有符陣的遮掩,異化猛獁獸沒有察覺到頭頂上有兩個覬覦它的傢伙。帥老頭突然打出一手咒決,郭十二隱約聽到遠處一聲吼叫,不由一驚,問道:“那時什麼?”

  南酉側耳傾聽,他也驚訝道:“奇怪,怎麼會有吼聲傳來?”

  郭十二看了一眼下面悠閒晃蕩的異化猛獁獸,說道:“我們過去看看。”

  南酉答應了一聲,兩人駕馭著祭壇飛了過去,片刻後,就看到了異化大地龍龐大的身軀。南酉倒吸一口涼氣,說道:“又是一隻十五級的異化符獸…呃,是異化大地龍!這傢伙更厲害,是龍系的異化符獸!”

  郭十二驚訝道:“這裡怎麼有這麼多異化符獸?”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1: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