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9
第三十一冊 強勢之戰 第十章 古彌大陸

  郭十二問道:“總共有幾批?”他心裡開始有點不安,難怪帥老頭要冒險提升自己的職業等級,看來古彌大胤陸還真不好闖。

  宛若雨笑道:“總共就兩批,那麼多祭壇高手,再多的話……古彌家族恐怕要破產了,他們支付的雇胤傭費用很嚇人”

  羅桀問道:“什麼時候出發?”

  宛若雨說道:“稍等,我去詢問一下”。說完她飛了出去。

  郭十二有點疑惑道:“師傅,我怎麼有一種不安的感覺……晤,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

  羅桀搖頭道:“我沒有什麼感覺,嘿嘿,老夫現在只有興胤奮和激動!”他是一門心思想要殺入古彌大胤陸,根本不在乎其他任何事情。

  其他人也都搖頭。齊南山笑道:“別想太多,古彌家族不可能發現我們,就算發現了,我們也到了古彌大胤陸,那時候……誰還會在乎他們。”

  郭十二說道:“還是小心一點好,大家最好把祭壇放在頭頂上,這樣可以隨時防御,出了問題也不至於措手不及。”

  羅桀知道郭十二向來小心謹慎,點頭道:“好,大家悄悄放出祭壇”由於有蓮頭罩的黑色披風遮擋,所以外人是無法發現他們已經放出祭壇。

  片刻後,宛若雨回來,她說道:“沒問題了,馬上就離開,傳送符陣已經在開啟,因為距離比較遠,所以開啟的時間比較長,各位這就可以去了,我在此恭祝各位一路平安。另外,任務完成以後,大家還可以回來接受新的任務,我保證會給各位最豐厚的報酬。”

  郭十二不由得笑了。這可是祭壇級高手,既然還不忘給雇胤傭協會打廣告。他說道:“謝啦……。告辭。”

  宛若雨笑著揮手告別,她再也想不到眼前這幾人到古彌大胤陸會去干什麼,滿心歡喜地想著自己得到的獎勵。

  郭十二等六人迅速進入人群中,靜靜地等候著符門的開啟。

  周圍的人各自組成小隊,聚在一起說話,只有郭十二他們六人沉默不語,加上一身黑色連頭套披風,更加顯得神秘兮兮,也就沒有人過來搭訕說話。

  不一會兒,刺目的符光閃爍,一個虛影漸漸硬結成實。有人說道:“符門開了,”

  一群群人開始走入符門。郭十二等候了片刻,見有一小半的人進入了符門,他這才說道:“我們進去!“說著飛了起來。其他幾人跟著飛起,快速衝入符門。

  這次傳送的時間比較長,郭十二能夠感覺到其中的變化,心裡暗自稱奇。他晉級到四層祭壇後,靈魂已經壯胤大到無法想像的地步,可以清晰地感覺到某些類似於空間變化的東西。他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形容,只是將這種變化默默地記住。

  恍然間,郭十二已經走出了符門。接著羅桀等人也走出符門。他們六人混在人群中並不顯眼,隨著人群向外走去,同時打量著古彌家族所在的核心大胤陸。

  郭十二發現這種大型傳送符陣基本上都差不多,一根根最大的符柱屹立在空闊的平台上。加持了無數的符文,閃爍著點點光芒。無數職業者聚胤集在平台四周,一個個神情緊張地戒備著。

  羅桀的眼睛微微眯縫,輕聲道:“感覺不對,怎麼有一種……古怪的感覺?”

  郭十二說道:“恩,如臨大敵……針對誰?”

  齊南山說道:“難道是針對我們?”郭十二說道:“我們放慢腳步,看前面的人……我感覺不好,大家隨時准備戰鬥。”他習慣性地發布命令。

  羅桀說道:“聽十二的……准備戰鬥!”

  齊南山仔細觀察,忽然小聲說道:“他瑪的,前面是陷阱,准備向左邊動!”

  郭十二也發現了其中怪異的地方。前面不遠處是一個封胤鎖符陣,一旦進入,哪怕是祭壇級職業者也會被限胤制住,實力至少下降一半。已經有祭壇級職業者大叫道:“這算什麼?老胤子是被被你們雇胤傭的,不是來他胤媽胤的被搜胤查的!”

  剎那間,平台四周飛起數百個祭壇級高手,他們一個個坐在祭壇上,操控這祭寶,殺氣騰騰地盯著這群剛出符門的的人,有人喝道:“我們懷疑你們中間有混入的敵人。請進入禁封陣接受檢胤查,放心……我們絕對不會冤胤枉任何人!只是一個例行檢胤查!”

  從符門出來,到禁封陣大約有幾百米的距離,郭十二他們剛走到一半,南酉有點緊張地道:“我們被發現了?”

  郭十二也有點緊張,這裡是古彌家族的地盤,若是他們有所准備,那麼禁封陣就不會是唯一的手段,也許還有別的什麼陷阱。他不停地四處張望,試圖發現哪裡有不妥,可是已經沒有時間了。他問道:“師傅,打嗎?”

  羅桀冷笑一聲道:“那就開始殺吧,嘿嘿,反正已經到了古彌大胤陸,我們也不需要掩飾什麼!”

  他猛地扯掉黑色披風,祭壇瞬間龐大,他已經盤腿坐在祭壇頂端。

  與此同時,郭十二他們也都放出了祭壇。

  頓時一片大嘩。誰都知道,只要放出祭壇,那就是戰鬥姿態,讓所有職業者驚恐的是羅桀和齊南山,兩人都是魂壇,一個七層一個六層,燃胤燒著熊熊的黑色火焰。這種火焰,如果沒有特殊技能防御抵擋,任何祭壇級的職業者都會感到恐怖。

  羅桀和齊南山向著左側橫飛過去,郭十二等四人緊跟其後。由於周圍的高級職業者太多,所以郭十二讓帥老頭撐起傘塔祭寶,這件祭寶高達六品,足以護住郭十二的祭壇。接著祭壇底部延伸出無數條觸手,古西狴不但有極強的攻擊能力,也有極強的防御能力。

  一場大戰隨即拉開序幕。

  古彌家族似乎早有准備,大批虛型祭壇和一層實行祭壇職業者,排列成整齊的戰鬥隊形,同時發起統胤一的攻擊。這種整合了幾十人甚至上百人的攻擊,威力及其恐怖。首當其衝的就是羅桀和齊南山。

  羅桀大叫道:“南山!”

  齊南山爆喝一聲道:“好!”

  兩人很默契地打出一道攻擊,兩條黑色的火焰化做兩條黑色的火龍,迅速彙合,咆哮著迎了上去。

  郭十二這幾人也有演練過的隊形。羅桀和齊南山齊頭並進,身後不遠處就是郭十二,三人呈倒三角形。郭十二身後是鷹魔,他是背對著郭十二坐在祭壇上,專門負責後面的防御。郭十二的左側是南酉,右側是羅戰。

  這是一個梅花狀的陣行,郭十二坐鎮中胤央。倒不是他的實力最強,而是他有古西狴的觸手,延伸出來的觸手,可以阻擋住來自眾人祭壇下方的危險。古西狴的觸手的防御,比很多祭壇的防御還要強。

  兩條火龍糾結在一起,咆哮著撞向對方的攻擊。

  轟!一聲驚天動地的炸聲,仿佛霹靂雷霆一般,無數聖師大聖師被震得跌落下去。黑色火龍化做無數飛胤濺的火焰,射胤向四面八方,一片驚叫胤聲響起。

  黑符人的難纏不在於攻擊有多麼犀利,而在於靈魂之火的變胤態,那玩意兒只要沾上一點,若是沒有別的手段,哪怕是祭壇級高手,也會被燒成一堆灰燼。

  這時候虛行祭壇和一層實行祭壇的職業者就是炮灰,至於那些聖師和大聖師,連炮灰也算不上。四處飛胤濺的火焰,只要沾上,那就是一個字——死!對聖師和大聖師而言,他們沒有任何僥幸。

  瞬息間,就有千百個聖師和大聖師被燒成火炬狀。有人狂呼大叫,讓那些聖師和大聖師撤退。這些人可是家族的中堅力量,一旦損失過多,任何家族都受不了。

  “靈魂獻祭!”

  羅桀和齊南山同時大吼。兩人打出無數咒決,一層層火焰叢祭壇上泛出,向著前方擴散開去,就像是綻放的花胤瓣,一層層向外散開。郭十二跟在後面,他的心髒忍不住怦怦亂跳,這種攻擊實在太令人震撼。

  對面的陣型已經徹底散亂,隨著靈魂之火散落下去,那群祭壇級高手也開始躲避。人人都知道靈魂之火的厲害,沒有人敢無視飛來的細小火焰。就在這時,羅桀和齊南山的第二波攻擊已經到了。

  郭十二忽然發現平台上的符柱開始閃爍,他大吼道:“斬!”月刃呼嘯著不遠處的符柱。鷹魔在身後叫到:“怎麼啦?”不過他迅速就反應過來,用本命祭寶劈向另外一根符柱,同時大吼道:”攻擊符柱!”

  月刃化作一道金紅色光芒,瞬息間就掃過一根符柱,猶如刀切豆腐般,緊接著又掃過一根符柱,喀嚓!喀嚓!兩聲巨音,站在符柱邊的一些職業者大罵著逃開。眼看著兩根符柱緩緩傾斜,果然倒塌。現場一片大亂。郭十二等六人速度很快,兩波攻擊後,就衝出了傳送符陣的平台。郭十二只覺得身上一輕,背上已經被冷汗浸胤濕,他不由暗自慶幸,幸虧反應快,否則就慘了,一旦進入禁封陣,想要出來可就難了。羅桀和齊南山同時發出攻擊,衝開了一條通道,凡是擋在面前的職業者,都被一掃而空。

  郭十二喝道;”不宜久留,他們的人太多,我們難離開這裡……”

  古西狴的觸手瘋狂舞動,攝取飛散的靈魂碎片。帥老頭從來都不會放過獲取靈魂的機會。可是就算古西狴的吞噬能力很強,和羅桀齊南山兩人相比,也還是差了很多。當眾人衝出去後,一團團黑色火焰猶如飛蛾撲火般回到兩人的祭壇裡。僅僅是這一擊,兩人就得到了大量的靈魂。

  古彌家族傷亡慘重。他們並沒有真正得到仇人要混進來的消息,只是得到一個含糊的消息,所以才做了一番准備,不過這個准備是建立在對方聽從安排的前提下。誰知道對方發現不對,立即暴起開殺,幾十秒鐘時間,就殺了出去。

  郭十二他們並不傻,這裡的人實在太多,尤其是有大量的祭壇級職業者,若是打持久胤戰,他們可消耗不起,所以迅速向遠方飛去。反正已經到了古彌大胤陸,在這裡有大把的機會可以打擊他們,現在還不值得拼命。

  這場戰鬥並非短促,不到半分鐘時間的廝殺,古彌家族就死了五六百個聖師大聖師,至於輕重傷員更是不計其數,祭壇級的職業者死了足有三十來個,其中不乏一層兩層實型祭壇的高手,可謂是吃了一個大虧。

  最關鍵的是郭十二的那一刀,劈斷了兩根符柱,其他人也破胤壞了三根符柱,這座傳送符陣因此被毀,暫時已經無法使用。

  幾十個高級職業者追蹤而去,大都是實型祭壇的高手,不過他們也不知到追上會有什麼後果,對方的實力太強了。可是他們不能不追,也不敢不追,因為誰知道這群瘋胤子會干出什麼恐怖的事情來,必須要掌握他們的行蹤。

  古彌家族最近幾十年來,一直非常強橫,連續吞並了不少中低級大胤陸的資源和人口,實力也在逐步增長,沒想到這次碰到一塊大鐵板,撞的暈頭轉向。

  他們已經得到消息,這六個恐怖的高手,是某一個被毀滅大胤陸的人,而且是整個門派家族全部被毀,活著的人都被抓到古彌家族所在的大胤陸,全部被作為奴胤隸販賣。所以這種仇胤恨幾乎是不死不休的。

  古彌家族的高層為此爭吵了很久,一派主戰,一派主和。不過兩派在郭十二他們進入古彌大胤陸之後,已經形成了一致的觀點,那就是殺掉對方,否則古彌家族有可能徹底毀滅。

  雙方這麼短短的一接胤觸,就讓南酉和羅戰都帶了點小傷,他們需要修補一下祭壇。

  片刻後,六人就飛出將近千裡。郭十二用古西狴的觸手纏住羅戰,南酉和鷹魔三人,拖著他們前進。

  羅桀和齊南山的速度他們三人都跟不上,而郭十二可以輕胤松跟進,因為他有帥老頭幫著操控祭壇。

  他們六人中,羅桀和齊南山都不可能擁有祭靈,這是黑符人的特性,以他們靈魂之火的霸道,任何祭靈到了他們的祭壇上,都會被靈魂之火燒毀。而鷹魔三人則是沒有找到合適的祭靈。

  合適的祭靈非常難得,一般都是從隕落的祭壇中得到,而且必須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得到的祭靈才能合格,剛隕落的祭壇級高手的靈魂遠達不到要求。有祭靈和沒有祭靈的祭壇完全不同,擁有祭靈的祭壇,只要傳承不是太差,基本上都能越級挑戰。

  郭十二說道:“我們沒有古彌大胤陸的符圖,師傅,我們往哪裡去?”

  羅桀大笑道:“隨便往哪裡去,亂闖吧,哈哈,總能找到一座城市的,那時侯在一點點打過去!”

  郭十二不由得笑了,說道:“也是,我們完全可以肆無忌憚,哈哈,我就是小禿子打傘,無胤法胤無胤天了!”

  羅桀奇道:“什麼意思?”

  郭十二搖頭道:“沒什麼,嗯,他們還敢追過來?”

  羅桀笑道:“我早就注意到了,別急,我們先折騰他們一會兒,他們的實力有高有低,在過一段時間,他們中間就會有人落後,至於能夠追上我們的……。那就只能說他們的運氣不好了,哈哈,我們飛快一點!”

  齊南山說道:“南酉,羅戰,鷹魔到我的祭壇上來,不要讓十二再拖著你們飛了。”

  鷹魔等三人笑著收起祭壇,飛身上了齊南山的祭壇。空中僅剩下三座祭壇,當看到後面遠遠追趕而來的祭壇的影子後,三座祭壇破空飛去。

  又飛了大半天時間,羅桀說道:“好了,我們停下,准備戰鬥,我們先下去,躲在密林中,嘿嘿,等他們經過……。打一個小小的埋伏。”他興致勃勃的說道。自從知道北符門被毀滅後,他就怒火攻心,近乎陷入瘋狂,只是從表面上看著冷靜。

  郭十二說道:“好。”他輕輕一拍祭壇頂部,祭壇快速下降,眨眼間就落入密林中。羅桀和齊南山也跟著落下。

  幾分鐘後,天際掠過七八道符光。羅桀笑道:“來了,嘿嘿,南山,我們兩個先上,十二,你們只要圍胤攻漏網的,爭取全部干掉他們!”

  郭十二興胤奮地點頭道:“放心吧,我有鷹魔大叔,羅戰大叔和南酉幫忙,沒有問題!”

  追上來的一共有八個人,最厲害的是一個五層祭壇的高手,最低的也有三層祭壇。八人中,一個五層祭壇,三個四層祭壇,四個三層祭壇,實力算是空前強大,可是面對羅桀和齊南山,這些人還是不夠看。

  為了速戰速決,這次羅桀打算親自出手,他說道:“前面五層祭壇的家伙交給我來,南山,你負責三個四層祭壇的家伙,十二,你來負責拖住另外四個,不一定要殺掉,但是不能讓他們逃掉!”

  羅桀說完就駕駑著祭壇衝了上去。

  五層祭壇的職業者不是古彌家族的人,而是雇胤傭來的高手,名叫陳天耀,他在野間大胤陸很有名氣,是一個著名的職業獵手,這次被古彌家族花費巨資雇胤傭而來,專門負責追蹤獵殺。他不是不知道對方的厲害,但是作為一個獵手,他必須要知道對方的行蹤,所以才追趕過來。

  其他七人,有三人也是被雇胤傭來的祭壇級高手,另外四人是古彌家族的職業者。

  陳天耀很小心,他雖然追的極快,但是當他看見密林中符光一閃,立即控胤制祭壇停頓下來。其他職業者哪裡能反映的過來,一個個超越他衝了過去。接著,他就看到了恐怖的一幕。兩座祭壇突然擋住去路,衝在最前面的兩個人立即燃胤燒起黑色的火焰,發出驚心動魄的嘶吼聲。

  眼前一花,一座祭壇就出現在陳天耀身前不遠處。羅桀說道:“小子,追得很爽吧?”

  陳天耀只覺得全身毛發豎胤立,靈魂劇烈顛抖,即使他是五層祭壇的職業者,那股發自靈魂的恐懼,無論如何也抵擋不住。他大叫一聲,掉頭就要跑。

  羅桀喝道:“混蛋……想跑?”

  陳天耀大叫道:“我不是古彌家族的人……我不是古彌家族的人……”

  郭十二帶著鷹魔等人也衝出密林,他出了密林就瞬移過去,擋住一個三層祭壇職業者。他現在是四層祭壇的職業者,即使和五層祭壇的高手也能一戰,根本就不怕對方。他也不多話,見面就是一刀。

  月刃化做百米長的刀刃,呼嘯著劈斬過去。

  對面的職業者嚇了一跳,他喝道:“且慢!”操控著祭壇拼命後退。郭十二罵道:“笨胤蛋!斬!”

  這時候還想用緩兵之計,這家伙的腦袋大概被門板夾過。

  已經被鎖定的祭壇,月刃絕不會偏離目標,而且被月刃鎖定後,那人根本沒發瞬移,只能用自己的祭壇來抵擋。一把巨大的斧頭迎了上去,倉促間,勉強擋在祭壇前。

  轟……

  祭寶之間的硬拼很可怕,一股狂胤暴的氣流擴散開來。

  三品和五品祭寶硬拼的後果,就是三品祭寶接近崩潰。郭十二毫不放松,緊接著又是儀刀,他怪叫道:“別躲!“

  帥老頭嘆息了一聲,他實在是很無語,每次看到郭十二戰鬥,他就想要罵人,一點技術含量也沒有,就是大砍大殺,硬碰硬的蠻橫戰鬥,沒有任何美胤感,全憑祭寶的高品質欺負對方。

  這一刀下去,對方的祭寶立即崩潰。郭十二駕馭這祭壇一頭就撞擊過去。

  帥老頭終於忍不住罵道:“你個敗家子啊!你以為祭壇是那麼好修理的啊……”

  轟!……

  兩座祭壇撞擊在一起。就聽郭十二叫道:“帥老頭!古西狴!”

  帥老頭立即醒胤悟過來,這家伙是想要對方的靈魂。他頓時激動起來,喝道:“我來了!”古西狴的觸手瞬息間就刺入對方的祭壇中。

  古西狴伸出千萬條觸手,將對方連人帶祭壇都包裹起來,就聽到那人拼命嚎叫。帥老頭大笑道:“好,觸手刺入藏符空間,哈哈,有好西啊……”

  祭壇級職業者的物品很難被搶奪,但是郭十二擁有了古西狴後,在帥老頭的祭練下,古西狴不但可以吞噬靈魂,還能強行進入對方祭壇的藏符空間中,掠奪對方的物品。當然對方必須是活著的,如果對手靈魂破滅,祭壇內的藏符空間也會跟著破滅,那就什麼也得不到。

  忽聽鷹魔大叫道:“十二……”

  郭十二扭頭一看,嚇的魂胤飛胤魄胤散,爆喝道:“師傅!”

  羅桀猛地一回頭,看到鷹魔被打的連連後退,他大怒道:“混蛋!找死!”

  郭十二已經松開古西狴的觸手,叫道:“堅持住!他胤媽胤的……”他直接瞬移過去。

[BOOK: 005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