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10
第三十一冊 強勢之戰 第一章 小紅


  郭十二死死地盯著那個女人。鷹魔笑道:“十二,怎麼了?”他順著郭十二的目光看去,不由微微一怔,說道:“咦,她是誰?怎麼這麼面熟”

  話音未落,羅桀和齊南山兩人忽然冒了出來。

  郭十二奇道:“師傅,你們怎麼來了”

  齊南山笑道:“我們剛好從旁邊經過,看見你們兩個進了酒樓,呵呵,就瞬移過來了。”

  羅桀說道:“正好餓了,吃點東西再幹活。”

  郭十二點頭道:“好,一起坐吧......”他又扭頭看了那個女子一眼,心裡更加疑惑:這人感覺非常熟悉。

  羅桀也抬頭看去,他問道:“十二,有熟人?”這話剛一出口,不遠處的那個姑娘渾身一震,接著就劇烈顫抖起來。

  陳紅哇的一聲就哭了出來,她不管不顧的撲到郭十二懷裡,嚎啕大哭。

  十二心裡一陣冰冷一陣滾燙,臉色猶如染缸一般五顏六色,變換不停。她伸手抱緊陳紅,黯然到:“小紅,對不起……”

  彌福和彌正全都傻了眼。陳紅是從外大陸抓來的職業者,被封印了職業者技能,是閑鴻街彌色大酒樓拍賣得來的。作為一個初級聖師的美女職業者,在古彌家族所在的大陸,那是值得炫耀的戰利品。

  郭十二立即就發現了陳紅身上的封印。他可是三層祭壇的高手,對於一個高級大聖師加持封印,根本就不放在眼裡,隨手一抓,就從陳紅的體內硬生生拽出一枚由虛符組合而成的封印符。

  陳紅身體一震,發現自己的力量又回來了。她是符武職業者,當然明白是十二解除了封印,不過,她卻哭得更加厲害了。

  仿佛要把所有的傷心和委屈全部都發洩出來,她緊緊地抱著郭十二,生怕一鬆手他就消失不見。

  郭十二拍著陳紅的後背,輕輕道:“別怕,別怕……”他什麼都沒有問,只是耐心地安慰著。他心裡非常內疚,不知道當初的四個小夥伴,自己的四個追隨者現在怎麼樣了,心裡很後悔當初沒有帶著他們一起走。

  陳紅自從被抓以後,從來沒有哭過一聲,她屬於外柔內剛的一個女子,但是在遇到郭十二後,就再也控制不住情緒,壓抑已久的傷心和委屈一起湧上心頭。

  漸漸地,陳紅哭泣聲低了下來。彌福忐忑不安地問道:“前輩,這是… 這是… ”

  郭十二沉聲到:“你他媽的閉嘴!”一股靈魂威壓撞擊過去,直接將彌福肥碩的身體打翻。他眼裡凶光閃爍,大有一言不合就要大打出手的架式。

  彌正也瑟瑟發抖,他就站在彌福不遠處,那股靈魂衝擊,他也享受到不少。

  陳紅感到極度疲勞,她迷迷糊糊的抱著郭十二,喃喃道:“把這裡所有陪酒的… 嗯,職業者女性都叫來!”

  彌福被一記靈魂衝擊打得暈頭轉向,他到現在都沒有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他稀裡糊塗地爬了起來,暈頭暈腦地對幾個渾身顫慄的侍者吩咐了幾句,那幾個侍者立即向外跑去。

  郭十二只顧著給陳紅擦拭眼淚。羅桀等人默不作聲,偶爾可以看到羅桀和齊南山眼裡閃過黑色火焰。

  鷹魔安慰著拍了郭十二肩膀一下。

  片刻後,一大群足有三十多個陪酒姑娘被叫了過來,他們都是被抓來的年輕女性職業者。

  當她們站成一排後,郭十二緩緩地抬起頭,淡淡地說道:“有誰知道北符門和辰宵宗的?”就在這時,他又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整個人都不由呆住了。他艱難地回過頭,說道:“師傅,她……”

  羅桀緩緩地站起身,他是一個很剛強的人,此時此刻也不禁嘴唇顫抖。“小潔。”

  郭十二再也想不到,在彌色大酒樓裡竟然看到兩個熟人。眼前的女子他也很熟悉,是羅桀的孫女羅薇潔,那個在他年幼的時候,很喜歡戲弄自己的姑娘。

  羅薇潔根本就不敢相認,因為不論是羅桀,還是齊南山,還是郭十二,外形變化都很大。她只看到一個帥到極點的男子激動的盯著自己,更奇怪的是,他居然知道自己的小名。齊南山沉聲道:“丫頭,我是齊南山,你南山爺爺。”

  羅桀顫聲到:“我是你爺爺……”

  郭十二說道:“我是你… 小叔… ”

  彌福差點瘋掉,這群高級職業者竟然是兩個女奴的長輩?他一聲不吭就癱在了地上。

  哇…… 嗚……

  尖叫聲後就是一聲嗚咽,羅薇潔和陳紅的反應一樣,她一下撲進了羅桀的懷裡,哭叫道:“爺爺… 嗚嗚… ”

  由於動靜很大,旁邊有職業者不滿的叫道:“他媽的,誰他媽的哭哭啼啼,老子是過來喝酒的,不是聽他媽的哭聲…… ”

  郭十二轉頭道:“鷹魔大叔,宰了那個混蛋!”

  鷹魔應聲而起沖了過去,頓時,一連串的屏風倒地,被鷹魔鎖定的那個傢伙露了出來。那是一個初級聖師,他罵罵咧咧的站起身,鷹魔已經竄到他身前,喝道:“死!”一巴掌就拍在那個人的臉上。

  彭!

  一聲悶響,那個人飛了出去,整個臉被一巴掌拍得稀巴爛。鷹魔冷笑一聲,身體猶如被一根繩索牽引,倒飛回來,坐到原來的位置上。

  那個聖師躺在地上抽搐著。他的同伴驚恐的叫道:“死了,死了… 他殺死了遊老六!”

  幾個職業者沖了過來。羅桀正抱著哭泣的羅薇潔,他突然扭過頭去,眼裡射出兩道黑炎。細如黑絲的黑炎射到沖過來的幾人身上,頓時火焰竄起,幾人手舞足蹈地亂蹦亂跳,幾秒鐘時間,幾人就化為灰燼。

  整個大廳裡一片寂靜,接著就聽到一聲大喊,大廳裡一片混亂,有人慌亂向門外跑去。齊南山喝道:“誰跑… 誰死!”

  一道詭異的黑色火焰突然環繞著大廳邊緣燃燒起來。有幾個職業者跑得很快,一下子就撞在火焰上,眨眼間就被燒成灰燼。整個大廳裡的職業者都被嚇住了,一個個戰戰兢兢地停住腳步,沒有人敢繼續逃跑。

  羅薇潔哭得昏天黑地,陳紅也忍不住啜泣起來。

  彌福癱在地上,半響,他才哀嚎道:“前輩,我… 我… 不管我的事啊,我… ”

  郭十二揚手就要劈下。

  陳紅搖頭道:“別… 十二,別殺他,若不是他… 我們就完了”

  郭十二奇道:“為什麼?”

  陳紅說道:“若不是他拍下我們姐妹,我們就慘了,在這裡… 我們只是陪酒,他並沒用強迫我們幹別的… ”

  羅桀輕輕的拍著羅薇潔,問道:“小潔,是這樣嗎?”

  羅薇潔滿臉都是鼻涕眼淚,她一邊點頭,一邊照舊哭著,一時半會兒估計她也停不下來。

  郭十二長出一口氣,他恨不得立即就動手,殺光彌敦市所有的職業者。彌福不停的念叨著:“我什麼也沒有幹啊… ”

  既然陳紅阻止,郭十二也只好作罷,彌福算是逃過一劫。彌正呆坐在地上,一句話也不敢說,也不敢有任何舉動,不過他心裡已經明白,這四個人恐怕是古彌家族的敵人。

  過了半響,陳紅和羅薇潔總算發洩完了。郭十二取出一盆水,拿出兩塊毛巾,說道:“洗一下。”兩人不好意思地紅著臉,一人拿起一塊毛巾,各自洗了一把臉。

  羅桀一把抓出羅薇潔體內的封印符。郭十二走過去,將那群姑娘身上的封印符逐一抓出。整個大廳裡,沒有任何人敢動,也沒有任何人敢說話。

  大廳裡大約有幾十個本地的職業者。羅桀眼裡凶光閃爍,他說道:“南山,一個也別放過… ”

  齊南山點點頭,手指一陣亂彈,幾十朵黑色火焰飛出,快如閃電,瞬息間就將大廳裡的職業者燒成灰燼。他們根本沒有絲毫的反抗能力。

  彌福渾身肥肉亂顫,臉上的冷汗一道道滑下,他已經嚇得快要靈魂崩潰,心裡卻又暗自慶倖。他一直有一個原則,那就是不虐待職業者女奴。他覺得職業者不是普通人,即使被封印了能力,但任然是職業者,而職業者都有自己的尊嚴。幸虧堅持這一原則,才讓他逃過了郭十二等人的殺戮。

  那些侍者和普通的陪酒女子,全都癱在地上,大部分嚇得已經昏迷過去。

  郭十二向那群女性職業者問道:“你們打算去那裡?”

  那群女性職業者一個個露出悲傷的神情,她們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去,如果再被抓住,那就不止是下一道封印符的問題了,也許還有更加殘酷的現實需要面對。

  羅薇潔說道:“爺爺,帶她們一起走!”

  陳紅柔聲道:“十二,幫幫她們吧,她們和我們一樣,都是從別的大陸抓來的。”

  彌福和彌正面面相覷,他倆也知道不好,兩人眼巴巴地看著郭十二。

  郭十二不理會兩人的目光,他說道:“好吧,我們先帶她們去雨霧鎮,讓她們先待在那裡,這裡太危險了。”說著直接打開符門,帶著一群女子進入。大約半個小時後,他重新回來,說道:“一切都安排好了。”

  在這短短的半個小時內,凡是進入大廳裡面的職業者,全部被齊南山殺掉。

  郭十二說道:“走吧,這裡不是久留之地。”說著他使了個眼色給鷹魔,帶著陳紅和羅薇潔向外走去。

  羅薇潔問道:“你… 你就是那個郭十二?”

  鷹魔默契地站在彌福和彌正身邊,看著郭十二帶著兩個姑娘離去。

  羅桀點點頭道:“鷹魔,都交給你了。”他和齊南山也跟著向外走去。

  由於大廳裡只進不出,所以暫時沒有人知道大廳裡的變故。

  郭十二走出大門,說道:“沒錯,我就是郭十二,小侄女有什麼話說?”當初他可是一見到羅薇潔就要跑。其實他對羅薇潔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印象,知道她是因為喜歡小孩子才逗弄自己,不過自己已有一顆成人的心,受不了她的那番熱情。

  羅薇潔苦笑道:“唉,都長這麼大了… ”

  郭十二差點栽倒,這丫頭說話還真是讓人無語。他說道:“…總是要長大的。”

  羅薇潔說道:“不許叫我小侄女,要叫姐姐… ”

  陳紅撲哧一聲笑了,說道:“十二的師傅是你爺爺,他當然是你的小叔了。”一朝脫困,她也顯出一絲活潑的模樣。

  郭十二猶豫了一下,問道:“小紅,豹子他們…… ”

  陳紅搖頭道:“我不知道,他們去秘境探險,就我一個人在家,所以被抓了過來。”

  郭十二微微松了一口氣,只要沒有被抓就好。他問道:“你怎麼不和他們一起去?”

  陳紅悲傷地說道:“藍姨去世了…… 我回來幫著辦理喪事。”

  郭十二腳步一頓,說道:“藍姨… 去世了?”

  陳紅說道:“是啊,自從辛姨去世後,藍姨的身體也開始不好,她一直念叨著你… ”

  郭十二心裡微微一酸,他知道不論是藍姨還是辛姨,都把自己當成孩子,但是在這個世界上,普通人的壽命實在太短暫。他搖了搖頭,苦笑道:“我們也想早點回來,可是在外面迷了路,好不容易才回到北符門,沒想到…… 整個大陸都被劫掠一空。”

  陳紅驚道:“什麼?北符門也… 我是在辰霄宗被抓的,死了好多人。”

  幾人走到閑鴻街口,忽聽有人大喊道:“不得了了,燒起來了。”

  郭十二回頭一看,只見彌色大酒樓燃起熊熊大火,火焰高達幾十米,一看就知道不是失火,而是有人縱火。這火燒得太快,瞞不住任何明眼人。

  鷹魔忽然冒了出來,他走到郭十二身邊,笑道:“搞定。”接著又道:“只是放過了彌福一個,我把他的這段記憶抹去了,其它普通人受了我一記靈魂震盪,應該什麼也想不起來了。”

  郭十二說道:“走。”幾人匆匆離開。大街上已經亂作一團…..

  回到小院,郭十二讓兩個姑娘進屋休息,他坐在院子裡。羅桀跟著坐下,說道:“十二,這裡應該有不少北符門的人,我們只有六個人,怎麼才能援救?”

  郭十二苦笑著搖頭道:“救不了… ”

  羅桀和齊南山都長歎一聲。雖然兩人都是頂級職業者,但是要論救人,兩人仍然無能為力,因為人數太少。其實就算他們有十幾萬職業者,也一樣毫無辦法。被掠奪的人口多達幾個億,怎麼救?

  他們只能救助認識的人,若是遇到同一門派的職業者,也會伸出援手。其他人只能聽天由命了。

  羅桀說道:“救不救都無所謂!”

  郭十二問道:“師傅,什麼意思?”

  羅桀冷笑道:“只要摧毀了古彌家族,他們就可以在這個大陸自由生活,在哪裡不都是活?未必一定要回到故鄉去。”

  郭十二點頭道:“這是一條路,嗯,不過要殺戮無數人。”

  齊南山冷冷地說道:“那就殺吧。”

  羅桀站起來說道:“幸好我們跟著進去,才救下了小潔。南山,我們繼續去打探消息,這次老夫直接抓人審問。”

  齊南山起身道:“好,我們走,十二,晚上搞點好吃的東西。”

  郭十二點頭道:“我們也去,彌色大酒樓燒掉了,我估計彌敦市要緊張一下,我們要抓緊時間。”

  羅桀和齊南山直接瞬移而出。郭十二和鷹魔兩人走出小院,順著小巷向外走去。剛走到巷口,就有一個老頭迎上來,看到兩人不由一愣,正是先前送他們去閑鴻街的那個老頭。他很是奇怪的看著兩人,心裡疑惑道:他們兩個不是去了閑鴻街嗎?怎麼會在這裡?

  郭十二笑道:“喂,過來,還是你這輛車。”

  老頭這才確認,他們就是先前的兩位貴客。當時郭十二給了他兩枚金符錢。他立即殷勤地說道:“兩位大老爺,請上車,這次去哪裡?”

  鷹魔笑道:“老頭,你知道彌敦市最大的商行在哪裡?”

  郭十二心裡暗暗一笑,他對大商行最有興趣,以彌敦市的地位,一定有很重要的大型商行設在這裡。他用期待的目光看著那個老頭。

  老頭心裡知道這兩個人不是普通人,態度恭敬的說道:“知道,我知道,彌敦市最大的商行有兩家,一家是彌遠商行,是古彌家族總部經營的大型商行,還有一家是彌敦市本地的最大商行,叫達寧商行,這兩家都很厲害,每一家商行都佔據了彌敦市的四條街道。”

  郭十二沉吟道:“彌遠商行,達寧商行… 那一家收購職業者專用的材料?或者出售材料?”

  老頭說道:“兩家都收購出售材料… ”

  鷹魔問道:“哪一家好?”

  老頭笑道:“這個我不清楚,不過聽別人說過,彌遠商行的東西多,品質好,但是價格貴,達寧商行的東西便宜,品質稍微差一點,嗯,聽說… 去彌遠商行的職業者大都是厲害的職業者… 嗯,是厲害的大老爺… ”他意識到說走了嘴,立即改口。

  郭十二說道:“去彌遠商行。”他一聽就明白,彌遠商行才是職業者需要去的地方,達寧商行只是本地的一個土霸王而已,不可能和彌遠商行相比,他們控制的是低端市場,彌遠商行才是為高端職業者服務的商行。

  老頭爽快地答應了一聲,說道:“彌遠商行佔據了四條街,其中有一條街專門收購和出售材料,兩位大老爺去那裡嗎?”

  鷹魔說道:“就去那裡。”

  老頭笑道:“從這裡過去很快,只要穿過三條街就到。”他輕輕一揮馬鞭,符馬立即發力加速,一路小跑下去。

  聽著得得的馬蹄聲,郭十二有一種回到第一世的感覺,那時候的馬車和牛車很普及,他也經常騎馬外出,所以坐在馬車上他有一種親切感。

  不到十分鐘,老頭就停下馬車,說道:“兩位大老爺,到了。”

  郭十二和鷹魔走下車。這裡是一個不大的停車場,有不少馬車進出。老頭殷勤地說道:“從這個巷口出去,向左邊走就是,這條街我們馬車不讓去。”

  鷹魔隨手彈出一枚金符錢。

  老頭笑得滿臉開花,大老爺就是有錢。

  郭十二和鷹魔緩步走出巷口,只見有一隊隊職業者在巡邏,街上的氣氛有點緊張。兩人都知道,彌色大酒樓被焚毀,已經驚動了古彌家族。不過兩人並不在乎,慢條斯理地順著街道向左邊走去。

  這裡的建築和閑鴻街不同,明顯加持了更多的符咒,而且都是清一色的兩層建築,都是用黑色的石料建成,幾條街道顯得有些陰森。最有特色的是,所有的商鋪全都掛著彌遠商行四個符文字。

  鷹魔指著不遠處一座白色的小樓,說道:“這裡都是黑色的樓,只有那一座白色的樓,很醒目啊。”

  郭十二說道:“過去看看。”兩人很快就來到小白樓前。一個不大的招牌豎在門邊,上面有符文閃爍。

  “珍品樓… 彌遠商行。”鷹魔讀出了招牌上的符文。

  還有一行符文在下端緩緩流動。郭十二掃了一眼,那是一條收購訊息:大量收購十級以上的變異符獸精魂。

  郭十二和鷹魔大模大樣地走了進去。

  幾個侍者立即上前,不過臉上都帶著一絲疑惑,因為他們沒有看到兩人身上的身份符牌,所以不敢確定這兩人是不是職業者。要知道這種商鋪,不是職業者是絕對不能進來的。

  郭十二問道:“有材料價目玉符嗎?”

  幾個侍者不能確定眼前兩人的身份,其中一人小心翼翼地問道:“兩位… ,呃,客人,在彌遠商行購買職業者物品,需要有職業者的身份… ”

  郭十二和鷹魔這才反應過來,他們沒有任何本地家族的身份符牌,甚至也不能用流浪職業者的身份。不過郭十二很機靈,立即放出一絲靈魂威壓。他是三層祭壇的高手,靈魂已經非常強大,這一絲靈魂威壓,他們也無法承受。

  這時,從櫃檯邊的一道門中走出一個人來。

[BOOK: 005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2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