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8
第三十一冊 強勢之戰 第九章 雇傭協會

  郭十二說道:“流浪職業者,郭十二。”他並不在意說出真實姓名,這個世界以實力為尊,姓名什麼的都不重要。

  宛若雨說道:“前輩加入我們協會,是我們的榮幸。”

  接著羅桀放出自己的祭壇。宛若頓時被嚇住了,她呆呆地看著,半晌,驚叫道:“媽呀,七層祭壇……”超過五層祭壇,就是真正的頂尖職業者,不論在哪個家族或者門派,都是最高層,沒有例外。

  祭壇閃爍了一下就消失在羅桀的頭頂,他可不喜歡一直頂著祭壇走動,只要展露出實力就足夠了,因此祭壇出現的時間極短。

  宛若雨再也想不到,這六人中竟然有一個七層祭壇的職業者,在驚嚇中,她甚至都沒有注意到這是著名的魂壇。

  羅桀淡淡地說道:“羅桀,流浪職業者。”又是一個流浪職業者。宛若雨很是無語地捂住腦門,什麼時候流浪職業者中會有如此高手?

  齊南山也放出自己的祭壇,說道:“呵呵,流浪職業才,齊南山。”祭壇同樣稍露即逝。

  宛若雨駭然道:“六層……祭壇!”

  齊南山點頭道:“有問題嗎?”

  宛若雨結結巴巴道:“沒……沒問題……”她心道:“不得了啦,六層和七層祭壇的高手……我的媽呀,今天是什麼日子啊,竟然有這樣的高手加入協會。”

  接著鷹魔等人一個個放出祭壇,清一色的一層祭壇職業者。

  宛若雨吃驚不已。這六人的實力,絕對可以橫掃一個家族,太恐怖了。她毫不猶豫地發出一枚信符,直接發送給雇傭協會總部。開玩笑,六個實形祭壇,其中有三個到老祖級,這樣的人她已經無法招待。

  郭十二說道:“給我們辦理高級會員手續,嗯,我們要接一個任務。”

  宛若雨不敢拖延,也不敢多說什麼,立即吩咐手下開始辦理,同時等待信符回復。

  兩個跟隨宛若雨的侍者戰戰兢兢給六人辦理了高級會員的身份玉符。他們都是低級職業者,這輩子就沒有見過如此高級的職業者,別說是六層七層祭壇的高手,就是一層實形祭壇的職業者也很少見到。

  很快符牌辦好,鷹魔立即開始辦理接受任務。他們加入雇傭協會不是目的,他們的目的是去古彌大陸。

  宛若雨接到回復信符,她察看後說道:“總部馬上來人,希望能和各位貴客見面。”

  鷹魔說道:“去古彌大陸大概十天後出發。”

  郭十二笑道:“時間足夠,剛好我們可以在野間城玩一玩。”

  羅桀說道:“姑娘,我們就不見你們總部的人了,嗯,你有什麼地方可以介紹我們去住宿的?”

  宛若雨為難道:“住的地方沒有問題,可是……總部已經來人了,這個……”她臉色微紅。若是羅桀拒絕見面,她也毫無辦法。

  郭十二說道:“那就見一面吧,剛好有點事情要問問。”

  羅桀無所謂道:“十二,你決定吧。”

  宛若雨頓時松了一口氣,她急忙道:“請到貴客廳休息。”

  眾人來到貴客廳。這是專門用來招待祭壇級高手的客廳,面積很大,有一扇扇屏風隔開,地面上鋪著厚實的獸皮。郭十二等人盤腿坐下,矮桌上立即擺放出各種精美的水果和美酒,這些都是免費供應。

  宛若雨也隨著坐下。她是這裡的負責人,能夠有高級職業者加入,她也有很大的功勞。對於她這樣的職業者,而且是高級職業者,無法外出尋找材料,都是靠各種獎勵和積分,來換取需要的材料,所以郭十二他們加入協會,她就可以得到很多的獎勵。

  她說道:“請稍微休息片刻,總部的高層職業都很快就到。”

  郭十二點點頭,問道:“這次古彌家族雇傭職業者高手,有什麼我們不知道的消息嗎?”

  宛若雨奇怪地看了郭十二一眼,她有點想不通,這幾個高級職業者來到這裡就要加入雇傭協會,然後立即忙著接第一個任務,而這個任務的前提條件就是祭壇級職業者。她看的出來,這幾人加入協會,似乎就是為了這個任務,不過她不敢多問。

  也小心翼翼地說道:“這個任務是古彌家族頒布的,剛頒布就引起了轟動,不過加入的祭壇級職業者並不多,困為到現在為止,古彌家族都不肯說出發布任務的原因。這個任務看似簡單,卻有著捉摸不透的內幕。”

  鷹魔笑道:“我看了任務,呵呵,很好玩,在古彌家族居住一段時間,並且有責任參加守護家族城市的隊伍,就這麼簡單的任務。”

  宛若雨說道:“嗯,剛才我得到消息,似乎是古彌家族得罪了幾個非常歷害的高級職業者,才頒布了這個任務。”

  郭十二很隨意地說道:“有什麼特別歷害的高級職業者接受任務嗎?”

  宛若雨為難道:“這要到總部去了解……而且,對於雇傭者而言,這些應該是我們協會的保密部分,不能隨意公開……”

  郭十二點點頭,這並不奇怪,雇傭協會應該為接受任務的高手保密。他說道:“嗯,那我就不問了。”

  宛若雨坐在這裡壓力不是一般的大,尤其是面對羅桀與齊南山,這兩人無意間洩露出的一絲靈魂威壓,讓她感到很不自在。

  這時,一個侍者走了進來,說道:“總部的前輩了。”

  宛若雨急忙站起來,說道:“各位請稍候,我去去就來。”她急匆匆離開。

  羅桀說道:“這地方不錯,以後有機會再來。”

  郭十二笑道:“還是算了吧,這次任務以後,他們就知道我們是干什麼的了,再回到這裡,難保他們不會找麻煩。”

  羅桀淡淡地說道:“他們敢!”

  片刻後,從外面進來三個人,宛若雨陪同在後。郭十二與鷹魔不由一呆,為首的那人他們認識,竟然是在血腥秘境中見過的儔摩,那時候他是兩層祭壇的職業者。不過,郭十二和鷹魔的形像都已經大變,儔摩並沒有認出兩人。

  儔摩身後的兩人,郭十二也認識,那是他的兩個弟子。

  宛若雨上前介紹道:“這位是儔摩大人,五層祭壇職業者。”接著她又逐一介紹羅桀等人。當介紹到郭十二和鷹魔的時候,儔摩眼裡閃過一絲疑惑,他似乎想起了什麼,隨即又丟開去,說道:“幸會,幸會!”

  眾人站起身來。畢竟是五層祭壇的職業者,基本的禮貌是必須要有的。羅桀點點頭,說道:“幸會……”以他現在的實力,其實不用太客氣。

  郭十二猶豫了一下,終於還是忍住了沒有詢問李然的情況。他不知道儔摩現在的情況,也不知道儔摩是否和李然有聯絡,他不想因此而影響到報復行動。既然有了進入古彌大陸的機會,他也不想節外生枝。

  寒暄了幾句,儔摩等人這才招呼大家坐下。他問道:“不知羅老哥從哪裡來?”

  羅舛說道:“我們是秘境轉過來的,無意中發現了野間城,呵呵,我們還是第一次到這裡,以前沒有任何了解。”

  齊南山說道:“我們只是流浪職業者,到處流浪,四處見識,所以我們沒有固定的地方。”

  儔摩心裡暗自嘀咕,流浪職業者?實力如此之高的流浪職業者,他還是第一次見到。要知道一旦晉級到祭壇級高手,絕大部分職業者都會依附一個家族或者門派,因為他們需要大量的材料晉級。缺乏材料,是祭壇級職業者最頭痛的問題,為了能夠便於晉級,他們也不會繼續在外面流浪。

  不過羅桀幾個人的實力太過強悍,儔摩知道要小心對待。他介紹了一下野間城的情況,很誠懇在邀請眾人加入雇傭協會。羅桀毫不猶豫地一口回絕,他才沒有時間留在野間城。

  儔摩知道不能勉強,又和眾人閑聊了幾句,這才起身告辭。

  宛若雨立即安排眾人的住宿。在距離雇傭協會不遠處的一條街上,收拾了一個小院,請羅桀等人前往暫住。

  郭十二說道:“這十來天我需要閉關……呵呵,我應該可以晉級到四層祭壇了”

  羅桀問道:“材料足夠了嗎?”

  郭十二點頭道:“都有了,打劫來的材料,加上原來留存的材料,足夠晉級了。”由於有帥老頭幫著架構祭壇,所以他比一般的祭壇級職業者晉級都要容易。

  羅桀點頭道:“好,想要休息的就住下,想要出去的自己去,這十來天大家自由活動。”

  南酉二話不說,掉頭就出了小院。他早就想去外面逛逛,這座城市稀奇古怪,他很想見識一下這裡的風土人情,另外也想買一點這裡的特色產品。這是所有職業者的習慣,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總是要尋找一些有特色的東西。

  鷹魔留在小院裡,習慣性地守護著郭十二。尤其是在郭十二閉關的時候,他一定會守護在外面。

  羅桀和齊南山,還有羅戰也都走出小院,三人分開行動。和南酉不同,他們還有探察的任務,先要了解一下野間城的情況,順便打聽一下有什麼消息。

  郭十二進了房間,放出祭壇,問道:“帥老頭,為什麼這麼急著晉級?”

  帥老頭說道:“你的靈魂已經足夠強大,材料也已齊備,這時候晉級剛好……”他的語氣有點沉重。

  郭十二有點好奇,他說道:“不對,你應該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急著讓我晉級的吧?”

  帥老頭說道:“下面的戰鬥會越來越殘酷,雖然有我的幫助,但是你自身實力強大才是真的強,至少在打不過的時候,有實力逃走,四層祭壇……就達到了一定的職業高度,會有更強的靈魂力量,你知道,古彌家族的職業者不算,這次在雇傭協會的任務,就可以為古彌家族招攬到不少祭壇級高手,這股實力不容小覷。”

  郭十二頓時明白了帥老頭的擔心。進入古彌大陸,那就真正進入了最危險的地方,他們將會面臨無數的祭壇級高手圍攻。羅桀和齊南山的實力當然沒有什麼問題,但是郭十二他們幾人就比較危險,這才是帥老頭要提升郭十二實力的真正用心,

  帥老頭接著說道:“其他祭寶我可以幫著控制,但是月刃還是要你自己使用,月刃已經高達五品,你很難控制的好,只有晉級到四層祭壇,你才能完美地控制月刃來戰鬥,月刃的威力才能完全發揮,你的實力至少能提升三成。”

  郭十二點點頭,他知道自己控制的月刃不夠完美,很多時候只是依仗月刃巨大的威力強行劈斬,技巧方面很少運用,不是他不喜歡用,而是能力不夠。他說道:“好,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盡可能提升力量。”

  鷹魔走進房間,說道:“十二,我就在外面守護,你若是有事,就叫我一聲……”

  郭十笑道:“好,鷹魔大叔,這個給你。”他拿出兩顆精煉的魂珠遞了過去,又道:“這是精煉過的魂珠,可以快速提升靈魂力量,和以前的魂珠有點不同,是帥老頭提純的,這次我也要融合一些魂珠,到時候你進來坐在我身邊。”

  鷹摩點點頭道:“好。”他心理很興奮,說道:“我也快要晉級了,就差一點,呵呵,有了這兩顆魂珠,應該可以順利晉級,材料什麼的我已經准備好,可惜……這次時間不夠,我可沒有帥老頭幫忙。”

  郭十二說道:“先提升靈魂力量,這次去古彌大陸,我估計會很危險,多提升一點力量,就多提升一點自保的能力。”

  鷹魔說道:“我就在門口坐著,有事叫我。”他轉身出去,順手關上了房門。

  郭十二長舒一口氣,說道:“開始吧!”

  帥老頭笑了一聲,說道:“先吃一顆魂珠。”一顆淡青色的魂珠飛到郭十二眼前,只有拇指大小,散發出極其精純的魂力。

  郭十二微微一驚,問道:“這也是精煉的魂珠嗎?怎麼和剛才拿出來的魂珠不一樣?”

  帥老頭說道:“廢話,這是用祭壇級職業者的靈魂精煉而成的,總共就得到兩顆,你以為是什麼?若是給鷹魔吃了,他的靈魂就要爆掉,給你吃……勉強可以消化,還必須用你的靈魂波動調理。”

  郭十二說道:“嗯,這顆魂珠蘊含了級強的靈魂,難怪了……原來是用祭壇級靈魂提純精煉的。”他一口氣就吞了下去。在這個世界待久了,前世的一些觀念也逐漸改變,他現在並不在意吞噬別人的靈魂。若是剛轉世過來,他肯定還無法接受。

  魂珠進入靈魂,現時掀起驚濤駭浪。郭十二感覺整個靈魂都沸騰起來,不由喊道:“哇操,真他媽的強大……”立即開始默誦經文。他感覺自己就要像是架在火堆上烘烤,整個人都要烤熟了。

  祭壇在外,帥老頭受到的影響很小,但是他也感受到郭十二靈魂的變化,不由暗自慶幸。若是沒有郭十二那神奇的靈魂波動,他估計這顆魂珠足以爆掉郭十二的靈魂。

  反復默誦靈魂經文,一股股波動開始調理靈魂,每一次波動都會平息一點火熱。片刻後,郭十二的靈魂就逐漸平復下來,那顆魂珠的力量也逐漸融化,和他自己的靈魂結合起來。

  鷹摩在門外都能感受到那股靈魂波動,他毫不遲疑地走進屋,立即吞下一顆魂珠,在郭十二身旁坐下,這可是他的福利。他的潛質雖然還不錯,但是如果沒有郭十二的靈魂波動,他絕對達不到現在的職業水准,這一點他心裡非常明白。

  足足過了兩天時間,兩人才算清醒過來。

  郭十二驚訝地發現,自己的靈魂提升了一大截,若是不能盡快形成四層祭壇,這股靈魂力量就會逐漸消散,以後再想晉級可就困難了。他急忙問道:“帥老頭,怎麼樣?”

  帥老頭說道:“快了,快了……別催,再等一會兒,我們一起努力,你且去休息吃飯,一旦開始架構,至少要幾天時間不吃不喝。”

  郭十二將祭壇留在房間裡。這時候絕對不能移動祭壇,祭壇由帥老頭完全控制,他已經架構起第四層祭壇的雛形,下一步就需要郭十二和他聯手。必竟是郭十二自己的祭壇,沒有他的參與,也無法成功晉級。

  “鷹魔大叔,我們去院子裡吃點東西。”

  鷹魔笑著答應一聲,他的收獲不比郭十二小,這顆魂珠已經達到他的目的,下一步同樣是架構祭壇。第二層祭壇所需要的材料,他早就收集齊全,不過他暫時還沒有時間專心晉級。這次去古彌大陸,若是能夠順利復仇回來,他晉級到兩層祭壇就毫無問題。

  兩人走出房間來到小院裡,只見羅桀等人坐在樹下,一張桌子上擺放著各種食物,都是他們在野間城購買的。

  郭十二歡呼一聲,笑道:“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哈哈,省的我去燒了。”他飛到桌邊,拿起一塊熟肉大口吃了起來。羅戰笑著給他盛了一碗熱湯,說道:“這是南酉去買回來的,呵呵,這家伙在外面打了一架。”

  鷹魔也抓起快熟肉,一邊吃一邊問道:“和誰打架?”

  羅戰說道:“一個不長眼的古彌家族的職業者,應該是大聖師吧,被南酉狠狠揍了一頓。”

  羅桀抬頭道:“怎麼沒有殺了他?”

  南酉苦笑道:“這裡是野間城,不能亂殺的……”

  齊南山說道:“殺了才好,不殺會很麻煩。”

  南酉知道這幾個家伙對古彌家族深惡痛絕,可是他沒有太大的仇恨,所以很難下死手,說道:“我打了他一記靈魂震蕩,若是沒有什麼意外,他以後就不可能晉級到祭壇級,這比殺了他還要難受吧?”

  羅桀說道:“算了,不說這個,這次我出去了解到古彌家族在很多地方招募祭壇級職業者,看樣子的確是為了防備我們,嘿嘿,只要我們能混進古彌大陸,我相信……這個家族就徹底完蛋了。”

  羅戰有點擔憂道:“不知道有多少祭壇級高手,人數太多的話,我們很難打贏。”

  郭十二喝了一口熱湯,說道:“羅大叔,別擔心,一旦死傷一些祭壇級職業者,那些雇傭的高手立即就會撤退,他們不會為古彌家族拼命的,那樣不值得。”

  齊南山說道:“我們要稍微掩飾一下,免得被古彌家族的人認出來。”他拿出幾件黑色披風,上面都有頭罩,說道:“到時候都披上這個,我相信……應該沒有人能夠認出來。”

  羅桀盯著郭十二看了半晌,問道:“十二,你要晉級了?”

  郭十二點頭道:“就這幾天,所以在走之前,我不會出這個小院。”

  南酉不由苦笑,郭十二的晉級速度簡直飛快,他似乎很容易就能架構起祭壇。根據他以往的經驗,一層祭壇架構成功,至少需要半年一年時間,而郭十二完全打破了這個規律。他那裡想到,這是因為郭十二的祭壇中有一個超級勤快的助手,早已為他解決掉絕大部分的事情。

  羅桀點頭道:“嗯,還有差不多十天時間,你能在這段時間裡完成晉級嗎?”

  郭十二說道:“問題不大,基礎早就打好了。”

  羅桀說道:“那就好,希望不要擔擱出發的時間,這次機會比較難得,不然我們很難混入古彌大陸。”

  ……

  十天後,郭十二如期完成晉級。雖然還有一點不穩定,但是有帥老頭在默默調整,也不用郭十二操心。

  一輛飛車停在小院上空,羅桀帶著眾人穿上黑色的披風,用一個黑色的頭套罩住臉部,六人飛到空中,進入飛車中。飛車內是宛若雨,她帶著兩個職業者,專門過來送送他們去集合地點。

  宛若雨見眾人將腦袋包在套子裡,心裡有點奇怪,但是她很明智地沒有詢問,只是招呼了一聲,就讓手下啟動飛車,向著集合地飛去。

  羅桀問道:“這次有多少人被雇傭?”

  宛若雨說道:“別的分會不清楚,我們分會就有十一個人。”

  郭十二問道:“包括我們嗎?”

  宛若雨說道:“當然,這次我們分會雇傭的祭壇級高手最強。”她很開心,這次因為介紹羅桀等人進入雇傭協會,她等到一大筆獎勵,可以換取一些急需的材料。六個祭壇級高手,可不是那麼好雇傭的。

  片刻後,飛車降落下來。宛若雨笑道:“到了,請!”

  走出飛車,眾人不由暗暗吃驚。這裡有一座巨大的傳送陣,比彌敦市的傳送符陣要大好幾倍,有點類似於古希龍家族的大型傳送陣。無數飛車起落,一群群人從飛車中走了出來。

  郭十二指著不遠處的人群問道:“他們都是這次過去的職業者?”一眼掃過,至少有上百個祭壇級職業者,還有一大批跟隨他們的普通職業者,其中有很多是大聖師級高手。

  羅桀皺眉道:“實力雖然不高,但是人數不少。”他扭頭問道:“這些人都是去古彌大陸嗎?”

  宛若雨笑道:“這只是其中的一批,已經過去一批了。”

[BOOK: 005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