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9
第二十九冊 重返千巖 第十章 瘋狂羅桀

魔鷹罵道:「你你這個滑頭傢伙,你壓陣?你能壓個屁陣!」

南酉紅著臉說道:「總要有人做這件事吧,沒人壓陣,萬一有個問題,就沒有後援了,是吧?十二,我可是算計好了的。」

郭十二笑道:「是的,你算計的不錯,大家都不用上去,幫我壓陣好了,我上去不是拚命,而是辨認,希望不會讓我失望。」他希望這兩人就是羅桀和齊南山,如果不是,他真的沒有信心繼續找下去了。帥老頭說道:「小子,你先到那邊……隨時準備出手,記住,打了就跑……別被兩人圍住,剛才一個傢伙就是被圍住了,才被燒成那副慘樣。」

郭十二答應了一聲,這一點他很明白,絕對要聽從帥老頭的指點,自己的經驗無論如何也不會比帥老頭更豐富。接著帥老頭又道:「你們三個向後退,隨時準備撤離,一旦惹上這兩個黑符人,不論是不是他要找的人,都很麻煩。」

鷹魔反應過來,他苦笑道:「要命了,如果是老爺子,他現在靈魂混亂,根本不可能認出十二,如果不是,那就更加不會手下留情,十二,你要小心,一旦發現不對,千萬不要猶豫,立即就跑!」

郭十二笑道:「放心吧,鷹魔大叔,我都跑習慣了。」

羅戰噗哧笑道:「我們不但習慣迷路,還習慣逃跑,十二,這是我們這個小隊的標誌嗎?」

郭十二說道:「沒錯,我們的口號就是跑跑更健康嘛,好了,你們退後,隨時準備……」幾句玩笑話,讓他稍微放鬆了一點。

尚希龍谷是一處佔地上千平方公里的大峽谷,這裡的地形崎嶇坎坷,怪石嶙峋,古樹參天,這場還沒有結束的戰鬥,打得這裡烏煙瘴氣,濃煙滾滾,有幾處還燃起了大火,地面上縱橫交錯的痕跡,都是祭寶留下的。

兩個黑符人,左衝右突,就是突圍不出去,只要衝擊到包圍圈邊緣,就被無數的攻擊打回去。兩人顯得很焦躁,吼叫聲不斷地響起。

幾百個祭壇級高手,明顯的分為兩撥,一撥人在糾纏著黑符人,一撥人在遠處佈置大型符陣。其中的高手還要兼顧兩頭,一旦圍攻這邊出現意外,那邊厲害的祭壇高手就立即趕過來支援。看得出來,那群人已經形成了某種的默契。

郭十二並不知道,因為之前死了很多祭壇級高手,那群人才逐漸學會如何對付兩個黑符人。畢竟這兩人的實力還沒有達到齊無真那種恐怖的程度,可以無視人數,無視對方的手段,一招火祭,就可以秒殺萬千人。

兩個黑符人已經打得沒有章法,只是本能的想要突圍出去。郭十二發現,若是兩人盯著一個方向打,那群人就很難留下他們。

郭十二心裡暗暗歎氣,隨著帥老頭的指點,他悄悄的移動過去,不過沒有靠近包圍圈,而是來到包圍圈和佈置符陣的空隙點。包圍圈和符陣之間的距離約有幾十公里,這段距離足夠郭十二找到合適的位置。

鷹魔、羅戰、南酉呈三角形懸停在空中,彼此間隔十米左右,各自的祭寶都在又盯上盤旋,祭壇也開啟了紫色防禦。那是帥老頭特備準備的符,專門用來防禦靈魂之火的。

郭十二安靜地等待著,同時加持大明目咒,使勁盯著兩個黑符人看,可無論他如何努力,就是看不清那層層黑炎後的面容,心裡忍不住嚎叫:「露個臉會死啊……又不是醜八怪,要把臉罩起來……」

帥老頭發覺郭十二的情緒有點激動,他說道:「注意了,那群人有挪動的跡象。」他的眼光老道,一眼就看穿了那群高手的用意。

郭十二說道:「帥老頭,你要用定廓珠暫時定住他們,我要用傘塔祭寶,揭開他們的真面容……只要一瞬間就可以了!」

帥老頭點頭道:「沒問題!你小心點,這兩人的神志不清,萬一觸怒他們,肯定會追殺你的。」

郭十二說道:「那也顧不得了,大不了就逃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逃跑了。」

帥老頭很是無語的看著郭十二,這次他沒有罵人,因為他自己遇到厲害的對手時也是要逃的,就像遇到齊無真,他死活不肯從祭壇裡冒頭,也是這個道理。

可以看出那群祭壇級高手已經很疲憊,輪換的速度也越來越快,而兩個黑符人依舊精神抖擻,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不論是使用靈魂之火,還是瞬移,都看不出力竭的跡象。

帥老頭解釋道:「他們吞噬了太多的靈魂,因此靈魂力量大增,基本上不會力竭。這種圍攻對他們而言,雖然極其危險,但也是一次機會,一旦他們消耗掉多餘的靈魂,開始消耗自身的靈魂力量時,就有可能清醒過來。」

郭十二現在可以算得上是靈魂大師,對於靈魂瞭解的越多,他就越是敬畏。在第一世的時候,他就對靈魂有了模糊地概念,只是不知道如何運用,最後學會了一篇經文,每次誦經完畢後,都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他也因此欲罷不能。沒想到這篇經文伴隨了他三世。

前世的很多事情都已經記不清楚,逐漸在記憶中消失,但是這篇經文深深地鐫刻在靈魂中,他無論如何也無法忘記。他相信,若是再次轉世,別的也許會忘記,這篇經文肯定不會忘記,依然會伴隨他生生世世。

帥老頭提醒道:「來了!」

幾個祭壇級高手故意挑逗黑符人,其中就有妍若黛,一根銀雷杖打出一道道雷霆,刺啦啦地劈了過去。雷電是魂系祭壇的剋星,不過兩個黑符人的靈魂非常強悍,這點雷電還不足以傷到他們,只是成功地讓兩人怒氣勃發,追著就打了過去。

妍若黛不敢逃得太快,因為這兩個人很奇怪,一旦逃遠了,兩人就不在追趕,轉而掉頭去打別人,所以她非常小心,不是的打出一道雷電,然後瞬移一小段距離,在打出一道雷電。

接著是寶誠庸的黑色大劍,這件祭寶曾經給郭十二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知道這傢伙相當厲害。一群四層祭壇以上的職業者輪流出手,逐漸將來那個人帶離原地,想著符陣的方向一點點挪動。

那群祭壇級高手,每三人一組,分工明確,有主攻,有助攻,還有掩護,安排的很嚴密,幾十個這樣的小組輪流上陣,節奏把握的極好,讓兩個黑符人經常顧此失彼。他們之所以能夠堅持到現在,除了實力超強外,兩人的配合也相當默契,任何一個人若是陷入危機,另一個必定迅速出手解救,眾人也拿他們毫無辦法。

帥老頭不停地稱讚,即使兩人靈魂混亂,這種默契也無法打破,彷彿是一種本能,就像是左右手一般,左手一旦力氣不足,右手自然而然地就上去幫助,根本就不用考慮。

小組的攻擊速度極快,每個小組的攻擊次數不會超過兩次,就別另外一組替代,來回往復,循環戰鬥。兩個黑符人逐漸靠近符陣。突然郭十二瞬移過去,當他冒出來的時候,一個黑符人恰好就在眼前不遠處,距離不超過二十米。

剛好又輪到妍若黛攻擊,她看到郭十二突然冒出來,不由叫道:「快閃開,你不要命啦!」

定廓珠陡然發出一道符光,郭十二喝道:「定!」

那個黑符人一呆,緊接著郭十二的傘塔祭寶就發出一道攻擊,轟然聲眾,一道波紋快速擴散,瞬間就撕開了黑符人全身的黑炎。郭十二總算看到了他的真面目。

看清楚之後,郭十二二話不說立即瞬移出去。

帥老頭問道:「是不是?是不是……」

郭十二低聲道:「是!」他已經看清楚了,那是南山爺爺。幸好看到的是齊南山,若是羅桀,他很可能認不出來。上次見到齊南山的時候,他就已經變得很年輕,現在的變化更是巨大,不過輪廓外形還在,郭十二幾乎一眼就可以肯定。他按捺住極度喜悅的心情,立即逃了出來。

帥老頭嚇得大叫道:「快逃!」

兩個實力超級強悍的傢伙,又擁有黑符人的傳承,高達六層七層的祭壇,這樣的人根本就無法抵擋,只能逃跑。

郭十二連續兩個瞬移,但是方向是側邊,而不是向著大型符陣,那裡是陷阱。現在已經知道兩人是羅桀和齊南山,郭十二如何肯帶著他們進入陷阱中。

妍若黛大叫道:「向南方……十二,向南方跑!」

郭十二才不會想南方跑,那裡是陷阱,一旦進入,羅桀和齊南山可就危險了。他不顧一切地向外瞬移,十幾秒鐘時間,就到了鷹魔他們身邊,大喝道:走!」

鷹魔等三人直接上了郭十二的祭壇,毫不停頓的向著遠方飛去。

羅桀和齊南山緊急追蹤,漸漸遠去。那群祭壇級高手全都要氣瘋了,跟在後面拚命追趕。他們心裡感到納悶,因為他們攻擊了無數次,這兩人從來不會盯著某一個人打,只要逃開,兩人就轉換目標。而郭十二根本就沒有攻擊,這兩人卻發瘋一般地緊追不放。

其實他們都不知道,羅桀和齊南山對自身的一直小心掩飾,一旦被人看到,就會毫不猶豫的滅掉對方,這已經成為了他們的一種習慣。所以當郭十二掀開他們掩飾面目的黑炎後,兩人都抓狂了,那是一種不殺掉對方絕不罷休的決心。

郭十二心裡也很奇怪,他原本打算不停地攻擊,引誘兩人遠離陷阱符陣,現在根本用不著,兩人就在後面玩命的追趕,以至於帥老頭都疑惑的問道:「他們真的是你要找的人?」

「那是當然,我看清楚了!」

帥老頭說道:「可是……你根本就沒有攻擊,他們為什麼拚命追殺你?」

郭十二氣惱道:「我哪裡知道……唉,見鬼了!」

鷹魔興奮地問道:「是老爺子?」

郭十二說道:「我看到其中一個是南山爺爺,另一個肯定就是老爺子!」

羅戰喜道:「太好了,終於找到了!」

南酉忍不住說道:「找到有什麼用?他們不是在追殺你們嗎?想辦法先逃掉再說!」

郭十二苦笑道:「我們還不能……不能徹底逃掉,不然又會失去他們的蹤跡,唉,真要命,怎麼會這樣!」

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奇觀,最前面有一個祭壇在飛竄。後面有做黑炎滾滾的祭壇在追趕,再後面還有一大群祭壇在追趕,猛一眼看去,就像是一個箭頭形狀。

郭十二回頭看去,驚道:「好快!」

帥老頭安慰道:「沒事,有老頭在,他們追不上的!」

郭十二說道:「我有辦法就他們……可是他們不會停下來讓我救,帥老頭,快想辦法,我們應該怎麼辦?」

帥老頭說道:「現在別想怎麼救他們,先想辦法帶著他們離開這個大陸,後面有一大群祭壇高手在追趕,你什麼也幹不了。」

後面的祭壇級高手狂呼亂叫道:「喂,前面的傢伙,不要他媽的亂跑!帶回來!帶回來!」

郭十二就當沒有聽見,繼續悶頭狂飆,他才不會領著羅桀師傅和南山爺爺回去,那樣會害了兩人的性命,他一邊駕馭著祭壇,一邊說道:「大家快出主意,怎麼辦?」他的腦子有點混亂,既有找到羅桀和齊南山的喜悅,也有被兩人追殺的苦惱。

南酉說道:「怎麼辦?涼拌!」

鷹魔搗了他一下,小聲道:「別開玩笑,十二會急的!」

郭十二橫了南酉一眼,冰冷的眼神讓南酉哆嗦了一下,他也知道郭十二著急,原本是想開個玩笑,緩和一下,但是他現在知道,追趕過來的兩人,對郭十二很重要。他很少看到郭十二如此焦急的神情,這傢伙一向神經大條 ,即使外表現露出害怕的模樣,實際上也並不在乎。

羅戰說道:「不知道能不能和老爺子溝通一下?」

郭十二搖頭道:不可能,他們的靈魂是混亂的,現在聽不進任何解釋,一旦面對面,那就是戰鬥,我不知道……能不能擋住他們的靈魂之火。」他心裡糾結萬分。如果羅桀和齊南山能夠安穩的坐下來,他就有把握梳理洗練兩人的靈魂,可是這個先決條件目前根本無法辦到。

南酉說道:「我倒是有一個辦法,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用。」

郭十二沒好氣道:「快說,快說!」

南酉咳嗽了一聲,說道:「找到這裡的傳送陣,先逃出這個大陸……看他們兩人的架勢,似乎和你有仇一樣,估計會追蹤過去的。」

郭十二想想這也是一個辦法,最好能夠甩掉後面那群祭壇級高手,他們跟在後面追趕,實在是礙手礙腳,他就是想和羅桀兩人溝通也不可能辦到,因為連話都不能說,一旦喊出師傅兩個字,自己就會成為那群高手追殺的目標。

所以,擺脫那群祭壇級高手是當務之急。

帥老頭說道:「可以試試。」

郭十二立即調轉祭壇,向著傳送陣方向飛去,他知道傳送陣在哪裡。當初他來過這裡,對傳送陣的位置和阪希龍的行堡都很熟悉。

羅桀和齊南山拚命追趕,郭十二在前面拚命逃竄,後面一群祭壇級高手緊緊跟隨。他們都在怒罵郭十二,死了那麼多的高手,好不容易才設計好圈套,結果卻被郭十二攪和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那群祭壇級高手只跟上幾十個人,其他人都被遠遠地拋在後面。郭十二有帥老頭的幫助,飛行速度不比羅桀兩人慢,始終能夠領先大約千米左右。

越過阪希龍的行堡,下面仍是一片廢墟已經有人開始在整理,其中有普通人,也有低級職業者,聽到郭十二的祭壇呼嘯而過的聲音,那些人抬頭向上看去,看到的卻是羅桀和齊南山兩人,不由發出一陣驚慌的呼叫。

眨眼間,郭十二就越過行堡,向著不遠處的傳送陣飛去。

當郭十二遠遠看到傳送陣時,心裡忽然湧起一陣不安,帥老頭說道:「麻煩了,這個傳送符陣似乎被毀掉了!」

巨大的平台上一片狼藉,無數屍骸橫臥在地,這裡似乎是一片死地。

郭十二飛 傳送陣上空,心裡一陣冰冷:「果然被毀掉了!」他絲毫不敢停頓,直接飛過傳送陣上空,繼續向前飛去。

片刻後,郭十二就飛到很遠的地方,他說道:「不知道古希龍大陸還有沒有其他傳送符陣……見鬼了!」

帥老頭搖頭道:「不管是被毀掉還是完好無損,小子,我剛才盤算了一下,你來不及使用傳送符陣。」

郭十二思索了一下,點頭道:「沒錯,開啟符陣需要的那點時間,足夠讓老爺子趕到,那時候可就麻煩了。唉……他媽的,我總不能在古希龍大陸上兜圈子吧!」

帥老頭說道:「除了尚龍希谷不能去,你現在也只能亂跑。」

郭十二痛苦的說道:「唉,他奶奶的,這叫什麼事情啊……我跑!」

南酉忍不住要笑,他說道:「十二,好運沒有了,晦氣上來了!」說完覺得不妥,又補充道:「當然是暫時的,呵呵,是暫時的,會有辦法解決的。」

鷹魔冷靜的說道:「其實還有一個辦法,但是也有一定的風險。」

郭十二問道:「什麼?」他心裡已經亂了,一時間想不出妥善的辦法,只能聽從大家的意見。

鷹魔說道:「用大跨界符,我計算了一下時間,大跨界符要停下來開啟,這段時間應該足夠我們進入……老爺子他們剛好趕到,如果他們想繼續追,就會跟著進去,而後面的祭壇級高手他們來不及……也不知道我們會去哪裡。」

羅戰說道:「如果老爺子不進入符門……怎麼辦?」

鷹魔歎了一口氣道:「這就是不確定的因素,若是他們不肯跟進,那就會很麻煩,但這是一個機會。」

帥老頭思索了片刻,說道:「這個辦法可行,必須要賭一下,就這麼逃下去,一點意義也沒有。」

南酉說道:「我贊成,這是一個機會。」

郭十二問道:「羅大叔,你覺得如何?」

羅戰點頭道:「值得試試,即使不成功也不要緊,我們還可以回來,不會損失什麼。」

郭十二點頭道:「好,帥老頭準備大跨界符,當我停下來的時候,立即啟動,聯 接不能有任何差錯,老爺子追趕過來,也就幾息時間,這期間要是出了差錯,我們就完蛋了。」

帥老頭說道:「放心好了,看我的!」

郭十二說道:「等我喊停,帥老頭就開啟。」有飛行了一段距離,郭十二還特意瞬移了一段距離,稍微多出了一點路程,然後突然停住祭壇,大叫道:「停,開啟!」

帥老頭一手咒決打出,立即開啟了大跨界符,一個符門陡然出現。這時,羅桀兩人已經追趕到他們身後不足百米的地方。郭十二看到符門出現就撲了出去,瞬間就穿過了符門。

羅桀和齊南山已經追趕的怒火沖天,兩人的神志混論,根本不管符門內有沒有陷阱,毫不猶豫就闖了進去。

妍若黛等人追趕而至,可是畢竟落後了一點,眼看著郭十二等人竄入符門,接著兩個黑符人也衝了進去,等他們來到符門前,符門已經破碎消散。

一個高大的男子站在五層祭壇上,問道:「他們是誰?妍若黛,你認識他們?」

寶誠庸說道:『我看著眼熟。」

妍若黛點頭道:「是古汩羅家族的人。」

那個男子沉思了片刻,說道:「也好,只要這兩個禍害離開古希龍大陸,我們就算勝利,這兩個傢伙的實力……實在恐怖。」

寶誠庸問道:「妍若黛,他們是誰啊,我看著那麼眼熟?」

妍若黛淡淡的說道:「當初有一個人得到了古墨蓮……」

寶誠庸驚訝道:「啊?郭十二?怎麼可能?我看他已經是三層祭壇……呃,對,就是那個小傢伙,我還記得他的長相,不可思議,難道是古墨蓮的作用?」



郭十二大叫道:「羅桀師傅、南山爺爺,停下別打,我是郭十二!」

羅桀和齊南山渾身一震,速度自然而然的減慢下來,兩人眼裡充滿了迷惘。

郭十二繼續大叫:「師傅,我是十二啊!」

鷹魔也叫道:「老爺子,我是鷹魔!」

雙方終於停頓下來,都懸停在空中。郭十二不敢靠近,距離兩人大約四百米左右,不停地大聲喊叫,試圖喚起兩人的記憶。

羅桀有點遲疑,齊南山也顯得有點疑惑,兩人對視了一眼,羅桀突然說道:「不能……不能透露……透露我們……我們的消息……殺!」兩人同時啟動,向著郭十二衝殺過去。

郭十二落荒而逃,他欲哭無淚道:「哇操,這可咋辦啊!」

[BOOK: 005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0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