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9
第二十四冊 風雨秘境 第三章 漁翁得利(下)

  南酉眼裡露出一絲羨慕的神情。郭十二笑道:“有你咦份,我是代表大家收取的。”

  帥老頭也說道:“你的虛形祭壇可收不了如此巨大的大地龍。”

  南酉點點頭,他當然知道,若是沒有郭十二,自己根本收取不了大地龍的精魂。即使大地龍死掉,他也只能收集一些大地龍身上的材料,大部分都要放棄。因為他的祭壇還沒有實化,近千米長猶如小山脈般的大地龍身軀,能夠裝下百分之一的材料就不錯了。

  地面上有很多血液,帥老頭當然不會放棄,他讓郭十二將祭壇懸停在離地面十米的空中,開始提純那些血液。忙碌了幾個小時,得到了三十多顆精血珠。

  帥老頭說道:“還是浪費了很多,可惜,這些巨猿人都成了肉醬碎骨,什麼也得不到。”

  地面上一片狼藉,無數巨大的腳印,還有的大地龍翻滾後留下的深深的痕跡。郭十二站在祭壇上,說道:“這兩隻十五級異化符獸,能讓我們的實力提升一大截,嘿嘿,這種迷路還是不錯的。”他苦中作樂道。

  帥老頭說道:“小子,你負責找路,我去處理一下兩具屍骸,哈哈,這兩句屍骸夠我忙一陣子了,能夠得到不少好東西。”說完他就縮回祭壇中。

  郭十二看著巨猿人消失的方向。南酉笑道:“巨猿人……不值得我們動手,和異化符獸相比,它們身上的精魂和身上的材料都不值一提。”

  郭十二很是無語,半響,他說道:“我沒有想要巨猿人的命,我只是在考慮……如何出去。”

  南酉說道:“我們的補給足夠,還有時間搜尋,呵呵,加上剛剛得到的兩隻十五級異化符獸的血肉,足夠我們吃很多年了。”不論是大地龍還是猛馬獸,身上都有大量的鮮肉,加上有植藏符形成的植符空間,食物已經完全不成問題。鮮肉只要放在祭壇空間中,就不會腐壞,所以他們不會遇到食物短缺的困境。

  鷹魔嗅了一下空氣,說道:“十二,這裡的血腥氣味太濃,我們還是早點離開比較好。”

  郭十二猛地醒悟過來,此地不能久留,一旦有其它職業者過來,稍稍查看就會明白,他們獵殺了一頭高等級的異化符獸,那樣很容易引起紛爭。他點頭道:“好。”立即驅動祭壇向著遠方飛去。

  途中又叫到了那幾個分奔的巨猿人,一個個亡命狂奔。羅戰笑道:“它們已經嚇破了膽,呵呵,十二,要不要隨手滅掉它們?”

  郭十二說道:“看在他們殺掉大地龍,幫助我們得到一份大禮的面子上,還是算了。”

  羅戰點點頭,說道:“也是,要不是這群巨猿人,我們要想得到大地龍,實在也不容易。”

  祭壇迅速掠過幾個巨猿人,向著天際邊飛去。

  郭十二說道:“鷹魔大叔,還記得血腥秘境嗎?這地方感覺有點像。”

  鷹魔不解道:“和血腥秘境有點像?不可能吧,血腥秘境……嗯,你是說血腥秘境中的變異符獸,是人為送進來的?”

  郭十二點頭道:“否則無法解釋,此既如此貧瘠,卻有那麼高級的異化符獸出現。”

  南酉說道:“不會是人為的……任何祭壇高手,若是有實力的話,絕對不會放過十五級異化符獸,那是絕好的祭品。”

  郭十二饒饒頭,說道:“真是詭異。”

  南酉不以為然道:“秘境千千萬,夠有不同天,沒什麼好奇怪的。

  天際邊忽然閃過一道光華,眾人的目光頓時被吸引過去。郭十二現在很想遇到一個職業者,這樣才有可能找到出去的路。他立即驅動祭壇飛了過去。

  片刻後,南酉驚喜道:“他媽……是環道!我們可以離開了!”

  十個環道圈不停地閃爍,位置分佈在一平方公里範圍內。其中一個環道閃爍間,突然沖出幾隻怪異的飛禽,體長達到三四百米,嚇得南酉飛落到郭十二的祭壇上,喝道:“快進環道!”

  郭十二還沒有看清楚是什麼樣的飛禽,只是覺得有點像蜻蜓,但絕不是蟲類,而是飛禽類,而且是異化飛禽。他毫不猶豫地沖向一個環道,就聽到身後傳來一聲尖刺的嘯叫。

  祭壇瞬間沒入環道。眾人眼前一閃,已經是換了一個世界。

  郭十二稍稍查看符門,驚訝道:“我們又回來了!”

  南酉一呆,連忙查看,不由喜道:“哈哈,真的回來了,居然還是八岐大彌天!”

  帥老頭從祭壇頂上冒了出來,說道:“小子,這是你第一次找准路,唔,好像還不是你的功勞。”

  南酉回想了一下,說道:“運氣……還不錯,若是傳送到陌生的大陸,我們還要繼續迷路。”

  鷹魔輕飄飄地說道:“我們依舊在迷路中。”

  郭十二咳嗽了一聲道:“好歹這裡還熟悉一點,嘿嘿,鷹魔大叔,實在不行,我們就去找古汨羅家族的人,若是能夠找到他們,就可以回到四大古家族控制的地盤……我已經晉級道實形祭壇,應該可以用一下古汨羅家族的資源了吧?”

  鷹魔一拍大腿,說道:“對啊,我們不用再跑了,呵呵,祭壇高手,在任何家族中,都是頂尖的地位。”

  羅戰也笑道:“是啊,都跑習慣了……一看不對就跑……”

  郭十二不由臉紅。在實力不夠的情況下,他不介意裝孫子,有了實力,他也不介意當大爺。他有著前兩世的記憶,這一世最重要的生存目標就是保存性命,等大限來臨的時候,可以順利轉世。

  郭十二笑嘻嘻道:“跑跑更健康。”

  鷹魔笑道:“這話我聽得耳熟……哈哈!”

  羅戰說道:“是啊,我們似乎越跑越強大,唔,我要好好琢磨一下。”

  談有目瞪口呆地看著他們三人,半響,才說道:“這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新鮮!”他感到無法理解,也不能明白人之間的默契。

  郭十二說道:“用你的探測符盤查一下,別告我你的符盤只能推測,我想……應該有探查方位的技能。”

  南酉點點頭,說道:“是的,是有定位的作用,我來看看,這裡是什麼地方。”

  片刻後,南酉收起符盤,臉上露出古怪的神情,說道:“若是繼續走,就能看到成片的環道……我們回到了原地,向後就是補給點。”

  郭十二奇道:“呃,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先前去的地方,也屬於八岐大彌天?”

  南酉點點頭:“沒錯,那拎該是一個殺戮場,難怪所有的坐標全部失靈,只是不知道是什麼類型的殺戮場,幸好出來了,萬一被困住,老死在裡面也不稀奇。”

  郭十二嚇出一身冷汗,問道:“難道我們出來的環道……是由於死掉兩隻異化符獸才出現的?”

  南酉點頭道:“這時候我才明白過來,他媽的坑人啊,我們進入的幾乎是一個絕地……我們出來的時候,不是遇上幾隻進去的怪獸嗎?我查看了一下,是十二級異化飛禽……不管誰進入,若是沒有三層以上祭壇的時漏,恐怕連跑都跑不掉,那玩意兒比陸地上的異化符獸還要難對付。”

  郭十二說道:“也就是說,要等裡面的異化符獸死掉之後,環道才會重新開啟,再送進來一批異化符獸或是異化飛禽……他媽的,我們要是再慢一步,就又要現在裡面了。”

  明白過來的人都出了一身冷汗。如果這次殺戮場裡只有一隻十五級異化符獸,那可就麻煩大了。郭十二自認為很難殺掉一隻高達十五級的異化符獸,如果殺不掉,那就吃不去,他們就會被困死在裡面。

  郭十二道:“回頭,回頭……回補給點去。”他可不想再跑進一個什麼殺戮場去,即使自己達到了祭壇高手的程度,那玩意兒也無法控制。

  南酉底點頭,兩人駕馭著各自的祭壇向回飛去。

  當祭壇落在補給點後,中人才放送下來。補給點雖然防禦一般,但是有傳送符陣,發生危險的時候,逃跑不成問題。

  郭十二和南酉落下後就收起祭壇。在補給點,不適宜直接駕馭祭壇。四人站在補給點的陸地上,都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感覺。

  鷹魔和羅戰一**坐下,南酉彎腰扶著膝蓋,郭十二感慨道:“回來真好。”

  南酉問道:“你們兩人還沒有坐夠啊?”

  鷹魔笑道:“不一樣,這個坐著踏實,呵呵。”坐在郭十二的祭壇上,和坐過山車沒有什麼兩樣,過世不習慣飛行,坐在上面簡直就是活受罪。

  郭十二說道:“走,我們去符門,離開這個鬼地方。”他不想在這個地方繼續探險,現在他的目的已經很明確,找到古汨羅家族的人,或者古黛家族的職業者也行,這樣就可以回到原來的一方。

  幾人說笑著向補給點的居住區走去。

  幾個大聖師迎了上來,其中一個笑著問道:“收穫如何?”

  郭十二笑道:“一般,一般,不算太好。”

  南酉聽得直翻白眼,得到兩隻十五級的異化符獸,居然還說一般,那很好是什麼概念?

  另一個大聖師說道:“能回來就好,呵呵,各位請。”他說的是大實話。在這個補給點的幾年間,他看到很多職業者一去不回,能夠回來的只是少數。

  郭十二說道:“請。”

  很快走到居住地,在一座房屋前,一個大聖師問道:“要在這裡休息一下嗎?”

  郭十二搖頭道:“開啟傳送符門吧,我們現在就離開。”

  那個大聖師點頭道:“好,請隨我來。”

  眾人來到傳送符陣,一個大聖師剛要開啟符門,就見符門突然閃爍,一個人從符門中走了出來。

[BOOK: 004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3: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