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6
第八章 恐怖威脅 (上)

  峰汨羅一怔,問道:「我去交涉?交涉什麼?」他心裡苦笑:你們兩個大高手不出頭,讓我一個普通職業者跑過去交涉,那不是找打嘛?沒等他出去交涉,若望天就開始說話了。

  「哪支隊伍是第一個進來的?出來吧,我知道你們的收穫最大,兩個選擇,一個留下材料,一個加入我們……」

  李然笑道:「看樣子,我們被盯上了,難道他們不知道,人多並不一定能贏。」

  鎮無極笑眯眯道:「這一架……肯定好玩,十二,你上去交涉吧,姿態高一點,別丟了你大哥的臉,峰汨羅,你回來。」他心裡很興奮,若是能夠和同等級的打上一架,也許就能悟出一點晉級到超越九層祭壇的奧秘。要知道這輩子,他還沒有見過第二個九層祭壇的職業者。

  峰汨羅頓時鬆了一口氣,立即退後。讓他去面對兩個九層祭壇的高手,壓力不是一般的大,即使背後站著兩個更加厲害的高手,他也覺得異常吃力。

  李然不由得搖頭,古汨羅家族差得還是太遠,他們已經失去了拚鬥的信心,只能侷限在某一個不大的圈子裡維護自己的地位,到了外面,他們根本就不敢去爭取。

  郭十二笑道:「好吧,我就知道……我去。」李然是習慣性地裝傻,鎮無極是成心讓對方囂張,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若是由他出面,這一架未必能打得起來。但是由郭十二出面,想避免爭鬥,那幾乎是不可能的。

  鷹魔和羅戰同時道:「小心點,十二,別離開太遠。」

  郭十二沒有上前,而是向上飛高,這樣就從人群中顯露出來。他駕馭著祭壇,頭上懸著鎮魂鼎,大聲道:「我們就是第一支過來的隊伍,你說的兩條路……我們都不走,你要怎麼樣?」

  這口氣一點也不像是談判,簡直就是質問。以郭十二的脾氣,本來不會如此高調,可是身後站著兩大高手,他不免有點狗仗人勢、狐假虎威的味道。當然,他也明白李然和鎮無極的態度,那就是讓他去挑事。

  郭十二別的本事也許不大,挑事的本領卻不小。他的神情極度藐視,彷彿對方不是九層祭壇的職業者,而是一個低級的職業者。

  若望天和藥澤布松不由得一呆,自從晉級到九層祭壇後,還沒有人敢對他們這樣說話。若望天的臉色陰沉下來,說道:「哦,兩條路都不走?也好,老夫很久沒有出手了,今天就殺了你小子立威吧。」

  他猛地一拍祭壇,一道黑芒陡然從祭壇中射出,勢如霹靂,轟然斬落,速度之快,讓郭十二根本就沒有反應的時間。

  一道彩光從郭十二的下方升起,速度同樣快如閃電,狠狠地撞擊在黑芒上。

  咔嚓……轟!

  猶如暮鼓晨鐘般的聲音響起,在場的每一個人靈魂都在震顫。只見一把殘破的黑刃出現,發出一陣陣哀鳴般的震顫。若望天臉色大變,僅這一擊,就讓他的黑刃祭寶受到一點損傷。他毫不猶豫地召回黑刃,一把抓出一個祭品打入黑刃中,凶狠地盯著郭十二,說道:「誰出手的?出來!」

  郭十二的冷汗都被嚇出來了,他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忍不住大怒,罵道:「混帳王八蛋!看他媽的誰厲害!」他猛地一擊頭頂上的鎮魂鼎,剎那間,彩光閃爍,無數的精魂獸鋪天蓋地湧出,瘋狂地殺向元柯聯盟的職業者。

  沒人想到郭十二會放出如此眾多的精魂獸,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根本就難以計數,最少也有二十來萬隻精魂獸,更可怕的是,幾乎每一隻精魂獸都是高級精魂,身體凝練到極致,和真正的變異符獸差距不大。

  別說元柯聯盟的職業者被嚇住,連李然和鎮無極也被嚇住了。

  若望天和藥澤布松臉色頓時一片蒼白。這些精魂獸明顯和平時見到的精魂獸不同,身軀都不算大,最長的也不過百米,大都是十幾米長的精魂獸,卻透出無比凶悍的氣勢,尤其是飛到高空中的幾萬隻精魂飛禽,更是令人恐怖。

  兩人心中感覺不對,對方一個七層祭壇的職業者,居然能發出如此詭異的攻擊。要知道精魂獸可不那麼容易得到,一下子放出幾十萬隻精魂獸,這種事情聞所未聞,見所未見,太過匪夷所思,有一種身處幻覺中的疑惑。

  頓時場面一陣大亂。郭十二沒有立即發起攻擊,若是全力攻擊的話,那就會成為元柯聯盟的死敵。他控制著精魂獸,形成一個巨大的包圍圈,反過來將元柯聯盟的人包圍在中間。

  李然知道自己不能再躲在人群中了,他和鎮無極對視一眼,兩人同時放出祭壇,飛身坐下,轟然聲中飛到郭十二身邊,一左一右,盯著若望天和藥澤布松兩人。李然淡淡地說道:「元柯聯盟……很威風嘛。」

  若望天和藥澤布松同時後退,兩人臉色大變。這可是超越九層祭壇的高手,這個世界上最頂級的高手,傳說中無人可擋的職業者。兩人心裡掀起滔天巨浪,再也想不到竟然會惹出如此恐怖的高手。

  鎮無極冷笑一聲道:「你給我幾條路走?說來聽聽。」

  若是沒有郭十二放出如此眾多的精魂獸,若望天和藥澤布松也許還有僥倖心理,他們可以憑藉龐大的數量強行壓制,可是對方放出幾十萬隻精魂獸來,他們那些數量的職業者就成了一個笑話。

  郭十二也冷笑道:「這裡有多少職業者隊伍,你們……你們準備接受元柯聯盟給出的路嗎?」他一把火就燒到在一旁的古家族職業者身上。

  那些古家族的職業者立即叫囂起來。他們當然明白,若是不想被元柯聯盟控制,最好就是支持郭十二這一邊,尤其是這一邊有兩個超級大高手,還有一群讓他們也感到不安的精魂獸,這時候表明態度,是一個很恰當的機會。

  古家族的職業者們鼓噪起來,一個個叫喊著要殺掉元柯聯盟的職業者,聽得郭十二心裡好笑。對方有兩個九層祭壇的職業者,那可不是好玩的,這種人一旦發起狠來,不論是哪個古家族對上,都會心驚膽顫。

  李然、鎮無極和郭十二緊盯著元柯聯盟的人,若是他們膽敢亂動,三人立即就會發出雷霆一擊。

  鷹魔看著鋪天蓋地的精魂獸,嘴巴就沒有合攏過,他被震得心搖神動。羅戰雙目圓睜,喃喃自語道:「我靠……嚇人,十二什麼時候擁有這麼多的精魂獸?」

  古汨羅家族的職業者也嚇得不知所措,不過他們更多的是興奮,畢竟郭十二是家族老祖,是他們這邊的人。只是二十幾萬隻精魂獸太令人震撼,其中不乏十六七級的異化符獸精魂,他們從來沒見過這種變態的祭寶。

  李然輕聲道:「恐怕打不起來了,十二,你的精魂獸放得太早……」

  鎮無極也有點遺憾道:「沒錯,十二,你等我們打起來以後再放精魂獸,那時候……嘿嘿,嚇死他們!」

  郭十二無言地看著兩個無良的老頭,說道:「打不起來……沒關係,有沒有興趣再搶劫一次?」他搶劫上癮,這是收集材料的最快途徑,既然對方先要搶劫自己,那麼無論如何也要還回去,他們幾人可不是那麼好惹的。

  李然微微一笑。鎮無極開始摩拳擦掌,他也不是沒有搶劫過,但是搶劫幾萬高級職業者,不禁讓人熱血沸騰。

  若望天無話可說,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對方展現出來的實力遠比元柯聯盟要強。他感到嘴裡發苦,一開始把話說得太滿,很難有台階給他下,他只好用求助的眼神望著藥澤布松。

  藥澤布松臉色青白,他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打是不能打了,這要是打起來,元柯聯盟可受不了。這些漫山遍野的精魂獸,就可以幹掉元柯聯盟一大半的高手,對方若是再放出幾萬隻來,全軍覆沒也不是沒有可能。

  若望天咬牙道:「前輩,你們可以走……」

  藥澤布松心裡一驚,他知道若望天說得不妥,但是他和若望天差不多,早已經習慣了高高在上,根本就說不出屈服的話來。

  李然冷笑一聲,森然道:「你說讓我留下就留下,讓我走就走,你以為自己是什麼東西?」

  若望天憤然道:「你想怎樣?」

  郭十二哈哈大笑道:「哈哈,你不是很了不起嗎?帶著一群高級職業者,就想要為所欲為,老傢伙,給你兩條路……」他開始學著對方的口吻說話:「……一條路,交出身上攜帶的材料……一條就是我們打一場,死了活該!能逃出去……算你命好!」說完一掌拍在鎮魂鼎上。

  大片的彩光捲起,瞬息間,又有二十多萬隻精魂獸鋪天蓋地出現。

  將近五十萬隻精魂獸,將天空地面完全遮住,天色都昏暗下來,天空中飛舞的精魂飛禽遮住了天空中的光線,地面上鋪滿了精魂獸,就像是一塊三明治,上面和下面都是精魂獸,中間是所有騰空的職業者。

  再次看到二十多萬隻精魂獸出現,所有職業者都嚇傻了,從來沒見過這麼恐怖的人,竟然可以控制將近五十萬的精魂獸,而且絕大部分都是高級精魂獸,一旦這些精魂獸發起攻擊,誰能逃脫?除了極少數**層祭壇的職業者,沒人可以倖免,更要命的是,對方還有兩個超級大高手。

  李然和鎮無極也震驚無比,李然忍不住問道:「十二,你到底能控制多少精魂獸?」

  郭十二淡淡一笑,說道:「七八十萬隻總是可以的!」

  李然摸了摸頭,他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七八十萬隻精魂獸,若是有組織地攻擊,恐怕連他也要逃跑,那根本不是人力可以抵擋的。

  鎮無極說道:「你真變態!」

  若望天和藥澤布鬆快要瘋掉了,這是什麼人啊?竟然又放出那麼多精魂獸,還讓人活不活了?

  郭十二心念一動,幾萬隻精魂獸突然發起攻擊,針對的是那些佈置下來的符柱。簡單的一擊,轟然聲中,所有的符柱都化為碎末。他笑道:「兩條路……你們走哪一條?兩位前輩高人?」雖然已經破掉符柱,但是沒有人敢離開,一旦符門打開,誰知道這些滿天飛舞的精魂獸會不會發起攻擊?

  若望天知道這次撞到了鐵板上,不屈服的後果讓他這個元柯聯盟的巨頭也無法承擔。他和藥澤布松小聲商量了幾句,這才鐵青著臉問道:「你想要什麼?」

  郭十二臉上忍不住露出笑容,搶劫的滋味實在美妙。他說道:「材料,我需要大量的材料……唔,就算是你們的賠償吧……」

  若望天怒道:「賠償?什麼賠償!」

  郭十二說道:「我剛才差點沒被嚇死,所以……不賠償是說不過去的。」他胡攪蠻纏地說道,聲音很響,所有職業者都聽得目瞪口呆,這也算理由?

[BOOK: 006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04: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