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10
第26冊 智鬥煞獸 第二章 大獸隊(上)

  帥老頭笑的就像貓頭鷹一般,說道:“吃下去……嘿嘿,只要吃下去就行,味道一定不錯。”他的神情有點怪異。

  郭十二看看手中的魂珠,又看看帥老頭,心裡將信將疑。半晌,他說道:“我怎麼感覺有問題……”

  帥老頭換上一副很無辜的表情,說道:“有什麼問題?你太多心了,嘿嘿。”

  郭十二疑惑道:“我怎麼覺得你笑的不對勁……唔,我考慮一下再說,這東西直接食用,有點惡心人。”

  帥老頭說道:“不吃就拿來。”

  郭十二試著將魂珠放在額頭上,同時靈魂發出一陣波動,魂珠立即化作一道暖流,直接進入靈魂中。

  那是一種極度愉悅的感覺,這種感覺郭十二從來沒有嚐試過,整個人都在輕微地顫抖,靈魂的**是如此的強烈,以至於他的目光都失去了焦距。

  帥老頭發出嗤嗤的笑聲,說道:“滋味不錯吧,再來幾次……我估計你就會上癮。”

  半晌,郭十二才緩緩地睜開眼睛,愣了好久,他說道:“可怕!”然後立即默誦靈魂經文,霎時間,靈魂開始有節奏地波動起來。

  帥老頭原本還想要說些什麼,但是感受到郭十二的靈魂波動後,他也安靜下來。對於靈魂體的生命而言,這種靈魂波動的吸引力極大,他根本抵檔不住這種誘惑。

  誦經百遍後,那顆魂珠才徹底融入靈魂。

  無良的帥老頭想要看郭十二的笑話,他笑咪咪地問道:“滋味如何?”

  郭十二長嘆一聲道:“再來幾顆……真的會上癮,那種感覺實在是太美妙了,對了,帥老頭,這次收集的靈魂碎片可以提純出多少魂珠?”

  帥老頭說道:“大約可以得到……唔,不到兩千顆。”

  郭十二驚駭道:“哇操,那麼多!”他只吸收了一顆魂珠,靈魂之力就增長了不少,靈魂的量也增大了一絲。他知道這玩意兒是寶貝,沒想到能有那麼多。

  帥老頭說道:“不多,我還覺得不夠!”

  郭十二問道:“怎麼還不夠?將近兩千顆魂珠,我最多用十來顆,還剩下那麼多……”他有點不解。

  帥老頭說道:“祭壇也要用的,祭寶也要用,你的同伴也可以用,這點魂珠怎夠用?有機會你還是要收集一些……看機會吧,雖然很困難,還是能夠搞到的。”

  郭十二嚐到了甜頭,也不反對繼續收集靈魂,只要不是自己殺的人,他對收集靈魂沒有什麼太大的心裡負擔,點頭道:“好。”

  門外一陣喧嘩,郭十二收起祭壇走了出去,問道:“怎麼?”

  南雄站在門外,説道:“見過老祖。”

  郭十二笑道:“南雄,有事嗎?”

  南雄說道:“我接到信符,南羌老祖請你回去一趟。”

  郭十二道:“知道是什麼事情嗎?是要我馬上回去?”

  南雄道:“是的,我也回去,應該是商量下一步的行動。”

  郭十二點頭道:“好,我們一起回去。”

  大營地,總指揮部所在的大符堡。

  大廳中,不但南羌老祖和南琴老祖在,郭十二帶著鷹魔羅戰和南酉也趕到了。大廳裡除了幾個指揮官外,大都是虛形祭壇以上的高手。

  無數弟子等在大廳外面,南勇不時地下達命令,南酉等人也被派了出去。

  郭十二坐在南羌老組和南琴老祖的旁邊,三人低聲交談。南琴老組負責的是另外一路攻擊部隊,南羌老組坐鎮大營地總部。郭十二笑道:“是不是要發起總攻?”

  南羌老祖說道:“不,時還會對峙一段時間,不過,郭老祖放心好了,這段時間不會太長,古金家族被我們這次攻擊打得很狼狽,呵呵,目前形勢不錯,只要佔領了這裡,他們就會主動議和的。”

  郭十二不解道:“議和?”

  南羌老祖說道:“嗯,這種戰爭……不論是古金家族,還是我們古南家族,都不可能持久,家族承受不起,損失實在太大,物資人員的大量消耗,誰都承受不了,打到一定程度就會議和的,否則就會動搖家族的根基。”

  郭十二問道:“若是對方不肯議和,那會怎樣?”

  南羌老組苦笑道:“那就麻煩了,那時後戰爭就會擴大,家族會大傷元氣……現在這種程度的戰爭,我們古南家族就已經傷亡了不下十萬職業者,對方的損失還要稍多一點。”

  郭十二嚇了一跳,十萬職業者這個數字非常恐怖,大規模的戰爭剛進行不久,就已經傷亡了這麼多的職業者,難怪南羌老祖說要議和,家族的確承受不了。

  南琴老祖笑道:“議和之前,必須要打下赤金大陸,這個大陸的礦產足以彌補我們這次戰爭的損失。”

  郭十二不了解本地的戰爭狀態,也不知道各大家族對於戰爭的理解,他心裡有點疑惑,一個古家族,佔據的大陸和擁有的資源,比前市的國家要多無數倍,其戰爭的潛力也很龐大,一但發生戰爭,怎麼可能說停就停?

  不一會兒,南酉回來,他站在郭十二身後,說道:“大獸隊調上來了,一共來了三支大獸隊。”

  郭十二奇道:“大獸隊?”

  南酉點頭道:“就是馴化的變異符獸部隊。”

  郭十二問道:“高級的變異符獸……可以馴化?”

  南琴老組笑道:“高級的變異符獸不能馴化,除非用精魂獸,不過,使用精魂獸的要求太高,沒有幾個人能掌握,更不用說組成隊伍了,這次調上來的是家族的大獸隊,馴化的都是三級變異符獸。”

  三級變異符獸,對於郭十二而言,揮手就可以斬殺,不過他心裡明白,變異符獸一旦形成規模,其威力就會大大增加。他問道:“是什麼變異符獸?”

  南酉說道:“鐵甲蠻牛,一支是由一千隻鐵甲蠻牛組成的大獸隊,另一隻是由三級變異符馬組成的大獸隊。”

  郭十二問道:“一共有三支大獸隊,還有一支大獸隊是什麼的變異符獸?”

  南酉說道:“最後一支是地龍系的變異符獸,由一百隻三級岩龍組成,嗯,其中還有幾隻是四級變異岩龍,專門用來破開對方的防御符陣。”

  郭十二問道:“對方也有大獸隊嗎?”

  南酉說道:“有,不過……他們調不過來,哈哈,這次調集大獸隊,花費巨大,僅僅是通過家族的大型傳送陣,費用就很驚人,大獸隊的威力雖然大,但是運送非常困難。”

  等郭十二真正見到大獸隊的時後,他才明白南酉所說的困難是什麼意思。一隻三級變異鐵甲蠻牛,身高階近四米,體長達七米多,這種身驅,不是大型傳送陣根本就無法運送,就算是大型傳送陣,一次也運不了多少。

  至於變異岩龍,那就更加誇張了,身長三十多米,就像一隻巨大的蜥蝪

  。這玩意兒是馴化獸,不能收入獸符中,用大型傳送符陣,一次最多只能運送兩三隻。要運送一百隻過來,其困難可想而知。

  南羌老祖嘆了一口氣,説道;“這次也就是我們調集了大獸隊過來,完全靠家族的職業者血拼,實在受不了,派大獸隊上去,損失要小一點。”

  帥老頭靈魂悄悄波動:“小子,不錯,居然還有獸隊,嘿嘿,這下死人可就多了。”

  郭十二很是無語,他問道:“什麼時後發起攻擊?”

  南羌老組道:“很快,不出三天就可以,這次要一舉攻破他們的防線,呵呵,有大獸隊的衝擊,他們是檔不住的,除非他們出動幾個老組級的高手,不過……有我們在,只要拖住他們,古金家族的職業者就檔不住大獸隊的衝擊。”

  郭十二說道:“我的任務就是拖住對方老祖級的人物,其他的事我就不問了。”

  南羌老祖點點頭道:“沒錯,別的事你就不用操心,這次我還請了兩個好友,呵呵,都是老祖級的高手,到時後一起出手,我就不信對方能檔的住,呵呵。這次我們的主戰場在南琴老祖那一邊,我也要一起過去,郭老祖還是照舊負責這一邊,你只要簽制住對方的老祖就行了,這邊我們會派一個大獸隊,一千隻變異鐵甲蠻牛,應該可以吸引大部份的注意力。”

  郭十二說道:“我這邊沒有問題,只要對方不出現兩個老祖,別的都無所謂。”他站起身來,說道:“我先回去休息一下,三天後,請派人來叫我。”他帶著鷹魔等人回到自己的營帳。






第26冊 智鬥煞獸 第二章 大獸隊(下)

“這次我們的主戰場在南琴老祖那一邊,我也要一起過去,郭老祖還是照舊負責這一邊,你只要牽制住對方的老祖就行了,這邊我們會派一個大獸隊,一千隻變異鐵甲蠻牛,應該可以吸引大部分的注意力”

郭十二說道:“我這邊沒有問題,只要對方不出現兩個老祖,別的都無所謂”他站起身來,說道:“我先回去休息一下,三天后,請派人來叫我”他帶著鷹魔等人回到自己的營帳

回到營帳中,郭十二放出祭壇,說道:“帥老頭,不是我不去那一路,有那麼多高手在,你是沒有機會收集靈魂的,還不如在這一路,好歹我是老祖,有什麼特別的舉動,別人也不敢質疑”

帥老頭說道:“唉,你個傻蛋啊,那一路有兩支大獸隊,那要殺掉多少人啊,可惜……那麼多的靈魂不能收集,真是浪費”

郭十二說道:“你別太貪心,差不多就行了”

帥老頭有點喪氣道:“算了,隨便你,我可是在為你積攢魂珠,這種機會不是什麼時候都有的”說著拿起一顆魂珠,融入自己的靈魂中他同樣也能感受到震顫的靈魂快感,說道:“呵呵,我也不敢多用,難怪黑符人可以快晉級,搶來的靈魂,真是讓人欲罷不能”

郭十二不由得一愣,他知道帥老頭說得不錯,這種機會的確極少,自己也不可能特意去獲取職業者的靈魂,若是在戰場上收集,心裡還能過得去,若是特意去獵殺職業者,那是絕對做不到的

他說道:“帥老頭,我不是不想要魂珠,只是覺得有點不舒服,唉,你動手收集還行,若是要我自己動手收集,那種感覺……實在不是滋味”

帥老頭翻了一個白眼,罵道:“偽君子”

郭十二被罵得抓狂,他氣哼哼道:“你才是偽君子,你們全家都是偽君子唉,算了,我也發現自己有偽君子的傾向……好,好,有機會老子就去獲取魂珠,但是我只能被動收集,絕不會主動獵取”

帥老頭眉開眼笑道:“呵呵,這還差不多,該要的就不要放棄,你老是這麼唧唧歪歪的,讓人看著不爽,行了,這次不罵你了”帥老頭得意洋洋地晃動了一下腦袋要知道能夠讓郭十二讓步屈服,那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這次帥老頭大贏,他心裡感到很爽,比罵人還要有成就感

郭十二哭笑不得,暗罵這個無良的老頭不過他心裡還是很佩服,這老頭很會抓住機會,殺伐果斷,是個厲害的人物

帥老頭還不甘心,他說道:“小子,你是不是和那個什麼南羌老祖談談,跟著他們一路,那裡的死人肯定比這裡多啊……這裡只是佯攻,不是正面進攻,就算是死人……也會少很多”

郭十二說道:“別再說了,等這邊佯攻穩定下來,我們就到那一邊去”

帥老頭想了片刻,點頭道:“唔,這樣也行,嘿嘿,那時候應該是死人最多的時候”

郭十二苦笑道:“若是他們知道,我們是為了魂珠……我估計南羌老祖肯定要發怒”

帥老頭問道:“你打算一輩子在這裡居住?”

郭十二說道:“怎麼可能?很快我們就會離開這裡,我還要回家呢”

帥老頭笑嘻嘻道:“就是嘛,你又不打算在這裡永久居住,顧慮那麼多幹什麼?”

郭十二歎息一聲,不再解釋,不過,他心裡已經下定決心這個世界一切都是以實力為重,對於這一點,他自從進入北符門後就瞭解得清清楚楚,而且他還知道,對於這個世界,他只是見識了一角而已

帥老頭說道:“還有三天時間,你每天吞服一顆魂珠,然後修煉,我估計,你的靈魂力量能夠上升一點到了你這個層次,靈魂力量要想上升一點……沒有一年的苦修,是很難達到的”

郭十二自從晉級到兩層祭壇後,就發現自己的靈魂力量遠遠不足,要不是有帥老頭的幫助,他駕馭兩層祭壇會非常吃力但是用了一顆魂珠後,他發現自己的靈魂力量開始快提升他稍稍計算了一下,發現只要服用一定數量的魂珠,自己就可以達到和兩層祭壇相匹配的靈魂力量

不得不說帥老頭厲害,郭十二在計算了魂珠的好處後,就發現魂珠至少可以給他節省幾十年的修煉時間,讓他快達到與兩層祭壇相匹配的靈魂力量這時候只要擁有材料,就可以架構第三層祭壇這種修行的度,對他是無法抗拒的誘惑

郭十二說道:“好,三天后我們行動”

……

一共使用了三顆魂珠,郭十二的靈魂有一種吃飽了的感覺,他明白不能再繼續使用下去,也許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再次使用好在有靈魂經文的波動,消除了吸收靈魂的弊端按照帥老頭的說法,其他職業者若是像郭十二這樣使用魂珠,雖然可以快晉級,但是會留下很大的後遺症

郭十二帶著鷹魔和羅戰,還有南酉一起來到戰場上,看到了變異鐵甲蠻牛的大獸隊浩浩蕩蕩的大獸隊排在大隊人馬後面,給郭十二極其震撼的感覺,一千隻三級變異鐵甲蠻牛,一旦發起攻擊,可想而知會帶來多大的衝擊

郭十二掃了一眼大獸隊,問道:“南酉,古金家族有沒有大獸隊?”

南酉笑道:“有啊,可是他們調不上來”

郭十二拍了拍腦袋,知道最近自己修煉得有點昏頭,這話好像南羌老祖曾經說過他問道:“大獸隊的衝擊……怎麼才能抵擋?”

南酉說道:“用大聖師組隊,或者是虛形祭壇以上的高手,呵呵,可是虛形祭壇以上的高手被我們拖住了,對方若是用大聖師組隊對付大獸隊的話,哪怕是一對二,或者是一對三,都是我們大賺”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用防禦符陣擋住鐵甲蠻牛的衝擊,讓大獸隊無法形成有效的攻擊隊形,這樣才能遏制大獸隊的衝擊”

郭十二說道:“哦,如此說來,大獸隊的威力並不是特別厲害”

南酉笑道:“一般不會有特別厲害的攻擊手段,這麼多年的戰爭下來,除了老祖級高手需要用老祖級高手牽制外,不會有其它動搖戰局的力量出現,老祖是各家族最高端最厲害的戰力,如果一個老祖級的高手沒有人牽制,讓他隨意發揮……那麼整個大軍的崩潰都很容易”

鷹魔坐在自己的祭壇上,說道:“來了”

對面高空中,出現一群職業者,那是古金家族的虛形祭壇以上的高手郭十二覺得這裡的戰鬥方式很怪異,級高手對付級高手,普通職業者對普通職業者,兩者各不相擾,除非級高手分出勝負即使這樣,級高手也很少會對普通職業者出手,除非是自己這一方敗退下來

所以這就像是兩個戰場,老祖級的高手一旦敗退,對自己這一方的打擊就會很大

郭十二坐在祭壇上,身後坐著羅戰,還有帥老頭冒出的半截身體作為古南家族的客卿老祖,他的任務很簡單,就是打敗或者牽制對方的老祖,讓他不能對普通職業者出手

羅戰說道:“這裡只是騷擾戰,不會爆發太過激烈的戰鬥”

郭十二微微點頭,說道:“雙方的實力差不多,即使大獸隊上來,也占不到多少便宜,嘿嘿,古金家族即使想要發起大的攻擊,看到大獸隊……我估計也會退回去,如果有陣法守護,他們還能抵擋一下,野戰的話,就憑鐵甲蠻牛的衝擊,再多的隊伍也能被沖散,他們沒有那麼傻”

鷹魔說道:“開始了”

地面上,大軍開始啟動,這次是古南家族發起攻擊古金家族處於守勢,他們建起了一座防禦符陣,給郭十二的感覺,就像是前世的戰壕碉堡,只要依仗這些防禦工事,守軍的實力就會提升不少

兩邊的頂級高手都沒有動,縮在各自陣營的上方,靜靜地看著下面的戰鬥

郭十二給自己加持了一個明目咒,仔細察看,他發現胡之匯不在對面,而是換了另外一個四層祭壇的高手由於距離太遠,他只能隱約看到是四層的祭壇,看上去有點眼熟他問道:“帥老頭,對面那個四層祭壇的傢伙是誰?你能看清楚嗎?”

帥老頭只瞄了一眼,就笑了起來他說道:“老熟人,嘿嘿,是那個金隆慶,有意思,他怎麼來了?上次被我們打得抱頭鼠竄……小子,去欺負他一下”

金隆慶也有點疑惑,他接到報告,說是家族聘請的老祖級客卿胡之匯,竟然打了一場就不告而別,直接開啟符門離開了赤金大陸,所以他特意從大潛堡趕來,調查胡之匯離開的原因要知道一個老祖級客卿可不容易請到,他不認為胡之匯是被對方打敗的,也許是被家族中某個不長眼的傢伙氣跑了

剛到營地,他就接到古南家族進攻的消息,於是帶著一群高手上來壓陣,他根本不知道對面就是那個可惡的郭十二

金隆慶皺著眉頭,說道:“不對啊……他們的攻擊力度很弱,看上去氣勢洶洶的,但是完全沒有盡力,咦,那是什麼?”

極遠處升起一陣塵煙要知道此地草木豐盛,氣候濕潤,很難會有煙塵升起,而遠處的煙塵卻一點也不小旁邊一個兩層祭壇的高手說道:“掩藏在樹林中……我們看不到,出來了……嘶不好,是大獸隊”

這時,金隆慶也看清楚了,他咬牙道:“好大的手筆……竟然調動大獸隊來,大家記住了,只有要一個人能夠騰出手來,別的都不要管,立即設法消滅這支大獸隊”

“是”

一群高手恭敬地答應金隆慶盯著對面,問道:“古南家族在這裡的老祖是誰?”

一個虛形祭壇的高手說道:“好像沒有老祖級的高手”他們這群人不認為郭十二是老祖,雖然他打跑了胡之匯,可是這群人並不認為郭十二有威脅他們對胡之匯同樣也看不起,一個三層祭壇的高手,竟然被一個兩層祭壇的高手打敗,實在是夠差勁的

金隆慶心裡忽然感到一陣不安,他說道:“什麼?沒有老祖級的高手?難道……”他猛然醒悟過來,問道:“難道這裡不是主攻方向?”

眾人臉上露出一絲驚恐之色如果這裡不是主攻方向,那麼在另外一邊抵擋古南家族的大軍就危險了

金隆慶喝道:“不能再拖延了,我們殺過去,若是能夠迅擊敗對方的高手,我們就可以攻擊下方的軍隊去一個人通知一下,讓指揮官準備發起總攻,等我們打敗對方的高手,他們就立即發起總攻哼哼,竟然敢虛張聲勢,連老祖級的高手也沒有,簡直是找死”

一群祭壇高手突然啟動,迅撲向還在看熱鬧的郭十二等人。

[BOOK: 004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5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