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10
第三十冊 復仇行動 第一章 追殺


  郭十二成功地吸引了羅桀和齊南山追入符門,也成功地將後面追趕的祭壇級的高手甩掉,與此同時,他也成功地將自己變成了一個被追殺的目標。讓他無比頭痛的是,羅桀和齊南山靈魂混亂,根本就認不出自己是誰。

  魔魔、羅戰和南酉都坐在郭十二的祭壇上,郭十二喊了幾句話,發現羅桀和齊南山依舊追殺過來,只好掉頭就跑,邊跑邊說道:“大家快想想辦法,帥老頭幫我駕馭祭壇,他們的速度太快了!”

  眾人都想不出解決的辦法,郭十二只能繼續亡命奔逃。

  一路狂飆。

  郭十二苦惱道:“被追上吋就慘了……唉,沒想到會被師父追殺。”

  鷹魔說道:“十二,別怕,總能想出辦法的……”他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郭十二。

  郭十二說道:“我不是怕,而是急啊……”拖心裡火急火燎,以師父羅桀和齊南山這種狀況,靈魂如此混亂,如果不能早點清醒過來,很可能會徹底瘋癲,到時候,就算有靈魂經文也沒有用。

  羅戰說道:“若是他們能夠安靜片刻,也許就有機會。”

  南酉說道:“不可能,以他們兩人的實力,我們根本就沒有機會制住他們,六層七層的祭壞,就憑我們幾人……逃跑都很勉強,要不是帥老頭控制祭壇,我們連逃都逃不掉!”

  鷹魔問道:“這是什麼地方?”

  郭十二說道:“我也不知道,應該是一個大陸,帥老頭,這是什麼地方?”

  帥老頭說道:“我們回去前路過的一個大陸,應該屬於古希龍家族的地盤,小心防禦!他們要攻擊了。”說話間,一道黑色火焰當空劈下,那是一把火焰形的巨型大劍。帥老頭靈巧的調轉方向,在火焰落下前就瞬移而去。

  郭十二心有餘悸地回頭看了 一眼,說道:“要命,怎麼這麼狠啊。”

  帥老頭說道:“還算運氣不錯,他們兩人顯然還沒有能夠控制自己的力量,加上靈魂混亂,以及晉級太快的弊端,所以這是我們的機會,不然還真的很難逃掉。”

  一旦兩人追蹤靠近,帥老頭就立即調轉方向瞬移,這樣就可以拉開一段距離,每次靠近,他都是採用這種辦法躲避。

  好在羅桀和齊南山都是頭腦不清,在這種狀況下,兩人只會拼命追殺,卻不知道使用別的手段,若是兩人分頭包抄,郭十二他們就很難逃掉。

  鷹魔指著前方叫道:“看!那是城市!”

  帥老頭毫不猶豫地駕馭著祭壇向城市飛去,郭十二叫道:“帥老頭,別向那裡去……會連累人的……”

  帥老頭說道:“廢話,我當然知道……”話音未落,他已經竄到城市上空。

  天空中出現三座祭壇,一逃兩追,顯眼無比。當郭十二的祭壇穿過城市時,下面一陣大亂,無數職業者飛了上來,其中大都是大聖師,只有兩個是虛形祭壇的高手。不過當他們飛到空中的時候,郭十二的祭壇已經竄了過 去,後面是緊隨著的羅桀和齊南山的兩座冒著熊熊黑炎的祭壇。

  “什麼人敢如此大膽!”

  羅桀和齊南山根本就不理會,筆直地撞入人群中,就聽一片慘呼,凡是靠近兩人的職業者身上全都燃起黑色的火焰,瞬間就燒成灰燼,靈魂被強行掠奪。

  一眨眼的工夫,就有幾十個職業者死亡。

  兩人這麼一耽擱,帥老頭趁機打開大跨界符,郭十二的祭壇快速竄入。

  羅桀和齊南山緊追不捨,也跟著飛入符門。

  ……

  帥老頭上半身露出祭壇,神情凝重的說道:“小子,照他們這種追法,我們遲早有一天會筋疲力盡,到那時候……你的師父會殺掉你。”

  郭十二說道:“我知道!”

  鷹魔說道:“已經跑了七個大陸三個秘境,唉,我說老爺子也不覺得累等他清醒過來,我要好好問一問……”

  郭十二沒好氣道:“清醒過來就不會追殺了?我們要怎樣才能讓他們清醒?要是有人能制住他們就好了……”突然間,他靈光一閃,大叫道:“媽的……我有辦法了!希望她還在!”

  這句話一出口,眾人也都明白過來。帥老頭贊道:“好主意!這世上能夠制住他們兩人的……只有齊無真!”

  不用郭十二指揮,帥老頭自己就開始排列座標,尋找最近的途徑。他知道,齊無真會在原來和他們分手的大陸停留一段時間,這是他們唯一的機會。

  郭十二使勁拍了一下自己的腦門,真是逃得昏頭了,早就該向著齊無真所在的大陸跑。只要能夠得到齊無真的幫助,就一定能夠制住羅桀和齊南山,然後再使用靈魂經文,就可以讓他們清醒過來。

  “唉,我真是一個蠢貨笨蛋,跑了十幾天才想到這個辦法,若是早一點想到,我們也許已經找到真姐了!”

  帥老頭說道:“現在能想到也算不錯,要是等我們筋疲力盡的時候才想到……那你就哭吧’,大家一起完蛋!”

  郭十二和帥老頭輪流控制祭壇,這樣就有了喘息的餘地,兩人的靈魂都在無休止地消耗著。駕馭祭壇的靈魂消耗不大,但是要不時地瞬移,這就要消耗大量的靈魂。兩人不得不吸收魂珠,補充損耗的靈魂,郭十二也不時地默誦經文,幫助調理靈魂。

  這一路逃竄,倒是讓郭十二和帥老頭的靈魂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鷹魔幾人因為一直坐在祭壇上,也得到了很大的好處。

  “還有兩個大陸!我們就要到了,希望能夠迅速找到齊無真!”

  帥老頭回頭看著緊追不捨的羅桀和齊南山,搖搖頭道:“真是執著,我都覺得奇怪,你到底是不是他們的弟子?簡直就是生死大仇啊,你也沒幹什麼呀,怎麼這麼招人恨?”

  郭十二哭笑不得道:“我哪裡知道?”

  鷹魔說道:“很簡單,因為你看到了他們的真面目……我估計,老爺子對外掩飾面目已經成為本能了,我想……任何人看到他們的真面目,都會遭到無情的追殺,尤其是在他們靈魂混亂的時候。”

  帥老頭笑道:“小子,你還真是倒楣。”

  郭十二說道:“我的目的也達到了,唯一沒有想到的是……他們認不出我來!”

  南酉噗哧一聲笑道:“認不出來也就算了,他們可是追著你砍啊。”

  郭十二板起臉道:“嚴肅點!我們正在被追殺!”

  鷹魔笑道:“再嚴肅也沒有用,十二,我們快到了……拉開距離,我們就可以到達下一個大陸。”

  郭十二催促道:“帥老頭,再跑快一點,我們拉開距離!”

  帥老頭沒好氣道:“哪有那麼容易,你又不是不知道,你那個見鬼的師父追得有多凶,七層祭壇……唉,要是我還擁有原來的祭壇和實力,我才不怕他……”他一邊嘮叨著,猛地一掌拍在祭壇頂部,祭壇陡然瞬移出去,連續不斷的六個瞬移。

  郭十二隨即接手,跟著三個瞬移。帥老頭大喝道:“停!”郭十二配合得很默契,陡然停下祭壇,帥老頭立即開啟大跨界符,一個符門出現,郭十二毫不遲疑地駕馭著祭壇沖了進去。

  羅桀和齊南山追趕的速度很快,兩人雖然靈魂混亂,但是戰鬥的本能一點也沒有削弱,甚至比清醒的時候還要強大。兩人幾乎在郭十二竄入符門的同時,就出現在他們身後,毫不遲疑地跟著沖了進去。

  郭十二出了符門,立即就是一個瞬移。帥老頭喝道:“再來!”

  連續三個瞬移,然後猛然停住。帥老頭再次開啟大跨界符,郭十二駕馭著祭壇立即飛入。

  要不是兩人配合默契,帥老頭根本就來不及開啟符門。他們再次逃了出來,不過依舊沒有甩開羅桀兩人,在符門消失前,兩人又跟著沖進符門。

  郭十二稍稍察看,不由喜道:“終於到了……希望真姐還在,不然就麻煩大了!”他揚手打出一枚信符。這是齊無真給的,可以跨界傳送的信符,即使齊無真不在這個大陸,也會收到信符,除非她走得太遠。

  鷹魔說道:“真姐說過,要在這裡停留一到兩年,應該還在這裡吧?”

  帥老頭說道:“我進祭壇了,放心,我來幫著操控祭壇,那……那個女人,我可不願意見到。”說完身體一縮,就躲入祭壇中。

  羅戰搖搖頭,說道:“帥老頭還是怕真姐!”

  帥老頭忽然冒出腦袋來,罵道:“胡說八道,小混蛋,誰怕那個女人?”我是懶得和女人囉嗦,哼哼……」頭一縮,又消失不見。

  郭十二失笑道:“羅大叔,別說了,再說……帥老頭會找你拚命的!”

  帥老頭駕馭者祭壇拼命向前飛行,羅桀和齊南山緊隨其後瘋狂追趕。一道紅芒飛過,郭十二伸手一抓,一枚信符落在手中。他大喜道:“真姐還在!”

  終於找到了援手,他顯得很開心,說道:“帥老頭,向西邊飛,真姐在那裡等著。”

  祭壇在空中劃過一個大弧線,調轉方向,向西邊飛去。羅桀和齊南山跟著掉頭。鷹魔感慨道:“若是老爺子清醒過來,知道自己在追殺自己的弟子,不知道會不會難過。”

  郭十二說道:“我沒有責怪師父的意思。”

  鷹魔歎了一口氣,說道:“是啊,我知道,老爺子肯定吃了不少苦頭。”

  郭十二回頭看了一眼,羅桀和齊南山的身形和面容都被層層疊疊的黑炎包裹著,根本看不清楚。他說道:“還是南山爺爺厲害,他有本事找到師父,我們找了那麼久也沒有發現絲毫蹤跡。”

  鷹魔說道:“其實,在獲取古墨蓮前,曾經見過……”

  郭十二點頭苦笑:“那時候我們不敢搜索,有那麼多祭壇高手跟著,一旦發現師父……那可就糟糕了,我們一點都幫不上忙。”

  鷹魔點頭道:“是啊,那幾個祭壇高手,若是見到黑符人。肯定不會放過的。”

  郭十二說道:“是啊,不是不找,而是當時根本不敢找……”他抬頭遠望,說道:“到了,帥老頭,繞著那座山峰飛!”

  帥老頭根本不用郭十二提醒,他也看到齊無真的信符,知道目的地在哪裡。祭壇快速飛向遠處的山峰,很快郭十二就看到齊無真的祭壇豎立在山峰上,他心裡明白,齊無真還在祭諫千重諧炎,該是到了收尾階段。

  郭十二的祭壇剛一出現,山頂上的祭壇就消失不見,接著,一道紅影微微一閃,齊無真出現在眾人面前,.她笑道:“嘻嘻,你怎麼剛走就被追殺回來了?”

  就聽身後一聲呼嘯,羅桀和齊南山同時出手,兩道黑色火焰交叉射來。

  齊無真一揚手就拍了出去,輕喝道:“滾!”

  郭十二得大叫:“別殺他們!”他的心瞧差點蹦出來,要是齊無真一巴掌拍死師父和南山爺爺,他一定會後悔死。

  火光四射,黑炎亂飛,羅桀和齊南山被一巴掌抽得倒飛出去。

  郭十二大叫道:“真姐,他們是我的長輩,是我的師父,別殺!”

  齊無真嗤嗤直笑,說道:“我也算見多識廣了,還第一次見到一個弟子被自己的長輩和師父追殺,發生了什麼事情?哈哈!”

  羅桀和齊南山再次撲了過來,又被齊無真一巴掌抽到遠處。她說道:“咦,是魂壇啊,好了不起,唔,靈魂混亂,難怪了,嘻嘻,你是不是打算讓我制住兩人,然後再救治?”她聰明之極,剛交手兩下就明白過來。

  郭十二連聲道:“是,是,請真姐幫忙,呵呵。”一道黑影閃過,哈勒赤突然冒了出來,他說道:“我來幫你殺了他們!”

  齊無真毫不客氣道:“滾遠點!”

  鷹魔苦笑道:“唉,老爺子可憐……”

  汪珂兒也冒了出來,她笑嘻嘻道:“十二,你怎麼又跑回來了……噢,是被追殺回來的呀,你怎麼這麼招人恨啊?”

  郭十二沒好氣道:“你才招人恨!”

  可憐羅桀和齊南山就這樣被人無視了,每次他們衝擊上來的時候,都是齊無真一巴掌抽飛,雖然傷不到性命,但是齊無真的實力超級強悍,幾巴掌下來,他們也感到吃不消。可是由於靈魂混亂,兩人依舊悍不畏地一次又一次衝擊著。

  郭十二看著心疼,連聲叫道:“真姐輕點……輕點………”

  汪珂兒噗嗤一聲笑了,說道:“奇怪,我為什麼要笑?哈哈……哈哈,十二,你真的很好玩啊……輕一點……哈哈,我怎麼聽得這麼彆扭啊……哈哈哈哈!”她肆無忌憚地大笑起來。

  郭十二氣惱道:“你這個小毛丫頭,知道個屁啊……”他仔細回想一下,也不由臉紅,這話說得實在有點不妥。

  汪珂兒抱著肚子躲到一邊,依舊狂笑不止。

  郭十二扭頭對著鷹魔說道:“這丫頭瘋掉了,喂,鷹魔大叔,不會吧?你也笑!”

  鷹魔哈哈大笑,一下子翻倒在地。郭十二沒法子,說道:“一群神經病!”

  羅桀大喝一聲:“死!”祭壇湧起滾滾炎,他被抽得怒氣勃發,猛地一口氣將靈魂之火噴湧出去。齊南山默契地從另外一邊發起攻擊。

  齊無真冷笑一聲道:“玩火……你們還差得遠!”她伸手虛抓,兩道黑炎猶如兩條黑色的蛇,扭曲著落在她的手中。只見她用力一握,喝道:“凝!”無數虛符收縮,刹那間,一個黑色的珠子出現在她的掌心。

  羅桀和齊南山痛苦地大叫,被硬生生截取了一段靈魂之火,兩人頓時萎靡下來。郭十二看得心痛不已,但是他知道這時候不能多說,必須要依靠齊無真來鎮壓兩人。兩人雖然靈魄混亂, 但是戰鬥本能極強,羅桀發出一聲含糊的吼叫:“退!”兩人同時掉頭,想要瞬移出去。

  哈勒赤一直懸停在戰圈外,他冷不丁發出一手咒訣,喝道:“封!”只見四周的空氣一陣扭曲,一手咒訣就將方圓百里範圍封住。

  羅桀和齊南山原木想要瞬移逃跑,立即受到限制,根本無法瞬移。

  齊無真身前忽然出現一個巨大的手掌,完全山火焰組成,一巴掌從天而降,直接拍了下去,就像是拍蒼蠅一般。

  “轟!”羅桀首先中招,被一下子砸了下去。接著齊無真又是一巴掌,將齊南山拍了下去。

  郭十二看得眼角亂跳,他簡直不知道說什麼好,齊無真也太兇悍了,就算是黑符人,就算是擁有魂壇,在她面前也沒有用,依舊被打得毫無還手之力。

  兩人很悲慘地被拍落到地面。齊無真連續千百手咒訣,無數虛符落下,瞬息間,就將兩人固定在地面上。她拍了拍手,笑道:“收工,完事!”

  兩座祭壇就這麼插在地上,不論是羅桀還是齊南山,全都呆立在祭壇上,黑炎有氣無力地翻滾著。這時候已經可以清晰地看到兩人的面目。

  隱隱約約還能看出羅桀老年時候的影子,不過現在他是一副年輕人的模樣,很帥氣的一個男人,尤其是他的雙目,燃燒著裡一色的火焰,一頭黑色的長髮猶如無數跳動的火焰,身上穿的黑袍也是由火焰形成,看上去就像是一座黑色的火焰山。

  汪坷兒嘖嘖贊道:“這人很帥啊……嘖嘖,十二,他是你的長輩?”

  郭十二點頭道:“是我師父。”

  汪坷兒笑咪咪道:“奇怪,你們的傳承不一樣啊,嘻嘻,真帥。”她有點花癡地說道。齊南山也是年輕人模樣。郭十二之前就見過,要不是看到齊南山,他還不敢肯定這就是羅桀師父。

  郭十二說道:“真姐,能不能控制一下,讓他們的靈魂之火收攝起來。”

  齊無直點點頭,說道:“沒問題。”

  也不知道她打出一手什麼樣的咒訣,瞬息問,浮現出來的黑炎就全部收縮回去。郭十二不由拍手道:“好!真姐,我能到他們的祭壇上去嗎?”

  齊無真點頭道:「沒有問題,他們現在什麼也做不了!」

  郭十二收起祭壇,飛身上了羅桀的祭壇。他也不說話,直接坐到羅桀的身前,不管不顧地開始默默誦經:那股靈魂波動立即傳了出來。

  哈勒赤驚訝了一聲,連忙飛了過來,卻被齊無真擋住,她冷冷地說道:“走遠點,別在這裡礙事!”

  汪坷兒也發現不對,她覺得自己的靈魂隨著那股波動而波動,那種感覺非常舒適,令人陶醉。她不敢明目張瞻地爬到祭壇上,而是小心翼翼地湊了過去。

  原本被固定住不能動彈的羅桀,身體開始發軟,他緩慢地坐下,漸漸沉浸在靈魂波動中,面目猙獰的神情也漸漸緩和過來。過了約十幾分鐘,羅桀眼中的火焰就逐漸消散。

  郭十二心裡暗喜,他知道羅桀快要清醒了。

  又過了十幾分鐘,羅桀雙眼發亮,他含糊地說道:“你…… 你……”

  郭十二豎起手指放在嘴巴前,示意羅桀不要說話,他繼續默誦經文。羅桀突然冒出一句:“十二……”

  郭十二的眼淚差點湧出來,師父終於認出了自己。他停止誦經,說道:“師父,先別說話,我還要去救南山爺爺,一會兒就來。”

  羅桀眼裡透出一絲欣慰的神情,他輕輕點了點頭,閉上雙目,不再說話。

  郭十二飛身上了齊南山的祭壇,再次默誦經文。

  齊南山還在拚命掙扎,只是禁錮的力量實在太大,他根本無法抗拒,掙扎得面目完全扭曲,嘴裡發出憤怒的嗯嗯聲。

  郭十二一遍接一遍默誦經文,片刻後,齊南山就放鬆下來。靈魂經文不愧是郭十二的傳世之寶,這篇靈魄經文已經跟隨他轉世兩次,雖然沒有任何攻擊力,但是對於這個世界的職業者而言,這就是一個無敵的大殺器。隨著靈魂波動,齊南山的目光也逐漸清明起來。

  大約半個小時後,齊南山突然開口道:“十二……你……你怎麼在這裡?”

  郭十二飛身而起,說道:“真姐,解開禁制吧,他們應該沒事了。”他心裡明白,現在只是暫時沒事,以後還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來調理他們的靈魂。

  齊無真說道:“真不錯。”她發出一手咒訣,羅桀和齊南山身上頓時飄散出無數的虛符,兩人這才站了起來。

  隨即,祭壇收縮,各自沒入兩人的頭頂。

  郭十二發現,不論是羅桀還是齊南山,他們的靈魂一旦正常,整個人都變得不一樣了,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瀟灑,一種難以形容的帥氣,和兩人以前的氣質天差地別。如果把原來的羅桀和齊南山比作是鄉下的小地主,那麼現在他們就橡是顯赫的大貴族。羅桀和齊南山看著郭十二,兩人眼裡閃爍著一絲淚光。

  桀欣慰地說道:“好,好、好!不愧是我的乖徒兒!”

  郭十二卻說道:“師父,你……真帥!殺得徒弟屁滾尿流……”

  眾人轟然大笑。羅桀也哈哈大笑,他說道:“乖徒兒,別生氣……哈哈,師父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

  鷹魔上前道:“老爺子,十二為了找你…… 可是吃盡了苦頭。”

  郭十二拉了鷹魔一把,走到齊南山面前,說道:“還是南山爺爺厲害,早知道就和南山爺爺一起走了。”

  齊南山笑道:“好孩子!”

[BOOK: 005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