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6
第三十一冊 強勢之戰 第七章 古彌家族的高手


  隨著傳送符陣的運轉,符門重新出現。一陣刺目的符光閃過,從符門中飛出七個人來,為首的是一個六層祭壇的高手,另外還有兩個四層祭壇的職業者,其余四人都是清一色的兩層祭壇。這才是古彌家族的主力軍。

  七人剛出符門,就發現了郭十二他們幾人,接著就看到滿地的屍體,還有一堆堆的灰燼,在微風中飄散,一股血胤腥味撲鼻而來。


  郭十二等人也不動手,一個個冷冷地看著。其實他們心裡充滿了興胤奮,竟然有一個六層祭壇的職業者。最高興的是齊南山,因為他發現自己已快要晉級了,若是干掉這個六層祭壇的職業者,他就可能晉級到七層祭壇,那時候他的實力提升得可不止一點點。


  齊南山低聲道:“那個家伙是我的,誰也不要搶。”


  郭十二聽得直翻白眼。開玩笑,他可打不過這種程度的高手。除了羅桀,那人可以橫掃他們幾個。當然羅桀也不會和齊南山爭搶,他知道齊南山快要晉級了。


  這次只來了七個人,再也沒有後續的職業者過來。

  為首的六層祭壇職業者,是一個高大的年輕人。當然,所謂的年輕,只是從外表上顯露,實際歲數沒人可以猜出,說不定是一個活了幾百年的老家伙。


  這人的身材相當魁梧,有一股彪悍的氣息,一看就知道是經常在外行走,並且經常廝殺的人。他的目光很犀利,看到羅桀和齊南山的時候,瞳孔明顯收縮了一下。

  他們是剛才那批人的指揮官,可惜那群職業者全部被胤干掉,現在只剩下他們幾個光棍高手。和郭十二他們一樣,都是戰鬥的主力軍。


  “古彌家族老祖,彌任鳩。”


  彌任鳩擁有六層祭壇,在古彌家族是頂尖的高層大佬,屬於太上老祖級別。他怎麼也想不到,只不過稍微來遲了一會兒工夫,前面過來的人就全部完蛋,而且敵人竟然如此強大,一個七層祭壇,一個六層祭壇,比很多古家族的頂尖高手都要強大。

  齊南山眼裡放光,他說道:“你比那個什麼彌胤勒要強一點吧?喂,大家都是六層祭壇,你的對手是我,死後別忘了……是我殺了你!”這話說得很氣人,居然讓一個死人記住自己是被誰殺死的。

  彌任鳩的反應和彌胤勒差不多,心裡暗暗打鼓。他也認出對面的兩個高手是魂壇職業者,擁有最令人恐怖的魂壇,那是職業者的噩夢,他們不但可以越級挑戰,而且可以吞掉對方的靈魂。和他們戰鬥一旦戰敗,什麼都留不下。


  他強胤壓住心中的慌亂,色厲內荏地喝道:“且慢動手!”

  郭十二不理會前面如何對話,他暗自用靈魂波動和幾人交流:“鷹魔大叔,你牽制一個兩層祭壇職業者,不求戰勝,只求拖住,羅大叔你也牽制一個。南酉,你有沒有把握牽制一個?若是沒有,你就幫鷹魔大叔和羅大叔,隨時准備支援他們。”


  鷹魔點頭道:“沒問題,牽制一個沒問題。”

  羅戰點頭不語,他也有把握牽制一個兩層祭壇職業者,雖然打不贏,但是絕對不會很快敗退。南酉說道:“我協助老鷹和老胤羅吧,祭壇上還有兩位姑娘,連累到她們可不好。”

  郭十二說道:“好,你們牽制兩個,另外兩個兩層祭壇的就交給我,師父,還剩下兩個四層祭壇的職業者歸你,不要耽擱,快殺,殺完了過來幫我們。”


  羅桀笑道:“不用麻煩,都交給我好了。”


  郭十二搖頭道:“不,師父,我們需要一定的廝殺經驗,看樣子古彌家族不算弱,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能派出一個六層祭壇的高手,我們要小心一點。”他一向都很謹慎,遇到情況不明的局面時尤其如此。


  羅桀很相信郭十二的判斷,知道這家伙在某些方面很厲害。他說道:“好,聽你的。”

  齊南山懶洋洋的說道:“喂,彌任鳩,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別磨磨蹭蹭的!”

  彌任鳩的臉色頓時一片鐵青。職業者大都好面子,這家伙覺得自己很丟面子,嘴唇哆嗦了幾下,卻沒有罵出聲來。他強胤壓下怒火,稍微對比了一下雙方的實力,他很清楚,稍微不慎就是全軍覆沒的下場。

  他說道:“各位,能否告訴我……為什麼要與我們古彌家族為敵?”他實在想不明白,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高級職業者打過來,這幾個職業者下手狠辣,卻沒有後援的職業者大軍,由此可以判斷出,這應該是仇殺。


  齊南山聞言,臉色頓時猙獰起來。他說道:“與你們為敵?你說錯了,我們不是與你們為敵,而是……你死我活!”靈魂中蘊含的那股煞意撲面而來,無論如何都掩飾不住。


  彌任鳩心裡一寒,說道:“我們古彌家族在什麼地方得罪了各位?能否告訴我嗎?”

  羅桀淡淡地說道:“你不用問了,准備戰鬥吧!”他才懶得解釋。


  彌任鳩恨得牙癢,他強忍住快要爆發的怒火,一字一句地說道:“你……不……能……讓……我……不……明……不……白地……戰鬥!”

  齊南山冷笑一聲道:“很簡單,你毀掉了我的家族和大胤陸!就這麼簡單,哈哈!哈哈……你現在他胤媽胤的明白了吧!”


  彌任鳩心裡頓時一片冰冷。家族最近幾十年來征服了不少大胤陸,這其中就有他的決策。每個大胤陸在征服前,都經過仔細偵察,不過那都是一些中低級大胤陸,沒聽說過有高級職業者存在,就算有一個兩個晉級到祭壇級的職業者,他們也不怕,可是冒出來的這幾個人實在是太強大了。


  這可不是普通的矛盾衝胤突,而是滅族仇胤恨。彌任鳩知道完蛋了,他心裡已經有了逃跑的打算,故作鎮定道:“是這樣嗎?真是很抱歉,沒想到會有這種結果……我們有和解的可能嗎?”

  幾道仇胤恨的目光射胤了過來。彌任鳩點頭道:“好吧,我知道了。”他突然瞬移出去。要知道他可是六層祭壇的高手,若是一心一意想要逃跑,即使是羅桀也拿他沒有辦法。


  齊南山怒吼著跟蹤而去,他怎麼肯放棄這塊就要到嘴的肥肉。眨眼間,兩人就無影無蹤。

  其他古彌家族的職業者頓時慌亂起來。

  這時,羅桀出手了。他一下就把兩個四層祭壇的高手圈入自己的戰鬥範圍,連續幾手咒決打出,將兩人同時鎖定,限胤制了兩人瞬移逃跑的可能。


  郭十二也鎖定了兩個兩層祭壇的職業者,他喝道:“鷹魔大叔,羅大叔,你們一人一個……其他的都交給我!”靈魂暗自波動:“帥老頭,用定廓珠,我先殺一個再說!”他的頭頂上忽然冒出一顆珠子,迅速膨胤脹到猶如足球大小,散發出淡淡的光芒。


  帥老頭在祭壇內連續打出千百手咒決,剎那間,被郭十二鎖定的兩人中,一人就呆滯在祭壇上,他驚恐地發現自己已經絲毫不能動彈,也不能使用祭寶,全身猶如凍在冰塊中,只能茫然地看著飛斬而來的月刃。他忍不住想要大吼,可是連嘴巴也張不開。


  仿佛陷入無盡的噩夢中,那個祭壇職業者,眼裡透出極度的恐懼。


  喀嚓!


  月刃化作百米長的巨刃,一刀斬下。那人由於被定廓珠禁胤錮,被月刃一劈兩半,他身下的祭壇也抵擋不住,畢竟月刃已經達到五品祭寶的程度,完全不是兩層祭壇的職業者能夠抵擋的。

  瞬息間,無數觸手從郭十二的祭壇下探出,卷曲著抓胤住碎裂的祭壇和兩半屍體。即使如此快捷,那人的靈魂也已經消散一半,其余的都被古西陛的觸手抽取,同時,還從破碎的祭壇中獲取了一件祭寶。當再次搜尋祭壇的藏符空間時,由於靈魂的消散,祭壇也化為灰燼,所有祭壇內的東西跟著化為灰燼,什麼也找不到了。


  另外一個兩層祭壇的職業者嚇得掉頭就跑。但是在定廓珠的控胤制下他不能瞬移,只能拼命向外飛逃。

  郭十二冷笑道:“跑?我可是逃跑專胤家……我看你向哪裡逃!”這話也只有他能說出口。帥老頭在祭壇裡忍不住搖頭嘆息,這家伙對逃跑一點抵觸心理都沒有,好像是一件很光彩的事情。

  那人嚇得亡命般逃竄。郭十二冷笑一聲,直接瞬移出去。定廓珠不會對他自己起作用,所以他可以很輕胤松地瞬移。

  一座祭壇在那人不遠處冒了出來,嚇得那人胤大叫一聲。這時候已經由不得他不拼命,他心裡明白,如果不能打退郭十二,自己就不可能逃掉。剎那間,他的臉色由慘白變得無比猙獰,吼吼道:“我和你拼了!”


  郭十二聽得這句話,都忍不住想笑,因為他也曾經喊過這樣的話,“我和你拼了”,這通常是在絕望的情況下才會喊出的一句話。他喝道:“那就拼吧!斬!”月刃呼嘯著飛斬而下,破空聲猶如尖利的哨聲。

  那人無奈中祭出自己的本命祭寶,一把雙頭巨斧,盤旋著飛出,迎向劈斬而來的月刃。


  轟!喀嚓……

  他的本命祭寶頓時飛了出去。在碰撞的那一瞬間,他的本命祭寶就受到重創,兩者完全不是一個等級。一口鮮血噴胤出,他不敢再拼,掉頭就跑,再不跑就要死人了。

  郭十二再次瞬移,這次他從那人頭頂上冒出,無數古西陛的觸手延伸出來,瞬間就將那人連祭壇一塊包裹起來。觸手化作槍刺硬生生地破開防御,將那人抓胤住。帥老頭興胤奮地大叫道:“好,又一個!”他立即操縱古西陛,強行掠奪對方的靈魂,還有祭壇藏符空間中的物品。


  那人驚恐地發現自己根本不能動彈,接著又發現自己藏符空間中的物品在快速減少。他從來沒有聽說過,對方竟然可以搶胤劫自己藏符空間中的東西,這是什麼手段?一陣頭暈目眩,他的靈魂也在逐漸減少。

  “啊……不……不……”


  幾息間,他的靈魂就被古西陛完全抽取掉,身胤體軟倒在祭壇上。在他靈魂消失的那一刻,整個祭壇轟然崩潰,化作一團煙塵飄散開來,他的本命祭壇也被強行奪走。

  郭十二不敢耽擱,掉頭衝向和鷹魔戰鬥的那個職業者。那人雖然和鷹魔戰鬥的時候占據上風,但是並沒有有效的手段打敗鷹魔,兩人來回盤旋。當看到郭十二解決了兩個祭壇級高手,掉頭飛來的時候,那人心裡後悔不已,早就該逃了。


  “鷹魔大叔,這個交給我,你去幫羅大叔!”


  鷹魔應聲瞬移而去。郭十二暗叫道:“帥老頭,用定廓珠!”那人也想瞬移逃走,可是定廓珠發出一圈符光,迅速控胤制了附近的空間,他連續兩次嘗試全部失敗,不由滿臉驚懼,心裡知道不好。

  羅桀此時已經解決了兩個四層祭壇的高手,以他的實力,解決這兩人輕胤松自如。他笑道:“要幫忙嗎?”


  郭十二大叫道:“不要!”他才不要別人幫忙,這個人的靈魂他要定了。


  帥老頭也已經瘋狂,連續得到兩個兩層祭壇高手的靈魂,讓他激動萬分。這和戰場上收集的靈魂不同,那種靈魂雜亂不堪,哪有這種靈魂好,不但強大,還很純淨,只要稍微提純一下,就能得到精品魂珠,不但對郭十二有很大幫助,對他自己也一樣。

  帥老頭是由靈魂體凝結而成,隨時都需要大量的靈魂補充,所以他對抽取別人的靈魂興趣最大,而且貪得無厭,越多越好。

  羅桀轉身去幫鷹魔和羅戰,他用了一個魂咒,讓那個兩層祭壇的職業者定在空中,那人一時間靈魂大亂。趁著這個機會,鷹魔和羅戰亂刀將那個人砍成碎片。

  陳胤紅和羅薇潔兩人目瞪口呆,眼看著眾人猶如砍瓜切菜般將一群祭壇級高手殺掉,這種景像實在令人震撼。

  郭十二利胤用定廓珠快速誅殺了對手,抽取了靈魂,然後飛了回來。被鷹魔羅戰殺掉的那個職業者的靈魂已經消散在空中,雖然動用了古西陛捕獲了一點靈魂,但是大部分都消失不見。他說道:“可惜了,你們殺得太快,唉,師父,你老人家就不要和我們搶了吧。”

  羅桀笑眯眯道:“這家伙要爆掉祭壇,我不快一點,他們兩個可受胤不胤了胤了,呵呵。”


  片刻後,齊南山瞬移回來,他氣哼哼道:“那家伙真他胤媽胤的滑溜,讓他逃掉了,唉,老胤爺胤子要是和我一起出手,他就跑不掉了……可惜。”他的神情顯得很遺憾,一個六層祭壇的職業者,可不是那麼容易遇到的。

  若是能夠殺掉那個人,齊南山就有把握晉級到七層祭壇。他還差一點靈魂,無法突破晉級到七層祭壇。


  羅桀說道:“的確有點可惜,那人叫彌任鳩,放心吧,總是會遇上的!”


  郭十二點頭道:“這次古彌家族應該元氣大傷了,死了那麼多的祭壇級高手,嘿嘿,事情總算是鬧大了……”

  羅桀忽然一拍腦門,說道:“哎呀……”

  郭十二奇道:“怎麼了。”


  眾人好奇地看著羅桀,不知道他為什麼懊惱。羅桀苦笑道:“我們又忘記要抓一個俘虜……”


  郭十二頓時呆住,他也忍不住叫道:“哇**也忘記了,唉,殺得太痛快了,想不到還要抓俘虜。”

  眾人不由哈哈大笑。鷹魔說道:“沒抓到就算了,有什麼好懊惱的,我相信古彌家族還會派人過來的。”

  羅桀搖頭道:“不會派人過來了,他們要麼不再出現,如果再敢過來,就一定有戰勝我們的把握,嗯,我們還是要設法去古彌大胤陸,那裡才是古彌家族的老巢,嘿嘿,只要到了那裡,就算古彌家族不想打,也不可能。”


  郭十二說道:“對,去古彌家族總胤部所在的古彌大胤陸,那裡才是我們真正的戰場!”

  陳胤紅說道:“羅爺爺,我和小潔姐先回辰霄宗去。”她很明智地提出退出。他們兩人已經影響到小隊的行動,需要動用一個祭壇級高手來專門保護,這對戰鬥很不利。

  羅桀點頭道:“好,十二,你送他們去辰霄宗的雨霧鎮,那裡還有一群被解救出來的人,你們就在那裡等著,我們會回去的。”


  郭十二點頭道:“也好,你們離開,我們也能放開手腳。”他直接打開大跨界符,說道:“小紅,小潔,你們過去吧。”

  陳胤紅說道:“十二,保重。”她牽著羅薇潔的手,兩人走入符門中,瞬息間就消失無蹤。片刻後,符門逐漸消散。這種有明確坐標位置的傳送,不用郭十二親自護送。


  彌任鳩好不容易才逃脫,他猶如驚弓之鳥一般,即使逃掉,也還是吃了一記齊南山的靈魂之火,被燒得暈頭轉向。好在他的實力非常強悍,畢竟是六層祭壇的職業者,抵胤抗力不是一般的強。勉強化解後,他發現自己的靈魂受到損傷,不禁恨入骨髓。靈魂受到傷害,意味著他再也無法晉級。


  他發出了無數的信符,尋找本地的職業者。

  彌任鳩來到一座小城市,很快就有無數職業者趕來,可是他絕望地發現,竟然沒有一個祭壇級的職業者,都是大聖師以下的職業者。若是在平時還無所謂,現在他覺得這些人的職業水准太低,根本無法和郭十二他們對抗。

  等了兩天時間,彌任鳩徹底絕望,他帶來的那些祭壇級高手,一個也沒有過來。他心裡明白,這些家族的中堅力量可能已經全軍覆沒。他一陣心寒,對方的實力太強大,讓他有一種無力的感覺。


  召集了大批的職業者後,彌任鳩下令撤退,他要將消息傳送出去,讓家族聚胤集有實力的高手。他知道,除非殺掉對方,否則自己的家族很有可能滅胤亡。他是家族的老祖,也是家族最高層的首領之一。

  無數符門打開,那些聖師和大聖師立即趕赴各個大胤陸,將這個消息傳送出去。由於不能通過大型傳送符陣,他們這些職業者不得不一個個大胤陸向前趕路。


  隨著消息散播開來,整個古彌家族陷入極度的恐胤慌中。這次召集家族最強戰力,至少必須是高級大聖師,中堅力量是祭壇級高手,所有旁系支系家族的高級職業者,都在征召範圍內。


  安排完畢後,彌任鳩才離開這個大胤陸,向著古彌大胤陸而去。他必須趕在對手之前,先回到家族的核心大胤陸。

  ……


  郭十二等人則利胤用了廣場上的大型傳送符陣。由於沒有抓到俘虜,他們只能任意選擇一個地點傳送。經過幾人的討論,發現有一個傳送點使用得最多,按照郭十二的說法,就算這個點不是古彌大胤陸,也一定是一個重要的城市。


  於是眾人決定先去這個點。反正不是去干好事,他們一點顧忌也沒有,是古彌大胤陸最好,不是也沒有關系,只要能讓古彌家族難受就行。他們幾個人現在都很瘋狂。

  啟動傳送符陣,一座很大的符門開啟。郭十二說道:“希望是古彌家族所在的古彌大胤陸,看看我們的運氣如何。”幾人走進大符門。

  剛剛離開不久大型傳送符陣就閃爍起一片極強的符光,並且發出一陣陣爆裂聲。古彌家族終於決定封閉所有的大型傳送符陣,不過他們的速度稍微慢了一點,郭十二他們已經離開這個大胤陸。


  郭十二走出符門一看,不由呆住了,罵道:“他奶奶的,這不是大胤陸,這是歷練的秘境!”

  羅桀等人陸續走出符門,一個個都傻了眼。身後的符門已經化作光點,徹底消散。


  這是一個中低級職業者歷練的秘境,以郭十二他們的眼光一看就知道,因為這個符門開啟後抵達的地方不是城市,而是野外,而且還是單向傳送。

  鷹魔忍不住要笑,他說道:“難怪有那麼多的使用記錄……”


  南酉發出嗤嗤笑聲,說道:“這個……是誰說的……一定是交通要道,中轉城市?”


  郭十二苦笑道:“是我說的……他胤媽胤的,我早就忘得還有歷練秘境這種地方,唉,失策了。”不過他心裡明白,這種歷練秘境困不住他們,畢竟他們有大跨界符,所以不用在意。


  他們對這個秘境興趣不大,這種秘境對於中低級職業者而言也許很好,但是對他們來說就很低級,沒有任何意義。


  郭十二開始查看自己的大跨界符,雖然他也得到一些古彌家族所在大胤陸的坐標,可是搞不清楚是哪裡,只能隨便挑選一個,先闖過去再說。


  這時,郭十二忽然發現有一個坐標可以使用,而且這個坐標就在附近的大胤陸。那是李然留下的坐標,讓他在晉級到大聖師後去的那個地方。他驚訝道:“怎麼會在這附近的大胤陸?”

  羅桀問道:“什麼大陸?”

[BOOK: 005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