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五冊 家族激戰 第三章 肉符丹

那個虛形祭壇的高手大叫一聲金龜子,就不顧一切地撲了過來。他哇畦大叫道:「哎呀呀,敢抓我兒子,你放了我兒子!你怎慶可以向低級弟子出手……快放了他!金龜子,金龜子,你,你……爹來救你!」
他也是急昏了頭,直接就向郭十二的祭壇撲來。
他的同伴大喊道:「金龜!快回來!」
金龜叫道:「你……你放了我兒子!」郭十二聽得頭暈腦脹,老子叫金龜,兒子叫金龜子,這父子倆很有特色。眼看著金龜氣急敗壞地衝過來,他猛地一拍祭壇頂部,實形祭壇就撞擊過去。以實形對抗虛形,他佔的便宜太大,虛形祭壇根本就無力抗衡。
幾條古西狴的觸手瞬間就形成一條巨大的鞭子,猛地抽擊出去。金龜方寸大亂,他只顧向前衝,被觸手形成的粗大鞭子一下子抽在祭壇側邊。給郭十二的感覺,就像是高爾夫球桿抽在高爾夫球上一般,金龜的虛形祭造「咻」的-聲,飛了。
這-擊,差點擊碎金龜的虛形祭壇。他的兩個同伴快速後退。郭十二駕馭著祭壇繼續衝擊過去,他喝道:「站住!」
那兩個人如何敢停下,其中一個快速追上金龜,喝道:「金龜,快走,你要害死我們嗎?」
金龜猛地停下,他竭力控制著虛形祭壇,悲憤交加地大叫道:「我兒子被抓了……」
那人大罵道:「他媽的……你兒子被抓,是不是要把你也賠進去,快跑!」
郭十二己經躍進。因為古西狴形成的觸手很厲害,所以這次他主動驅使古西狴運用觸手巨鞭,而且不止是一條,觸手形成四條巨鞭。他的速度奇快,瞬間就出現在兩人身前不遠處,四條巨鞭交叉抽擊過去。
尖利的呼嘯聲,震盪人心。
砰!砰!
兩個虛形祭壇再次被抽飛。金龜和同伴駭然發現,自己的虛形祭壇竟然有裂紋出現,喀喀聲響個不停,嚇得兩人魄飛魄散。
尤其是金龜,他猛然醒悟過來,自己根本就不是人家的對手,這時候衝上去就是找死。他大叫一聲:「逃!」
郭十二呵呵-笑,沒有繼續追擊。對於古金家族,他沒有什麼怨很,也不想結下什麼深仇,他畢竟是古南家族的客卿。幫忙可以,殺人還是算了。稍稍停頓了一下,南明和南知春兩個高手就追了過來。
兩人看著古金家族高手逃跑的方向,有點遺憾地說道:「跑了…… 」然後,兩人向郭十二行禮道:「族老大人。」
郭十二笑著擺手道:「剛好路過,呵呵,順手抓了幾個。」他想想就要笑,老子叫金龜,兒子叫金龜子,關係倒是簡單明白,一目瞭然。他問道:「誰是金龜子?」目光從那群俘虜中掃過。
南州說道:「族老大人,我知道,那個小個子就是金龜子,中級大聖師。」
郭十二說道:「好了,你們下去吧,帶著俘虜去三號營地。」
南州答應了一聲,立即招呼夥伴。上前帶走俘虜。郭十二收掉祭壇,南明和南知春也收掉祭壇,一群人落在地面上。
郭十二問道:「怎麼在這裡開戰了?」
南明苦笑道:「豈止是這裡開戰,已經是全面開戰了,最近死傷的弟子很多,所以我們才出來巡視,沒想到他們出動了家族高手,要不是我們來得快,南州這些孩子就完了,不是被打死,就是被抓走。」
郭十二點點頭,在一群弟子級的職業者戰門中,突然加人一個虛形祭壇的高手。那就是一場災難,他們根本沒有還手之力。
南知春說道:「找剛才接到求教信符,還有一群弟子被困在遠處。」
郭十二問道:「需要我一起去嗎?」
南知春大喜道:「求之不得啊,麻煩族老了。」
他知道郭十二是客卿,如果對方不顯意去,他也不可能強迫,即使擁有比郭十二高的等級也不能勉強,何況他才是虛形祭壇的高手,比郭十二差多了。
南明也是一臉喜色,他知道如果郭十二加入,他們一行三人的實力就足夠強大。他說道:「麻煩族老了,呵呵,有族老一起去,我們就不怕對方人多。」
郭十二問道:「他們人很多嗎?」
南知春點頭道:「很多!這次他們似乎出動了不少超級高手,大長老和族老也來了不少,我們是從家族剛剛趕來,沒想到剛到東寰草原就接到兩撥求救信符。」
郭十二點頭道:「好,一起去看看。」
南明說道:「請稍待……」他轉身道:「南州,南州……」他招招手,南州急忙跑了過來,問道:「大長老,有什麼吩咐?」
南明說道:「你們帶著俘虜回去,記住,我要活的,以後可以和古金家族交換俘虜、或者讓他們給付贖金,不要殺了他們。」
南州道:「是,大長老,我明白。」
郭十二好奇道:「還可以給付贖金?」
南明說道:「是的,不但可以交贖金贖人,還可以用各種珍稀材料換人,當然,若是有差不多的俘虜,也可以交換。」
郭十二笑道:「這個辦法不錯,這些人是我抓的,有沒有我的好處?」他又開始財迷起來。沒法子,自從晉級到祭壇,他才發現以前收集的材料太少,所以總是被帥老頭鄙視。
南明一呆,他都不知道說什麼才好,沒見過有族老地位的人這麼貪圖材料的。
南知春連忙道:「有的,誰救出的人,還有誰俘虜的人,家族都會有記錄,到時候會有各種東西提供給族老。」
每一個古家族都有一套功勞計算的方法,否則如何調動這些超級高手的積極性?這世間同樣沒有白盡義務卻沒有任何報酬的事情,而且作為族老,一旦出手,其報酬是相當豐厚的,只是郭十二剛到古南家族不久,還沒有瞭解到這些情況而已。
郭十二笑道:「如此就好,呵呵,我是剛加入到古南家族來。」
南明和南知春露出一絲瞭然的神情,原來如此。南明笑道:「族老,其實普通的材料,以族老的身份,就可以調取不少,高級和珍稀材料,才需要完成一定的任務來交換 。」
南州說道:「族老,大長老,我們先回去了,還有一些受傷的兄弟,需要送回去治療。」
南明知道這些弟子急著回去,一場戰鬥下來,他們已經筋疲力盡,需要回去休息調整。他說道:「你們路上小心,最近古金家族出來很多弟子,回去的途中,盡量隱匿形跡,不要惹事。」
南知春說道:「我們快點走吧,不知道那群弟子有沒有危險。」
三人放出祭壇,瞬間就消失在原地。
南州發了一陣呆,這才說道:「我們也走,唉,累死我了……幸好遇到族老大人,不然我們這群人可就危險了。」他帶著一群弟子和俘虜,快速向回飛去。
郭十二站在一具屍體邊,說道:「這是家族的弟子……」他伸手虛抓,那具屍體就翻了過來,一臉驚懼的神情,眼睛睜著,一副死不瞑目的樣子。郭十二伸手一點一劃,那具屍煙的衣服就撕裂開來。
仔細觀察了一番,郭十二說道:「身體無傷,靈魂消散,似乎是被什麼束西震散了靈魂……嗯,這是身份符牌……是一個初級聖師。揚手將身份符牌扔給了南明。
南明稍稍察看,收起身份符牌,手指一彈,一點符火落下,那具屍體頓時被燒成一堆灰燼。
南知春說道:「大概有一隊弟子,凶多吉少……我估計除了死掉的這個,其他人應該是被抓走了。」
郭十二爬到空中,四下張望了一番,說道:「那邊還有一具屍體。」說著就飛了過去。
南明和南知春跟著過去,只見草叢中蜷縮著一個人。郭十二彎下腰看了看,說道:「還活著!」南知春快步上前,伸手扶起,皺眉道:「傷得極重……」手腕一翻,掌心出現一枚低級符丹,塞進那人的嘴裡。
片刻後,那人呻吟了一聲,但是沒有醒轉.郭十二伸手將他腰帶上繫著的身份符牌摘了下來,稍稍察看,說道:「中級聖師,南日。」
南明接過身份符牌,說道:「是家族外堂的弟子。」
南知春說道:「醒了。」
郭十二和南明蹲下身來,南知春問道:「南日,怎麼樣?」
南日的眼睛雖然張開,但是眼神散亂,半晌,他才緩過勁來,斷斷續續地說道:「我……我……你……你們是誰……」他不認識在場的三人。
南知春也不廢話,將自己的身份符牌在他眼前一晃,說道:「我是家牌的大長老。」
南日臉上露出一絲喜色,他知道自己得救了,說道:「謝……謝……謝過大……大長老……我……我……」
南明問道:「你們小隊的人呢?」南日臉上露出懼色,說道:「都……都……死了 ……」
郭十二搖搖頭,他知道這傢伙被嚇住了,問道:「你看到都死了嗎?」南日艱難地扭過頭,說道:「我……我不知道……我看到小……小勇……被殺……然後,然後……就……就不知道了……」
郭十二心道:「果然不是全部被殺,其他人不是逃了,就是被抓了,這傢伙也搞不清。他站起身來,看到有幾條野狗在草叢中出沒,知道若是再不過來,南日就算不死,也會被野狗吃掉。
就聽南明歎道:「唉,可憐的孩子……」
郭十二回頭一看,原來南日已經嚥了氣。南明收起他的身份符牌,隨手一點符火彈出,南日的屍體迅速化為灰燼。
南知春臉色有點陰沉,半晌,他說道:「我估計家族進入東寰草原的小隊……被抓走了不少,他媽的,總部應該下令,讓他們都撤出來,這樣的損失太大。」
郭十二微微一笑,說道:「不用擔心,他們抓,我們也抓,大不了最後互相交換……只是希望別死太多的弟子。」
南明說道:「好,我們也去抓!」
南知春說道:「等一下,我把情報送回去。他拿出一個信符,將瞭解到的情況印入其中,揚手一拋,打出一手咒訣,那枚信符化作一道紅線,消失在空中。
郭十二不由笑了。帥老頭更是在祭壇裡面亂跳:「小子,機會,好機會,我還缺少很多基礎材料,唉,你也太窮了,材料越多越好……」
「我己經搞到很多材料了好不好?我才混了多久的職業者?」郭十二用靈魂波動和帥老頭交流。
帥老頭也知道郭十二已經很不簡單,但是不打擊他一下心裡就不爽,說道:「還是遠遠不夠啊,缺少很多……嘿嘿,我會開一個材料單子,你自己斟酌吧。」他不再吭聲。
郭十二答應了一聲,說道:「帥老頭,等回到駐地,再給我……」
這時,三人已經深入到東寰草原的中心地帶。南知春說道:「跟我來,發現一群職業者。應該不是我們家族的人,先抓起來再說。」
一群職業者,大約有十來個,在草地上圍坐一起,架著篝火,燒烤著食物。南知春呼嘯著撲了過去,頓時一片大亂。那群職業者慌慌張張地飛起,其中有幾個人迅速打出求救信號。郭十二等三人都沒有阻擋。
南明也撲了過去。他沒有用祭寶攻擊,因為想要抓活的,所以沒有下殺手,直接開始抓捕。
郭十二更是乾脆,他驅動祭壇闖入人群,古西狴的觸手亂舞。捕靈鬚非常厲害,瞬息間,就將祭壇四周的職業者清空。他抓捕的速度太快,一口氣就抓獲了九個。南明和南知春兩人各抓獲了三人。
古西狴的觸手只要捆住職業者,它就會偷偷地吞噬一小部份對方的靈魂,對方靈魂受損,立即就陷入昏迷中,落在祭壇上其實都用不著捆綁。
南明和南知春心裡暗道郭十二變態,他只是衝過人群,就抓捕了-大半俘虜。
郭十二笑道:「我們索性在這裡等等,嘿嘿,我看到他們發出求救信號,我們就守株待兔,來一個抓一個,嘿嘿,若是來得多……那就發了。」他還惦記著抓人換材料這一說。
南明笑道:「也好,我們就在這裡休息一下。」郭十二讓祭壇浮在一邊,自己跳了下來,笑道:「篝火不錯,這頭野鹿也剛好烤熟了,幸好我們速度快,不然就烤糊了。」他上前轉動了一下烤野鹿的架子,發現那頭野鹿的背部已經烤得焦糊。
迅速將烤架移出火堆,郭十二拔出一把小刀。切下一片,放進嘴裡咀嚼,說道:「哎呀,這手藝實在差了一點……」他吃了幾口就興趣全無。這傢伙的口味不是一般的刁。
南明和南知春也拔刀上前切肉。南明吃了幾塊,說道:「還不錯啊,雖然有的地方烤糊了,但是味道還不錯。」
南知春點頭道:「不錯,可惜只是普通的野獸,應該用變異符獸的肉,那要比野獸的肉好得多。」
郭十二閒著沒事,他知道還要等一段時間,對方才會有救援趕到。他拿出一個烤爐來,這是按照前世記憶設計的燒烤爐,方形的烤爐,用符銅製作,上面有銅製的網格,放入早就準備好的木炭,笑道:「我倒是餓了,烤點肉吃,呵呵。」
伸指-彈,一點符火落入木炭中,瞬間就燃起大火。他急速收回符火,否則只要幾秒鐘就會燒掉烤爐中的木炭。符火的威力非同一般,和前世的火完全兩樣。又加了一些木炭,他才拿出一塊肉。
南知春驚訝道:「咦,這是什麼肉?氣血如此強大……」
南明似乎識貨,他只是掃了一眼,就將手中烤好的野鹿肉扔了出去,說道:「這……這不是變異符獸,而是異化符獸……呃,好像是龍系的異化符獸!」
郭十二不緊不慢地切下巴掌大小的肉片,在佐料中醃潰片刻,然後放到烤爐的網格上,笑道:「我也很久沒有燒烤了,這是異化猛馬獸的肉,有點粗糙……」
那肉……豈止是粗糙,還極其堅韌,不過郭十二特意橫切,割斷肌肉,用特製的佐料醃漬後,那肉就變得柔軟起來。
南知春問道:「異化猛馬獸?呃,幾級的異化猛馬獸?」
郭十二笑道:「還湊合,十五級異化猛馬獸。」他不是炫耀,而是真的想要品嚐。按照前世的習慣,他是什麼東西都敢吃。
南明和南知春張開大嘴就合不攏了,烤十五級異化猛馬獸的肉來吃!這不是開玩笑吧?
半晌,南知春狠狠嘆了一口口水,發出「咕」的一聲,有點艱難地說道:「十五級……異化猛馬獸……你拿來吃?」
炭火發出嗤嗤啦啦的聲響,烤了好一會兒,只見那切割下來的肉片,連顏色都沒有變。郭十二猛然醒悟過來,十五級異化符獸的肉,用炭火是無法烤熟的,這種異化符獸的血肉抵抗力非常強悍。
不過算十二有辦法,他調動出火焰祭寶,無數火焰細絲滲入到肉片中,瞬息間,就有一股濃郁的香氣飄出。他忍不住狂嚥口水,拿起一塊!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
南明和南知春緊盯著郭十二,只見他的眼睛都要鼓出來了,稍稍咀嚼了幾下,就開蛤悶頭狂吃。烤爐的金屬網格上總共烤了六塊肉,郭十二以十秒一塊的速度大口吞吃著。
南明忍不住伸手抓起一塊,試著咬了一口,他也差點把眼珠子瞪出眼眶去。這輩子他從沒吃過如此美味的食物,根本無法形容,那股濃郁的香氣,竟然讓靈魂都感到震顫。到了這時候,南知春要是再不明白,他就是傻子了,連忙伸手抓起最後一塊肉。
龐大的氣血逐漸融入身體,郭十二從來都不知道,異化符獸的肉竟然如此好吃如此滋補,總共六塊肉,他一個人就吃了四塊。那股龐大的生命力,讓他有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身體似乎迅速強健起來,雖然不是真正的脫胎換骨,但是明顯得到了很大的好處。
郭十二無意間一抬頭,嚇得向後一跳。只見南明和南知春死死地盯著他,兩人的眼裡都冒出綠油油的光,那是-種極度渴望的眼神,非常嚇人 · 他不禁問道:「幹什麼……」
南知春立即露出一副討好的笑容,不過看上去實在太假了。他笑道:「呵呵,呵呵呵……大人……呵呵……」
郭十二忍不住罵道:「哇操,怎麼這副鳥樣……」
南知春依舊是一臉戲媚的笑容,繼續說道:「呵呵。族老大人……呵呵,再來兩塊……就兩塊,多了不好意思……有兩塊就行……呵呵,我知道這東西不能吃太多,這就是傳說中的肉符丹啊。」
南明使勁搓著雙手,神態比南知春好不到哪裡去,也是一副垂涎欲滴的模樣。
郭十二被兩人打敗了,他舉手道:「好,好 · 我再烤,我再烤……對了,什麼叫肉符丹?」他也沒有吃夠,要不是靈機一動用火焰祭寶來燒烤,他還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些肉。當初得到兩隻十五級的異化符獸,體積都是大得驚人。
南知春伸手指了指浮在郭十二身邊的火焰祭寶,說道:「你使用了祭寶,這肉就等於是煉製過的,由於高級異化符獸的血肉中蘊含著極其強大的生命力和靈魂力,所以這肉就成了符丹……若是再加上一些其他材料的話,效果更好,可以和寶符丹相媲美。」
郭十二這才明白,難怪兩人鬥雞眼般地盯著自己。
帥老頭冷不丁地從郭十二身後的祭壇上冒出腦袋,大叫道:「混蛋,我要用解百納啊,你快還給我……咦,怎麼這麼香?」
郭十二很無語地看著帥老頭,說道:「我在烤肉……」
帥老頭突然大叫道:「快上祭壇!有高手過來了!」郭十二伸手一抹,將地上的烤爐收起,迅速跳上祭壇,剛剛站起,就從不遠處冒出一個人來。他一眼看到郭十二祭壇上被抓的人,冷冷地說道:「膽子不小,竟敢抓我們古金家族的弟子,把人留下,束手就擒!」
南明和南知春兩人瞬移到郭十二身後,也放出了自己的祭壇。郭十二罵道:「白癡」同時仔細打量對手。
第一個感覺就是對方很帥很酷,一頭白髮,一張臉猶如刀削斧劈一般,極具立體感,白衣飄飄,身上沒有多餘的飾物,嘴角噙著一絲冷笑。他淡淡地說道:「待一會兒就知道,誰……才是白癡!」話音未落,他的腳下就出現一座祭壇。
南知春驚駭道:「三層實形祭壇!你是誰?」
那人玲冷地說道:「古金家族,金大衙 ! 」
郭十二脫口而出道:「哇操,金大牙……你咬我啊……」
南明和南知春頓時啞口無言。
金大衙不由暴怒,他喝道:「你找死!」這傢伙在古金家族是有名的風流倜儻人物。自認為是家族中的第一帥哥,一向被人仰視,誰知卻被郭十二如此貶低,他想不生氣都難。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