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6
第二十五冊 第八章 客卿老祖 補全

  南羌老祖微微一笑,取出一塊身份符牌,放在郭十二身前,說道:“這是客卿老祖的身份符牌,希望你能收下。”

  南酉倒吸一口涼氣,他可是知道,家族客卿老祖最多只有十幾個,竟然給了郭十二這樣一個身份,實在是有點嚇人。老祖級的職業者,在家族中的地位完全不同於族老,老祖是可以進入家族核心圈的人物,即使是客卿老祖也有很大的權力。

  一般而言,絕大部分古家族的老祖級職業者,大都擁有三層以上祭壇,極少給予兩層祭壇的人以老祖身份,除非實力超級強悍,可以戰勝三層祭壇,才有可能破格給予。郭十二不但打敗了三層祭壇的高手,還打敗了四層祭壇的高手,這種強悍的實力,的確可以讓古南家族給予客卿老祖的身份和待遇。

  吃人嘴短,拿人手軟,既然收了好處,郭十二就不能拒絕。他心裡苦笑,伸手抓起身份符牌,問道:“有什麼規矩嗎?”

  南羌老祖笑了,他說道:“規矩不多,老祖級的客卿,權力很大,規矩……很少,都在身份符牌中記者,你察看一下就知道了。”

  郭十二稍稍察看,的確中有很少的幾條規則,比如加入古南家族後,就不能加入別的家族,必須維護古南家族的利益等等幾條。他想了想,又問道:“老祖,若使我要離開此地,家族會阻攔嗎?”

  南羌老祖笑道:“不會,家族不會限制老祖的行動,也不會規定客卿老祖必須干什麼,不論什麼事情,都可以商量解決,絕對不會勉強客卿老祖干不願意的事情。”

  郭十二點頭道:“那就沒有問題了。”他現在才知道,即使是客卿,也分家族派系。南酉是南羌老祖這一支系的人,所以南酉引薦的人,南羌老祖才會如此重視。而那個南志仁是另外一個支系的老祖,難怪他會對郭十二冷嘲熱諷。

  一個續了上萬年的古家族,擁有許多支系家族,子孫繁衍,近支遠支族群眾多。一個古家族可以占據無數個大陸和秘境,其分支家族就有上萬個之多,而客卿老祖在整個古南家族中只有十幾個,可想而知這個職位是多麼難得。

  南羌老祖又對鷹魔說道:“成功晉級到虛形祭壇,鷹魔你願意擔任我們家族的客卿大長老嗎?”

  鷹魔說道:“我是十二的追隨者,即使接受了客卿大長老的職位,也不會接受任務。”

  南琴老祖笑嘻嘻道:“有一個身份,在家族裡才方便活動。”

  鷹魔點頭道:“只要十二同意,我沒有問題。”

  郭十二點點頭,說道:“接下吧,我們反正要在八岐大彌天居住一段時間。”他還想尋找四大古家族,最好能夠找到古汨羅家族。現在他已經晉級到實形祭壇,可以稍微強橫一點,見到阪希龍,也可以抖抖威風了。他估計阪希龍最多晉級到一層實形祭壇,實力應該比不上自己。

  鷹魔說道:“好,給我客卿大長老的身份符牌。”他將原先客卿長老的身份符牌放在身前。南羌老祖微微一笑,拿起客卿長老的身份符牌,換了一塊新的客卿大長老的身份符牌。鷹魔心道:“好嘛,早就准備好了。”他也不多話,直接收起身份符牌。在這裡活動,有一個身份的確方便許多。

  羅戰還是原來那塊身份符牌,對這種東西他一向都不在意。他心裡明白,過不了多久,郭十二就會帶著他和鷹魔離開此地。至於古南家族,只是一個臨時停留點,這裡可不是他們的家。

  南嬌這次很乖巧,她倚在雪狼王身上,一雙小手不停地撓著它頭上的毛發,雪狼王發出嗚嗚的聲音,顯得很舒服的樣子。

  南琴老祖笑道:“好了,恭喜南羌老祖……”她和南羌老祖分屬兩個支系家族,不過這兩個家族關系比較好,屬於內部結盟的派系。在古南家族上萬個支系中,擁有老祖級高手的也不多,最多只有百十家,一旦兩家結盟,實力就會超越絕大部分家族。

  郭十二先前見過的南明河南知春,在各自的家族中也都是頂尖人物,有的家族甚至連虛形祭壇的高手也沒有。當然,作為一個存在了上萬年的古家族。在家族總部,還有一部分隱藏的終極力量,其中不乏老祖級的高手。

  南羌老祖和南琴老祖帶著南嬌告辭出去。

  郭十二送走幾人後回到房間,讓鷹魔守在門口,他急不可待地放出祭壇,問道:“帥老頭,得到了什麼好東西?”他其實也是一個財迷,和帥老頭沒什麼兩樣。

  這次的好處是對方主動送上門來的,郭十二拿得開心愉快,一點負擔也沒有,直接收入祭壇。讓帥老頭清點。

  帥老頭冒出頭來,一副開心之極的模樣,他開出的清單都是一些稀有之物,其中有很多珍貴物品,對於現在的古家族都已經用處不大,而在萬年前,這些可都是難得一求的好東西。也只有古家族才有這種底蘊,普通家族根本就沒有見過,更別提去收集了。

  郭十二問道:“得到幾枚天然符文了?”他最開心的就是這個。天然符文可以架構祭壇,可以晉級祭壇,這玩意兒是核心。可是用天然符文架構祭壇是古法,現在能夠得到這種傳承的很少,所以很多職業者即使得到天然符文,也不會用在祭壇上,大部份是用來祭煉祭壇。

  按照帥老頭的說法,那就是暴殄天物,把好東西給糟蹋了。少數能夠根據傳承用天然符文架構祭壇的職業者,往往也得不到正確的方法。

  帥老頭得意洋洋道:“不多,才三枚天然符文,哈哈……”

  郭十二道:“哇操,三枚!我們忙了這麼幾年,也就找到三枚天然符文,你一口氣就敲詐了人家三枚,還不多啊?說說看,是哪三枚天然符文?”他心裡好奇之極,古南家族還真是大手筆。

  帥老頭解釋道:“沒什麼的,天然符文雖然稀少,但是在八岐大彌天中還是有不少,他們在這裡有駐地和據點,幾千年下來,應該可以存積不少,我估計……在古南家族,這些天然符文算不上非常重要的東西,否則不會這麼爽快地給你。”

  郭十二想想也對,到了八岐大彌天後,自己就找到三枚天然符文,古南家族在這裡這麼久,沒理由收集不到。他說道:“可是這玩意兒可以架構祭壇啊,他們難道不需要?”

  帥老頭說道:“他們架構祭壇的方法和我們不一樣,用天然符文架構祭壇是古法,現在可能沒有多少人知道,他們的祭壇不是用天然符文架構的,這一點我能看出來。”

  郭十二問道:“我的祭壇是用古法架構的?”他對別人的祭壇不太了解,因為晉級太快,他還缺乏很多知識。

  帥老頭點頭到:“你有古墨蓮,其中就有天然符文,但是古墨蓮中的天然符文不能抽取出來,若是強行抽取,古墨蓮就會徹底崩潰。古墨蓮和古法架構的祭壇有幾分相似,以此為基礎,你的祭壇只能用古法架構,若是用平常的方法,威力就差了。”“你知道的,最好的祭壇是天壇、地壇、魂壇這三種,天然符文若是使用得好,就能擁有天壇的某些屬性。若是真的要架構天壇,那個難度太大,我們用天然符文架構祭壇,也能達到接近天壇的威力……不知道現在還有誰會如此架構。”

  郭十二問道:“如果架構天壇的話,需要多少天然符文?”

  帥老頭笑道:“你就別貪心了,架構天壇至少要有五系不同屬性的天然符文,那個難度實在是太大。”

  郭十二說道:“就五種天然符文,難度不算大吧?”

  帥老頭笑罵道:“屁!是五系,不是五種!一系天然符文,比如金系,就包括上百種天然金系符文……你總共才收集到一枚天然金字符,不懂就別亂說,讓人笑話!”

  郭十二驚嘆道:“哇操!哪來那麼多天然符文啊!金系的就要上百枚,再加上其他系的符文,豈不是要五六百枚天然符文?”

  帥老頭淡淡地說道:“不夠,還要加上輔助系的天然符文……沒有上千枚天然符文,就不用考慮這個問題了。在我們那個年代,天壇的架構方法和祭煉方法都有,但是無人能夠成功,現在……我估計已經失傳了。”

  郭十二搖頭道:“真是變胤態啊,要上千枚天然符文……坑胤人啊,我才找到三枚,對了,敲詐來的三枚天然符文是什麼?”

  帥老頭說道:“一枚鑫字符,一枚木字符,一枚輔助系的韌字符。可惜我不能指定要某一種天然符文,只能他們給什麼,我們就收什麼。這三枚天然符文,最有用的是木字符,應該是從古木中抽取出來的,很不錯的天然符文,可以用來架構第三層祭壇。”“鑫字符,可以用來鞏固第一個祭壇的核心。你原來的祭壇是用金字符架構的第一層,用鑫字符補充再好不過了。韌字符也不錯,不但可以用來祭煉祭寶,也能用在祭壇上。”

  郭十二說道:“看來我們還要繼續尋找天然符文。”

  帥老頭說道:“不用刻意去找,這玩應兒就是碰運氣,遇上就是運氣,遇不上也沒什麼,你還年輕,有足夠的時間折騰。”

  郭十二說道:“其他還有什麼材料?”

  帥老頭笑嘻嘻道:“其他的你就不用管了,大部份你都不知道,嘿嘿。”

  郭十二叫道:“喂,帥老頭,不帶這麼打擊人的!”

  帥老頭說道:“好了,老頭已經幫你做了大部份的事情,你只管享受就行,我回去了,你該干什麼就去干吧,沒事別了煩我,我還要幫你重新煉制一下月刃唉,鑫字符啊,我還要復制一下才能用到月刃上,夠煩人的。”

  郭十二很是無語,別看這家伙喜歡諷刺挖苦罵人,但是他非常勤快,不僅把祭壇維護得很好,還幫著煉制祭寶。有時候郭十二會想:如果沒有帥老頭,自己絕對走步到這一步,實力上升到可以和四層祭壇的高手拼鬥。

  古南家族和古金家族的衝胤突越來越激烈,並且逐漸波及到其他古家族。這裡的古家族很多,廝殺糾紛也多,好在大潛堡還比較安穩,而且有嚴格的規則,不許爭鬥。祭壇職業者一旦發生爭鬥,很容易就會毀掉一座大潛堡,這是任何家族鬥無法忍受的。

  郭十二幾人在大潛堡一住就是幾個月,期間他們也去了幾個地方探胤索,收集了一些材料,大部份時間都居住在大潛堡。

  由於有老祖的身份,郭十二也認識了不少古南家族的高層。

  這段時間,鷹魔在郭十二的幫助下,成功祭煉了自己的本命祭寶,實力得到了極大的提升。

  南酉由於家族的事務,一般都不在這裡。這天,南酉找上門來,說道:“老祖。”他和郭十二等人已經非常熟悉,所以聯絡的工作都是由他完成。

  郭十二問道:“南酉,最近跑到哪裡去了?都看不到你。”

  南酉苦笑道:“我都要忙死了,老祖,你也太清閑了吧。”

  鷹魔問道:“南酉,你快要晉級了?”

  南酉嘆道:“哪有那麼容易,我還差一點,材料倒是收集齊了,可是沒有時間啊,家族最近……唉,死傷無數,我也不好意思在這個時候閉關。”

  郭十二搖搖頭。家族之間的戰鬥最讓人無奈,作為家族弟胤子,沒有理由不參加。和客卿不同,客卿可以選擇不參加,家族弟胤子則必須參加,所以南酉很無奈,即使他快要晉級了,也沒有時間修胤練。

  南酉說道:“前段時間,我們家族的一個大胤陸淪陷,死了幾十萬人。為了報復,家族組胤織高手也殺進古金家族的一個重要大胤陸,最近打得很激烈,現在家族在抽調人手增援……”

  郭十二立即就反應過來,他說道:“你這次來是……”

  南酉苦笑道:“是,就是來詢問老祖,是不是願意加入?”

  郭十二心裡有點猶豫,他不願意去殺那些低級弟胤子,也不願意去殺那些跟自己無怨無仇的人,但是他不能直接拒絕,問道:“什麼任務?”

  南酉說道:“南羌老祖知道你需要天然符文,他說了,只要你參加,就送你兩枚天然符文。”

  郭十二還沒有說話,帥老頭就怪叫起來:“參加啊……參加!既可以鍛煉戰鬥技能,又可以得到天然符文,你可別拒絕!快答應,快點快點!”

  郭十二靈魂波動道:“帥老頭,你知道的,我的實力並不算高,除非你答應,遇到比我厲害的祭壇高手,你要出手保我!”他對南酉說道:“我的任務是什麼?先申明,我不殺中低級弟胤子,我做不出屠胤殺的事情。”

  帥老頭說道:“放心啦,小子,我難道會看著你被人打死嗎?加入吧,遇到厲害的高手,我來應付!”

  郭十二微微點頭,但是他還沒有明確答應。

  南酉大大地松了一口氣,他生怕郭十二拒絕,說道:“老祖,不用你直接對付中低級弟胤子,只要你加入,牽制住對方的老祖級高手就行。”

  鷹魔躍躍欲試道:“十二,加入吧,我已經很久沒有參加過戰鬥了,手癢得很。”他原先也是戰鬥狂人,跟隨郭十二以後,出手的機會反而越來越少了。

  羅戰倒是無所謂,他和鷹魔不同,只要是跟著郭十二,戰鬥不戰鬥,那都是可有可無的事情。

  郭十二點頭道:“好吧,我加入,這次是去哪裡?”

  南酉說道:“是古金家族的赤金大胤陸。”

  赤金大胤陸,是古金家族一個很重要的大胤陸,盛產幾種罕見的符胤咒職業的材料,其中最重要的是一條赤金礦脈,裡面蘊含胤著少量的七彩金,此外還擁有其他一些礦脈,比如封靈玉礦脈、太皓金礦脈等。

  郭十二還不知道赤金大胤陸對於古金家族的重要性,他說道:“好吧,什麼時候出發?”

  南酉說道:“若是可以,現在就過去,南羌老祖也去。”他稍稍解釋了一下胤任務。

  郭十二這才知道,南羌老祖和南琴老祖負責的兩個支系家族,參加了其中一路攻擊,所以才要調集能夠參加的高手。他們的任務就是打下赤金礦脈的礦區,任務相當艱巨,因為這條礦脈是古金家族重點防守的區域。

  鷹魔笑道:“這可是硬骨頭,要啃下來可不容易。”

  南酉解釋道:“我們只是攻擊一個方向,共分三路攻擊,不是單獨行動,老祖的兩系人馬,約有十萬職業者參加,攻打赤金礦脈……總共有四十多萬職業者。”

  郭十二聽得頭都暈了。開玩笑,他知道四十多萬是什麼概念。人數上萬,就已經是無邊無際,四十多萬,那可就是鋪天蓋地,而且還都是職業者,這個數量相當驚人。

  南酉說道:“主要是傳送符門的問題,一下子不可能調動太多的人,還有八十幾萬的職業者,作為預備……”

  郭十二徹底無語,這樣加起來就有一百二十萬人。他完全看不懂,因為他不知道,即使是一百二十萬人,對於古南家族而言,也只是極少一部份職業者。古家族非常龐大,一個有著上萬年傳承的古家族,職業者不會少於幾億,至於普通人,更是無法計算。

  其實郭十二還不知道,他這個老祖身份有多麼嚇人。在這樣的古家族中,一個老祖可以決定成千上萬人的生死,可以調動無數的資源,即使他只是一個客卿老祖。

  南酉繼續說道:“這次參加攻打赤金大胤陸的家族弟胤子,總共有六百多萬。”

  郭十二難以置信道:“啊?六百多萬?你不是說一百二十萬嗎?”

  南酉說道:“哦,那只是參加攻打赤金礦脈的職業者,不包括其他家族的人。”

  郭十二拍了下腦門,他總算了解到了一個古家族是多麼的龐大,其人力資源無窮無盡,完全超出了他的想像,心裡暗暗嘀咕:“家族?這哪裡是他M·D家族,比一個國胤家都要大,唉,這和前世的家族概念完全兩樣。”

  郭十二問道:“我的任務除了牽制對方的高手外,就沒有別的了吧?”

  南酉笑嘻嘻道:“當然,如果你還想接別的任務,家族一定會非常歡迎。”

  郭十二擺手道:“算了,我懶……南羌老祖已經過去了嗎?”

  南酉點頭道:“是的,他們先出發了,我陪你們過去,很快的……大潛堡有大型傳送符陣,可以直接到古南家族,然後再通過我們家族的傳送符陣,就可以進入赤金大胤陸。”

  郭十二好奇道:“你們的補給是怎樣安排的?那麼多人……如何補給?”

  南酉說道:“不難啊,每個職業者都有藏符袋,出發前就准備好幾個月的補給品,等消耗完了,就去家族的補給點。”他不明白郭十二為什麼會問這種問題。

  郭十二也反應過來,這裡和前世不同。大量的補給品可以隨身攜帶。他有點尷尬地笑道:“呵呵,我只是好奇,沒見過古家族之間開戰,很多事情都不懂。”出糗了,不過郭十二也不在乎。老祖自有老祖的氣勢,就算是出糗了,也沒有人敢笑話。

  收拾了一下東西,郭十二等人跟著南酉離開了大潛堡。

  幾天後,他們就踏上了赤金大胤陸。

  郭十二一眼就喜歡上了這個大胤陸,這裡很像前世的江南,煙雨蒙蒙,青山綠水,可惜的是有大量的職業者進入,滿眼裡都是人,還有無數的飛車獵車,呼嘯著掠過天空,職業者成群結隊地飛過,顯得熱鬧而嘈雜。

  鷹魔打量了一下周圍,問道:“他們穿的服裝是規定的?區別在於上身的甲胄嗎?”

  南酉說道:“是的,大師是淡青色甲,狂師是深青色甲,聖師是綠色甲,大聖師是墨綠色甲,大師以下的都是褐色甲,指揮官是紅色甲和紫紅色甲,有家族特定的指揮階胤級,虛形祭壇以上的隨便穿。”

  郭十二若有所思道:“這是為了方便指揮和區別身份?”

  南酉點頭道:“嗯,人數太多,只能用這種方法來區分,也容易指揮。”

  古家族生存了那麼久,爆發過無數次家族之間的戰爭,打仗的經驗比前世在軍胤隊中待過的郭十二要豐富得多。一個職業者本身的戰力就非常驚人,一旦形成軍胤隊,其戰鬥力更是驚人。

  “南酉!”一個人走了過來。

[BOOK: 004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