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8
第九章 招攬惹的禍(上)

  羅戰抬頭看去,只見一道符光閃爍,從不遠處顯露出一個人的身影,不過不是女性職業者,而是一個八層祭壇的職業者。他急忙竄出水面,手忙腳亂地放出祭壇,然後才開始穿衣褲。

  雙方各自打量。郭十二和鷹魔已經放出祭壇,對方坐在八層祭壇上,他們當然要小心。

  那是一個瘦小的漢子,看上去很是蒼老,坐在祭壇上,好奇地看著三人。半晌,他問道:「你們是哪個家族的?」

  郭十二說道:「流浪職業者,郭十二。」祭壇就在屁股下,所以就不必說自己是幾層祭壇的職業者。

  鷹魔說道:「鷹魔。」他連流浪職業者也懶得說。

  羅戰忙著穿衣褲,根本就顧不上說話。

  那人點點頭,說道:「古密宗,八層祭壇職業者,羽重。」他的語氣有點高傲。好在郭十二是七層祭壇,若是只有鷹魔和羅戰兩人,估計這傢伙說話就不會這麼客氣了。

  郭十二說道:「幸會。」

  羽重問道:「你們也是去金炎塬井的吧?」

  郭十二微微一怔,問道:「這裡不是金炎塬井?」

  羽重說道:「這裡是外圍,到金炎塬井還有一段路。」

  郭十二等三人頓時無語,沒想到這裡還不是金炎塬井。半晌,郭十二問道:「金炎塬井在哪個方向?」

  羽重上下打量了他們幾眼,說道:「實力倒是夠了,你們三人跟著我吧。」

  郭十二愣住了,問道:「跟著你?你什麼意思?」

  羽重說道:「既然你們是流浪職業者,那麼就加入我們古密宗吧,我們古密宗不是家族,而是一個大型的宗門,你們的實力不錯,可以到我們宗門來,當一個老祖足夠了。」他自信滿滿地說道。

  鷹魔和羅戰面面相覷,郭十二臉上也露出一絲疑惑。不論走到哪裡,他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霸道的高級職業者,只比自己高出一層祭壇而已,不知道這傢伙哪裡來的信心,以為能夠吃定自己?

  郭十二淡淡地說道:「沒興趣!」

  羽重不由得一呆,自從晉級到八層祭壇後,就沒有任何人敢反對他的決定,因此養成了高傲自大的脾性。他對郭十二已經算是很客氣,沒想到對方一口回絕,而且帶有一種很不屑的語氣,他頓時就怒了。

  「你……你是拒絕我的邀請嗎?」

  郭十二心道:「哪裡冒出來的白痴?老子好歹也是七層祭壇的職業者,難道他認為吃定我了?」說道:「我不能拒絕你嗎?你以為你是誰?」

  莫名其妙遇到這種人,郭十二等三人的臉色都不好看。

  羽重沒有想到郭十二如此不客氣,臉色陰沉下來,說道:「哦,我是什麼人……哼哼,很好,既然你不知道我是什麼人,那麼就領教一下……」

  郭十二衝口而出道:「你這種老男人……我沒興趣領教!」說完自己都覺得有點邪惡。

  羽重勃然大怒,八層祭壇的職業者更看重自己的尊嚴,他感覺就像是被人狠狠抽了一個嘴巴,臉上都是火辣辣的。他喝道:「你們三個一起上吧!」

  郭十二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說道:「哎,鷹魔大叔,羅大叔,他讓我們三個一起上……他奶奶的,我都說了沒興趣……」

  鷹魔一陣惡寒,他似乎也聽出這話中的邪惡,苦笑道:「他說的是我們三人一起上去和他打!」

  郭十二拍了一下胸口,說道:「打他?不用三人,我一個就夠了!」

  羽重不知道對方哪來的自信,要知道差一層祭壇,實力可是天差地別。他哪裡知道郭十二擁有什麼樣的實力,僅僅是天壇就足以壓制住他,更別說郭十二已經快要晉級到八層祭壇,實力並不次於他。

  鷹魔和羅戰早就知道郭十二的變態實力,兩人一聲不吭地向後快速飛退。

  羽重發現郭十二果然準備一個人對戰自己,心裡又是惱怒又是竊喜。若是三人一起上,他心裡還是有點顧忌,畢竟三人都是祭壇級職業者,而且等級不低。退出的兩人都有五層祭壇的實力,即使打不過,牽制一下,也會讓自己頭痛不已。

  羽重獰笑一聲,說道:「既然你不知死活,那麼就讓老夫教訓你一下。」

  郭十二正想試試月刃的威力如何,能不能抵擋八層祭壇職業者的攻擊。

  月刃高高豎起,狠狠劈下。職業者到了他們這種程度,戰鬥不需要任何花哨,直接拚殺才是王道,大家比拚祭寶的實力,比拚各自的祭壇和靈魂的實力,沒有任何取巧的可能,所以羽重才會如此自信。

  羽重的本命祭寶也是一把刀,其實他的刀更像是一枚斧頭,梯形拉長,弧形刀刃,森森的刀刃口泛著幽藍的光華,一看就知道是冰系的祭寶。

  郭十二的月刃經過金煞和火煞的蘊養,形態還是三枚彎月相聯,但是氣息有些改變,有點像金煞柱的顏色,泛著金色的光芒,巨大的熱流蒸騰,將整個月刃都扭曲了。兩人發作得都很快,瞬息間就在空中撞擊了一下。

  轟!

  氣流奔騰,一道藍色光華閃過,地面上所有的植物都披上了一層冰霜。緊接著,一股炙熱的氣流衝擊下去,地面上頓時一片狼籍,不論是古樹還是岩石,被這兩股氣流一沖,都化作碎末塵埃。

  羽重心裡大吃一驚,他發現對手的祭寶完全不次於自己的藍冰斧刃,尤其是對方的祭寶上,竟然含有金煞和火煞,不怕藍冰斧刃的陰寒侵襲。

  郭十二喝道:「好!再來!」

  羽重怒道:「來就來!斬!」

  轟!轟!轟!

  兩人硬拚硬砍,連續幾記拼撞,看得鷹魔和羅戰目瞪口呆。地面上所有的樹木岩石都被粉碎,只留下一道道長達百米的深溝,氣流奔騰,煙塵滾滾。

  地面上滿是冰渣和細碎的火焰,羽重喘著粗氣,這樣連續硬拚他也吃不消,靈魂都在劇烈震盪。他心裡有數,對面那人,雖然祭壇比自己低了一層,但是實力一點也不差,那人的祭寶應該有七品,比自己的八品祭寶稍弱一點,但是加持了金煞和火煞後,自己的祭寶也很難佔到便宜。

  羽重心裡有點後悔,知道自己操之過急,惹上如此厲害的高手,不過到了這個地步,只有打服對手,或者乾脆殺掉對方,否則就沒有辦法收場。

  郭十二心滿意足,雖然他也靈魂震顫,氣喘吁吁,但是他心裡明白,自己可以抵擋羽重的攻擊,這一點非常重要。要知道越級挑戰極難,尤其是高級祭壇職業者之間,差距還是很大的。

  羽重喝道:「再來!」他就不信砍不動對方,指揮著藍冰斧刃再次發起攻擊。

  郭十二陡然瞬移出去,他嘿嘿一笑道:「老子懶得和你拼,嘿嘿!」他張口噴出鎮魂鼎,抬手就是幾手咒訣打出,鎮魂鼎在頭頂上稍稍轉動,立即膨大到七八米高。郭十二輕喝一聲道:「去!」

  只見鼎口大開,一道彩光捲動,飛出三隻精魂獸,都是高達十五級的異化符獸精魂,實力大約和一二層祭壇的職業者相仿。

  羽重一呆,隨即大笑道:「控獸?哈哈,這就不用拿出來丟人現眼了吧!這種精魂獸……老夫一刀一個!」

  郭十二笑道:「是嗎?」

  鎮魂鼎中彩光大盛,無以計數的精魂獸噴湧而出,眨眼間,天空中就佈滿了各種精魂獸,足有上萬隻。郭十二還可以放出更多的精魂獸,但是他知道,上萬隻精魂獸足以殺滅八層祭壇的職業者,即使一時間殺不死,精魂獸輪番攻擊,也能耗死他。

  羽重大笑到一半,就像是被人卡住了脖子,嘎的一聲,被自己的口水嗆住了。他駭然發現,天上地下,四面八方,全都是各種各樣的精魂獸,其中竟然還有兩隻煞魂獸,嚇得他連聲咳嗽。

  郭十二笑道:「笑啊,繼續笑……」

  羽重色厲內荏道:「我要是豁出去的話,別以為我殺不了這些精魂獸!」

  郭十二點頭道:「沒錯,可是你忘了我們這邊有三個人,若是我們一起上,你殺誰?」

  羽重心裡大罵對方卑鄙,但是他也明白,自己根本沒有獲勝的希望,甚至很可能敗給對方。還沒等他說話,只見那個奇怪的祭寶再次噴出彩光,又是一萬多精魂獸出現,他頓時絕望了。數量達到一定程度,螞蟻也可以咬死大象,況且高級精魂獸可不是螞蟻,本身就實力超級強悍。

  「我認輸!」

  羽重很乾脆地說道,他一點也不想再打下去。能夠晉級到八層祭壇的職業者,不可能是一個笨蛋,該認輸的時候,就要認輸。

  郭十二原本打算一揮手,讓精魂獸和煞魂獸一起群毆這傢伙,沒想到這傢伙會如此乾脆地認輸。他張大嘴巴,一口氣噎在喉嚨裡,差點沒被噎死。他咳嗽了兩聲,難以置信道:「啥?你認輸?」

[BOOK: 006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