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8
第三十四冊 大淵潭 第九章 習慣性搶劫

  一共有兩條通道,只要飛到山谷口就可以看到,一對路過此地的職業者發現後,立即就衝了進來。
  
  沿著道路很快就看到了一群職業者聚集在一起,他們可以清晰的看到地面上的碎木屑,還有一片隱符屋,地面中間鋪著大塊的獸皮墊,上面坐著幾人,一個個扭轉身體看向他們。
  
  衝進來的一群人都是五六層祭壇的職業者,首領是一個八層祭壇的高手,那人躲在人群中,另外一個七層祭壇的職業者衝在最前面,他掃視了一眼,發現這些職業者實力很弱,只有一個人看不透,不過他不認為這人會比自家的老大厲害。
  
  “哈哈!一群這麼弱的傢伙,竟然可以跑到這裡來,佩服,佩服!”那人陰陽怪氣的嘲諷了一句,說道:“兄弟們,有現成吃的啊,呵呵……”他很威風的喝道:“喂,再燒點東西,快點拿過來!”上前一腳踹飛了一個銅鍋,鍋中沒吃完的肉全部灑在地上,他又叫道:“燒點新的,大也不愛吃剩下的~”
  
  郭十二被他們氣的笑了,很少有職業者這麼霸道,大概他們確定這群人是軟柿子,直接下手就捏。他摸了摸鼻子,沒有說話。有李然在場,這裡還輪不到他來做主,只要看熱鬧就行。
  
  古將家族的人沒有動,他們知道這裡有一個超越九層祭壇的存在,心裡很安定的同時,看向那群張狂傢伙的目光中就有了一絲譏諷。如果沒有李然在場,他們知道這次肯定要被羞辱,甚至可能發生更糟糕的事情。
  
  那群人嘻嘻哈哈了一陣,發現對方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那個七層祭壇的傢伙頓時就怒了,他吼道:“喂!沒聽見嗎?他媽的要大爺動手,你們才肯聽話?想死了是不是!”一副凶神惡煞的模樣。
  
  郭十二實在忍不住,噗哧一下笑出聲來。
  
  這一聲很突兀,李然問道:“笑什麼?”
  
  郭十二說道:“你看他……一個人自言自語,是不是有病啊?“說著瞄了那人一眼,又道:“唔,有病,希望不是瘋狗病……”
  
  將大嶺奇道:“瘋狗病……是什麼病?”
  
  郭十二笑道:“你不知道吧?嘿嘿,這病啊,一旦發作,就會變成一條見誰咬誰的瘋狗,呵呵,我現在就似乎看到一條……”
  
  在一片寂靜中,郭十二等人說的話聽的清清楚楚。
  
  那個七層祭壇的職業者臉色頓時青了,他死死地盯著郭十二,淡淡地說道:“你一個六層祭壇的職業者,也敢對前輩無禮?”
  
  郭十二站起身來,說道:“你是誰的前輩?自說自話,你覺得吃定我們了?蠢貨!”
  
  那人冷笑道:“在這裡說話要小心一點,搞不好會讓你們全部死光光……這裡可是大淵潭,你們死光光了也沒有人知道!”
  
  郭十二鼓掌道:“呵呵,沒錯,沒錯,如果你們死光光了……就沒有人會知道!”
  
  范慎同上前一步,說道:“喂,你要怎樣?莫名其妙,過來就挑釁,滾出去!”
  
  將大嶺喝道:“防禦!那群股將家族的職業者迅速收攏,形成戰鬥隊形。”
  
  將大嶺又道:“準備戰鬥。”他也是因為有李然在場而變得膽大,不再害怕比自己是高的職業者,這就是有高手撐腰的好處。
  
  那人尖聲大笑,回頭說道:“老祖,他們只有一個七層祭壇的傢伙,就敢這麼囂張,呵呵,他讓我們滾出去!”
  
  一個人應聲而出,淡淡地說道:“哦,我來看看是哪個小輩!”說著他放出自己的祭壇,一個八層的祭壇定在腦袋上。那人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
  
  郭十二心裡暗暗一驚,這群人中竟然隱藏著一個高手,看來對方是故意過來挑釁,這和他們隱藏高手的目的不同,對方明顯是來欺負人的。他知道,在一個家族的隊伍中,若是有一個八層祭壇的職業者,的確可以肆無忌憚,遇到這樣的隊伍,其他家族的隊伍大部分都會選擇避讓。
  
  范慎同冷笑一聲,問道:“你是誰?”
  
  那個八層祭壇的職業者陰冷的答道:“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如何保命!”不通名就表示要與對方為敵,不論他是殺人還是搶劫,不留名就沒有線索,這說明他已經有了殺意。
  
  郭十二歪著腦袋看著那人,一臉絡腮鬍子,雙目凸陷,眼神陰冷,一看就知道不好說話,她的身材很瘦,細若竹竿,這種體型在職業者中很少見。任何職業者都是經過無數次煉體,身體素質極好,很少會給人瘦弱的感覺,所以這傢伙顯得很詭異。
  
  范慎同大笑道:“我們要保命?哈哈,你以為你可以打過天下無敵手嗎?”
  
  那人說道:“打別人……能不能贏,我不知道,但是打你……沒問題!”
  
  郭十二忍不住罵道:“哇操,你到底想要什麼?要殺就上來殺,哪來那麼多的廢話,聽著我都不耐煩!白痴!“
  
  那人愣怔了一下,他有一種奇怪的感覺,這群人怎麼如此淡定?不過到了這一步,他不動手都不行,被郭十二罵得根本下不來台,他哪裡知道郭十二動了什麼心思。
  
  郭十二在和帥老頭悄悄交談。
  
  帥老頭問道:“你又看上他們的東西了.”
  
  郭十二嘿嘿直笑,靈魂波動到:“我最看不得狂妄自大的人,仗著有點實力,就喜歡橫行霸道,我要狠狠地打擊他們,打擊這種傢伙,讓他們記住這種習慣是不好的......哼哼,要學會謙虛,要學會做一個好人......
  
  帥老頭不耐煩道:“你算了吧,想搶劫,就別找那麼多理由!”
  
  郭十二尷尬地笑了一聲:“你看出來了?呵呵,這可是一群肥羊啊.....不搶劫簡直沒有天理了。”
  
  老頭點頭道:“我就知道,你一開始就打算搶他們!”
  
  郭十二說道:“那可沒有,你看我,並不是什麼人都搶的,只有那些壞蛋,我才搶!”
  
  帥老頭罵道:“你才是壞蛋,小壞蛋!呵呵,不過......我喜歡!”
  
  郭十二哆嗦了一下,說道:“別我喜歡你喜歡的,聽得人嚇得慌。”
  
  那人心裡在猶豫,他也不是傻子,對方太過鎮定,絲毫沒有流露出害怕的神情。顯然是沒有把自己放在眼裡,有這種表現的人,要嘛是瘋子,要嘛就是有所倚仗。他怎麼看郭十二都不是瘋子,那就說明對方有所倚仗,所以他不禁有點進退兩難。
  
  不過郭十二說的話實在太氣人,逼得他不得不有所表示,說道:“你真的不想活了?敢對前輩如此說話?”
  
  范縝同笑道:“我還以為有多狂,也就是嘴巴厲害點,***的算什麼前輩,不想打就滾!”
  
  那人頓時氣瘋了,也拋去了所以的顧慮,怒喝道:“他媽的,去死!”
  
  一道慘綠的光華劃破了空氣,發出嗤嗤的聲音,直接向范縝同和郭十二圈了過來,他竟然打算一擊殺掉兩人。
  
  不論是范縝同還是郭十二,都站立不動,臉上滿是冷笑。
  
  李然咒罵了一句:“兩個不省事的傢伙。”對付一個八層祭壇的職業者,他也不敢大意,祭壇陡然放出,懸在頭頂上。瓔珞飛舞,一連串五彩繽紛的珠子打出,就聽叮噹兩聲脆響,殺過來的祭寶被遠遠彈開
  
  那人猛一眼看到李然頭上的祭壇,腦袋頓時一暈,他這才明白郭十二和范慎同為什麼那麼鎮定,原來對方的隊伍中,隱藏著一個超越九層祭壇的大高手,自己威風了半天,人家都是在看笑話,這世上還有自己這種傻子嗎?難怪對方罵自己是白痴,自己果然是白痴。
  
  李然已經明白過十二的意思,這傢伙做事從來都是有目的的,他也不反對搶劫,反正要離開這個世界,能夠多收集一點材料,也是一件好事。所以他彈飛了對方的祭寶,毫不掩飾的放出了自己的靈魂威壓。
  
  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一旦放開靈魂威壓,那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只是一瞬間,對方所有的職業者都呆若木雞,連那個八層祭壇的職業者也一樣,絲毫動彈不得,那是對靈魂的壓制,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擁有絶對的靈魂掌控力,就像齊無真那樣,一旦是無忌憚的釋放出自己的靈魂威壓,低於九層祭壇的職業者就像是待宰的羔羊,根本沒法抵抗。
  
  當然這種威壓也不能持久,也就是幾息的時間。郭十二他們沒有動手殺戮,而是靜靜地看著。
  
  李然稍稍放鬆了壓制對方靈魂的力量,問道:“叫什麼名字?哪個家族的?“
  
  越是高級職業者越是明白等級帶來的差距,那個八層祭壇的職業者面色一片慘白,這鐵板踢得他不但腳痛,還恨不得給自己一個嘴巴。能夠深入到大淵潭來的人,怎麼可能平凡?這裡可不是他自己所在的大陸,而是八歧大彌天中的大陸,這裡四通八達,有無數的古家族可以過來,遇到一個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也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古朗家族,朗中平!”
  
  郭十二噗哧笑道:“剛才的傲氣全沒了?嘿嘿,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現實啊,喂,那位喜歡當前輩的傢伙,你又叫什麼?怎麼不說話了?”
  
  那個七層祭壇的職業者臉色更是難堪,剛才的威風耍完了,才發現自己就像是一個白痴。對方說得沒錯,自己就是一個白痴。
  
  “古郎家族,郎大嘴。”
  
  郭十二笑道:“果然是大嘴!”
  
  李然說道:“十二,你來處理吧。”
  
  郭十二應道:“是,大哥。”他向前飛到郎中平面前,笑嘻嘻道:“打劫!”
  
  將大嶺等人張大嘴巴合不攏來,什麼?打劫?古將家族的職業者經歷了這事後,一個個都想立即退出這個大陸,回到八岐大彌天的大潛堡去。這裡不是一般職業者能來的地方,簡直太恐怖了。郎中平也傻了眼,難以置通道:“打劫?你打劫誰?”他一時間腦袋發懵。自從晉級到祭壇級,他還從來沒有遇見過敢打劫自己的人。
  
  郭十二很明確的說道:“打劫你!”
  
  郎中平一眼看到似笑非笑的李然,這才明白對方不是開玩笑,而是真的打劫。他勃然大怒,剛要動手,心裡卻忽然一寒,因為李然的目光猶如刀子一般刺了過來。彷彿一桶冰水從頭淋下,他頓時什麼脾氣都沒有了。
  
  上次的搶劫,郭十二收穫豐盛,對於搶劫他已經有點上癮,嘴裡還在念叨:“馬無夜草不肥啊……啊,人無橫財不富啊……我喜歡……”他的聲音比較含糊,其他人都聽不明白,但是李然和他一樣,都是從地球出來的,一聽就知道這傢伙在說什麼,不由笑了起來。
  
  郎中平冷冷地問道:“你要搶什麼?”
  
  郭十二說道:“我要搶什麼,你能控制嗎?李然大哥……配合一下!”
  
  李然當然知道郭十二要幹什麼,這可不是第一次,龐大的靈魂威壓再次出現,不過這次只壓制郎中平一個人,讓他絲毫動彈不得。郭十二猛的一拍祭壇,喝道:“帥老頭……快!”
  
  帥老頭立即操縱古西陛的觸手,開始搶劫。
  
  眾人看到郭十二的祭壇下突然探出無數的觸手,密密麻麻的地舞動著,接著幾百條觸手迅速刺入郎中平的祭壇中。可憐郎中平被李然的靈魂威壓壓制,不僅沒法反抗,也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祭壇,甚至都沒法說話。
  
  郭十二嘻嘻哈哈地四處張望,他不用擔心,有帥老頭操控,郎中平藏不住任何東西。幾秒鐘之後,觸手就縮回祭壇。帥老頭笑道:“成了!這傢伙很富裕,嘿嘿,有很多祭品。”
  
  郎中平彷彿剛剛睡醒一般,他打了一個寒噤,連忙檢查自己的祭壇,隨即發出一聲慘叫:“啊……啊!我的東西!我……我……你……
  
  你,你搶了我……你竟然然可以搶我……藏符空間裡的東西!”
  
  古郎家族的祭壇職業者寒氣直冒,這些都是什麼人?竟然有本事搶劫祭壇的藏符空間?從來沒有聽說過,祭壇中的東西也能被搶走。
  
  李然沒有理會郎中平的慘叫,他伸手一點郎大嘴,輕喝一聲:“定!”
  
  郭十二立即就撲了過去,古西陛的觸手迅速刺入祭壇。郎中平吼道:“你們……”話還沒有說完,李然的目光就掃了過來。他再次噤若寒蟬,心裡極度不安。他很清楚地知道,若是自己有所作為,對方輕而易舉就能殺了自己。
  
  越是高級祭壇職業者越是怕死,郎中平被李然一道目光就壓制住。他冷靜下來,知道這次的虧吃定了,若是反抗,搞不好整個家族的精英都要死在這裡。他竭力壓制內心的暴怒,身體忍不住簌簌發抖。
  
  幾秒鐘後,郭十二便向後退,觸手隨著收回,他露出滿意的笑容。
  
  李然一笑,接著伸手再一點,淡淡地說道:“都別動,定!”
  
  郭十二挨著個搶劫過去。
  
  陽汨羅驚駭道:“真的可以搶劫啊……這麼厲害?”
  
  范縝同也是滿臉震撼,至於將大嶺那群古將家族的職業者,更是嚇得要死。將大嶺暗自慶幸自己這些人和李然他們是一夥,他不敢想像,若是敵人他該任何處理。其實他心裡很明白,後果無非兩種,要嘛是死,要嘛是被搶,連逃走都辦不到。
  
  郭十二的收穫很大,這群人都是大肥羊,祭壇的藏符空間裡有無數的材料和各種補給品,最重要的是他收集到很多精魂珠。帥老頭還將那些祭壇上的祭品強行凝結成精魂珠,全部收取回來。
  
  不到三分鐘,郭十二就挨個搶了一遍。帥老頭又在叫嚷:“哎,小子,
  
  要儘早封閉一個小秘境啊,藏符空間又不夠用了,哎哎......我重新煉製的空間又填滿了,哎哎......這怎麼辦,老頭別的事情都別做了,天天給你煉製藏符空間!”
  
  郭十二笑道:“別叫了,待一會兒分臓後,你的空間就又空出來了!”
  
  帥老頭叫道:“不行,不行!這些都是我的!”
  
  郭十二飛了回來,他說道:“別那麼小氣嘛,而且......這次搶劫的東西,很多對我們已經沒有用處,拿出來......你也不用那麼心痛。”
  
  帥老頭猶如一個吝嗇的守財奴,他連聲道:“我會繼續煉製藏符空間的,你放心,有地方放,有地方放!有機會繼續搶!”他意識到剛才的抱怨不對,不能那麼抱怨,否則郭十二就不會積極地去搶劫,那樣可不行。
  
  郭十二差點從祭壇上栽下來,這個貪得無厭的老頭。他回到李然身邊,說道:“收穫豐盛.”
  
  李然這才收回靈魂威壓,對郎中平說道:“你們不是肚子餓了嗎?要吃飯嗎?”
  
  郭十二不禁好笑,他發現李然也擁有某些惡趣味。
  
  郎中平心裡恨極,他不敢向李然發洩,卻遷怒於郎大嘴。雖然保住了性命,但是千辛萬苦收集來的材料和補給品全部被搶走,他都沒有信心繼續前進。
  
  郎大嘴覺得一股寒氣從心底裡冒起,他知道郎中平在怨恨自己,不由暗自腹誹。他也不是第一次惹是生非,只不過這次撞到一個更狠的人。但是他不敢回嘴,在家族中,他的地位很高,可是和郎中平想比,還是差了一截。
  
  見郎大嘴低頭不語,郎中平心裡稍微好受了一點。他說道:“那......那就不打攪前輩了......我們走!”他實在待不下去了,硬著頭皮說了幾句,就帶著手下慌慌張張向外撤退。
  
  將大嶺嘆了一口氣,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現實,實力差一截,什麼都不用說。
  
  李然笑道:“我們繼續吃,他奶奶的,我還沒有吃飽,就被一群白痴打擾,來,繼續吃!”
  
  古將家族的職業者發出一陣歡呼,他們可以說是打開眼界,從來沒見過如此霸道的高手,還能搶劫擁有祭壇的職業者。
  
  郭十二笑嘻嘻的拿出幾個藏符袋給李然。說道:“這是給你的,呵呵,李然大哥,我估計這幾種材料,你應該是需要.”
  
  李然悄悄查看,笑道:“不錯,沒想到還有這種材料。”
  
  接著郭十二又給了陽汩羅和范縝同幾個藏符袋,都是大型藏符袋,一口氣搶劫了二十來個祭壇級職業者,收穫極其豐厚。最讓他心喜的是大量的精魂珠,他現在非常欠缺的就是祭品,通過這次搶劫,他不但得到了大量的材料,還得到了大量的祭品。
  
  陽汩羅驚訝道:“這是給我的?”
  
  郭十二笑道:“怎麼?不想要嗎?”
  
  陽汩羅手腕一翻,就將藏符袋收入祭壇中。他笑道:“我當然要!”
  
  范縝同稍稍察看了一下藏符袋,臉上露出了驚喜的神情,他比陽汩羅還要缺乏材料,說道:“呵呵,謝啦,十二。”他知道郭十二是完全可以不給,笑道:“你祭壇垂下的觸手......是古西狴吧?”
  
  郭十二點點頭,說道:“是偶爾得到的,祭煉在祭壇中,這玩意兒很不錯。”
  
  范縝同嘆了一口氣,說道:“豈止是不錯,古西狴還可以收集靈魂,是非常罕見的精魂,我也只是聽說,在你這裡才算真正見識到。”
  
  郭十二沒有分給將大嶺他們,畢竟和他們只是萍水相逢,沒必要分給他們一份,而且以帥老頭吝嗇的脾氣,即使拿出來的,也是垃圾材料。
  
  將大嶺滿臉羨慕的神情,將二再次拿出各種食材,努力地試圖討好這四個人。
  
  休息了一夜,第二天,古將家族的人早早起來,整理了營地後,將大嶺過來告辭。經過晚上的討論,他們決定離開大淵譚,這個地方的確不適合他們,實力差距太大,若是堅持下去,搞不好全都要死在這裡。
  
  將大嶺不敢招攬這四個傢伙,只是留下了家族在大陸的的坐標,笑道:“各位若是要去我們的大陸,千萬來找我,這是坐標和我的信符.”
  
  郭十二笑著收起,說道:“我還記得你們那裡出產色豬,呵呵,若是有機會,我去收集一些,這個坐標給你,你們按照這個路線出去,應該問題不大。”
  
  將大嶺感激道:“好,希望以後還能見到你。”他已經被這四個變態的高手徹底折服。
  
  郭十二點點頭。將大嶺又向李然說道:“前輩,也歡迎你來,呵呵,雖然我知道希望不大,可還是忍不住要說一聲,若是前輩能來,也是我們古將家族最尊貴的客人。”
  
  李然平時是很低調的人,並沒有這個世界高手所有的倨傲,他笑道:“也許有緣再見吧。”在這個世界上,一旦分開,一輩子不見是很正常的事情。
  
  將二也特意過來和郭十二告別,不知道為什麼,他對郭十二這個吃貨很有好感。
  
  看著將大嶺帶著古將家族的人離去,郭十二問道:“李然大哥,我們怎麼走?是打算穿過這個山谷的森林,從那邊出去嗎?”
  
  李然笑道:“不,我們回頭!”
  
  郭十二忽然想起那股奇特的波動,點頭道:“嗯,回頭也好。”

[BOOK: 005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