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第二十四冊 風雨秘境 第一章 頂級異獸(上)

  一條千米多長的巨型異化大地龍,最恐怖的是這條異化大地龍竟然達到十五級的高度,都不知道它如何成長起來的,尤其讓眾人不可思議的是附近還有一隻十五級的異化猛獁獸,他們走過那麼多的大陸和秘境,心裡都清楚,一個地方極少會有兩隻頂級異化獸的。

  郭十二長出一口氣,說道:“他媽的,這地方有點邪!”

  這次就連帥老頭也贊同道:“是,我也是覺得此地有點邪。”

  郭十二倒是想起了曇涯秘境中的三個遺留下來的骸骨,雖然不一定有十五級異化獸的實力,但是也不可小瞧,他說道:“我倒是有一個辦法”

  南酉聞言就明白了郭十二的想法,他說道:“的確是一個好辦法,不過用什麼勾引?”以他的實力,根本就不敢挑逗下面的異化大地龍,那玩意可變態的要死,惹它就和找死沒什麼兩樣。

  帥老頭一直在觀察著,半晌,他說道:“這條異化大地龍,應該不是本地的出產,而是從外面進來的此地,養不活如此巨大的異化大地龍。”

  郭十二思索了片刻,點頭道:“是,這裡荒蕪枯寂,根本就沒有什麼食物,也沒有什麼天材地寶,的確是無法養活如此巨大的異化獸,更何況還有一隻同樣巨大的異化猛獁獸,那麼唯一的解釋就從別的地方進入的可是,它們是從哪裡進來的?”

  帥老頭說道:“用巨棲龍來勾引,嘿嘿,放心,我不會讓巨棲龍吃虧。”他知道郭十二很寶貝這條龍,只是這條巨棲龍的級別已經顯得很低了,不能做祭品,只能繼續養在獸符中,而且郭十二也不願意讓巨棲龍成為祭品。

  郭十二點點頭,說道:“巨棲龍奔跑的速度不夠吧。”

  帥老頭說道:“沒事,我們放置的遠點,一開始就奔跑,應該能跑一段距離。”

  郭十二點頭道:“那就試試。”

  兩座祭壇飛行了一段距離,在還能隱約看到異化大地龍的地方,釋放出巨棲龍,其實巨棲龍在獸符中還是晉級了,十一級變異精魂獸,差一點就晉級到十二級,可是和十五級的異化大地龍相比,就像是一條壁虎和一條鱷魚的差距,兩者完全不可比。

  巨棲龍出了獸符,它快要憋死了,雖說是在獸符中,不時有精魂珠補充,但是一直待在獸符中,那可是極度不爽的事情,所以這傢伙出來後,第一件事就仰首大吼。

  吼

  興奮的在地上亂轉。

  吼

  遠處傳來一聲震盪天地的恐怖吼聲,巨棲龍才轉了一圈,就呆住了,它只覺得靈魂震顫,一股極度的恐懼在靈魂中波動,它被嚇住了,稍稍偏轉腦袋,它已經發現了極遠處的異化大地龍。

  巨棲龍已經有了靈性,不用郭十二指揮,它撒腿就跑,身體還在急速縮小,郭十二笑駡道:“這傢伙倒是機靈,鬼精鬼精的嘿嘿。”他下了一道命令,巨棲龍心不甘情不願的再次龐大身軀。

  瞬息間,巨棲龍長到兩百多米,瘋狂的奔跑,它已經嚇壞了,在郭十二指揮下,它奔跑的方向就是異化猛獁獸所在的方位。

  其實異化大地龍早就發現郭十二和南酉,只是它對這麼小的目標沒有任何興趣,就像一個人絕對不會對一隻飛的小蚊子生出食欲來,哪怕他再餓也不會去吃,但是對巨棲龍就不同了,異化大地龍在這裡已經有了一段時間,到處亂逛,可一直沒有找到食物,巨棲龍僅僅吼了一聲,就已經吸引了它的注意,頓時異化大地龍興奮了。

  好不容易發現能吃的食物,異化大地龍調轉身軀,猛然發力,衝擊過來。

  巨棲龍不用郭十二催促,發了瘋一般的狂奔,郭十二和南酉在空中緊隨著,不時的回頭觀望,不由得驚道:“我靠,那麼快!”

  千米長的身軀,一旦發力,瞬息間就竄出老遠,一腳踏下,就炸開一股煙塵,無數道煙塵在異化大地龍身後升騰,看上去無比壯觀。

  巨棲龍奔跑的速度明顯差了很多,和大地龍相比,它腿短速度慢,雖然大家都是四條腿,但是不論力量還是粗壯,它明顯差的遠,郭十二說道:“不行,帥老頭,巨棲龍的速度太慢了,最多幾分鐘那大傢伙就要追上它了!”

  帥老頭說道:“沒事,看我的!”他瞬間就打出千百手咒訣,無數虛符射向巨棲龍,郭十二頓時明白過來,也開始發出虛符,那是可以減輕巨棲龍重量的虛符,還有就是可以加速的虛符,兩人聯手,一口氣打出幾萬道咒訣。

  頓時,巨棲龍就像是吃了興奮劑,打了雞血一般,猛地竄了出去,那速度就像是小貓踩了尾巴,跑得飛快。

  巨棲龍一邊狂奔,一邊嘶吼,它的意思大家竟然都能明白,這傢伙竟然求郭十二將它收回獸符中,那味道頗有點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卻很無奈,我還是回家的好,太危險了。

  郭十二被逗得笑起來,這傢伙實力增長的不多,但是它卻越來越聰明了。

  南酉神情嚴肅的看著遠方,說道:“快了快了”他突然大聲道:“十二,我先去看看,小心點!”

  郭十二說道:“好,我控制巨棲龍很快就到。”

  南酉直接就瞬移了出去,郭十二依舊控制著巨棲龍瘋狂奔跑,幾百公里對於異化大地龍而言,也就是很短的時間就可以到。

  巨棲龍四條腿在虛符的加持下,已經跑出虛影,就像是車輪一般,那速度快的連郭十二都忍不住讚歎,巨棲龍心裡埋怨,這個主人越來越無良了,哪有那麼害龍的,剛出來還想散散心,結果搞出那麼一個恐怖的大傢伙來。

  下一刻,南酉冒了出來,他說道:“快到了,猛獁獸向那個方向走,我們要偏轉一點方向,不然就擦身而過了。”

  郭十二指揮巨棲龍緩緩偏轉方向,這可不能一下子轉彎,這種速度,巨棲龍自己都快要控制不住了,這是它成為精魂獸後,第一次跑得那麼快,都快要飄起來了,好在它是精魂獸,若是實體的話,這種速度一定會讓它噴血。

  南酉回頭看了一眼,忍不住贊道:“不愧是異化大地龍,嘖嘖,這速度了不起!”

  那條異化大地龍心裡也納悶,前面的小傢伙怎麼這麼能跑,以前狩獵,幾步就能幹翻獵物,這次都快幾分鐘了,小傢伙還在前面跑得歡,簡直不可思議,也讓它怒火上升,奔跑中,突然發起攻擊。

  一道青濛濛的光突然噴出。

  巨棲龍嚇得吼叫一聲,拼命向前一竄,瞬息間,青光掃過,轟然一聲炸響,巨棲龍頓時化作一團精魂,根本連抵擋的可能都沒有。

  郭十二和南酉一直注意身後的異化大地龍,看到它發起攻擊,兩人不約而同的瞬移出去,開玩笑了,這種攻擊,他們也受不了,根本就來不及收回巨棲龍。

  閃過攻擊,郭十二一手咒訣打出,巨棲龍重新凝結,它驚恐的繼續奔跑,異化大地龍已經很近了。

  就這一擊,已經讓巨棲龍傷到了精魂。

  郭十二忍住收回的衝動,繼續發出各種加速的虛符,心裡還在評估異化大地龍的攻擊,他沮喪的發現,自己擋不住這樣的攻擊,只能躲避,不能硬抗,心裡有點後悔招惹這種變態的存在,一個不小心,自己就可能完蛋了。

  帥老頭也很緊張,他當然明白異化大地龍的攻擊有多麼的可怕,他說道:“小心點,我盯著那大傢伙,一旦不對,立即瞬移出去。”

  南酉苦笑道:“真實夠瘋狂,我們竟然去惹十五級異化獸。”

  吼!

  昂!

  巨棲龍猛地轉彎,它嚇得差點散開剛凝結的身體,因為前方的吼聲和身後大傢伙差不多,若是它會哭,它一定大哭,不帶這麼玩龍的,身後追來的大傢伙也就算了,怎麼前方還有一個,還有沒有活路了?

  郭十二伸手一點巨棲龍,頓時,巨棲龍化作一道精魂被收入祭壇中,可憐的傢伙終於解脫了,不用和兩隻異化獸見面。

  帥老頭喝道:“我們離開!”

  兩座祭壇同時瞬移出去,連續兩次瞬移,就已經到了遠方。

  異化大地龍怒極,眼看著獵物消失,它如何不怒,就在這時候,遠處傳來吼叫聲讓它更是怒到極點,毫不示弱的發出震天吼聲,身軀稍稍轉動,向著前方狂奔而去。

  異化猛獁獸同樣也是餓了一段時間,猛然聽到吼聲,頓時興奮起來,在它心眼中,這吼聲代表了食物,它向著吼聲飛奔。

  兩隻十五級異化獸就這樣見面了,郭十二和南酉躲在遠處天邊,由於兩隻異化獸都是大傢伙,所以他們可以看的很清楚。

  異化獸都很聰明,尤其是達到十五級的異化獸,更是有著一定的智慧,當然和人不能相比。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2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