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7
第三十一冊 強勢之戰 第八章 尋找李然

  郭十二簡單解說了一下,他說道:“我總覺得李然前輩很神秘,我們要不要去這個地方看看?”他心裡十分好奇,不知道當初李然為什麼要給自己這個座標。


  羅桀沉吟了片刻。齊南山說道:“去!為什麼不去?我知道這家伙喜歡隱瞞實力,不過……們現在可不是在通幽秘境那時候的水准,嘿嘿,不相信他現在還會比我們厲害!”


  郭十二搖頭道:“我曾經見過他有六層祭壇,這麼多年過去了,他現在至少也有七層,甚至更高……再說了,李然前輩對我們並沒有惡意。”

  羅桀說話:“那就去看看?”他有點猶豫,眼下他想的是如何去復仇,而不是去找一個很久前見過的人,即使那人是一個神秘的高級職業者。

  郭十二下定決心,說道:“去看看,我總覺得李然前輩……嗯,也許他知道古彌家族所在的大陸。”這句話一出口頓時打動了羅桀。

  羅桀說道:“也好,如果這個大陸就在附近,那麼他沒有理由不知道古彌大陸。”

  郭十二立即打開大跨界符,說道:“走,一起去。”幾人跨入符門而去。


  眨眼間,郭十二就從符門中走了出來。映入眼前的是一片茂密的森林,不遠處還有一條彎曲的土路,不知道通向哪裡。

  很快眾人就發現,這裡的林木被有意識的修剪過。順著土路向前方走了一段距離,繞過一座很大的假山,就看到一座別致的小樓。


  郭十二覺得很眼熟,這座小樓很像是前世的小別墅,居然還有點歐式風格。他心裡明白,李然一定和他前世的世界有某種聯系,也許和自己一樣,都是轉世而來,就像當初他能一口叫出紅燒排骨。有些東西兩人心裡都有數,只是不願意說出來而已。


  站在小樓前,郭十二深吸一口氣,問道:“有人嗎?”

  小樓內一片寂靜。羅桀說道:“我探查過,這裡方圓百裡以內,沒有一個人。”


  郭十二嘆了一口氣,走上台階,伸手一推大門,沒想到大門隨手而開。他說道:“我們進去看看,既然當初給了我這個坐標,他一定會留下些什麼。”

  走進大門,郭十二立即就判斷出,李然上輩子絕對不是歐美人,而是和自己一樣。因為不大的廳堂中,擺放著一張八仙桌,六張太師椅,古色古香,八仙桌上還放著一面玉符。”

  羅桀進來掃了一眼看,說道:“很怪異的擺設……”


  郭十二上前一步,拿起玉符,察看了一下,不由苦笑。李然竟然剛走沒多久,頂多也就兩三天時間。他留言道:凡是到這裡的人,可以隨意使用小樓裡的東西,若是想和他見面,可以按照玉符內留下的坐標,直接找過去。


  羅桀果斷地說道:“去找到他。”


  郭十二知道,師父還是在意李然,而是認為李然一定知道古彌家庭在哪裡。他說道:“好,我們過去。”

  大跨界符有一個好處,可以不限制使用時間。最早的時候,郭十二使用的符門符,不但有時間限制,還有人數限制,現在雖然還有人數限制,但是沒有時間限制,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甚至在某些有符咒禁制的範圍內也能使用,其功能非常強大。


  幾人再次踏入符門。


  這個坐標距離很遠,幸虧有大跨界符,否則很難到達。郭十二發現打開大跨界符比平時要吃力,還好人數不多,若是人數很多,恐怕不容易抵達目的地。

  從符門中出來,眾人就看到遠處一座雄偉壯觀的城市,有無數座巨大的符塔,還有數不清的高大符柱,一道道符光直衝霄漢。那座城市一眼望不到邊際,也不知道有多大,天空中飛著大量的獵車和飛車,其中有很多顯得極其奢華。


  符門出來的位置,在城外幾十裡的地方。這裡是一座小山丘,有稀疏的矮樹,周圍沒有任何建築,有不少人從空中飛過。

  郭十二眯著眼睛,仔細觀察了半晌,說道:“這座城市……應該是古彌家族的吧?”


  羅桀問道:“你原來沒有這個坐標的嗎?”

  郭十二說道:“沒有,進來的時候,似乎有符咒禁止限制,不過擋不過我的大跨界符。”


  羅桀點點頭。別看他已經是七層祭壇的高手,讓他祭煉一枚大跨界符基本上不大可能,所以他也沒有這種輔助符,說道:“至少說明此地是一個重要的地方,我們先進城,打聽一下,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對了,十二,你有李然的信符嗎?”


  郭十二點頭道:“有。”

  羅桀笑道:“那好,這樣我們就不用到處找人了,先進城吧。”


  有了信符只要李然在這個大陸,就能很容易找到,發出各就信符就行。李然接到信符,就能知道郭十二在哪裡。這是職業者常用的聯絡方法。

  眾人直接瞬移出去,在城市邊緣露出身形。此地沒有圍牆和城牆,整個城市都是敞開式的,但是建築都在一條無形的線內,沒有一座建築超越這條無形的線。郭十二他們知道,這條無形的線,應該就是這個城市的防御線。


  防御罩就在這條線外,不過防御罩未開啟的時候,很難被發現。


  郭十二這些老手,一看就知道是什麼情況,很感慨道:“這要多大的防御符陣?這座城市簡直大的沒邊了。”

  羅桀有點疑惑,他說道:“難道這裡是古彌大陸?”


  郭十二無法判斷,說道:“不知道,我們去問一下……”話音未落,鷹魔已經竄了出去,他說道:“我去問問,你們等一下。”

  這裡的建築大都很華麗,而且和別地不同,樓層較高,七八層的樓房有很多,甚至還有十來層的高樓,雖然和前世不能相比,但是在這個世界卻顯的比較特殊。

  在遠處,建築建築密集的程度可以昏婫美前世,在這個世界也很少見。這個世界最不缺的就是土地,隨便找一個大陸,圈一塊巨大的領地,一點也不困難。所以這種高樓林立的城市非常罕見,也說明此地非常繁華。


  郭十二說道:“很繁華的城市,真是很少見。”他去過的城市眾多,知道這個世界的發展水平,這座城市的繁華,讓人有點驚艷的感覺。

  羅桀眺望片刻,沉聲道:“如果這裡就是古彌大陸,那麼……這座城市將不再繁華。”


  鷹魔貼地飛了回來,他說道:“這裡是著名的野間大陸,這是這個大陸唯一的城市,野間城!這裡和古彌家族沒有什麼關系,這座城市據說非常著名,這裡面居住著很多厲害的高手,是一個……嗯,怎麼說來著……對了,自由都市,這裡是一座自由都市。”

  眾人聽得目瞪口呆,什麼玩意?竟然還有這樣的大陸城市?

  鷹魔繼續說道:“這裡最有名的是職業者雇傭協會,可以雇傭高級職業者。”


  郭十二驚訝道:“職業者雇傭協會?還有這種組織?”

  鷹魔說道:“我了解的不夠詳細,我們進城再詢問吧。”能夠在短時間內了解這麼多,已經很不容易。


  羅桀說道:“我們就去職業者雇傭協會去看看。”


  沿著大街一路向前。這裡的居民大都是職業者,聖師大聖師極多,祭壇級的職業者卻很少見到。這裡的人大都是成群結隊地走動,所以郭十二他們幾人毫不顯眼。鷹魔找人問路,眾人很快就找到了職業者協會。

  這是一座很古樸的大樓,符方標志就是職業者雇傭協會。郭十二他們來到的是職業者協會的分會所。一個很大的殿堂,裡面擺放著很多的桌子,有很多職業者在這裡休息喝酒。旁邊有一條很長的櫃台,裡面坐著不少職業者,那裡才是職業者協會的接待處。


  牆上有一面大形的顯示符牌,上面各種訊息都有,有委托收集材料的訊息,也有委托保護商隊的訊息,各種各樣,五花八門。

  郭十二等人走了進去。羅桀說道:“我們休息一下。”他走到一個空桌子前,拉開一張椅子坐下,眾人跟著圍坐在桌邊。一個職業者侍者走過來,問道:“各位需要點什麼?”


  鷹魔問道:“這裡有什麼?”

  侍者說道:“有各種酒水,還有各種點心果子。”

  郭十二說道:“我要這裡最好的酒,另外點幾盤點心和果子,你看著辦吧,記住,我要最好的。”


  侍者點頭道:“請稍等……”他轉身離開。


  郭十二發現,自始自終沒有人對他們有奇怪的神情,他們幾人仿佛早就融入這個城市當中。要知道不論他們的穿著還是氣質,都是非同尋常,而且身上帶著淡淡的威壓,只要是職業者,就會知道這是高級職業者的標志,可是沒人覺得奇怪。


  這讓郭十二心裡明白,這裡應該有很多高級職業者,以致於大家都見怪不怪。坐下片刻工夫,侍者托著一個大木盤上來,幾瓶綠色的酒,幾碟烤餅夾肉,還有一盤水果。那是幾串猶如葡萄般的水果,不過顏色是金黃色的,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飄散開來。

  侍者說道:“一共是六十一個金符錢,謝謝惠顧。”


  鷹魔掏出兩把金符錢放在托盤內,笑道:“可夠貴的……”


  侍者一笑,他一看就知道,鷹魔給出的金符錢至少有八十多個。他微微躬身,轉身離開。


  這時,郭十二聽到旁邊一桌幾人的對話,他伸手輕輕拉了一下羅桀的衣袖,示意他注意聽。

  羅桀不動聲色地掃了一眼隔壁那桌的人。那是四個職業者,其中有一個虛形祭壇的職業者,其他三人都是大聖師,明顯是一個小團隊。


  一個瘦弱的職業者說道:“大哥,你真的要去古彌大陸?”

  那個虛開祭壇的職業者說道:“這是一個大型的任務,我還在考慮,前兩天雇傭協會發布消息的時候,引起巨大的轟動,報酬極其豐厚,呵呵,我也有點動心,最近手頭有點緊張,能賺一點也不錯。”


  不但羅桀注意到,齊南山也回頭看了一眼,眾人一邊倒酒一邊側耳傾聽。


  瘦弱的職業者說道:“奇怪,古彌家族雖然不是特別強,但是也擁有很多高級職業者,為什麼這次會發布這種大型任務,需要那麼多的祭壇級高手?”


  另外一個胖乎乎的職業者說道:“猴子,別羨慕了,人家不要大聖師級的職業者,只要祭壇級的高手,你就是想接這個任務也接不了,呵呵。”


  那個瘦弱的職業者瞪著小眼睛,說道:“胖子,你還不是一樣去不了?唉,可惜了,那麼高的雇傭費……對了,大哥,知道為什麼要雇傭那麼多的高級職業者嗎?別是一個送死的任務啊。”


  那人淡淡地說道:“其實……就算我去接這個任務也很勉強,人家要的可是實形祭壇的職業者,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任務,他們只是列出了有什麼樣的報酬,他媽的……搞得我很猶豫,猴子說的不錯,我也怕是一個送死的任務。”

  胖子說道:“大哥,我們還是小心一點,別去接這個任務,哪裡搞不到錢?你要是出了事,我們這個小隊就徹底完蛋了。”

  那人苦笑道:“我知道,所以才沒有立即接任務,回來和你們商量一下……錢還是無所謂,主要是有幾樣材料很讓我動心,你們知道,我快要晉級了,還差不少材料……最近為收集材料我都快要煩死了,就卡在這一步上,實力天差地別啊。”

  猴子喜道:“大哥要晉級了?”

  那人說道:“嗯,最近才有要晉級的感覺,唉,這才發現自己需要的材料遠遠不夠。”


  接著他們就聊起晉級的事情。郭十二等人互相對視了一眼,羅桀說道:“古彌家族的任務……應該是針對我們的?”

  郭十二說道:“這個可說不准……不過,我們是不是可以藉著這個機會,嘿嘿,混入古彌大陸?”眾人神情一振,這倒是一個好辦法。


  齊南山嘿嘿直笑:“他們如果是為了我們而雇傭……我們混進去,那可就好玩了。”

  隔壁四人討論了一會兒,起身離開。郭十二笑道:“那人去接任務了。”果然,那人走到櫃台前,接著就被送到裡面的房間,另外三人在櫃台外面等候。

  有一個聲音突然響起:“喂,老程,我剛得到一個消息,古彌家族的彌敦市你知道吧,好家伙,彌敦市的職業者被人全滅……”那個聲音很響,大廳內嘈雜的聲音頓時消失,所有坐著的的職業者都看了過去。

  一個高大的漢子站了起來,問道:“華君,你從哪裡聽到的消息?”這人也是虛形祭壇的職業者。

  華君道:“剛得到的信符,是我一個朋友傳來的消息,說是古彌家族死了不少高級職業者,具體數字不清楚,但是絕對和這次發布的任務有關系!秦中老哥,你接了古彌家族的任務?”

  秦中臉色微微一變,說道:“這個任務很多人都接了……”


  華君說道:“秦中老哥,我勸你還是放棄吧,聽說有實形祭壇的高手隕落,而且不止一個,不知道古彌家族這次招惹了什麼厲害的角色。”

  站在櫃台外面的那三個大聖師臉色都變了,其中一個立即發出了信符通知。就這個短的距離,居然發信符阻止同伴接任務。


  秦中一臉苦笑。一旦接了任務,如果要放棄,就必須賠上一大筆錢。即使他是虛形祭壇的職業者,也受不了如此高額的毀約費用。

  整個大廳內一片嘩然,有人大叫道:“喂,華君,你消息最靈通,知道是誰干的嗎?”

  華君沒好氣的道:“我哪裡知道是誰干的?反正不好惹,這次古彌家族碰到厲害的對頭了,大家還是小心一點,別為了一點錢財,把命送掉……”

  有人說道:“不至於吧,不算古彌家族的高級職業者,就算我們野間城有多少高級職業者,如果有三分之一的高級職業者接受任務,古彌家族的實力絕對暴漲,即使他們的敵人有七層祭壇,也未必能夠打贏!”他猜測的准,的確是七層祭壇的高手,但是他不知道這個七層祭壇的高手可是魂壇高手。

  郭十二他們幾人面面相覷,沒想到古彌家族反應如此之快,竟然在這裡雇傭大批的祭壇級高手。


  華群搖頭道:“這次古彌家族出了大筆的錢和材料,可想而知,他們的對手有多凶悍,算了,我也煩不了,你們誰愛誰去吧,我也就是多嘴一下,你過來。”他招手叫來一個侍者,說道:“給我上一事一瓶好酒!”


  秦中說道:“這瓶灑算我的,華群老弟,謝了,這個情報對我很重要。”雖然他不能放棄這個任務,但是有了這個消息,他就可以小心一點,不會貿然上前送死,打打太平拳的話他還是會干的。

  接著郭十二他們就看到無數的信符飛了出去。郭十二不由搖頭道:“哇操,這裡的消息真是快!”

  羅桀說道:“也好這樣我們也有所准備,嘿嘿,果然古彌家族是為了我們,這個任務,我們必須接!”


  齊南山說話:“十二,你可以聯絡李然了。”


  郭十二點點頭,他也打出一枚信符。這裡幾乎所有人都打出了信符,所以他發出信符也沒有人覺得奇怪。片刻後他眉頭微皺,說道:“奇怪,沒有任何反應……難道要然大哥不在這裡?”


  又過了一個小時。郭十二搖頭道:“我只有一枚信符,唉,估計不在……這下麻煩了,以後想要找他可就難了。”他心裡很是遺憾,這個世界太大,必須要靠信符聯絡,否則失去蹤跡後很難再次找到。


  羅桀笑道:“十二,不用擔心失去聯絡,你不是有他居住的坐標嘛,以後再去一趟,就算找不到他的人,也可以給他留下你的信符,他若是回去,自然能夠想辦法和你聯絡,除非他對你沒有興趣,不想見你。”


  郭十二點頭道:“嗯,這也是一個辦法,算了,我們去接任務吧。”

  幾人起身走向櫃台。只見那個胖子和猴子三人在那裡團團亂轉,一個個急得抓耳撓腮,顯得焦急萬分。到現在為止,進去的同伴還沒有出來。

  鷹魔走上前,手指在櫃台上敲了幾下。一個侍者急忙過來,問道:“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羅桀問道:“這裡接任務需要什麼手續?”

  侍者恭敬的說道:“幾位貴客,在我們雇傭協會接任務,需要協會成員資格,若是重要的任務……必須達到高級會員資格。”

  郭十二問道:“這些資格如何取得?”


  侍者問道:“你們還沒有加入我們協會嗎?”


  鷹魔不耐煩道:“廢話,我們當然沒有加入,若是加入就直接去接任務了。”


  侍者一點也不惱,他滿臉堆笑道:“需要填寫一份符文證明……通過完成各種任務,從低級成員,升到高級成員,然後逐漸升級到會員,最後才能成為高級會員……這樣才能接受高級任務。”


  眾人頓時傻了眼。郭十二倒是很理解這種程序,一個組織必須要如此,這樣可以避免很多問題,比如這套程序,就堵死了他們想要利用協會的心思。


  郭十二思索了片刻,說道:“若是祭壇級職業者,加入協會……可以接受高級任務嗎?”他想到一種可能,這些規矩應該是對應職業者水准而制定的,高級職業者在任務地方,都有無形的特權,這是他們高超實力的體現。

  果然,那個侍者說道:“有,不過要求很高,虛形祭壇職業者,可以直接成為會員,實形祭壇的職業者,可以成為高級會員,若是有三層以上祭壇的職業者還可以成為超級會員,或者直接進入協會成為供奉級元老。”


  郭十二說道:“嗯,這樣的話,給我們辦六個高級會員。”


  那個侍者呆住了,他只是一個低級職業者,雖然知道眼前的人實力不凡,但是絕對猜不到這六人竟然都是實形祭壇的高手。

  旁邊的那三個人也同樣目瞪口呆,剛才他們還在心裡嘲笑這幾人是鄉巴佬,沒想到是六個實形祭壇的鄉巴佬,這也太恐怖了。

  胖子小聲道:“好家伙,六個實形祭壇……這是什麼人啊?”

  猴子偷偷瞄了六人一眼,搖頭道:“面生……應該是外來的高手。”

  侍者聞言,臉上的震驚無論如何也掩飾不住,他更加恭敬的說道:“請六位前輩到這裡來談……”他示意眾人去旁邊的房間,說道:“各位前輩請……我去請負責人來。”

  郭十二點點頭,幾人在侍者的引領下,來到一個房間裡,那個侍者施禮後告退。


  片刻後,一個女子走了進來,身後跟著兩個侍者。她說道:“各位貴客,我是雇傭協會此地分會的負責人,一層實形祭壇職業者,宛若雨。”

  郭十二說道:“你好,我們要加入協會。”

  宛若雨嫣然一笑,說道:“這個沒有問題,不過需要先確定一下各位的職業等級……”

  郭十二點點頭,直接就放出自己的祭壇,巴掌大的祭壇買到頭頂,緩緩旋轉。

  宛若雨瞳孔微縮,心裡驚訝不已。竟然是一個三層祭壇的高手。

[BOOK: 005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3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