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第二十四冊 風雨秘境 第三章 漁翁得利(上)

  兩隻金毛巨猿人一直未動,而是指揮著手下圍攻大地龍,郭十二心裡一直有一個疑問,要知道大地龍就算是重傷,也不是好惹的,這群巨猿人竟然不顧生死的攻擊,難道兩者有仇?

  郭十二說道:“這些巨猿人傻嗎?就算大地龍重傷,要殺光它們也不是難事,它們為什麼如此瘋狂攻擊?”

  南酉一句話就解開謎底,他說道:“餓的!”

  郭十二頓時無語,他也看出來了,就看那些跳到大地龍背脊上,急不可耐的巨猿人,直接挖肉狂吃,就知道這些巨猿人有多饑餓了。

  南酉說道:“如果是你要麼餓死,要麼拼命,你選哪一條?”

  郭十二說道:“呵呵,這個不用選就知道。”

  南酉說道:“是啊,所以它們才會拼死殺大地龍,這地方我覺得很邪啊,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出去的路。”

  郭十二笑道:“沒問題,我們是迷路小隊,走出去是不正常的,走不出去才正常。”鷹魔和羅戰大笑,帥老頭搖頭道:“這混蛋小子。”

  南酉笑道:“我承認,長那麼大我從來沒有迷路過,但是跟著你們才短短的幾年時間,就開始了迷路生涯,不得不說,迷路小隊,名副其實。”

  郭十二苦笑,他不再多說,而是將目光投到下方。

  短短幾分鐘時間,巨猿人已經死掉了三十多個,但是有二十幾個巨猿人順利的爬到大地龍的脊背上,若是大地龍身軀上沒有傷口,憑藉巨猿人的手爪還是沒法破開防禦,但是有了現成的傷口,大地龍就吃足了苦頭。

  那二十幾個巨猿人直接就開始挖肉喝血,這讓大地龍暴跳如雷,瘋狂的扭動身軀,那些還沒有爬上去的巨猿人可就苦了,被大地龍打的嗷嗷亂叫。

  一百多巨猿人死掉快一半了,還有十幾個重傷,終於,那兩個金毛巨猿人動了,猛地躍起,其中一個直接撲向大地龍的頭部,嘴裡還發出一陣尖利的嘯叫聲,那氣勢之兇悍,讓郭十二的眼皮直跳。

  大地龍猛地一竄,頭顱微微一甩,延伸到腦後的那根獨角陡然劃向金毛巨猿人,那速度實在是太快,瞬息間就掠過了金毛巨猿人的腹部。

  那金毛巨猿人猛地一拳砸去,硬生生和劃過來獨角撞擊在一起。

  嘭!

  金毛巨猿人發出一聲淒厲的吼叫,它的一條手臂頓時化作血霧碎骨爆開,那根獨角擦過它的胸口,頓時開了一道深深的傷口,身上的鱗甲根本抵擋不住,無數血液噴灑出來,就這一下,讓它受到重創。

  另一個金毛巨猿人一把抓住同伴,猛地向上跳躍,迅速竄到大地龍的脊背上,一把推開一個黑毛巨猿人,伸手就將受到重創的金毛巨猿人扔進傷口中,這才轉身撲向大地龍的龍頭,它顯得異常憤怒。

  大地龍的那根獨角就是為了防護脖頸部位,所以當金毛巨猿人奔行過來的時候,那根獨角陡然左右晃動,掠過脖頸上方,發出刺耳的呼嘯聲,一下就逼退了那只衝擊過來的金毛巨猿人,大地龍發出驚天吼叫,它似乎明白再拖延下去,真的要危及性命。

  還剩下的幾個巨猿人拼命的想要爬到大地龍的背脊上,那裡不但有食物,還安全一點。

  郭十二說道:“巨猿人夠瘋狂!”

  南酉說道:“巨猿人只是對不會飛的有威脅,這東西力大無窮,兇悍絕倫,若是一個祭壇高手落在地面,和這樣的對手爭鬥,也是很難戰勝的。”

  大地龍明顯萎靡不振,吼聲也逐漸低弱下來。

  鷹魔興奮道:“大地龍快不行了!”

  郭十二突然驚訝道:“咦,你們看這只受到重傷的金毛巨猿人,居然開始恢復了!”

  就見那只金毛巨猿人在大口喝著大地龍的血,吃著大地龍的肉,身上的傷口開始癒合。

  帥老頭說道:“沒啥好奇怪的,十五級異化大地龍的血肉本身就是大補,含有極強的生命力你注意了沒有?有幾隻黑毛巨猿人,它們頭上的那一縷黑毛已經開始泛出銀光來。”

  就在這時候,大地龍吼了一聲,突然跪倒在地,接著誰也想不到的一件事情發生,大地龍竟然在地上打了一個滾。

  千米多長的身軀,加上不知道有多重的身體,這一個翻滾,比一座小山脈翻覆還要驚人,一個個巨猿人被直接壓成肉餅,只有幾隻很機靈的巨猿人算是逃過去,其它全部被大地龍龐大的身軀碾碎。

  郭十二駭然道:“我靠,真狠!”

  只有一隻金毛巨猿人躲過了這一劫,那個在脊背上的金毛巨猿人,半截身體碾壓碎裂,掛在大地龍脊背上的傷口邊,那只僅存的金毛巨猿人發出淒厲的吼叫聲。

  除了一隻金毛巨猿人外,還剩下兩隻黑毛巨猿人,一隻白毛巨猿人,這三隻巨猿人驚恐之下,瘋狂向著遠處奔跑,哪怕金毛巨猿人的吼叫也喚不回它們。

  南酉說道:“這個巨猿人部落徹底完蛋了。”

  就在金毛巨猿人悲憤怒吼之際,大地龍突然回首,一口咬了過去,那速度快若閃電。

  金毛巨猿人猛地竄了出去,可是它只躲過一半,被大地龍巨大的嘴叼住了下半身,兩條腿被咬住,巨猿人痛的狂吼,它拼命的用手爪亂抓,大地龍猛地晃動頭顱,那巨猿人就像是一截破爛娃娃一般,全身骨頭都發出一陣陣碎裂聲。

  大地龍將金毛巨猿人向上一拋,身體微微向前伸展,一口就咬住,哢嚓一聲,就碎裂了金毛巨猿人,幾口將它吞下,到了這時候,大地龍已經筋疲力盡了,它的四肢一軟,跪臥在地,粗大的脖頸似乎都已經支撐不住頭顱,轟然一聲,那顆巨大的頭顱砸在地上。

  郭十二說道:“好了,該我們上場了。”

  南酉說道:“這時候出手?”

  郭十二點頭道:“沒有比這個機會更好了,不打一下,實在不甘心,最重要的是我們可以遠距離攻擊,而大地龍傷重,它應該發不出符攻,嘿嘿,這種挨打不能還手的機會,我們怎麼能放棄?”

  南酉說道:“好吧,你主攻,我輔助。”

  帥老頭說道:“別急,這大傢伙似乎要昏迷了嘿嘿,等一下,也許可以直接抽取它的精魂!”老頭戰鬥經驗豐富,見識又極其廣博,所以郭十二是很信服的。

  等了差不多幾個小時,一直在觀察的鷹魔小聲道:“它閉眼了!似乎睡著了。”

  帥老頭道:“開始吧!”

  郭十二感覺自己有點偷雞賊的味道,悄悄的降低祭壇,懸停在異化大地龍的上空百米的地方,他心裡明白,只要進入大地龍的攻擊範圍,就非常的危險,這傢伙太過龐大,稍微挨上一點,根本就吃不消,可是讓他放棄是絕對不可能的,他小心翼翼的放出古西狴的觸手。

  帥老頭已經開始快速加持咒訣,無數虛符融入觸手中,郭十二死死盯著下方的大地龍,他打出一手咒訣,竭力延伸古西狴的觸手,這時候南酉已經飛到外面,坐在祭壇上戒備著。

  郭十二用力一拍祭壇頂部,接著又是一手咒訣打出,頓時古西狴的觸手深深刺入大地龍的身軀。

  吼!

  哪怕大地龍是在昏迷中,靈魂被觸動,還是讓它嘶吼了一聲,但是它的傷勢太重了,這聲吼叫雖然讓郭十二嚇出一身冷汗,實際上什麼作用也沒有,它依舊昏迷著,就連靈魂也徹底昏迷了。

  帥老頭不停道:“好機會,好機會”他起勁的發出大量的虛符,加持著古西狴的觸手,這樣才能更加輕柔的將大地龍的精魂拉出身軀。

  可憐的大地龍連續兩場戰鬥,已經耗盡了它的潛力,加上長久沒有進食,身體虛弱到了極點,異化獸雖然強橫無比,但是它們巨大的身軀和體積也是極大的負擔,長時間沒有進食,身體更容易虛弱下來,眼看著精魂被拉出身體來,它還是沒有清醒過來。

  一直到整個精魂被抽取出來,劇烈的疼痛才讓大地龍清醒過來,這時候它已經脫離了身軀,一旦沒有了龐大的身軀,大地龍再強,也不是經過加持了無數虛符的古西狴厲害,吞靈獸的威力可不一般,哪怕大地龍的原本的位階再高,它也掙扎不得,就像是一條鯊魚,在水中再厲害,一旦上了岸,那就什麼也不是。

  帥老頭連聲道:“僥倖,僥倖沒想到大地龍傷的如此重,哈哈,十五級異化大地龍啊就算我們那時候,也是少見的珍品,絕對是最佳的祭品之一”

  片刻,大地龍的精魂收入了祭壇,地上的長達千米的大地龍身體已經失去了生命,帥老頭說道:“快!趕快收取趁著新鮮,趕快收入祭壇。”

  若是沒有祭壇空間,想要收拾這樣一條異化龍,沒有一兩個月的時間,根本就不可能收拾完,還要遺棄大量有用的材料,這期間還不能有任何打擾,若是來幾個強大的異化獸,或者來幾個祭壇高手,那就悲慘了。

  郭十二答應了一聲,立即開始收取地面上的屍骸,千米多長的屍骸要想收入祭壇,的確和吃力,花費了幾個小時,他還是如願以償的收取了這條寶貴的大地龍。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1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