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八冊 秘境狩獵 第二章 被動晉級




  火焚天用了不少時間,依舊沒有壓胤制住靈魂的躁動,她吸收了太多的靈魂,原本打算稍微緩和一下,沒想到出雪谷秘境的時候,又遇到了祭壇級高手,一個忍不住,強行用火祭掠奪了他們的靈魂,因此讓她陷入了更大的危胤機中。

  她知道這是一個巨大的隱患,但是卻忍不住,掠奪別人的靈魂,是一件很上癮的事情。

  古紀家族的祭壇級職業者得到消息後,急速趕來,將火焚天所在的地方包圍起來。雖然他們損失了一些祭壇高手,但是他們依然認為,可以憑著高手的數量,合力壓胤制並且消滅火焚天。

  火焚天努力消磨著靈魂中的雜質,只是速度有點慢,她心裡逐漸焦躁起來,靈魂也有點混亂,眼中冒出兩點火焰。她突然抬起頭,看著聚攏過來的職業者,不耐煩地低喝道:“全都給我滾蛋!滾!”

  由於無法消化新得到的靈魂,所以火焚天罕見地沒有動手,只是呼喝著讓圍攏過來的職業者滾蛋。

  為首的職業者就是紀雲天的大哥紀雪天,他是六層祭壇的高手。這時候他已經隱約察覺到火焚天的強大,但是更多的是想要殺掉這個女人,他喝道:“准備攻擊,圍殺她!”

  紀雲天首先發起攻擊,接著十幾個實形祭壇的高手也一起出手。眾多高手同時出擊,其攻擊的力度相當可怕。

  只見符光閃爍,本命祭寶紛紛祭出,轟向不遠處的火焚天。

  一層火焰從火焚天身上冒出,任何攻擊過來的祭寶仿佛打在空氣中,悄無聲息地就被化解,對火焚天沒有任何影響,倒是她坐著的四周碎冰紛飛,化作無數水滴飛胤濺,待到落下時,已經又結成了冰晶。

  古紀家族的職業者目瞪口呆,都不敢發出第二次攻擊。他們這才發現,這女人竟然強大到令人恐怖的程度,竟然能無視那麼多祭壇高手的攻擊。

  火焚天被打斷了融合靈魂的過程,心裡的暴躁再也忍耐不住,她緩緩地升到空中,閉著的雙目突然睜開,冷冷的說道:“既然不滾,那麼都留下吧!火祭!”

  冰封大胤陸其實並不是火焚天能夠發揮的地方,此地極其寒冷,有極厚的冰層,很難接胤觸到大胤陸的地面,所以火焚天無法勾引地火,實力未免要打一個折扣。但是這家伙的實力超強,即使受到限胤制,對付紀雪天這樣的職業者也能輕胤松自如。

  紀雪天驚恐地發現,自己的靈魂仿佛要燃胤燒起來。由於他是冰系職業者,連續毀掉了兩件冰系祭寶,才壓胤制住靈魂燃胤燒的感覺。他嚇得魂胤飛胤魄胤散,大叫道:“撤退!快跑……”話音未落,就看到一幅恐怖的景像。

  十幾個祭壇級高手發出痛苦的嚎叫,炙熱的火焰從他們的祭壇上升起,瞬息間就化作一團團烈焰。紀雪天嗔目欲裂,他憤怒地大叫著,祭壇卻瘋狂地向著遠處瞬移。

  這次火焚天沒有吸收對方的靈魂,而是伸手虛抓,在爆裂聲中,直接抓出十幾顆魂珠。火焚天一聲長嘯,冷笑道:“既然來了,就別走了!”

  紀雪天心裡後悔莫及,這些祭壇級職業者,都是古紀家族的高層力量,家族中約一半的高端武力都在這裡,若是被這個女人殺光,古紀家族就不可避免要衰弱下去,這讓他如何能夠接受,拼命吼叫道:“逃!快逃!”

  古紀家族的職業者瘋狂逃竄,他們再也想不到,火焚天僅僅說了火祭兩個字,就死掉了十幾個實形祭壇的高手,其中不乏有五層祭壇的高手。只是一擊,就讓所有人打消了攻擊的念頭,只恨自己的祭壇飛得不夠快。

  火焚天沒有繼續追殺,她現在的靈魂一片混亂,一掌虛擊地面,無數火星從她身上迸發出來,落在冰原上,發出嗤嗤的聲響,一股股水霧升起。她緩緩地向高空升起,眼裡火焰跳動,顯露胤出極度的煩躁。

  祭壇級的高手逃跑起來速度絕對夠快,幾息間,四周就恢復了平靜,一個人影也看不到。

  地面上的冰層在快速融化,那些落在地面上的火星,化作一層層火焰,向著冰面下燃胤燒。

  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火,連冰層也阻擋不了,大片的冰原融化,迅速向外擴散,騰起的水霧接胤觸到極寒的空氣,立即化作細碎的冰晶,沙沙地落下。

  火焚天有點迷惘地懸停在高空中,她身周環繞著無數細碎的火星,地面上傳來轟轟的聲響,那是雪坑在熱水衝擊下發生了坍塌。

  以火焚天為中心,一個巨大的湖泊開始形成,並且急速擴散開來。火焚天依舊有點迷惘地懸停著,足足停留了一個多小時,才仿佛清胤醒過來,看著下面騰騰升起熱氣的水面,伸手虛抓,下面頓時飛出幾百個火星,落在她的手中。

  片刻之後,湧動的水面開始化作冰層。火焚天掃視了四周一眼,忽然間原地消失。

  ###

  郭十二等人猶如風一般從森林中穿過,他們已經飛了幾個小時。這一路非常順利,有些小型的變異符獸,被他們的靈魂掃過,立即嚇得遠遠逃開。

  帥老頭說道:“差不多了,小子,再到邊緣處去看看,還有沒有職業者。”

  郭十二聞言停下,鷹魔幾人也跟著停住。他說道:“好,我估計他們應該不會到這裡來。”說著向森林外圍邊緣處飛去。

  很快他們就到了森林邊緣,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冰原,呼嘯的狂風席卷大地,細碎的冰晶淅淅瀝瀝地打在地面上,發出一陣陣沙沙聲。眼前沒有一個人影,整個冰原荒涼寂寞,只有嗚咽的風聲不時地響起。

  郭十二喜道:“走了。”

  鷹魔說道:“運氣不錯,竟然甩掉他們了,可是我們怎麼才能離開這個大胤陸?”

  郭十二說道:“不知道。”

  南酉嘆道:“和你們在一起還真是刺胤激,要想出去,還是要從古紀家族著手,他們一定知道這附近的大胤陸和秘境。”

  鷹魔說道:“其實還有一個人也知道。”眾人的目光都看過來,他接著說道:“火焚天,火焚天應該知道,不然我們也不會來到千湖大胤陸,對了,當初為什麼要來千湖大胤陸?”

  郭十二苦笑道:“為了水,唉,我也沒想到會到了那個倒霉的地方。”

  帥老頭總結道:“那人……就是一個禍水!”

  一個人影忽然冒了出來,輕聲道:“什麼禍水?”

  帥老頭的腦袋“嗖”地縮了回去,他的靈魂一陣波動:“哇操……嚇死老頭了!”

  郭十二看著冒出來的火焚天,撓著頭一臉苦笑。這女人神出鬼沒,一點征兆也沒有就冒了出來,他心裡也發寒。他們幾個沒少議論她,萬一要是被她聽見,真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眾人沒法回答,郭十二只好打岔,問道:“前輩,你到哪裡去了?”

  火焚天不答,掏出一把魂珠,笑嘻嘻道:“送給你。”

  郭十二呆住了,他指著自己的鼻子,疑惑道:“給我?”

  火焚天點點頭,說道:“融入自己的靈魂,你才能快速晉級。”

  眾人全部呆滯,再也想不到火焚天會給他們魂珠,而且她掏出來的魂珠很不一般,從魂珠擴散開來的波動,就能感覺到不是普通的魂珠。

  帥老頭也感覺到魂珠的波動,他的靈魂悄悄波動:“快收下,快拿!那是祭壇級高手的靈魂凝結而成的,好東西!”

  郭十二就算不想要也不可能,他可不敢拒絕火焚天,誰知道拒絕了她會不會發飆,遇到這種女人,也算是遇到了克星。他伸手接過魂珠,稍稍察看,心裡震胤驚不已,這些魂珠凝結的靈魂非常強大,比自己的強很多。

  火焚天說道:“直接融入靈魂,快點!”

  郭十二苦著臉,說道:“前輩,我沒法融合如此強大的魂珠……”

  火焚天興致勃勃道:“沒事,沒事,有我在……我會幫著你壓胤制魂珠的力量,嘻嘻。”

  帥老頭也嚇住了,他當然明白這種魂珠到底有多強大,一旦進入郭十二的靈魂,引起混亂算是小問題,很可能讓郭十二的靈魂迷失,就算不成為白胤癡,也會變得神胤經兮兮。

  火焚天可不管他們怎麼想,催促道:“快點啊,吃下去,你就會晉級的!真的!”她很誠懇,也很認真,可是郭十二卻覺得很可怕。

  郭十二遲疑道:“能不能等等再用?”

  火焚天笑嘻嘻道:“不用等,不用等,馬上就可以用,有我在,不怕,乖……”

  郭十二聽得頭大如鬥,心道:“你哄孩子吃藥啊……唉,老胤子拼了!”他拿起一顆魂珠,猶豫了半天,靈魂一陣波動:“帥老頭,你要幫我!”咬牙一口吞下,然後迅速坐下,開始默默誦經。

  帥老頭竭力控胤制祭壇,開始壓胤制進入靈魂的魂珠。

  “轟!”靈魂仿佛被放置了一顆炸胤彈,引起劇烈波動。剎那間,郭十二靈魂中的一百六十七個經胤文形成的符文陡然冒了出來,隨著郭十二的默誦,散發出激烈的波動。

  火焚天臉色一變,驚訝道:“咦?啊!”她迅猛地撲到郭十二身邊,一把抱住他,隨即陶醉地閉上眼睛。從郭十二身上傳出的靈魂波動讓她感到非常舒服,躁動的靈魂竟然漸漸平靜下來。

  郭十二現在根本無法顧及身外,即使被一只大猩猩抱住,他也沒有任何感覺。魂珠帶來的混亂,讓他必須集中精神,全力消除帶來的傷害。

  火焚天一開始從後面抱住郭十二,隨著靈魂的波動,她在不斷尋找合適的位置,很快她就鑽入郭十二的懷裡。

  鷹魔和羅戰面面相覷,南酉張大嘴巴,驚訝得口水都流了出來。

  火焚天終於找到她認為合適的位置,長長地嘆息了一聲,緊緊摟住郭十二的脖子,將腦袋擱在他的肩膀上,仔細體會著傳來的波動,那種靈魂的舒適感讓她露胤出陶醉的笑容。

  鷹魔瞪大眼睛看了半晌,忍不住噗哧一聲,他急忙回頭退後,拉著羅戰,說道:“我們……我們……巡視周圍,小……小心……噗……呃,我們趕快離開……”他憋得滿臉通紅,想要大笑,卻又不敢。

  羅戰到底老實,心裡還很好奇,說道:“老鷹,你……”沒等他說出話來,就被鷹魔搗住嘴巴,直接向外拖去。

  南酉也不敢留在兩人身邊,急忙跟著飛到一邊。

  郭十二靈魂暴胤漲,依靠帥老頭控胤制的祭壇壓胤制,加上靈魂經胤文,才勉強不讓自己陷入混亂。

  火焚天倒是得到了天大的好處,那股靈魂波動,讓她的靈魂逐漸擺脫迷亂,眼神也逐漸清明起來。

  帥老頭在忙著幫助郭十二架構第三層祭壇,不然的話,暴胤漲的靈魂沒有去處,肯定還會出現巨大的隱患。好在他已經收集到了大量的材料,原本打算等到一個比較清淨的時候再架構祭壇,此時他也顧不得了,只能幫著快速架構祭壇,這已經不是晉級,而是在救命。

  兩個小時後,火焚天才徹底清胤醒過來。郭十二的靈魂波動讓她逐漸明白了,她忍不住嚇出一身冷汗,要不是郭十二的靈魂波動,她知道自己很有可能徹底瘋狂。

  郭十二不敢有絲毫放松,反覆地默誦經胤文,對於身外的一切完全不聞不問。

  靈魂經胤文的好處就是洗練靈魂,純淨靈魂,調理靈魂,其作用對於職業者而言極其強大,即使火焚天是超越九層的祭壇高手,也能獲益匪淺。

  火焚天盡管清胤醒過來,卻仍不願意離開郭十二的懷抱。她雙胤腿盤在郭十二的腰上,兩手摟著他的脖頸,她才不在乎這種姿胤勢有多麼怪異,只要郭十二的靈魂波動不停,她就絕對不會松手,那種感覺實在太好。

  鷹魔、羅戰和南酉跑到遠處,鷹魔終於忍不住哈哈大笑,羅戰問道:“老鷹,你發什麼瘋啊?有什麼好笑的!”

  南酉說道:“老鷹是被嚇的!”

  鷹魔說道:“你才是被嚇的,唉,十二有難了,嘿嘿。”

  羅戰搖頭道:“不會,只要火焚天不起殺心,十二就沒有問題。”

  鷹魔止住笑聲,很認真的說道:“就憑十二的靈魂波動……再想要擺脫火焚天,幾乎是不可能的,唉,這下真的麻煩了。”他這時候才真正想明白,剛才只是笑火焚天那一抱,那種感覺有點怪異,但是仔細一想卻不寒而栗。

  羅戰仔細一想,也覺得不好,他說道:“萬一……火焚天清胤醒過來,呃……十二會不會被她打死?”

  南酉說道:“不可能,我就看到火焚天一臉陶醉的樣子!”

  郭十二若是聽到三人的議論,肯定要抓狂,不過他現在還在和靈魂戰鬥,竭力消化那顆魂珠。此時帥老頭已經快要完成三層祭壇的架構,郭十二大量的靈魂湧胤入祭壇,才稍微減輕了一點負擔。

  由於是火焚天凝結的魂珠,幾乎將一個祭壇級高手的靈魂完全收取,一點也沒有消散,魂珠中蘊含的靈魂量,比郭十二的靈魂量還要龐大。

  火焚天心裡感到異常驚訝,她從來沒有見過,也從來沒有聽說過,一個人的靈魂波動可以消化魂珠,這簡直就是銷胤魂。她當即決定,以後就跟著郭十二,這種罕見的寶貝,絕對不可以放過。

  火焚天繼續依偎在郭十二的懷裡,就像一只慵懶的小貓。自從醒來,她第一次感受到平靜的靈魂,不用再刻意壓胤制收取的外來靈魂,這份寧靜的感覺讓她非常享受。

  帥老頭忙碌不已,不斷完善新架構的第三層祭壇。郭十二將靈魂一點點地輸入,逐漸和祭壇取得了聯絡。這原本是很輕胤松的事情,現在卻很困難,不過為了掌控祭壇,他必須要學會控胤制。一邊誦經,一邊控胤制,他的身胤體對外界完全失去關注,這時候即使來一個狂師,都能輕而易舉地殺掉他。

  火焚天已經意識到自己讓郭十二吃下這顆魂珠的危害有多大,不過她很高興,若不是逼著郭十二吞下魂珠,怎麼可能知道小家伙有如此神奇的手段。

  直到帥老頭完成了第三層祭壇的架構,郭十二才算找到靈魂的宣胤洩口,隨著巨量靈魂的湧胤入,他稍稍放松了一點,但是依舊還在繼續誦經。這次得到的魂珠有點特殊,他不敢隨便停下,生怕停下後會迷失自己。

  隨著靈魂雜質的去除,郭十二才感覺到懷裡有一個人,似乎緊緊地抱著自己。他一直閉著雙目,全神貫注在靈魂上,身胤體就像是死去一樣,沒有任何知覺。

  一個柔胤軟的身胤體在懷裡?郭十二有點糊塗,不過他還不敢分心,繼續誦經洗練靈魂。

  嗯?有點淡淡的香氣,什麼東西纏在腰上?郭十二迷迷糊糊地繼續誦經,漸漸開始清胤醒起來。他猛地睜開雙眼,眼前竟然是火焚天那張美艷動人的臉,更沒想到的是,那張臉上呈現出一副陶醉的神情,嚇得他從地上“噌”地一下竄了起來。

  火焚天猶如八爪章魚般死死纏住郭十二,郭十二即使跳起來,也依舊被她死死地抱著。

  郭十二徹底蒙了。

  火焚天突然發現,那股讓自己寧靜舒適的靈魂波動消失了,忍不住嬌胤聲道:“繼續啊,別停下。”

  郭十二問道:“這是怎麼回事?”

  火焚天纏在郭十二身上,笑嘻嘻道:“繼續啊,嘻嘻,你的靈魂波動怎麼那麼古怪?”

  郭十二說道:“你下來……”

  火焚天說道:“不!”

  按照郭十二的脾氣,忍不住就要開口罵人,但是他現在不敢,這女人是個瘋胤子。他還不知道火焚天已經清胤醒過來,說道:“你一個大美胤女,抱著一個男人,不像話啊,下來吧,被人看見不好。”說完自己都不禁臉紅,這話說得也太弱了。

  火焚天一句話差點沒讓郭十二一頭栽倒:“誰敢看,我殺了誰!”

  郭十二感覺懷裡的人就像是一團火。這女人可是火祭大宗師,一把火可以秒殺幾十萬職業者。火焚天卻很開心,看到郭十二吃癟的樣子,她尤其感到高興。

  郭十二沒法子,只好說道:“這樣……我坐下來,你坐在我身邊,我們再繼續。”

  火焚天想了想,她實在舍不得那股美妙的靈魂波動,說道:“好吧,時間長一點。”說完從郭十二身上滑了下來。

  郭十二擦了一把額頭上的汗,這麼冷的天,他竟然滿頭大汗。

  兩人重新坐下,這次火焚天顯得比較老實,乖乖地坐在郭十二左側。

  靈魂再次開始波動,火焚天立即沉浸其中。

  郭十二繼續誦經,他發現火焚天又倚了過來,兩人的肩膀靠在一起。這也難怪火焚天,越是靠近郭十二,對靈魂波動的感受越是深刻。

  不知不覺中,火焚天又鑽進郭十二的懷裡,依舊是原來那副模樣,兩胤腿盤起,兩手摟住脖頸,這樣才能最大限度地利胤用郭十二的靈魂波動。

  火焚天完全將郭十二說的話扔到十萬八千裡外,這樣感覺最好。

  郭十二苦笑不已,沒想到誦經會惹出這種麻煩來。這個女人真是肆無忌憚,根本就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帥老頭的靈魂悄悄波動:“這次別停下來,一直誦經,將第三層祭壇穩固下來。”

  郭十二郁卒之極,帥老頭也來湊熱鬧。幸虧他有三世為人的經歷,若是一個毛頭小伙子,那可不堪設想。到目前為止,他還能控胤制住自己的心神,不至於驚慌失措。

  火焚天的靈魂隨著郭十二的靈魂波動而波動,一點點消化著掠奪來的靈魂,逐漸壯胤大自己的靈魂。由於她獲取的靈魂實在太多,加上她自己的靈魂也很強悍,所以這樣的波動只能調理極少的一部份。即使這樣,她也獲益匪淺。她深信,只要有足夠的時間,就一定能夠徹底讓靈魂純淨起來。

  郭十二不再驅趕,他知道就算讓她離開自己的懷抱,過不了多久,她又會重新鑽進懷裡來。

  十天時間,連續不斷地誦經。這期間,兩人一直緊緊地摟在一起,准確的說,是火焚天緊緊地摟著郭十二。經過十天的誦經,郭十二已經徹底麻木,完全是下意識在默誦,直到收到帥老頭的通知,他才停了下來。

  火焚天意猶未盡,不過她也知道,郭十二已經疲憊到極點。

  郭十二直接放出符屋,爬到二樓倒頭就睡。

  火焚天跟了上去,看著打呼嚕的郭十二,臉上露胤出一絲溫柔的笑意,然後轉身下樓,招來鷹魔幾人,說道:“我餓了!”

  鷹魔、羅戰和南酉像傻胤瓜似的看著火焚天,三人不是聽不懂她的話,而是覺得很意外。

  火焚天心情極好,她咯咯笑道:“燒飯啦!”

  不知道過了多久,郭十二硬生生被餓醒了,他睜開眼睛,翻身坐起。就在這一剎那問,他忽然有了一種不同的感覺。

[BOOK: 005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4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