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10
第三十四冊 大淵潭 第一章 偷雞不著(下)

  李然低喝一聲:“走!”一股龐大的力量,將眾人裹住,瞬間就退出十幾公里。
  
  冥涼心裡大驚,他狂吼一聲:“快跑!”
  
  銀線花斑龍可不是普通的異化符獸,那可是高達十六級的異化符獸,一陣符光閃爍,無數符文散向四面八方。冥涼大吼後立即瞬移,但是他駭然發現,周圍的空間已經無法瞬移,空中漂浮著無數細小的符文,那竟然是封鎖空間的符文。
  
  銀線花斑龍一步就跨過了山樑,那道小山樑根本就擋不住它。他衝著冥涼等幾十個職業者,發出一陣震天動地的吼叫,一股龐大到難以置信的力量衝擊過來,夾雜著無數電流火花,猶如蛇一般的電弧跳躍著蔓延開來。
  
  冥涼和冥吾燈怎麼都想不通,對手為什麼能那麼快逃掉。眼看著銀線花斑龍撲過來,這個念頭只在靈魂中一閃而逝。冥吾燈大叫道:“防禦····向後退!不要硬拚!”他們都見識過銀線花斑龍的厲害,根本就無法抵擋,那玩意兒變態之極。
  
  銀線花斑龍對打擾它的職業者極其不滿,它沒有吃人的想法,主要是認為人太渺小,像小蟲子一樣,都不夠塞牙縫的,所以它不喜歡吃。但是它喜歡虐殺,這些小蟲子打擾了它,所以它要玩死這群人。
  
  銀線花斑龍一頭就撞了過來,身體突然掄起,長達幾百米的粗壯尾巴抽了出去,尾巴上佈滿了跳躍的電弧,破空聲驚人,發出一聲聲爆響。冥涼的冷汗冒了出來,他猛地一拍祭壇,強行向上空衝去。冥吾燈也拚命向一邊逃去。其他的老祖卻沒有那麼強悍,一個個絶望地祭起自己的祭寶,瘋狂地向前攻擊,所有的防禦全部打開,試圖擋住抽擊過來的尾巴。
  
  一連串猶如爆豆般的炸響,八個祭壇級職業者被銀線花斑龍的尾巴抽中,隨即被被砸成一團血肉,祭壇轟然落到地面。銀線花斑龍轉身間,一腳踏在一座剛落地的祭壇上,轟的一聲,將祭壇踏成粉末。僅僅是尾巴的抽擊,就殺掉了八個五層祭壇的高手。
  
  冥涼枯瘦的臉上露出瘋狂的神情,他暴喝道:“畜生!去死!”每一個家族的老祖都是及其寶貴,死一個就受不了,竟然一下子死掉八個,加上先前死掉的老祖,這次出來損失巨大,由不得他不發狂。
  
  以冥涼的實力其實能夠和銀線花斑龍周旋,但是由於一群手下的牽制,使他無法放開手腳。他喝到:“冥吾燈,你組織撤退,我來拖住它!”
  
  龍蟒刀狠狠屁出,銀線花斑龍身上留下一道傷口。不過對於銀線花斑龍而言,這種傷害無關緊要。挨了一刀的銀線花斑龍頓時暴怒起來,它想不到一個小蟲子也能讓自己受傷。
  
  冥吾燈的祭壇實力僅次於冥涼,他打出一連串虛符,形成虛符鎖鏈,將其他的祭壇級職業者扣住,拚命向外飛去。只要脫離銀線花斑龍控制範圍,他們就可以瞬移逃走。
  
  銀線花斑龍被激怒,它可不肯放走這些小蟲子。進化到十六級的異化符獸,這是一道檻,一旦跨越過去,異化符獸的智力就會直線上升,不再全憑本能行事,而是擁有看一定的思維能力。
  
  冥吾燈忽然發現,周圍猶如充滿了粘性的物質,飛行的速度被強行壓制,更恐怖的是,他們被逐漸拽了回來,根本飛不出去。他吼道:“都別逃了,跟我殺啊。”他是一個果斷的人,一旦發現退路不通,立即決定拚死搏殺。
  
  眾位老祖心裡也明白,今天若是殺不死銀線花斑龍,他們全都要死在這裡,一個個也都起來拚命的心。畢竟是頂尖職業者,一旦豁出去拚命,實力也不容小覷。郭十二等人在遠處觀望。由於銀線花斑龍的體形巨大,所以他們可以清晰地看到它的行動。至於冥涼等人,只能看到猶如螞蟻般的黑點在挪動,突然閃耀起來的符光,將那些人顯露出來。海汨羅心有餘悸道:“要不是前輩把我們拉出來,我們也會像他們那樣陷入苦戰。”
  
  李然目光炯炯的盯著遠處的戰鬥,他在評估銀線花斑龍的戰力。漸漸地,他的嘴角露出一絲微笑,淡淡的說道:“也不過如此,我有把握滅掉它!”
  
  郭十二眼饞道:“這只異化符獸的精魄,絶對是高端的祭品。”
  
  李然說道:“那是當然,剛才你不自量力地硬拚了一記,月刃應該處於崩潰狀態了吧?”
  
  郭十二臉色微紅,點頭道:“用了一隻九級變異符獸的精魂才恢復過來,還需要養幾天才能完全恢復。”
  
  李然點頭道:“若是有銀線花斑龍的精魂,只要它將月刃吞入口中,瞬息間就可以完全恢復,它還不會有任何損傷……這就是高端祭品的美妙之處。”
  
  祭品是祭壇的重要組成部分,非常重要,祭壇也許可以不用,但是祭品是不可或缺的東西,那玩意兒可以維持祭壇的穩定,維持祭寶的穩定,尤其是高端的祭品,作用更大。
  
  海汨羅問道:“前輩,我們什麼時候上去?”
  
  李然淡然道:“等那些古冥家族的人死光了,我們就可以上去了,現在……我們等著。”這種便宜當然要撿,他才不會傻乎乎的這個時候跑過去打。
  
  海汨羅笑道:“是,我們不急,嘿嘿,沒想到會這樣……”
  
  不得不說古冥家族的運氣實在太壞,誰也想不到郭十二發出一擊後,竟然會驚動銀線花斑龍,而他們的反應也不夠快,所以就陷入了危機中,連騰挪的餘地也沒有,只能和銀線花斑龍硬拚。
  
  古冥家族的老祖們拚命攻擊,讓他們絶望的是,銀線花斑龍的防禦非常強悍,除了冥涼和冥吾燈可以破開防禦外,連六層祭壇的職業者也很難傷到它。冥涼不停的大吼道:“尋找弱點,他媽的,尋找到它的弱點!”
  
  冥吾燈也在大叫:“只要牽制就行,別靠得太近……保命要緊,別他媽的拚命……老九!快閃!”他心裡不禁滴血,眼看著家族老祖一個接一個地隕落,地面上已經落下十幾座祭壇,在銀線花斑龍的踩踏下,幾乎全部報廢。
  
  那個老九最終還是沒有閃過去,被一團銀色雷漿裹住,還沒等到冥吾燈的救援,就被燒成一團灰燼,連祭壇都沒有具現,直接成灰。也不知道那團銀色雷漿是什麼玩意兒,厲害的嚇人。
  
  眼看著一個個老祖,冥涼和冥吾燈全都瘋狂起來。以兩人的實力,離開這裡不成問題,問題是他們放不下家族的老祖,所以兩人拚命周旋。最終還是冥涼先反應過來,他喝到:“冥吾燈,你掩護他們撤退,能跑一個算一個,分開跑。”
  
  家族老祖的損失已經達到他們無法忍受的地步。冥涼心裡恨死了郭十二他們,要不是郭十二突然動手,自己怎麼會落到這個地步。他暗自咬牙發誓,若是能夠逃過這一劫,一定要殺死郭十二他們那群職業者。
  
  一群老祖級職業者的瘋狂攻擊,即使是十六級的異化符獸,也會覺得受不了,尤其是冥涼和冥吾燈兩人的拚命攻擊。銀線花斑龍上千米的身軀逐漸佈滿了傷口,大量的血液噴灑出來,空中瀰漫起一股濃重的血腥味。
  
  李然說道:“我們下去,別呆在空中,這股血腥味道,嘿嘿,好玩了。”
  
  郭十二問道:“李然大哥,什麼好玩?”
  
  鷹魔盯著左側,說道:“不是好玩,而是恐怖,你們看那裡。”
  
  郭十二轉頭看去,心裡不禁一動,問道:“那是什麼?”
  
  李然說道:“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肯定是聞著血腥味過來的。”
  
  郭十二笑道:“呵呵,雪上加霜,古冥家族的職業者還真是倒霉。”
  
  不但是李然他們這群人發現了遠處飛來的東西,冥涼也發現了。他的瞳孔微微收縮,彷彿有無數細針一般,大吼道:“快撤,快撤,有東西過來了!”他的聲音都變了。這個大陸有無數的變異符獸和異化符獸,誰知道飛過來什麼厲害的東西。

[BOOK: 005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0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