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3
第三十一冊 強勢之戰 第四章 搶劫

在彌元恆的狂笑聲中,古西狴的觸手無聲無息地刺入他的藏符空間。此時此刻,彌元恆恨不得立即死掉,靈魂的瘙癢讓他瘋狂大笑,可這不是高興的笑,這笑聲中明顯帶著痛苦的味道,一股瘙癢持續不斷地從靈魂中散發出來,讓他無法忍耐。

陳紅和羅薇潔被彌元恆的狂笑逗得笑了起來,片刻後,兩人就沒有了笑意,只覺得毛骨悚然。彌元恆已經鼻涕眼淚一起向外噴湧,笑聲變得詭異無比。

忽聽帥老頭發出一聲歡呼,他也是第一次嘗試從祭壇中搶奪東西,沒想到竟然成功了。大量的東西被抽取出來,運送到郭十二的藏符空間中。帥老頭驚嘆不已道:「這傢夥竟然有十來個藏符空間……哈哈,發財了!」

彌元恆的眼珠子差點要瞪出來,他清晰地感覺到藏符空間中的物品在迅速減少,但是卻沒有辦法阻止,那股奇癢讓他的靈魂徹底無力,加上無數虛符的禁錮,他只能眼睜睜地忍受著,不停歇地大笑。

帥老頭笑道:「太難得了,小子,我有辦法抽取這傢夥的祭壇……嘿嘿,留下一個傳承祭壇來……」

郭十二不由呆住了,他說道:「什麼?這……這怎麼可能?」

帥老頭說道:「這有什麼不可能?他已經被徹底禁錮了,只要封印他的靈魂,讓他的肉身崩潰,那麼他的靈魂就只能存在祭壇中,嘿嘿,祭壇……我用古西狴直接抽取出來封印,以後若是你需要,只要將祭壇的封印解除,放到外面去,就可以成為一座傳承祭壇,兩層實形祭壇,作為傳承祭壇,還是很高級的。」

郭十二問道:「真的可以啊?」他還是第一次聽說可以這麼幹,說道:「搞起來,嘿嘿,讓我長長見識!」

帥老頭答應了一聲,將彌元恆的藏符空間中的物品全部搶走後,他封印了祭壇,直接從彌元恆體內將祭壇拖拽出來。那是一個猶如玩具般的小祭壇,只有成人拳頭大小,彌元恆的靈魂化作一個手指大的小人,一臉絕望地坐在祭壇上。

當祭壇和靈魂被抽取出來,彌元恆的肉體頓時崩潰,瞬息間就化作一堆枯骨,所有的精血都被吸入那個小祭壇中。彌元恆發出一聲慘嚎,靈魂陷入沈睡中,只見他緩緩躺倒,逐漸消失。

帥老頭說道:「好了,他進入祭壇中沈睡了,呵呵,如果百年內醒不過來,靈魂中的自我意識就會徹底消失。」

郭十二托著那個緩緩轉動的祭壇,問道:「這玩意兒如何才能收起來?」

帥老頭說道:「沒事,你就收到自己的祭壇裡,讓我來幫著看管。他有一件本命祭寶,我想辦法奪過來,可以分解出不少好材料。」

郭十二問道:「收穫如何?」

帥老頭笑道:「收穫不錯,最主要的是……得到了一枚天然符文,嘿嘿,快去庫房吧,那裡應該還有不少東西。」

郭十二點頭道:「好。」他又道:「小紅,小潔,你們留在這裡,我去一下就來,你們小心點,別亂跑……」

陳紅說道:「十二,放心吧,我們躲到旁邊的屋子裡。」她拉著羅薇潔向著不遠處的屋子跑去。

這是一個很大的地下庫房,沒有什麼陷阱和符陣,大約古彌家族對自己的實力很有自信,加上最重要的材料都是放置在祭壇級高手的藏符空間中,所以,羅傑幾人沒有遇到任何阻撓,一路收取過去。

庫房內分為幾個區域,有專門的礦物區,植物材料區,符獸材料區,還有半成品和成品的庫房,大量的各種符,那是給中級弟子使用的,其中符器佔了很大的區域。

郭十二等人大肆收刮,不到一個小時,就將整個庫房搬空。實在太差勁的東西,直接一把符火燒成灰燼。

羅傑看著空空的庫房,笑道:「總算是出了一口氣,走!換一個地方去。」

幾人立即瞬移出來,帶著陳紅和羅薇潔,趕赴下一個地點。郭十二說道:「師父,我帶鷹魔大叔去商行的庫房,呵呵,我們分頭行動,不然時間來不及,很快天就要亮了。」

羅傑說道:「好,如果被發現,那就開戰吧!」

郭十二說道:「南酉,幫我照顧小紅。」他扭頭道:「小紅,你到南酉的祭壇上去,我和鷹魔大叔去的地方比較危險,讓南酉照顧你。」

陳紅小聲道:「十二,你小心一點。」她飛身上了南酉的祭壇。

郭十二說道:「師父,一旦打起來,就發信號。」

羅傑說道:「不管哪一邊打起來,另一方趕緊過來,我們需要合力。」

郭十二說道:「沒問題,鷹魔大叔,我們走!」兩人瞬移而去,撲向早已經探明的地點。

彌遠商行的庫房已經查明,不過郭十二還沒有證實過,如果不是,那麼這次只能收回先前出售的材料。在帥老頭的指點下,郭十二重新來到彌遠商行所在的街道。

街上變得冷冷清清,大部分職業者都回去休息了,只有少數一些人匆匆走過街道,一看就知道是急著回家的人。天空中的獵車和飛車也不見了蹤跡,不過街道上符燈依舊一片通明。幾乎所有的商家都關門熄燈,此時已是深夜時分。

郭十二笑道:「這裡和職業者營地的庫房不同,估計有不少職業者守護,也許我們要殺進去才行。」

鷹魔剛才收穫不錯,笑道:「殺就殺吧,反正都是要殺的。」

郭十二說道:「我們先試試能不能不驚動人,呵呵,我估計比較難……商行不好搞啊。」

鷹魔說道:「下去看看,方位準確嗎?」

郭十二說道:「就是那座樓,兩層的灰色小樓,看上去似乎沒有什麼人,走!」他瞬間就落在那座灰色小樓的樓頂。樓頂是平的,郭十二沒有站在樓頂地面上,而是懸停在一米左右的高度,祭壇在他的頭頂緩緩地旋轉。

鷹魔懸停在他身邊,看著樓頂地面,皺眉道:「居然在這裡放置了示警符陣,如果落下去,立即就會驚動人,十二,怎麼辦?」

郭十二環繞小樓快速飛了一圈,然後回到原地,說道:「全是示警符陣,硬闖肯定會驚動人,嗯,等一下……帥老頭,有沒有辦法破開這裡的示警符陣?」

帥老頭從祭壇上探出腦袋,稍稍察看,他說道:「小子,你的運氣不好,這種示警符陣很簡陋,但是數量太多,我能煉製進出玉符,但是至少要幾個小時,因為每一個示警符陣都要照顧到……這辦法不錯,小子,你還是闖吧,呵呵,老頭懶得煉製這種進出玉符,太他媽的累人了。」

郭十二無語地看著簡陋的符陣,以他的眼光看,僅僅是樓頂上的示警符陣就有幾百個,製作進出玉符,有一個示警符陣沒有照顧到就會露陷,這個辦法實在是太陰損。對付這種符陣,只要是祭壇級高手,就能製作出入玉符,可是哪個祭壇級高手會有這功夫幹這種事情?

鷹魔忍不住笑道:「十二,不是事事都能如意的。」

郭十二說道:「他媽的,商行的人還真是聰明,好吧,反正他們也想不到會有兩個祭壇級高手過來搶劫,嘿嘿,既然不能偷著來,那就硬著來!」他看準方位,月刃已經出現在手中,對準了屋頂。他扭頭說了一句:「大叔,給師父發信符,我們強行動手!」

鷹魔笑著打出一枚信符,說道:「開始吧!」

轟!

乾脆俐落的一擊,整個大地都震顫了一下,月刃在小樓上開出一個巨大的裂口,郭十二隨即就沒入其中。鷹魔將祭壇頂在頭上,手持本命祭寶,也跟著飛入其中。

頓時一片大亂。

材料並不在小樓中,而是在小樓的地下。郭十二進入小樓後,絲毫也不耽擱,揮手間,月刃快速旋轉,再次轟擊在地面上。這時,幾十個聖師大聖師衝了過來,狂呼道:「什麼人?」

「大膽!」

「敵襲!」

亂七八糟的一片吼叫聲。

鷹魔冷笑一聲,化作一道狂風衝擊過去,大喝道:「去死吧!」隨著本命祭寶的飛舞,一片慘叫聲響起。以他一層實形祭壇的手段,那些大聖師和聖師根本就沒有還手之力,頓時血肉橫飛。眨眼間,郭十二再次沒入月刃開出的洞口中。

郭十二衝入地下大廳,一眼就看到一個認識的傢夥,就是上次在商行見到的彌延刃,這傢夥是虛形祭壇的高手。就聽他驚怒道:「什麼人?」

地下大廳中有很多職業者,一個個驚慌失措地看著郭十二,因為郭十二的祭壇在頭頂上轉動,雖然只有巴掌大,但是垂下無數的虛符。他們一看就知道,這是一個三層實形祭壇的高手,老祖級的高手。

這時,彌延刃也認出了郭十二,臉上的神情更加驚恐。他心裡非常明白,對方是三層實形祭壇,自己根本無法與之對抗。只見鷹魔竄了進來,說道:「哈哈,果然是庫房!」

彌延刃差點要昏過去,又是一個實形祭壇的高手!

郭十二沒有說話,目光橫掃,只見一排排的架子上,整整齊齊地擺放著無數的藏符袋,他咧嘴笑道:「很好,哈哈!」

彌延刃急道:「前輩,有話好說!」

郭十二淡淡地說道:「沒話好說!」

彌延刃說道:「前輩,您需要什麼,只要說一聲,我們可以奉上!」

這時,幾十個聖師和大聖師一湧而入,大吼道:「敵襲!」

鷹魔頓時怒了,大喝道:「我襲你媽個頭!殺!」一頭就撞入人群中。這傢夥喜歡肉搏,不喜歡用祭寶遠攻。按照他的話說,那種攻擊沒意思,不能讓人激動,所以他的祭壇大都是頂在頭上,用來護身。

彌延刃大叫道:「住手啊……快住手!」

噗!噗!一連串的劈砍聲響起。

誰能擋住一個祭壇級高手的劈砍,瞬息間,就倒下一片職業者。彌延刃再也忍不住了,他的祭寶終於出手了,一根木槍刺了過去,泛出一片綠色的光華,試圖阻擋鷹魔的屠殺。

郭十二用手一指月刃,唰!月刃化作一道金紅色的光芒,狠狠地撞擊在木槍上。崩!彌延刃大叫一聲,一口鮮血就噴了出去。這一擊就破碎了他的本命祭寶。兩者實力相差實在太大,若不是郭十二還想詢問彌延刃一些事情,這一擊就能要了他半條命。

木槍碎裂,彌延刃踉蹌了兩步,還是站立不住,一屁股坐在地上。他絕望地大喝道:「他媽的,都撤退……都滾!」

剩下的職業者拚命向外逃去。鷹魔冷笑一聲道:「逃?一個都別想逃!」他在大廳裡縱橫來去,就聽到一片慘叫聲,一個接一個職業者被殺死。他毫不手軟,整個北符門都被滅掉了,整個家族都沒有了,他還有什麼顧忌。

所以任何古家族,大門派,對於擁有祭壇級高手的大陸,都不會輕易動手,因為一旦惹出這些人來,自己的家族和門派也吃不消。祭壇級高手,實力高超,破壞力強,很難被抓住,就算最後能夠殺掉他們,付出的代價也讓人難以承受。

幾息間,大廳裡的職業者就被全部殺掉。郭十二頭頂上的祭壇,忽然伸出無數細小的觸手,瘋狂舞動,收取飄散開來的靈魂。

彌延刃心神大震,他已經看出,搶劫並不是兩人真正的意圖,殺人才是。他被郭十二重創,全身虛軟,本命祭寶被毀掉。如果他是實形祭壇,也許還有辦法恢復,但他是虛形祭壇,祭寶一旦被毀,整個實力直線下降,眼看著祭壇就要崩潰。

「你們……你們是什麼人?為什麼……」

郭十二冷笑一聲,說道:「很簡單,古彌家族毀掉了我們的家族,毀掉了我們的大陸,掠奪了所有的人口……現在,哈哈,只是小小的報應而已!」他一邊說著,一邊指揮古西狴的觸手,開始掃蕩整個庫房。

彌延刃徹底呆住了,這是最可怕的事情。如果僅僅是搶劫,那還不算什麼,即使殺掉一些人,搶走一些東西,也不會趕盡殺絕,但是他們是來復仇的,這就不可能有任何迴旋的餘地。各大陸之間的仇殺很多,這是最危險的一種。

鷹魔走到他身邊,一巴掌就將他拍昏過去,說道:「這傢夥是一個滑頭。」

郭十二點點頭,因為從一開始,彌延刃就沒有表現出任何敵意,即使他發起攻擊,也是為了救人,所以郭十二和鷹魔對他都沒有殺意。

將所有的藏符袋全部收取完畢,郭十二才用古西狴的觸手探入彌延刃的虛形祭壇中,搜索他的藏符空間。

隨即,他的臉上露出喜色,這傢夥藏了不少好東西。偷取出來之後,郭十二笑道:「我倒是不忍心殺他了,呵呵,運氣不錯,找到幾樣特別的材料,算了,饒他一命,我們走。」兩人飛出地下大廳。

剛剛飛出洞口,就聽有人喝道:「打!」

無數符影光刃猶如雨點般轟擊過來。鷹魔怪叫一聲:「他媽的……」就聽一陣劈啪亂響,他開啟了祭壇防護,一頭就撞入人群中。郭十二放眼看去,也忍不住罵了一句,足有七八百個職業者,發了瘋似的向他們發起攻擊。

郭十二沒有發現一個祭壇級高手,其中最厲害的是高級大聖師,還有不少大師級職業者,也揮舞著符刀符槍符弓在那裡上竄下跳,氣得他一點月刃,無數細碎的月刃,猶如狂風暴雨般落了下去。

鷹魔剛剛斬殺了幾十人,郭十二的攻擊就到了,這一擊讓所有的職業者全部倒下。他不滿道:「十二,給我留幾個啊!」

郭十二說道:「我們沒時間耽擱,還有一個地方要去。」

鷹魔忽然回過頭說道:「哇操,老爺子真猛!」遠處,職業者的營地燃起大火,整個城市的上空被映得通紅,不知道有多少房屋起火燃燒。

彌敦市的城市防禦已經開啟,可是戰鬥在城市內部,城市的防禦符陣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郭十二說道:「抓緊時間!」說著就瞬移而出。

兩人來到另外一條街上,郭十二說道:「就是這裡!」

這裡也是彌遠商行的庫房。還沒等他們落下,就有密密麻麻的獵車升空,接著大批的職業者飛出,將兩人團團圍住。郭十二說道:「反應還真快,呵呵,訓練有素啊,既然這樣,那就殺吧。」

祭壇猛地一沈,迅速增大。郭十二盤腿坐了上去。鷹魔依舊將祭壇頂在頭上,他說道:「我負責後面,十二,你只管衝殺!」

郭十二說道:「帥老頭,你操控古西狴,我要殺光他們!注意收集魂珠。」

帥老頭喜道:「沒問題,儘管殺,要不要我幫忙?」

郭十二說道:「暫時不需要……」他一點月刃,駕馭著祭壇筆直地衝向獵車群。月刃化作一道龍捲風,無數尺長的月刃盤旋切割,發出驚天動地的嘯叫聲。頓時,所有的獵車都慌忙向外逃去。他們再也想不到這是兩個祭壇級高手,對付祭壇級高手,那就必須是祭壇級職業者。

沒有達到祭壇級的職業者,遇見祭壇級高手,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逃跑。能夠逃出一命,就算是勝利。

月刃化作的刀刃龍捲風,瞬間就衝入獵車群中,轟轟聲震響天地,一輛接一輛的獵車化作碎片,燃起大火墜落下去,地面上的房屋也因此燃燒起來。

郭十二和鷹魔兩人縱橫來去,片刻就將對方殺得落花流水。

幾分鐘之後,能夠逃跑的職業者全都逃得蹤影皆無。這一片區域燃起大火,已經看不到人影。郭十二說道:「走,下去,這裡應該也有一個庫房。」

鷹魔一刀豎著衝擊下去,轟然一聲巨響,地面上騰起一股煙塵。接著又是連續兩次轟擊,地面上露出一個大洞。他笑道:「沒錯,的確有一個地下庫房。」

從洞口慌慌張張飛出不少職業者,被鷹魔攔在洞口逐一斬殺。

兩人飛入洞口,很快就看到一條通道。郭十二笑道:「鷹魔大叔,若是你轟塌了庫房,那可就損失慘重了。」

鷹魔得意地說道:「不可能,我有分寸!」

……

羅傑接到信符,笑道:「十二他們不是很順利,這就要動手了,呵呵,我們也開始吧,這邊有一個庫房,殺進去。」他坐在祭壇上,殺氣騰騰地說道:「見一個殺一個,別客氣。」

齊南山說道:「大家都準備好了,呵呵。」羅傑說道:「祭壇級高手都歸我和南山,其他的你們兩人負責,嗯,你們兩人的任務,主要是保護好小潔和小紅,別讓她們受傷。」說完他驅動祭壇衝了下去。

這時,四人都不再掩飾自己,一個個坐在祭壇上,開始用祭寶攻擊。

職業者營地頓時一片大亂。羅傑手指連彈,無數靈魂之火飛出,猶如雪花般飄落下去,落在人的身上,立即將人化作灰燼,落在建築上,任何建築上的符文都無法抵擋這種火焰,立即燃起熊熊大火。

這座庫房也有陷阱式的符陣,可是無法阻擋羅傑這樣的高手。僅僅攻擊了一下,符陣就徹底毀掉,幾人隨即就衝了下去。

齊南山喝道:「先搶後殺!」

片刻後,幾人就從庫房中飛了出來。臨走的時候,羅戰放了一把火,那些遺留下來的低等級物資,包括大量的食物和用品,全部被焚燬。

由於是職業者營地,所以聚集起來的職業者足有十來萬,天空中密密麻麻的全是人影,還有無數的獵車飛車,將庫房所在的地方團團包圍。他們只知道遭到入侵,卻不知道入侵的職業者竟然是祭壇級高手。

無數的符燈符火將天空照耀得一片通明,無數的職業者嚴陣以待,為首的兩人是古彌家族的兩個祭壇級高手,一個虛形祭壇,一個兩層實形祭壇,是彌敦市的終極力量,本地最強大的職業者。

當羅傑等人飛出來的時候,對面兩個祭壇級職業者嚇得魂飛魄散。一個七層祭壇的高手,一個六層祭壇的高手,還有兩個一層祭壇的高手,這還打個屁啊。

羅傑呵呵笑道:「太弱了,才兩個祭壇級,一群蝦兵蟹將。」

齊南山說道:「這兩人交給我來對付……」

羅傑也懶得動手,說道:「好吧,交給你了,老夫也休息一下。」

那個兩層祭壇的職業者心跳如擂鼓一般,他勉強鎮定了一下,驅動祭壇飛上來,說道:「我是彌敦市城主,古彌家族,彌道遠,見過前輩。」


虛形祭壇的職業者也飛上前來,說道:「古彌家族,彌青,見過前輩。」

羅傑發出一陣大笑,說道:「前輩?可不敢當啊……前輩的家鄉都被你們這群小輩給滅掉了,哈哈,哈哈哈……」

所有在場的職業者全身冒起雞皮,發自內心的寒顫讓他們的靈魂極度不安,那是一種大禍臨頭的感覺。

[BOOK: 005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0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