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6
第三十冊 第七章 朱涓之死

  那人失聲叫道:“十二?鷹魔?真的是你們嗎?你師傅在哪裡?”

  郭十二苦笑道:“朱師叔…你…”對面坐著灌酒的人,正是朱涓。當年的大胖子,竟然變得瘦弱不堪,猶如一根竹竿,臉上皮膚包著骨頭,原本眯縫的小眼睛變得大了許多,但是眼神裏毫無光彩。

  鷹魔驚訝道:“你竟然還活著…哎,總算找到一個熟人了。”

  郭十二飛身坐在朱涓身前,他仔細打量了一下朱涓,問道:“朱師叔,你是怎麼逃出來的?咦,你受傷了。”

  朱涓原本是一個大胖子,現在枯瘦如柴,頭髮完全花白,一副行將就木的模樣。他臉上露出悲哀的神情,說道:“我原本都要晉級到虛形祭壇了…呵呵,被人一巴掌差點打死,要不是幾個好友拼命救助,也許早就死掉了…我再也不可能成為祭壇級高手了,呵呵…這個世界真他媽的瘋狂!”

  羅桀,齊南山等人站在一旁,靜靜地聽著朱涓的敍說。

  郭十二問道:“朱師叔,是誰幹的?能找到他們所在的大陸嗎?”

  朱涓蒼白的臉上露出一絲紅潤,他咳嗽了一聲,說道:“知道,我都知道……可是知道有什麼用?他們擁有大量的祭壇級高手,哈……那可真是威風,殺得我們屁滾尿流,死傷一片,不管是聖師還是大聖師,上去就是死……哎,實力相差太大。”

  郭十二都不敢詢問自己家族的情況,他旁敲側擊道:“有多少人逃掉?”

  朱涓搖頭道:“逃?往哪裡逃?嗯,也有逃掉的……那是極少數達到中高級大聖師的人,其他人……要麼戰死,要麼被抓走。”

  郭十二心裏一陣冰冷一陣滾燙,他實在忍耐不住,問道:“那我的家族?”

  朱涓的眼神裏充滿了悲傷,他緩緩地搖了搖頭,說道:“沒了……所有依附的家族都不存在了,不是被殺就是被抓……無人倖免。”

  郭十二臉色變得蒼白,他問道:“他們……都死了嗎?”

  朱涓搖頭道:“不一定是被殺死,當時我不在你的家族……被抓的可能性比較大。”

  羅桀緩步上前,淡淡地說道:“他們在哪個大陸?是不是古彌家族?我們需要那個家族所在大陸的座標!”

  朱涓抬頭看了一眼羅桀,說道:“我知道他們所在大陸的座標,可是去了有什麼用,即使去了也是送死!”

  齊南山冷哼道:“送死?未必!”

  朱涓說道:“我們整個大陸所有的門派和家族全部陷落,死了無數的職業者,你們就這麼幾個人,去了有什麼用?”他無法相信郭十二這幾個人就敢去報復。
他神情恍惚地喃喃道:“無數弟子死在我的眼前……只恨我沒有力量,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死掉,我……我恨啊……”

  羅桀一聲不吭地突然放出自己的祭壇,祭壇滴溜溜在身前微微一轉,立即升到頭頂。巴掌大的祭壇,層次分明,總共七層,那股威壓,差點讓朱涓噴血,接著,齊南山也放出祭壇,六層祭壇飛到頭頂,緩緩轉動。

  郭十二明白師傅的意思,這是要展現實力,他也放出祭壇,頂在頭上,鷹魔和羅戰也放出祭壇。只有南酉沒有動作,他站在一旁抱著胳膊看熱鬧。

  對於他而言,不管是辰宵宗還是北符門,都和自己沒有什麼關係,郭十二他們若是要去戰鬥,他肯定會幫忙,但是放出祭壇展現實力,那就不必湊熱鬧了。
朱涓呆呆地看著眾人,嘴巴越張越大,半響,他喃喃道:“天啦,都是祭壇級高手……怎麼可能?”他和郭十二分別的時候,印象中小傢伙好像只是聖師?或者狂師?反正實力比他差,現在竟然達到三層祭壇,這是什麼晉級速度?

  郭十二說道:“朱師叔,我們有這個實力。”

  朱涓猛地站起,說道:“我帶你們去!不錯,它們就是古彌家族。通幽秘境!”

  郭十二苦笑道:“我們去過通幽秘境,除了看到一些廢墟,什麼也沒有找到。”

  朱涓說道:“找不到很正常,你們沒有那個大陸的座標,要想找到出入口,很難很難……這個禍端是由孚夜家族引起的,他們竟然在通幽秘境中設立歷練場,結果遭到毀滅性打擊,通過孚夜家族掌控的座標,他們又衝進了我們的大陸……”

  郭十二不由罵道:“又是他媽的孚夜家族……”

  朱涓說道:“沒有什麼可埋怨的,孚夜家族也毀滅了,他們所在的大陸也同樣逃避不掉。”

  齊南山問道:“你是怎麼得到他們的大陸座標的?”

  朱涓說道:“我受到重創後,幾乎失去了職業者的能力,不過,我依舊能夠調動本命符書中的符門符,我混在普通人的人群中,進入了他們所在的大陸,花了幾年時間,才找到機會偷偷開啟符門逃了出來。我不知道能不能報仇,但是我要知道仇人在那裏!”

  羅桀贊道:“不錯,你很不錯。”

  朱涓歎了一口氣道:“我希望能夠有人回來……那些去了別的大陸的大聖師,他們晉級到祭壇級以後,很有可能會回來看看,我就可以將座標交給他們……辰宵宗那麼多年來,有無數的的大聖師走出大陸,我就不信……其中沒有晉級到祭壇的職業者。”

  郭十二問道:“所以你就在這等待?若是等不到怎麼辦?”

  朱涓搖頭道:“那就繼續等吧,只要我不死,總有機會,如果死了……我的責任也就隨著靈魂消散了。”

  郭十二微微點頭,活著就有一份責任,死了就煙消雲散,沒想到朱涓如此豁達。他說道:“朱師叔,給我座標。”

  朱涓扔給郭十二一枚玉符,忽然大笑起來,說道:“哈哈,沒想到我剛剛回來一年時間都不到,就了卻了心願,我就是死……也值得了……”他的眼睛慢慢閉上,從眼角流出一滴淚珠,靈魂氣息漸漸弱了下去。

  郭十二撲了過去,忙不迭的掏出一顆魂珠,試圖塞入他的口中,朱涓勉強睜開眼睛,微微搖頭,示意不要救治,他吐出最後兩個字:“復仇……”臉上露出一絲微笑,靈魂就此徹底消散。

  羅桀冷靜地贊道:“好漢子!”

  郭十二呆呆地坐在地上,臉色一陣青一陣紅。羅桀上前輕輕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說道:“不用傷心,他早有死志,我們埋了他吧。”

  半響,郭十二才平靜下來,說道:“師傅,我沒事。”他起身抱起朱涓的身體,說道:“他原來是一個大胖子,現在比樹葉還要輕!”說著就飛出窗外。羅傑說道:“一起去吧,這人是個漢子!”

  一拳打出一個巨大的土坑,深達百米。郭十二抱著朱涓緩緩落到坑底,隨手煉製了一口棺木,小心地將朱涓放入。他說道:“師叔,你放心,我一定會找到那個古彌家族,讓他們知道……什麼是他們不該做的!”

  郭十二盤腿坐下,開始默默誦經,這是他第一次在死去的人身邊默誦靈魂經文。一陣陣波動傳出,羅桀等人站在一旁,靜靜地等候著。

  隨著郭十二的誦經,朱涓身上泛起淡淡的白光,隨著靈魂波動而波動,片刻後便消散在空中。郭十二暗暗祈禱:“師叔,希望你能夠轉世成功……只要你的靈魂不滅,你的世界就不滅!”

  那淡淡的白光眾人都能看到,但是不理解其中的奧秘。

  郭十二將棺木蓋上,按照第一世的習慣,他雙手合什,默默念誦了幾句,說道:“師叔,安心去吧。”然後對眾人說道:“我們上去。”

  幾人飛到坑外,郭十二大袖飛舞,一股狂風沿著坑邊旋轉,將四周的泥土捲入坑中。

  片刻後,形成了一個很大的土堆。郭十二伸手虛按,轟地一聲,地面重新平整。他說道:“我們現在就殺入那個大陸,師傅,要不要準備一下?”

  羅傑笑道:“我們需要準備嗎?”他的笑容有點猙獰。

  郭十二點點頭,他將得到的座標打入大跨界符中,很快就搞清楚了方位,不由說道:“見鬼了,這個大陸竟然離八歧大彌天很近!南酉,那裏靠近你們的家族……”“

  南酉搖頭道:“和我們那片大陸應該沒有關係,我從來沒有聽說過古彌家族!”

  大跨界符裏的座標已經串聯起來,形成了一個立體的網路,郭十二開始有點瞭解這個世界的形態,不過這種結構讓他很難理解。雖然得到的座標不少,但是從這個串聯起來的形態看,他去過的大陸只是某一個角落,這個世界依舊大的不可思議。

  這些念頭只是在他的腦海中一閃而過,就不再繼續思索下去。郭十二說道:“我們過去,做好戰鬥準備!”他開啟了大跨界符。

  足足等了五分鐘,符門才開啟出來。郭十二不由罵道:“他媽的,竟然封鎖了進入大陸的符門,幸好我用的是大跨界符……如果是跨界符,還真就進不去,我們走!”

  迅速穿過符門,眾人來到一個陌生的大陸。

  郭十二查看了一下座標,發現上面竟然有注解:“光符大陸,古彌家族。”他再看別的大陸座標,發現並沒有注釋,這個注解看來是特意表示在上面的。

  這是一塊擁有肥沃土地的大陸,只看了一眼,郭十二就知道,這個大陸非常適合人類居住。

  不遠處就是一望無際的農田,還有不少人在伐木墾荒。郭十二他們幾人出現在一片低矮的樹林上空,下面森林和農田交錯,大片的森林被砍伐,地面上有很多人猶如螞蟻一樣在工作。

  郭十二說道:“我們下去問問情況。”

  南酉問道:“這就開始殺嗎?”

  郭十二說道:“我只殺高級職業者,不殺普通人。”

  羅桀點頭道:“我們只要摧毀古彌家族就行,哼哼,這次……我估計又要晉級了!”

  南酉不禁打了一個寒噤,他當然明白羅桀的意思。以黑符人的特性,晉級就是殺戮,殺戮就是晉級。

  郭十二飛身落到一群伐木工人中間,羅桀等人跟著落下。那群伐木的都是普通人,見到六人從天而降,嚇得丟掉手中的工具,一個個趴伏在地,一動也不敢動。就聽不遠處傳來一聲怒吼:“喂,都幹活!他媽的不想活了!”

  從不遠處飛奔過來一個職業者。眾人立即認出,那是一個符武大師。

  那個人拿著鞭子,一路抽了下來,一陣劈啪亂響之後,他才發現站在人群中的六人,只看了一眼就覺得靈魂震顫。六人衣著華美,氣度凜然,一看就知道是外來的人。那人喝道:“你們是什麼人?”

  鷹魔罵道:“什麼東西這麼張狂,給老子過來!”他伸手虛抓,那人猶如被一根鐵索困住,筆直的拖拽過來。鷹魔一腳踩在他的胸口上,淡淡地問道:“你他媽的是誰?”

  那人驚恐地叫道:“我是古彌家族的弟子,你敢抓我?”

  魔用力一踩,那人噗的一聲噴出一口鮮血。就聽鷹魔說道:“抓你?你是什麼東西?回答問題最好老實一點,不然有苦頭吃……”他一腳踩在那人的手臂上,哢嚓一聲,那人發出一聲慘嚎。

  手臂折斷,手掌握不住拳,從那人的手心裏滾出一顆珠子,鷹魔笑道:“一次性爆符珠,這種玩意兒也拿出來丟人顯眼?”

  伸手一招,那顆爆符珠落入掌心。鷹魔用力一捏,爆符珠快速閃爍,接著一聲爆炸,爆符珠就在他的掌心爆炸開。

  鷹魔撚動手指,他的手依舊完好無損,說道:“你看,這玩意兒傷不了人。”

  那人的眼珠子差點要瞪出來,一則是痛,二則是畏懼。他深知爆符珠的厲害,這種爆符珠要是在自己的身邊炸開,至少也要受一點小傷,若是不幸紮到要害,半條命都有可能去掉,而踩著自己的大漢,竟然敢握在手中啟動爆符珠,這種實力簡直可怕。他知道遇到了真正厲害的職業者。

  鷹魔問道:“你叫什麼名字?”

  那人嚇得說道:“彌莊臣!我是這裏的管事!”

  郭十二指著趴伏在地上的普通人,問道:“他們是什麼人?”

  彌莊臣說道:“他們都是奴隸!是古彌家族的奴隸!”

  十二一聽就火大了,一腳踩去,撕掉了彌莊臣另外一條胳膊,他問道:“古彌家族的總部在哪裡?”

  “嗷!”彌莊臣慘嚎一聲,其實這種疼痛他是能夠忍受的,一個大符武師,忍痛的能力很強,可是因為極度的恐懼,他還是忍不住慘叫出聲。那些趴伏在地上的普通人,一個個嚇得瑟瑟發抖。

  齊南山罵道:“孬種!”

  這時,周圍有一些古彌家族的職業者跑了過來。他們發現不對,因為這裏已經沒有人在幹活,而且彌莊臣的慘嚎聲極響。

  片刻功夫,就衝過來十幾個人,速度夠快。

  郭十二喝道:“羅大叔,殺了他們!”

  羅戰應聲而起,旋風般撲了過去。他手中出現一把長刀,就聽噗噗聲連響,不到一分鐘,他就已經返回。以他一層祭壇的實力,對付那些大師級的職業者,猶如砍瓜切菜一般,毫不費力。

  殺人了!

  遠處那些還在勞作的普通人轟然大亂,驚慌的四處亂跑。還有幾個大師級職業者遠遠看到殺戮,立即發出求救信號,然後掉頭就跑。郭十二看了一眼,他根本不想阻攔,就等著對方有高手過來。

  羅戰收起長刀,說道:“都是一些小角色。”

  郭十二轉身問趴伏在地上的人道:“你們是從哪裡來的?”

  有膽子稍大一點的普通人,壯著膽子說道:“我們是李家莊的人……”

  也有人說道:“我們是咸水鎮的人……”五花八門,什麼回答都有。他們是普通人,並沒有大陸的概念。一個普通人,若是沒有特殊原因,也許一輩子都不會離開家鄉。

  郭十二微微搖頭,知道問不出什麼有價值的情報。羅戰問道:“你們有誰知道北符門?”四周一片寂靜,沒有人回答。郭十二說道:“羅大叔,他們也許是從別的地方搶過來的人口。”

  羅桀問道:“小子,古彌家族的總部在哪裡?”

  彌莊臣痛的滿頭大汗,他咬牙道:“我不知道,不在這個大陸……我們都是通過傳送陣……自己去不了的!嘶……”

  羅桀點頭道:“那麼……你沒有用了!”一點黑色的靈魂之火落下,瞬息間,彌莊臣就化為灰燼。羅桀伸手一招,那點只有手指頭大小的火焰,重新落入掌心。
周圍的普通人更是瑟瑟發抖。這麼一個大活人,竟然被一點火焰燒得乾乾淨淨,就剩下一點灰白的痕跡,這太恐怖了。

  郭十二對古彌家族痛恨入骨,所以他臉上沒有任何表情。死了就死了,即使羅桀不動手,他也會動手。他的底線就是只殺職業者,不殺普通人,即使那個普通人是古彌家族的人,他也不會動手去殺。這是絕大部分職業者的正常心態,當然也不排除職業者中的少數變態,他們什麼人都殺。

  “你們散了吧,別在這附近停留,找遠一點的地方躲起來,這裏很快就要開戰了!”郭十二揮動手臂,驅趕眾人離開。

  那群普通人如蒙大赦,爬起身來拼命的往外跑去。別的他們也許不懂,但是職業者開戰,他們心裏很明白,一旦打起來,只要被波及到一點就有可能送命。職業者的戰爭非常可怕。

  六人全部飛到空中。郭十二問道:“師傅,我們怎麼打?”

  羅桀笑了起來,說道:“你是隊長,你說了算!”以前郭十二還是符咒師的時候,羅桀他們就讓郭十二來指揮隊伍,現在更是如此。他知道郭十二有很多鬼點子,而且很擅長指揮隊伍。

  郭十二也不謙虛,說道:“好,那麼我來指揮。我們先試探一下待會兒過來的人有多強的實力,先滅掉他們一部分,出一口惡氣再說!”

  齊南山鼓掌道:“好,我喜歡,先殺掉一批立威!”

  鷹魔顯得有點興奮,他說道:“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廝殺了,老是遇到強大的職業者,我就是想打也打不過,呵呵。”

  羅戰調侃道:“你不是喜歡挑戰嗎?”

  鷹魔說道:“挑戰也要看人……媽的,你搞一個超越九層的祭壇高手來,我不是去挑戰,我是去找死……與其被人虐死,還不如用自己的祭壇抹脖子拉到!”

  郭十二笑道:“別說你我,就是師傅,還不是被人制住,一點都無法反抗。”
  
  鷹魔說道:“是啊,在絕對強大的實力面前,要麼逃跑,要麼裝白癡……老羅,我們當初一個個都是很無害的好人啊。”

  郭十二放聲大笑,鷹魔也開始變的能說會道起來。羅戰笑道:“算了,我懶得和老鷹爭論,這傢伙學你……已經學得很像了。”郭十二忽然說道:“來了,大家準備,唔,如果只是大聖師的話,就交給鷹魔大叔,其他人不要放出祭壇,免得把人都嚇跑了。”

  羅桀點頭道:“能誘殺就多誘殺一點。”

  郭十二說道:“師傅,若是有祭壇高手,就交給你,最好能活捉,很多消息普通弟子都不知道,只有祭壇級高手才能瞭解,我們需要大量的情報,不然不好鬥,畢竟是一個古家族,實力不會差到哪裡去。”

  桀答應一聲,說道:“放心,祭壇級高手就交給我,最厲害的那個我負責活捉,其他的全部幹掉,我們不需要太多的俘虜!”

  郭十二說道:“低級職業者可以不用趕盡殺絕,但是高級職業者,一個都不要放過!我要讓古彌家族失去古家族的底蘊。”

  齊南山說道:“好,先殺他們的高端武力,等祭壇級高手死絕了,再殺他們的大聖師和聖師,他媽的……我不但要殺光他們的高層,還要搶光他們所有的物資!就算帶不走,也要燒掉……讓古彌家族淪為普通家族,我看他們還能不能那麼狠!”

  天際邊出現了黑壓壓的獵車,足有上千輛獵車氣勢洶洶的飛了過來。郭十二笑道:“呵呵,這種獵車竟然是孚夜家族制式的獵車,又把我們當成獵物了嗎?”

  在場的除了南酉外,所有人都對這種獵車很熟悉,當年他們在通幽秘境中,就是被這樣的獵車追殺。羅桀淡淡地說道:“看樣子,他們很重視,一次就出動了上千輛獵車,鷹魔一個人恐怕不夠……”

  羅戰說道:“我和老鷹一起上吧,南酉,要不要活動一下?”

  南酉點頭道:“沒問題,我們三個人足夠了,我在週邊堵截逃跑的獵車,你們在內圈殺吧。”

  三人經歷過無數次戰鬥,很容易就分配好各自的任務。

  鷹魔不喜歡坐在祭壇上,他放出祭壇,頂在頭頂上,護住全身,手裏拿著本命祭寶,他打算上去近身肉搏。羅戰和南酉放出祭壇,坐了上去。

  那群獵車飛快的將六人包圍。郭十二滿不在乎的說笑道:“當初這樣的獵車,我一看到就頭痛啊,呵呵,鷹魔大叔,別管他們說什麼,只管殺!”

[BOOK: 005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1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