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4
第七章 發現古炎雀(上)

  郭十二說道:「這不是變異符獸的吼叫聲,而像是變異飛禽的鳴叫聲,唔,沒錯,這叫聲和古炎雀極像……難道這裡藏著一隻古炎雀?」

  帥老頭說道:「古炎雀早就失去蹤跡,這裡會有一隻古炎雀?快去看看……」

  沒有飛出多遠,郭十二等人就停住。三人懸停在空中,看著遠處飛舞的古炎雀,半晌,郭十二讚道:「真漂亮!這……這是異化古炎雀,最少十四級以上,若是能收服就好了。」

  帥老頭哼了一聲,說道:「笨蛋,誰能馴服高級異化飛禽?那是不可能的,最多能收取它的精魂。」

  那隻異化古炎雀身長達八百米,兩翼展開足有千米之多,羽毛是火紅色的,羽毛邊緣金光閃閃。它長著一隻鳳頭,頭上有一簇五彩的冠,泛出美麗的彩光,一波波的彩光護住身體,映照著全身美麗的羽毛,姿態極其優雅,在空中盤旋的時候,彷彿一隻金雕,感覺就像是天空中的霸主。

  郭十二嘆了一口氣說道:「我很難下手……」

  帥老頭不解道:「什麼意思?」

  郭十二說道:「不忍心下手啊,太漂亮的東西,毀滅它……實在是罪過。」

  帥老頭開口就罵:「扯蛋吧,漂亮的東西?我沒有看出這玩意兒有多漂亮,這可是古炎雀!全身都是寶!你若是不殺,我保證有無數職業者想要殺!」

  鷹魔和羅戰知道郭十二時不時會有一些古怪的想法,不過兩人也知道,最終郭十二還是會動手的。在這個世界上,職業者想要晉級,就必須不停地殺戮。

  郭十二苦笑了一聲,他知道自己是受了上一世的影響,說道:「我知道,我知道……唉,真是漂亮的鳥,可惜了。」

  帥老頭毫不客氣道:「別假惺惺的!準備動手吧!」

  郭十二道:「是。」

  鷹魔和羅戰忍不住地笑。看郭十二吃癟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尤其是帥老頭教訓他時,兩人就忍不住要笑。帥老頭罵郭十二,那真是肆無忌憚,感覺帥老頭就像是郭十二的老爹,那口氣絕對是壓倒一切。

  郭十二說道:「大家準備吧,可惜了……這只漂亮的古炎雀。」到現在他還是不忍心,即使帥老頭還在不停地罵,他心裡真的是感到很可惜。不過到了這個地步,他沒有任何放棄的理由,這只古炎雀太過珍貴,一旦放棄,他自己也知道,以後不可能再遇上這種好事。

  三人距離古炎雀大約還有十幾公里,以他們的實力,進入攻擊範圍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郭十二說道:「鷹魔大叔,羅大叔,你們負責牽制,我來主攻,古炎雀的實力應該很強。」他在很小的時候,就得到過一隻古炎雀的精魂,所以對古炎雀很瞭解,知道它不好鬥。

  古炎雀正在吃東西,那是一群金甲蟲。古炎雀將幾千隻金甲蟲逼得四處亂竄,它則優雅地飛行盤旋,一口接一口地吞吃著金甲蟲,片刻間,就吞吃了千百隻金甲蟲。一隻金甲蟲足有臉盆大小,不過對於古炎雀而言,這些都是小點心。

  這只古炎雀和郭十二得到的古炎雀精魂有很大的差別,畢竟是異化古炎雀,層次比郭十二得到的古炎雀精魂要高得多,不但實力更強,而且擁有身體,不是一般職業者可以對付的。不過郭十二已經快要達到八層祭壇,而且他的祭壇是著名的天壇,天壇一旦達到七層,就可以發揮出巨大的力量。

  郭十二盯著古炎雀,低聲道:「雖然很可惜,但是遇到我……算你倒霉。」一聲長嘯,他向著古炎雀發起攻擊。

  古炎雀並沒有在意三個小螞蟻一般的職業者,它依舊在追逐著食物,直到月刃化作巨大的刀劈斬下來,轟然聲中破開它的防禦,斬在龐大的身軀上,無數赤金色的羽毛飛舞開來,它才發現自己竟然受傷了。

  緊接著,鷹魔和羅戰的攻擊也到了。古炎雀憤怒之極,鳴叫一聲,巨大的鳥頭猛地一伸,長長的尖喙猶如一把長劍,刺向郭十二和他的祭壇。就聽破空聲大作,古炎雀的嘴巴微微張開,形成一個猶如剪刀般的尖刺,呼嘯著逼進郭十二。

  傘塔祭寶發出一層層防禦,啵啵聲中,被古炎雀的尖嘴連續刺破,唰!尖嘴陡然變成一道影子。郭十二迅速瞬移而出,他嚇了一跳,古炎雀攻擊的速度實在太快。

  郭十二叫道:「大家小心,這傢伙的速度很快!」

  古炎雀別看身形龐大,行動卻異常敏捷。聽到郭十二的呼喊聲,它僅僅是一個轉身,巨大的翅膀就如同刀斧般橫掃過去。

  郭十二這次沒躲,他驅動月刃強行劈斬過去。

  轟!

  一聲巨響,伴隨著古炎雀包含痛楚的嘶鳴聲。郭十二現在的月刃可厲害,威力不知道比原來大了多少倍,已經是七品祭寶,以古炎雀身軀的強度,和月刃還不能相比,這一擊將古炎雀的翅膀開出一道血口。

  但是郭十二也不好受,古炎雀龐大的身軀帶動著翅膀的撞擊,那股力量讓他也有點吃不消,震得退後幾百米才控制住祭壇。他忍不住讚道:「夠勁!差點擋不住!」

  帥老頭罵道:「笨蛋,誰讓你和它拚力氣?」

  郭十二說道:「總不能一直投機取巧……該打的時候還是要打一下!不試一試,我也不知道月刃的極限在哪裡。」

  帥老頭承認郭十二說得沒錯,因此他沒有繼續責罵。其實他也是為了郭十二好,這一點無論是郭十二還是鷹魔和羅戰,心裡都很清楚,所以沒有人對帥老頭不滿,郭十二更是不會對帥老頭有意見,他早已把帥老頭當成是家人一般的存在。

  看著滴下的古炎雀的血液,帥老頭很是心痛道:「盡快干掉它,那些血液蘊含著極其珍貴的火熱……落到岩漿裡,實在太可惜了。」

  郭十二立即指揮鎮魂鼎,連續幾道彩光捲出,竟然讓古炎雀的動作緩慢起來。彩光照射到古炎雀身上,讓古炎雀的精魂一陣顫動,彷彿要脫體而去。古炎雀大駭,立即鳴叫一聲,張嘴衝著郭十二噴出幾十道火流。

  帥老頭大喝道:「快躲!那是他媽的符火!」

  郭十二不假思索地瞬移出去。幾十道符火交叉封鎖而至,好在郭十二已經瞬移出去,那些符火全部落空。接著,古炎雀張嘴吸走符火,巨大的翅膀用力一扇,向著遠方飛去。它可不傻,交手幾次,就知道郭十二是極強的敵人,加上旁邊兩個人的牽制,再打下去沒啥好處。

  帥老頭拍著祭壇,叫道:「跑了,快追!」

  郭十二、鷹魔和羅戰駕馭著祭壇追了下去。古炎雀飛行的速度極快,可惜它的翅膀受到重創,所以影響到它的速度。即便如此,郭十二等三人也追趕得很吃力。

  古炎雀翅膀上的羽毛突然射出無數細小的火花,它的速度再次提升,只要微微一動,身軀就飛出很長一段距離。只見火星飛射,化作一道火花流,彷彿彗星一般向前衝去。

  鷹魔叫道:「好快!」

  三人拚命追趕,其間還不時地瞬移一段距離。但古炎雀並不是直線飛行,而是曲折前進,郭十二他們很難在前面堵截。這時候郭十二才發現,異化飛禽一旦逃跑,要追趕是一件很吃力的事情。

  古炎雀不時地回頭噴出幾道紫色符火,用來阻擋郭十二等人,卻被帥老頭悄無聲息地收取了幾道紫色符火。古炎雀為了逃命,只能放棄收回符火。郭十二反而希望古炎雀多噴點符火出來,這種符火很難搞到。

  隨著一道道符火噴出,古炎雀明顯有點萎靡,速度也下降了很多。這時候郭十二他們已經可以在後面發起攻擊,繼續消耗著古炎雀的體力和精力。一路追殺,很快就來到了一處陌生的地方。

  尖利的鳴叫一聲接著一聲,突然,從遠處傳來一聲鳴叫。郭十二的臉色頓時一變,他說道:「兩隻古炎雀?麻煩了……」

  帥老頭說道:「竟然是一公一母!不知道是不是同等級的……集中攻擊,先干掉這一隻!」

  郭十二知道用不了多久,遠處的那隻古炎雀就會趕過來,那時候再想要殺掉這只古炎雀,那可就千難萬難。他大喝道:「鷹魔大叔,羅大叔,想辦法攔住它!」

  鷹魔和羅戰應聲出手,攻擊古炎雀飛行的前路。他們沒有直接攻擊古炎雀,但是古炎雀若是強行向前飛行,攻擊就會落到它的身上。

  郭十二猛地一拍鎮魂鼎,當!彷彿是一聲鐘聲,整個鎮魂鼎劇烈震顫,無數道彩光捲出。郭十二的祭壇也迸發出七彩光華,直接融合進入彩光,彷彿一道彩色的洪流,眨眼間,就將古炎雀捲入。

  古炎雀感覺到巨大的威脅,它的精魂正在一點點脫離軀體,那股強大的抽取力量,讓它驚恐地發出一聲聲尖利的鳴叫。一道道符火拚命地噴出,但是它也不能確定是不是能夠威脅到對方。在這一刻,它深深地感受到對方的強大。

  轟然一聲巨響,無數火焰從羽毛中噴射出來,古炎雀成了一隻燃燒的火鳥,瞬間就將彩光避開了一部分。郭十二毫不猶豫地打出一手咒訣,只見一道金紅色的影子竄出鎮魂鼎口,他放出了煞魂獸。

  眨眼間,煞魂獸就撲到古炎雀巨大的身軀上。煞魂獸歡呼一聲,張開靈魂大口,瘋狂地吞食著對方的精魂。

  接著,郭十二又放出幾十隻火屬性的精魂獸。

  帥老頭喜道:「成了!」

  幾十隻精魂獸在郭十二的指揮下,強行將元氣大損的古炎雀的精魂拖出身體。彩光閃爍間,所有的精魂獸和煞魂獸都被收入鼎中。接著又是一道彩光捲出,古炎雀龐大的身軀在彩光中縮小,迅速被收入鎮魂鼎中。

[BOOK: 006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