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第三十五冊 大淵壇之秘 第八章 不解的謎團(上)

  李然這次放出了祭壇,雖說到了超越九層的層次可以不用放出祭壇,但是人都是有習慣的,在晉級到超越九層之前,凡是要拚命的戰鬥,都是坐在祭壇上,以放出祭壇對他意味著激烈的戰鬥,有祭壇感覺不一樣。

  從李然的祭壇上垂下四根瓔珞,直接延伸出來,搭在郭十二、紅宇光,紅母和鎮無極的祭壇上,這是一種聯絡,也是李然的一種保護手段。一旦在危急的時候,他就能及時援手,當瓔珞搭上四人的祭壇後,那瓔珞就消失不見,用肉眼完全看不出來。

  郭十二卻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了李然的存在,哪怕他閉上眼,也一樣可以清晰的感受到,知道自己處於保護狀態,帥老頭忍不住說道:「真是他媽的強......」

  李然喝道:「跟我衝!」

  五人瞬息間就形成了一個菱形的符陣,攻擊的箭頭就是李然,直接就插入了獸海中。
  
  郭十二突然覺得熱血沸騰,興奮吼叫一聲,月刃猶如噴的泉水向著上方射去,迅速形成一個巨大的旋風狀攻擊,而古西狴的觸手快摙延伸下去,居於旋風的中央。
  
  霎那間,郭十二的祭壇突然發出五彩光華,他第一次真正啟動了天壇的特性,整個靈魂威勢在不停的快速提升。

  所以試圖從下方發起攻擊的異化獸,通通被月太形成的龍捲風般的攻擊撕成碎末,其中不乏有十三四級的變異符獸,彷彿就像是一把犁,迅速在地面上開出一道深溝,不論是冰面還是異化獸,全部碎裂開來。

  古西狴的觸手快速抽取精魂,李然只是輕描淡寫的打出幾道銀芒,瞬息間,就劈出一道千米長的通道,紅宇光和紅母兩人向著兩側發出祭寶,任何敢於撲過來的異化獸,瞬間秒殺。

  唯一比較清閒的是鎮無極,他在最後面,只要變異獸不從後面攻擊小隊,他就不出手,保持著自己的戰力,他的祭寶懸在頭頂上,緩緩轉動,隨時準備激發。

  五人小隊立即吸引了很多職業者的目光,有人駭然大叫:「天哪,八祭壇......九層祭壇,超越九層祭壇.....快,跟上他們!」

  頓時有不少隊伍跟了上來,鎮無極微微一,他可不想拒絕這種免費戰力,你願意跟著跟著,反正他是不會負責這些人的生死。

  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其號召力簡直恐怖,任何看到這一幕的職業者,都忍不住跟了上來,他們本能的感覺到跟這樣的職業者走,一定可以收穫大量的獵物。

  李然嘴角上翹,他早就知道會這樣,淡然道:「想要撈便宜,就跟緊點,我可沒有時間等候!」他的聲音並不大,但是合著靈魂力量說出,整個戰場的職業者都能聽到,頓時有更多的職業者加入進來。

  郭十二也沒有想到,職業者也能形成一股瘋狂的力量,由於有了李然的開路,撕開獸海一道裂縫,隨著他們五人的切入,身後就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錐形扇面,隨著李然瘋狂的推進,後面的扇面也越來越大,無數職業者加入進來。

  祭壇級的職業者,一互讓他們放手攻擊,一個個都是極其恐佈的戰士,他們在各自的家鄉都是頂尖存在,每一個都是家族的定海神針,當他們完全發揮起來,就算異化獸也難阻擋其鋒芒。

  郭十二突然發出一長嘯,李然都忍不住駭然回顧,那長嘯充滿了靈魂的力量,隨著長嘯,一股波動從郭十二的祭壇中散發出來,那股波動竟然是五的,彷彿彩虹般絢麗奪目,瞬息間就掃過所有的人和獸。
  
  當波動掃過職業者,所有的人都開始興奮和瘋狂起來,他們就像是被加持了一股強大的力量,每一個人都覺得自己是無敵高手,霎那間,成千上萬的變異獸被瘋狂斬殺。

  鎮無極喃喃自語道:「這就是天壇的力量嗎?竟然可以讓職業者瘋狂!」他自己也同樣熱血沸騰,原本冷靜坐在祭壇上,居然也站起身來,大吼一聲,將祭寶斬殺出去。

  在場的人中,唯一沒有受到影響的就是李然,他的實力太強悍,以郭十二的水準還不能撼動他的靈魂,不過給他的衝擊一點也不少,他也發現了這股波動的害,那些職業者的水準幾乎在瞬息間就提升一大截。

  帥老頭興奮得上竄下跳,他連聲道:「太棒了,你竟然激發出天壇的隱形符咒的力量....哇哇,效果真的不錯,全都跟吃了藥一樣,夠瘋狂的,哈哈,我喜歡.....」

  郭十二很無奈道:「別亂說,什麼叫吃了藥一樣....」他心裡嘀咕,以後還是少和帥老頭說前世的事情,吃藥都說出來了。

  這股發出來的力量,大大的推快了前進的速度,非常奇特的是隨著郭十二那聲長嘯,波動到獸海的武彩光波,竟然可以壓制住變異獸的實力,讓它們的行動遲緩,反應變慢,這些變化就算是郭十二也搞不清楚。

  李然再次提速,他的祭寶在太過恐怖,幾道銀色光芒穿梭,任何變異獸都無法阻擋。

  一路破殺,跟在後面的郭十二可就佔了大便宜,要知道李然斬殺的變異獸多到數不清,其中不乏十五六級的變異符獸,十一二級的異化獸,那些符獸斬殺後,都被郭十二的古西狴觸手強行收取精魂,有些極罕見的變異獸和異化獸,也被帥老頭順勢收取。

  帥老頭的手段了得,見多識廣,一但發現罕見的變異獸和異化獸,就直接收入藏符空間,而且他還可以分神在藏符空間中分害這些收取的骸,將最有用的部份切割分解,多餘的部份,立即就拋出祭壇,這樣就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藏符空間。

  按照郭十二的估計,這獸海最少擁有幾十萬隻符獸,其中體形巨大的佔據絕大部份,長達千米的巨獸比比皆是,還有最少十來萬隻變異飛禽。要想殺透獸海,當真是千難萬難,就算李然也有點吃不消。

  所以五人的菱形戰隊,不時的掉轉,讓鎮無極上前衝擊,李然就可以獲得最寶的喘息時間,這樣可以讓小保持強大的衝擊力。

  小隊後面跟隨的職業者,足有七八萬,由於實力的關係,他們逐漸落後,郭十二知道,這些人也就是開始的時候,還能衝擊一下,佔些便宜,時間長了,必定會撤退回去,他們中間沒有人敢陷入獸海中。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1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