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6
第二十四冊 風雨秘境 第二章 兩敗俱傷(上)

  那是一根長達四十多米的巨大銀白色象牙,郭十二目瞪口呆的看著,半晌,他說道:“竟然是一根大象牙我靠,那麼大的象牙”他抬頭看看天際,又道:“能飛出幾百公里這,這也太他媽的狠了吧!”

  帥老頭卻叫道:“好東西,好東西快收起來!”

  郭十二沒有急著收,而是看向南酉,雖說南酉跟隨他,但畢竟和鷹魔羅戰不同,他可是祭壇級的高手。

  南酉笑道:“別看我如果我有需要,一定問你要,現在我不需要。”

  郭十二點點頭,說道:“帥老頭,你來收吧。”

  帥老頭笑道:“好,我來收。”他一拍祭壇頂部,古西狴的觸手立即延伸下去,纏繞在銀白色象牙上,迅速拔起,瞬息間就收入了祭壇中。

  如果沒有晉級到祭壇級別,這根巨大的象牙,除非分解開來,不然沒法收入藏符空間,太大了,就像以前在曇涯秘境中,那三隻巨獸遺骨,他們也只能取一小部分,大部分還是留在原地,根本就帶不走。

  現在有了兩層祭壇,加上核心部位是古墨蓮,因此收取物品就很容易,經過帥老頭和郭十二聯手祭煉,古墨蓮中已經穩定下來超大體積的儲物空間,收一根四十來米的象牙,一點也不困難。

  收完象牙,郭十二說道:“看樣子快要分出身負了。”

  日!轟!

  郭十二忍不住罵道:“我靠,還認准我們這裡”這次是一根黃褐色的角,淩空砸下。

  鷹魔說道:“好像是大地龍背脊上的角居然被打斷了!”

  雖然只是一部分角,但是體積也很大,郭十二毫不客氣的收起,他說道:“兩個異化獸都受傷了,嘿嘿,希望能夠兩敗俱傷,一起完蛋,那我們就佔便宜了。”

  帥老頭說道:“想得美!”

  郭十二說道:“我們又不能上去打,就算上去也打不贏,只能是想得美了,呵呵。”

  鷹魔笑道:“我信十二,希望我們能心想事成,也不枉了我們到這地方走一趟,就算是迷路,也能發財。”

  羅戰舉手贊同,說道:“沒錯,沒錯,就算迷路也有好運。”

  帥老頭搖頭,他說道:“哪有那麼好的事情,若是有這兩隻異化獸的精魂,祭壇又可以提升一大步了,十五級異化獸啊很難見到,有的職業者,一輩子都沒有見過高階的異化獸。”

  遠方漸漸地平靜下來。

  郭十二說道:“似乎不打了?還是都死翹翹了?”

  南酉說道:“我們過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郭十二一拍祭壇,他大聲道:“走!”他也是等的糊塗了,時間一久,不由自主的就不敢亂動,也是被帥老頭嚇得,兩座祭壇立即飛向戰場。

  才接近兩隻異化獸戰鬥場地的邊緣,就已經看到戰鬥的痕跡,郭十二等人臉上都露出震驚的神情,這玩意的破壞力也太大了。

  即使還有百公里,地面上就已經坑坑窪窪,無數道溝壑,郭十二說道:“放慢速度,南酉,我們飛到高空中去。”

  很快眾人就靠近了戰場,這時候已經徹底平靜下來。

  郭十二距離幾千米的地方懸停下來,他說道:“我靠,打成這樣居然一個也沒死,見鬼了”

  一股血腥味撲鼻而來,地面上有大片大片的血,有些地方的血流匯成小溪,積蓄成血液池塘,也不知道兩隻異化獸流淌了多少血。

  兩隻龐大到極點的異化獸相隔千米對峙著。

  轟嗒嗒,轟嗒嗒

  異化大地龍一瘸一拐的向這遠方退去,身上的血嘩嘩的流下,竟然是它先退卻。

  郭十二說道:“大地龍受了很重的傷,似乎一條腿斷了,尾巴也折了一截,好慘”

  大地龍不但斷了一條腿,脊背上的角幾乎沒有留下幾個,頭上的獨角也斷了一小節,一隻龍眼流淌著大量的血,明顯已經瞎了,身上縱橫交錯全是傷口,還有無數巨大的穿刺傷口,一看就知道是被象牙刺穿的。

  淒慘的向著外面退去,由於身材實在太過巨大,加上傷了一條腿,它行走的速度不算快,還不時的發出一聲聲不甘心的吼叫。

  至於異化猛獁獸站立不動,四條腿猶如釘子般紮在地面上,它其實更加悲慘,兩個象牙,連根斷掉一個,剩下的象牙還留了半截,前半截也斷掉,不知道掉落哪裡,粗大的鼻子無力的垂下,鼻尖部分完全撕裂,身上的金色毛髮破碎不堪,身體兩側被撕裂開十幾道巨大的傷口。

  郭十二說道:“還沒有死”

  變異猛獁獸的呼吸聲沉重而又急促,不時的從鼻子中發出沉悶的吼聲,血液從傷口中湧出,順著金色的毛髮彙集到身下,要知道這傢伙長達幾百米,那血液之多是很嚇人的。

  南酉說道:“大地龍退走了,猛獁獸卻沒有死我們什麼也得不到。”

  郭十二一聲不吭,仔細觀察著猛獁獸,他看得出猛獁獸已經非常虛弱了,但是應該還有一擊甚至還有兩擊的能力,臨死前的攻擊,可能連大地龍也受不了,所以大地龍才會退去。

  帥老頭突然說道:“呵呵,大地龍很聰明啊,這時候退卻,猛獁獸已經無力追趕,也許還能拼命一下,但是猛獁獸更想活命,呵呵,我們的機會來了。”

  郭十二看著重傷的猛獁獸,心裡一點信心也沒有,他說道:“別逗了,就算我們出手,也擋不住猛獁獸拼命,這大傢伙可不好惹。”

  帥老頭慢悠悠道:“誰說我們要出手了,等下去就好,它已經無法止住流血,很快它就會虛弱下去,嘿嘿,那時候就是我們收穫的時候了!”

  眾人頓時覺得這老頭很陰險,不過大家喜歡。

  等到大地龍的身影消失在遠處,猛獁獸似乎才算放鬆下來,它艱難的卷起地上的泥土撒在傷口上,大量的泥土被噴到傷口,但是它的傷勢實在太重了,成噸的泥土落在傷口上,迅速被血液衝開。

  昂!

  猛獁獸痛苦的吼叫著,漸漸地它已經站立不住,緩緩的臥下,力量在一點點衰弱,生命也逐漸消失,昂著頭,它發出一聲聲不甘的嘶吼。

  帥老頭很興奮,連聲道:“它不行了,這時候別管它,很快它就連拼命的力氣也沒有了。”

  郭十二當然明白,這是一個絕好的機會,只要在最恰當的時候,就能收穫到最好的果實,他甚至都不用發出攻擊,等就行了。

  南酉歎道:“我有點相信了,十二的運氣的確很好,竟然可以白撿一個十五級異化獸的精魂和軀體。”

  這一等就是一天,猛獁獸其實早就發現了郭十二等人,對這樣小的蟲子一樣的人,它根本就沒有覺察到危險,所以一點也沒有理會,一天時間,它努力試圖阻止流血,噴了無數泥土到傷口,可是依舊無用,它龐大的身軀已經浸泡在血流中,漸漸地它已經無力揮動鼻子,昏沉沉的伏在地上,就連嘶吼聲也發不出來了。

  郭十二覺得自己就像是非洲大草原的禿鷲,等待著獵物死亡。

  帥老頭四處張望,他說道:“希望這股血腥味,不要引來厲害的異化獸”

  郭十二說道:“在猛獁獸沒死透之前,我覺得沒有任何異化獸或者變異符獸敢過來,這股氣息就算虛弱到了極點,威懾力也不同凡響。”

  帥老頭笑道:“我差點忘記了,對,對!嘿嘿,十五級異化獸的精魂啊我喜歡。”

  又是一天過去,郭十二心裡也糾結,這時候他已經快要沉不住氣了,眼看著猛獁獸氣息微弱,只是這傢伙的生命力實在太強悍,直到現在還活著,他和帥老頭商量道:“帥老頭,我們直接抽取它的精魂行不行?”

  帥老頭考慮了一下,說道:“太冒險了,嗯,我有一個辦法,就是費事點,我們先設立一個困陣,將它禁錮住,然後再抽取精魂,那時候把握就大多了。”

  猛獁獸偶爾還會睜開眼,它會發現幾隻小螞蟻一樣的人在身周忙碌,只是它太虛弱了,也不覺得幾隻小螞蟻會對自己有什麼威脅,繼續熬著,試圖靠著強橫的身體,渡過這次難關,它心裡很明白,只要稍稍恢復一點,它就能緩過勁來。

  困陣迅速佈置完畢,帥老頭說道:“好厲害的猛獁獸,已經不再流血了”

  郭十二說道:“啟動吧,我們沒時間了,一旦它稍稍恢復,我們就受不了。”

  無數虛符中地下升起,迅速漫延到了猛獁獸身上,很溫柔的纏繞上去,猛獁獸一點也沒有察覺,它已經陷入深度昏迷中,很快大量的虛符將猛獁獸固定在地面,帥老頭說道:“可以了,到上空去,我們直接抽取它精魂。”他的語氣顯得非常興奮。

  郭十二駕馭著祭壇飛到猛獁獸上空,咒訣打出,從祭壇上立即探出無數的觸手,那是古西狴的觸手,要知道古西狴是有名的吞靈獸,已經成為祭品的古西狴就是郭十二的一個大殺器,專門針對精魂而來。

  瞬息間,觸手就刺入了猛獁獸的身軀。

  密密麻麻的觸手探入,看的南酉頭皮發麻,他說道:“什麼玩意?”心裡嘀咕:“難道是吞靈獸?不可能吧不對,就是吞靈獸”他之前看見過這觸手,因為是從古墨蓮中伸展出來的,看不到古西狴的身體,所以他一直沒有在意,沒想到這觸手可以直接刺入猛獁獸的身軀,他才反應過來,只有精魂才可以無視猛獁獸的身體防禦。

  郭十二連續千百道咒訣,加強古西狴的觸手,片刻,觸手強行從猛獁獸身軀中抽取出來,一個龐大的金黃色的猛獁獸精魂被拖拽出來。

  帥老頭瘋狂打出千萬道咒訣,無數虛符瘋狂湧入猛獁獸的精魂中,他必須控制猛獁獸的精魂,猛獁獸開始掙扎,只是它靈魂已經拖出身軀一大半,僅剩下的一點靈魂,已經不能完全控制身體。

[BOOK: 004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