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3
第二十八冊 秘境狩獵 第四章 敲詐



  郭十二大聲道:“出來一個人……我有話說!”他覺得自己有點仗勢欺人的味道。其實他們自己也對齊無真忌憚之極,可是無法擺脫,只能跟她搞好關系。

  悍鋒堡有兩層防御罩,屬於中型防御陣。大型的防御陣一般有三層,比如大潛堡就有三層防御。很多城市只有小型防御陣,也就是一層防御罩。

  如果是一個小型的一層防御罩,郭十二也許有可能破開,當然必須是在沒有干擾的情況下。對於兩層防御罩,他幾乎很難有所作為,雖然他已經晉級到三層祭壇,在祭壇級高手中也算是一個小高手。

  古紀家族的職業高手感覺莫名其妙,對方竟然要求去一個人說話,難道他們不是來攻打悍鋒堡的?幾人悄悄商量了一下,一個三層祭壇的職業者飛了出來,不過他不敢距離防御罩太遠,一旦情況不對可以迅速退回去。

  來人和郭十二一樣,都是三層實形祭壇。他不敢靠近,飛出防御罩大約兩百米就停住自己的祭壇,懸停在空中,說道:“古紀家族,紀長言。”他也是古紀家族的老祖級人物。

  齊無真笑嘻嘻道:“他以為離防御罩近就保險?我一下就可以滅掉他,他就是躲在防御罩後面也沒有用,這個笨蛋。”她沒有掩飾自己的聲音,所以紀長言聽得清清楚楚,臉色頓時就變了。

  郭十二說道:“紀長言,讓你們家族能決定事情的人出來,你似乎不夠格!”他一眼就看到了紀雲天,心裡很不爽,當初那家伙帶領一群祭壇級高手,追得他們狼狽不堪,現在,他有心想要折騰那家伙一下。

  紀長言氣急敗壞道:“我是家族的老祖!當然可以決定很多事情!”

  郭十二淡淡的說道:“家族老祖也有很多種,有客卿老祖,有支脈旁系老祖,有主家族老祖,你算哪一種?就算你是主家族老祖,那也分三六九等,你能算是最高級的那個老祖?”

  紀長言很想說“最高級的那個老祖已經被你們打死了”,他氣憤道:“你……你到底想要干什麼?”

  郭十二不由笑了,說道:“我們需要一些東西,用來換取一個承諾。”

  紀長言頓時傻了,一些東西?換取一個什麼承諾?他叫道:“你什麼意思?”他已經完全糊塗了:這是來打架的,不是來耍嘴皮子的,他們要干什麼?

  郭十二鄙夷的看了他一眼,說道:“聽不懂?聽不懂就換一個人來聽!”

  紀長言氣瘋了,他的祭寶陡然升起,那是一把寒系的冰晶長刀。在古紀家族,絕大部份的祭壇級高手,使用的本命祭寶都是寒系的冰晶長刀,這是古紀家族的一個傳承,一個最好的傳承,所以家族中很多小孩在剛進入職業者行列的時候,就選擇了長刀。

  郭十二冷冷的說道:“如果你出手,一定會後悔!”

  就聽防御罩內紀雲天大聲喝道:“長言,回來!”他的聲音顯得很焦躁。

  紀長言神情一呆,立即反應過來,不禁嚇出一身冷汗。他不怕郭十二,卻怕那個懸停在不遠處的齊無真,那女人才是令人恐怖的存在。

  紀長言毫不猶豫地退了回去,他知道剛才自己有點衝動。

  紀雲天飛了出來,他已經沒有拼命的打算,自從死了大哥,他就不再奢望能夠打敗齊無真,這點自知之明他還是有的。一個職業者不怕狂妄,也不怕弱小,最怕的就是不能正確面對現實,最怕的就是衝動,職業者一旦衝動起來,那就離死亡不遠了。

  郭十二穩穩地懸停在空中,他沒有坐在祭壇上,而是將祭壇懸在頭頂上。一個職業者無論是坐在祭壇上,還是將祭壇懸在頭頂上,都是一種使用方式,效果差不多,唯一的區別就是,坐在祭壇上,更加沉著穩重,而將祭壇頂在頭頂上,則更加靈活多變。

  紀雲天沒有像紀長言那麼膽怯,他直接飛到郭十二身前不遠處。這時候他才發現,郭十二竟然晉級了。先前遇到郭十二的時候,他吃驚於這人可以硬抗自己的本命祭寶,那時候他才是兩層實形祭壇的職業者,才過了沒有多少時間,竟然晉級到三層實形祭壇,這是什麼晉級速度?

  紀雲天雖然恨極了對方,但他畢竟是一個五層祭壇的職業者,無論是經驗還是閱歷,都不是一般職業者可以相比的。在這個世界上,瘋子終究還是少數。他沉聲道:“請說吧,是什麼樣的交換?還有……是什麼承諾?”

  郭十二笑道:“很簡單的交換,我們需要一些材料,當然,這些材料要你們家族提供……”

  還沒等郭十二說完,紀雲天就炸了。他再沉穩,再有風度,再能隱忍,也接受不了這種話。殺了古紀家族那麼多大長老、族老和老祖級的高手,竟然還敢開口討要材料,他還是第一次見識如此蠻不講理的家伙。

  紀雲天吼道:“憑什麼!”

  郭十二輕描淡寫道:“就憑一個承諾。”

  紀雲天不由好奇起來,他雖然怒極,但還是想要聽聽這個狗屁承諾是什麼。他喘著粗氣,問道:“什麼承諾?”這句話是從牙縫裡擠出來的,他氣得鼻翼都擴張成兩個黑洞。

  郭十二說道:“承諾就是……不毀滅你們古紀家族。”說完,他優雅地打了一個響指。

  齊無真忍住笑,揮手發出一串火星,淡淡的說道:“火祭!”這次火祭的對像不是人,而是悍鋒堡的防御罩。

  可憐的悍鋒堡防御罩就這麼憑空燃燒起來,剎那間,火光衝天,就聽防御罩發出嗤嗤的聲響。紀雲天駭然道:“你……你們……你們想要干……干……干什麼?”

  郭十二笑道:“干?干!”

  鷹魔感慨道:“被人欺負很不爽,可是欺負人的感覺卻很爽……我喜歡!”

  羅戰搖搖頭,說道:“其實也沒有什麼爽的,我們只是看熱鬧的人,爽不爽……和我們沒有一點關系。”

  鷹魔很樂觀,他說道:“反正我們是勝利的一方,總比我們是失敗的一方要強。”

  第一層防御罩,不到十秒鐘就被毀掉。第二層堅持的時間稍微長一點,二十來秒鐘就徹底崩潰。也就是說,整個悍鋒堡已經失去防護。

  這種實力讓所有的古紀家族高手心驚不已,聯想到齊無真秒殺了那麼多的祭壇級高手,他們不得不承認,對方給出的承諾非常有力。

  紀雲天也冷靜下來。他是不得不冷靜下來,對方展現出來的實力,的確可以毀滅古紀家族,這個承諾不是不成立的。

  他咬牙切齒道:“你們這是敲詐!”

  郭十二贊賞道:“你真是聰明,我喜歡和聰明人說話。”

  紀雲天氣得頭暈眼花,他的大哥被殺掉他也沒有如此氣憤,因為他那個大哥和他不是同一個母親生的。他很想說一句:你做夢!可是話到口邊卻說不出去,他知道說出去的後果。那女人一旦動手,自己的家族就會不復存在。

  在這個世界上,家族非常重要。紀雲天深知,若是沒有家族的支撐,生存環境就會變得極其殘酷。就像古水家族一樣,只有一些老人在勉強支撐,等到那些老人去世之後,他們的家族很快就會消亡。

  他憤怒的說道:“我回去商量一下。”

  郭十二很大度的說道:“請便,不過,我希望能夠快一點,另外,讓你們家族的人克制一點,我可不喜歡被人挑釁。”

  紀雲天一句話也沒有說,掉頭離開,飛回到他們的大隊人馬中。七八個老祖級的人物,湊在一起愁眉苦臉地商量著。

  齊無真飛到郭十二身邊,誇耀道:“我這手火祭如何?嘻嘻。”她的樣子就像是討要糖果獎勵的小姑娘。

  郭十二現在已經開始習慣,無論齊無真干出什麼特別的事情,他都不會覺得奇怪,當然,這不代表他可以漠視,笑道:“厲害!”

  齊無真說道:“那晚上你可要讓我享受一下哦。”

  郭十二不得不承認,這個女人很強大,連這種話也敢說出口。他說道:“當然,一定……”他有一種想咬人的衝動。

  鷹魔等人臉上都流露出曖昧的神情,一個個憋著笑的樣子,看上去很怪異。

  郭十二只能打岔,引開眾人的注意力,他說道:“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答應?”

  齊無真很霸氣的說道:“不答應?那就打到他們答應!”

  郭十二心道:“拜托,你可是女人啊……怎麼比我們男人還要霸道不講理。”嘴裡卻說道:“真姐威武……”

  鷹魔附和道:“真姐威武!”

  羅戰趕忙拍馬屁:“威武真姐!”

  南酉只好跟著應付了一句:“威武……”全小隊的人都拍了馬屁,他自己也不得不說一句。

  郭十二忍不住噗哧一聲,他知道這些家伙在想什麼,可是看到齊無真滿臉笑容,一副開心之極的模樣,他又一次無語了:難道她這輩子沒有被人拍過馬屁嗎?

  很顯然,齊無真聽得很陶醉。

  幾人說說笑笑,顯得很輕松,也很開心。

  過了大約半個小時,紀雲天才飛了過來。他一臉的沮喪,被人威脅著敲詐,無論是誰都不會高興。他說道:“我們答應了,唯一一點……你們需要的材料,必須是我們家族有的,否則……我們也沒有辦法。”

  郭十二很干脆地將記錄材料清單的玉符扔了過去,說道:“希望能夠讓我們滿意。”別說這輩子,就是上輩子,他也沒有干過這種事情。敲詐一個古家族,聽著都覺得不可思議。他忽然覺得,做一個壞蛋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紀雲天稍稍察看,嘴巴不由自主就張開了,他一臉痛苦的說道:“這……這太過份了,我們……我們哪裡有這麼多的材料!”

  其實,郭十二幾人需要的材料雖然多,但是對於古紀家族而言並不算什麼,可是齊無真加上去的材料清單卻非同小可,她需要的材料無一不是罕見到了極點。

  就算古紀家族是一個幾千年的古老家族,也很難滿足齊無真的需求,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高手需要的材料,想想都會覺得頭痛。紀雲天呆滯了半晌,說道:“我們最多只能找到三分之二的材料,裡面有很多材料……我連聽都沒有聽說過,如何能夠找到?”

  郭十二回頭看了看齊無真,他知道難找的材料百分之八十都是齊無真要的。

  齊無真當然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她說道:“先把有的找來,另外,給我們在這座城市中找一個住所。”她一旦板起面孔說話,就像是一個高高在上的女皇,神聖不可侵犯。

  紀雲天真的怕了齊無真,和郭十二他們怕的一樣,沒有人不怕這個女人。幸好經過郭十二靈魂波動的調理,她的神志恢復了正常,不會像在大潛堡那樣胡亂狂殺。以她的實力,一旦失去控制,沒有任何人能夠抵擋。

  紀雲天苦澀地點頭答應,給齊無真幾人安排了悍鋒堡最好的院子,並且派出大量的侍者和美女,負責招待他們。

  即使死了那麼多族老和老祖,古紀家族還是屈服了,家族才是最重要的。盡管他們恨比天高,仇比海深,他們還是得老老實實去各個大陸調集材料。為了對方一個虛無的承諾,他們必須賠上無數珍貴的材料。

  古紀家族給郭十二小隊安排的院子非常精致。這是古紀家族一位老祖居住的院落,諷刺的是,這位老祖就是在雪谷秘境出口處被齊無真打死的那個六層祭壇老祖。

  當郭十二他們住進去的時候,整個古紀家族如臨大敵,派出幾百個職業者圍住院落。他們不是為了防範院落裡的人,而是怕有什麼不長眼的家伙惹上這幾個瘟神。

  特別是郭十二他們出門的時候,更是有大群的職業者暗中跟隨,生怕出現意外。

  齊無真很開心,一到晚上尤其開心,她又可以享受到那股神奇無比的靈魂波動,她已經深深體會到這種波動的好處。鷹魔幾人卻開始煩惱起來,因為一到郭十二准備誦經純淨靈魂的時候,齊無真就會驅趕他們,自己獨自享受。

  在郭十二的強硬要求下,鷹魔幾人才被允許背對著他一起修練,齊無真則照舊鑽入郭十二的懷裡。

  幸好默誦靈魂經文的時候,郭十二必須集中精神,沉入靈魂中,對於外界的刺激反應不大,否則他也頂不住齊無真的纏繞。

  郭十二逐漸習慣了齊無真的做派,其中有一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在這個世界上,職業者幾乎看不出年齡大小,就算是齊無真活了漫長的歲月,但她依舊是一個外表美貌的女人,看上去就像是二十多歲的年輕姑娘,從外形上看,兩人沒什麼太大的差距。

  有時候郭十二也在想,若是齊無真顯示出真實的年齡,那會是什麼模樣。想到這裡,他忍不住打了一個寒噤,隨即提醒自己:不能用上一世的觀點來看待這一世的人和事。

  由於剛剛晉級到三層實形祭壇,郭十二大部份時間都留在房間裡,很難得出去一趟。他必須鞏固祭壇,修補其中的不足,先前晉級的時候實在太過倉促。

  這天,郭十二終於修補好三層祭壇,他對帥老頭說道:“我們還是缺少基礎天然符文,這次的清單上,我們開出的天然符文……不知道他們能給多少?”

  帥老頭笑道:“一個古家族,收集的天然符文一定比我們自己收集的多,應該能夠湊齊,嘿嘿,這次運氣不錯,能夠藉助齊無真得到這些材料,若是能夠收集到完整的基礎天然符文,你的祭壇架構就可以按照天壇的架構方式進行,雖然未必能夠達到天壇的程度,但是一定會擁有天壇的某些功能。”

  郭十二嘆了一口氣,靈魂微微波動道:“就看古紀家族的累積了,這次需要的材料數量極大,不知道他們能提供多少。”

  帥老頭說道:“不論多少,只要提供,哪怕只有三分之一,我們都大賺特賺。”

  郭十二只要去大陸和秘境,都很注意收集材料,他當然明白收集材料有多麼困難,尤其是一些特定和必須的材料,尋找起來簡直能要人命。有多少祭壇級高手,就是因為材料不夠而無法晉級。若是有家族支撐的還好,若是自己闖蕩在外,很少能夠憑借個人能力籌集到完整的晉級材料。

  齊無真帶著鷹魔和羅戰出去逛街。雖然鷹魔和羅戰不太情願,但是他倆怎敢拒絕齊無真,這可是一個苦差事。

  齊無真原本想要拖著郭十二一起去,可是她也看出郭十二在穩固祭壇無暇分身,所以就強行拉著鷹魔和羅戰兩人同去。

  鷹魔和羅戰長得不是很帥,可是兩人的氣質不錯,尤其是鷹魔,一身彪悍的氣息,看上去很男人,羅戰則很有管家的味道,齊無真覺得帶著這麼兩個小弟出去,感覺很不錯。至於長著一張馬臉的南酉,則被她直接無視。

  齊無真需要大量的日用品,其中衣服占多數。也不知道她以前是怎麼回事,現在穿的衣服都是從郭十二那裡得到的,所以稍微空閑下來,她就急著出門采購。除了帶著鷹魔和羅戰外,身後還跟著一大群古紀家族的職業者。

  古紀家族的職業者就差為他們鳴鑼開道了。當齊無真來到一家大的成衣鋪前,古紀家族立即派人叫來老板,不論齊無真購買任何衣物,都由古紀家族付帳。

  不管古紀家族如何防備,還是有一些不長眼的家族弟子,其中一個家伙就是悍鋒堡的混世霸王。這種人哪個家族都有,也就是所謂的紈绔子弟,依仗著家族中的勢力,經常做一些讓人頭痛的事情。

  家族中的高層不會在意這種紈绔子弟,對於他們而言,這樣的小子就算壞一點,也無足輕重。可是這次就有這麼一個無足輕重的家伙惹上了齊無真,這個讓古紀家族極度恐懼的女人。

  紀小峰,在悍鋒堡的綽號叫紀小瘋,四十多歲的一個狂師,他倚仗的是一個兩層祭壇的祖叔。

  他的祖叔是悍鋒堡真正的統治者,當然,現在來了那麼多的家族老祖,他祖叔的地位就不值一提了。

  紀小峰倒霉在他剛剛從外大陸回來,今天第一次上街,根本不知道悍鋒堡這幾天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帶著一幫手下,還有幾個漂亮的女人,到成衣鋪去購買衣服,很不幸地遇上了齊無真。

  若是紀小峰後到成衣鋪,也許就被會擋在外面,但是他比齊無真先到了一個多小時,陪著幾個美女在挑選衣物,所以正好看到齊無真從樓梯口上來。在那一刻,紀小峰癡呆了,他這輩子也沒有見過如此美貌的女人,有一種致命的誘惑從她身上擴散開來。

  紀小峰目瞪口呆,只覺得渾身滾燙,眼睛裡只能看到齊無真,其他的人似乎全部消失不見,雖然沒有口水流下,但是已經完全失態。

  鷹魔和羅戰跟著上樓,兩人一眼就看到呆若木雞的紀小峰。鷹魔不由笑了,他饒有興致的看著熱鬧,很不厚道地希望紀小峰上來惹齊無真,他很想看看齊無真會如何處理。

  紀小峰沒有讓鷹魔失望,他一愣之後,立即滿臉堆笑地迎上來。這時,古紀家族派出的維護人員還沒有來得及上樓。

  齊無真心裡好笑,不知道是為什麼,她衝著紀小峰嫣然一笑。

  紀小峰頓時兩腿發軟,說話的聲音都變了,仿佛在喉嚨裡灑了一把沙子,不但沙啞還有點干澀。他覺得自己這輩子都白活了,竟然現在才發現,這世上還有這種震撼人心的美女。他故作姿態道:“美麗的姑娘,我能榮幸地認識你嗎?”說著還伸出手,試圖和齊無真握一下。

  鷹魔和羅戰聽得冷汗都要下來了,這聲音簡直就像是被捏住脖子的雞在叫。

  齊無真笑著說道:“榮幸你媽個頭!”

  紀小峰伸著手,全身呆滯,他從來沒有如此尷尬過,語不成聲道:“你……你……我……我……”

  鷹魔和羅戰也目瞪口呆,兩人反應過來後,都忍不住抱著肚子狂笑。萬萬沒想到,美麗如齊無真這樣的女人,竟然也能爆出如此恐怖的粗口,就和她的火祭一樣,讓人絕望到死。

  這時,古紀家族的職業者已經跟上來。他們在樓梯口就聽到上面的說話,一個個嚇得面無人色。

  紀小峰被鷹魔和羅戰的笑聲驚醒,他嚎叫道:“你找死!”

  齊無真衝著他嘻嘻一笑,紀小峰頓時全身發軟,別說是撲上去打,就連站都站不穩。他叫道:“來人,抓住她!”他心裡已經下定決心,要不顧一切得到她。

  鷹魔忍不住說道:“可憐的娃!”

[BOOK: 005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0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