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4
第二十六冊 智鬥煞獸 第五章 搶劫(下)

  郭十二不知道帥老頭得到了什麼好東西,估計這次應該是大賺了,看帥老頭一臉喜色就知道。他一點祭壇,祭壇急速收縮,眨眼間就變成巴掌大小,飛到他的頭頂上慢慢轉動,帥老頭只露出一個腦袋。進去以後必須仰仗他的眼力,所以郭十沒有完全收起祭壇。

  兩人走入小樓,發現一個很大的樓梯直通地下。郭十說道:“羅大叔,我們快。”他飛身向下,羅戰緊緊跟隨,沿著樓梯一路向下,在樓梯上發現了幾具屍體,兩人也不在意,快速向下而去。

  片刻後,就看到一個巨大的地下大廳,大廳內一片狼藉,地上亂七八糟散落著各種雜物,其中也有一些材料。郭十沒有見到南羌老祖和其他人。這座大廳有四條大型通道,通道上方有符文標識。

  帥老頭說道:“左邊的通道!”

  郭十二抬頭望去,只見通道上方有“庫房”兩個符文,點頭道:“走!”兩人迅速沒入通道中。

  這是一個巨大的倉庫,不知道是如何建立起來的,地面上有堆積成山的原礦石,按照分類,一堆就是一座山。從倉庫的一端看向另一邊,竟然看不到頭。郭十二估計,至少有上千堆原礦。在這裡,他們依舊沒有看到南羌老祖等人。

  帥老頭說道:“這是沒有提煉過的原礦,雖然可以收取,但是太麻煩了,再向裡面去。”

  郭十二和羅戰毫不猶豫地向前飛去,幾息間就看到底端的通道,兩人直接衝了進去。

  又是一個巨大的倉庫。郭十二忍不住說道:“他奶奶的,古金家族是不是把地下都挖空了!”

  連續飛過六座原礦石大倉庫,直到進入第七座倉庫,郭十二和羅戰才發現這裡的東西和先前看到的不一樣。這裡都是初煉的成品,各種金屬閃爍著光芒,一塊金屬就如前世的古城磚大小,堆放得整整齊齊。帥老頭說道:“這是初煉的金屬,再向裡面,應該有精煉的……我們要精煉的,如果沒有精煉的……再回來收取這些。”

  足有三個大倉庫的初煉金屬材料。郭十二和羅戰快速飛行,很快又來到一個大型倉庫,這裡堆放著精煉的金屬。一個倉庫中的精煉金屬已經少了大約十分之一,郭十二知道那是南羌老祖他們收取的。

  帥老頭手舞足蹈道:“好東西,好東西!“不等郭十二指揮,他自己就駕馭著祭壇飛到精煉金屬堆上方快速收取。郭十二說道:“羅大叔,你也收啊!”

  羅戰雖然也有藏符空間,可是他的藏符空間不大。他苦笑道:“我收不了多少……唉,真是遺憾。”

  郭十二笑道:“你不是有很多藏符袋嗎?能收多少算多少,這樣的機會可不多。”

  羅戰點頭道:“好!”他的材料都是郭十二給准備的,所以對於收集材料的興趣沒有郭十二那麼大,不過現在這個機會很難得,他也要出力收藏一些,盡可能多裝一點。

  郭十二因為有帥老頭幫著收取,他也和羅戰一樣,拿著藏符袋去裝。反正是白撿的,能多撿一點可樂而不為?忙了好一會兒,每個都收取了十幾個藏袋的精煉金屬,帥老頭也駕馭著祭壇回來了。

  “小子,差不多了,每個品種我都收到了,繼續向裡面去。”

  郭十二和羅戰向著另外一個通道飛去。精煉的倉庫只有兩座。當郭十二和羅戰趕到最後一座精煉倉庫時,終於看到南羌老祖他們,這群人也在忙著收取。

  帥老頭也不多說,駕馭著祭壇就開始收取。

  南羌老祖抬頭看見,不由目瞪口呆。郭十二的祭壇非常變態,有無數觸須延伸出來,凡是飛過的地方,立即就一干二淨,連螞蟻都別想找到一只,不但收取的速度快,還很刁鑽,都是尋找特別的金屬堆,只見一座接一座金屬堆迅速消失。

  看了半晌,南羌老祖才回過神來,和:“大家抓緊了,不然都要被郭老祖搶走了!”

  郭十飛了過去說道:“老祖,你們可是先來的……搶的比我多多了!”他故意和南羌老祖說話,因為他的祭壇有帥老頭控制,根本不用旨心操控。而南羌老祖就不一樣了,他必須親自動手,盡管他是憶層祭壇高手,但是卻沒有一個厲害的祭靈。

  寒暄了幾句,南羌老祖才發現不對,他氣惱道:“唉,上你的當了!”他不再理睬郭十二,掉頭就向金屬堆衝去,繼續收集精煉金屬。他知道,等過了這幾天,一旦家族接手,就算他是老祖也不能隨心所欲的收取。

  羅戰跟在後面,樂得哈哈大笑,郭十二的確很狡猾。精煉倉庫中可不是只有一種精煉金屬,其中有珍貴的,也有平常的,全看各人的眼光和收取速度,這麼一耽擱,就讓南羌老祖少收了不少。

  郭十二沒有親自動手,而是沿著倉庫邊緣飛行探察。

  旁邊有不少小門,郭十二稍稍察看,其中大部份房間都是休息用的,或者是吃飯的飯廳,或者是睡覺的房間,還有的是工作間。很快他又發現了一扇黑色的小門。他落下來,順手一推,發現這扇門是鎖死的。

  手指一彈,一枚虛符打出,“呯”的一聲輕響,那扉門應聲打開。郭十二走了進去,羅戰跟著他,也走了進去。

  房間不大,牆壁上有符燈,一排木架上擺放著藏符袋。郭十眼裡閃過一絲興奮的光芒,伸手拿起一個藏符袋,稍稍察看,頓時大喜。竟然是彩金,整整一千塊彩金。他二話不說,開始掃蕩,片刻就將近兩百個藏符袋收了起來。

  羅戰微微一笑,輕聲說道:“這下賺了。”

  郭十二點點頭,說道:“我們再找。”說著就竄出房間,沿著牆壁快速飛行。幾分鐘後又看到一個黑色小門,他立即衝了進去。這次運氣不好,雖然有木架,但是上面空蕩蕩的,藏符袋已經被人收走。

  一共發現七個小黑門,其中兩個房間內有藏符袋,另外五個都是空的,應該是被古金家族的人拿走了。

  帥老頭駕馭著祭壇回來,他說道:“可惜,不能全部收取。”這一點,不論是帥老頭還是郭十二都明白,畢竟這是古南家族的戰利品,如果一掃而空,吃相就太難看了。而且藏符空間的位置有限,所以收集了一部分後,帥老頭就停手不再收取。

  收回祭壇,郭十二將收集到的藏符袋全部放入祭壇內部空間中,讓帥老頭大為驚喜,裡面有不少珍貴的金屬性材料,而且都是精煉過的,可以直接使用。

  作為一個職業者,材料收集是最大的任務,只要是晉級到祭壇級的高手,大部份時間都會花在收集各種材料上,尋找各種靈魂體。這樣到了晉級的關口,才有足夠的材料架構祭壇,祭煉祭壇。而收集材料,僅憑個人的力量,實在是很困難。

  如果有一個家族在身後支持,材料收集就要容易得多,所以盡管有不少祭壇級高手喜歡四處游蕩,但是只要找到一個合適的家族,他們就會擔任一段時間的客卿,其目的就是為了收集材料。

  南羌老祖說道:“好了,我們換一個地方,家族的高手應該都進城了,呵呵,這次收獲不錯,我們走。”一群人興高采烈地跟著南羌老祖向外飛去。

  片刻後,眾人就來到小白樓外。這時已經有大隊的古南家族弟子過來,南酉上前吩咐了幾句。立即有弟子將小白樓守護起來。

  這種重要的地方如果不加以保護,在一天之內,裡面的東西就會被搶得一干二淨,庫存量再大也沒有用。

  這座城市中有很多倉庫,因為赤金礦脈產出的原礦石大都是運送到這裡,然後進行提純,再運出去。赤金礦脈的產出量非常大,是古金家族最重要的礦脈之一,這裡已經開發了近千年,是一個非常成熟的礦區。

  連續跑了幾處倉庫,郭十二發現精品大都被先來的人一掃而空,他們只能挑選一般的精煉礦石,即使這樣,也讓帥老頭笑得合不攏嘴,祭壇的空間幾乎都要填滿。要知道他的祭壇核心可是古墨蓮,僅僅是古墨蓮擁有的空間,就比一般祭壇高手的空間大幾倍,再加上祭壇本身的空間,如此巨大的空間居然都不夠用了。

  帥老頭說道:“我需要一段時間來提純材料,這樣才能騰出空間,唉,幸好有解百納珠,不然還真不知道如何提純,這也太多了。”

  一次性得到太多的金屬礦也是一種痛苦,因為要花很多時間來提純。

  郭十二笑道:“有提煉的材料,總比沒有強。”

  南羌老祖說道:“收集得差不多了,我們去他們的指揮部,呵呵。”他的心情顯然不錯,眾人答應了一聲。這次大家都有很好的收獲,這讓他們很滿意,跟著南羌老祖飛向城中古金家族的指揮部。

  很快,所有大長老以上的祭壇高手都聚集到了指揮部,這裡已經全都是古南家族的職業者,古金家族的弟子早已逃得沒有了蹤影。

  郭十二看到一個長老級的大聖師,他問道:“抓了多少古金家族的弟子?”

  那個大聖師看了郭十二一眼,目光掃過他腰帶上的身份符牌,臉色一變,恭恭敬敬說道:“我知道,現在只有一個大概數字,還沒有完全統計出來。”

[BOOK: 004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0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