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6
第三章 八層祭壇(上)

  郭十二拿出一枚玉符,說道:「我在找人,前輩……你看看有沒有見過這兩人。」他將留有符影的玉符遞了過去。

  藥澤布松有點驚訝,他深知在這個世界找人有多麼困難。他察看了一下玉符,搖頭道:「沒有,我沒有見過這兩個人。」說著將玉符遞給手下,說道:「大家都看一下,若是有人見過,就告訴小老弟。」既然招攬不到,他也想和對方搞好關係。

  玉符在眾人手中轉了一圈,無人認識。

  郭十二失望地收回玉符,心裡暗自嘆息,在這個世界找人實在是太難了。不過他想了想也就釋然,即使在前世,若是要找一個人,在沒有地址和信息的情況下,同樣也很難找到,更別說這個世界有無數個大陸和秘境,沒有明確的地點,真正是大海撈針。

  鷹魔勸解道:「十二,別急,我們慢慢找。」

  郭十二苦笑道:「時間不多了。」要知道李然還在古汨羅家族等候,他們沒有多少時間在外面繼續遊蕩。

  羅戰也安慰道:「沒事的,這次得到的消息,說是在金炎塬井,就算暫時找不到,畢竟也有了線索,我們繼續在這一帶搜尋……唔,十二,你師傅若是達到五層祭壇以上的實力,才可能進入金炎塬井,若是達不到這個程度,他們是進不來的。」

  郭十二不由得一呆,說道:「沒錯,我們到金炎塬井附近的大陸去尋找。」他向藥澤布松問道:「前輩,你知道這附近的大陸嗎?」他無法確定師傅和師母是否已經晉級到五層祭壇,一個職業者想要晉級非常困難,尤其是晉級到祭壇級以後,更是難上加難。

  藥澤布松說道:「我不清楚,我也是從很遠的地方過來的。」

  羽重上前說道:「我知道,姚杳可以幫你。」他扭頭對姚杳說道:「你帶他們去,在金炎塬井附近的大陸尋找。」說完使了一個眼色。

  姚杳心領神會,說道:「是,前輩跟我先出符陣。」羽重的意思就是讓她儘可能離開藥澤布松的視線,否則夜長夢多,誰知道這傢伙會幹出什麼事情來,若是反悔又要留下姚杳,他也毫無辦法。

  郭十二行禮道謝後,帶著鷹魔和羅戰跟著姚杳向外飛去。

  藥澤布松看著郭十二等人離開,這才笑道:「哈哈,我們去金炎塬井,我倒要看看……這個傳說中的神奇地方。」

  羽重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他就是依靠金炎塬井才晉級到八層祭壇的,這個地方讓古密宗和附近一些古家族的實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他深知,一旦元柯聯盟插手,並且得到好處的話,此地就很難再保持原來的平靜。

  元柯聯盟一個六層祭壇的職業者說道:「老祖,剛才那人的實力也不算強,才七層祭壇,為什麼不招攬他……」他沒有去過骨山,所以不認識郭十二,心裡感到好奇,以藥澤布松的性格,沒有理由放過這樣一位高手,想不通為什麼會對他如此客氣?

  藥澤布松的手下有不少都去過骨山,也有人認識郭十二,不過元柯聯盟的高手大都是招攬來的,各有各的圈子,這人是後來的,雖然實力不錯,但是比較傲氣,所以人緣並不好,也沒有人告訴他這些事。

  藥澤布松說道:「那人叫郭十二,你記住,他的實力不下於我,別看他只有七層祭壇,一旦打起來,連我都要頭痛,以後見到他……最好都客氣點,我可不想惹上他。」他可是親眼見識過郭十二的手段,那鋪天蓋地的精魂獸,想想都頭皮發麻。

  那個職業者一臉驚訝,搖搖頭不再說話,心裡雖然還有點疑問,但是不敢繼續追問下去。

  羽重心裡暗暗苦笑,他也見識過郭十二的手段,知道這人厲害。他一言不發,情緒有點低落。被強行招攬,心裡極度不快,但是他很清楚,這個世界就是這樣,除非達到九層祭壇,否則就不可能隨心所欲。

  藥澤布松很是開心,說道:「好了,我們一起進去,羽重老弟,麻煩你再進去一次,呵呵。」能夠招攬到羽重這樣的高手,他非常得意,滿臉都是笑容。

  ……

  回到中金大陸,姚杳打開符門,說道:「我們去唐大陸,那裡有一個古唐家族,憑我們幾人是沒法找人的,到古唐家族……讓他們去找。」

  郭十二從符門中出來,問道:「唐大陸是古唐家族的駐地大陸嗎?」

  姚杳點頭道:「是的,古唐家族依附我們古密宗。」她其實是有點私心,想要通過古唐家族將羽重離開的消息傳出去,至於找人,那只是順帶的事情。

  郭十二知道一些大宗門和大家族會擁有一批依附的家族和宗門,這對雙方都有益處,一般都是你情我願的事情。他又問道:「這個家族很大嗎?」

  姚杳說道:「不大,古唐家族落魄已久,實力最強的老祖,只是四層祭壇的職業者,而且也沒有佔據幾個大陸,在我們這一帶,算是比較弱小的家族,要不是依附我們古密宗,早就被其他古家族吞併了。」

  鷹魔問道:「還有多遠到達目的地?」

  姚杳說道:「不遠,我符門的坐標,就定在古唐城百里外,一會兒就能到。」以四人的實力,飛行上百里地,也就幾分鐘時間。

  郭十二隨意探察了一下,發現這裡有大片的農田,還有不少村落。他落在一條土路上,笑道:「我們走過去,呵呵,這裡給人的感覺……很親切。」剛從稀奇古怪的地方出來,有人居住的地方讓他有一種回到人間的感覺,那是一種很溫馨舒適的感覺。

  姚杳微微皺眉,不過她沒有反對,也落到地面。四人緩步走在土路上,她抬手打出一枚信符,說道:「我讓古唐家族準備一下。」

  郭十二一步跨出,就是十幾米遠。他說道:「這裡給人的感覺不錯,很平靜,也很安寧。」這一趟金炎塬井之行,讓他的靈魂躁動不安,長時間的戰鬥和修煉,讓他感到非常不適,見到如此寧靜的景緻,心情也不由得好起來。

  鷹魔和羅戰深有感觸地連連點頭,鷹魔笑道:「想當年,我在大草原上,經過一段時間的廝殺狩獵,總是要回到獸符門所在的城市廝混幾個月,放鬆一下……」

  羅戰嘆道:「獸符門……已經沒有了。」

  郭十二說道:「是啊,低級大陸的悲哀,一旦被發現,除了被掠奪和被霸佔,沒有第二條路可走。」

  姚杳沉默不語,隨著三人向前走去。

  突然,郭十二抬頭看去,只見從遠處飛來十幾輛飛車,快速來到上空,盤旋了一圈後,降落下來。姚杳說道:「是來接我們的。」

  幾十個職業者從飛車中跑了下來,來到四人面前,為首的是一個大胖子。郭十二掃了一眼,說道:「四層祭壇的職業者。」

  大胖子屁顛屁顛地跑到姚杳身前,非常恭敬地說道:「唐大恭迎姚杳老祖。」說完一揮手,那群跟在後面的職業者,異口同聲說道:「恭迎姚杳老祖。」

  郭十二微微一怔,似笑非笑地看著,鷹魔和羅戰一言不發地站在他身後。

  姚杳有點不耐煩地擺擺手,問道:「消息傳出去了嗎?」

  唐大慇勤地說道:「接到信符,我立即派人去了古密宗,消息應該已經傳到宗門……呃,這幾位老祖是?」他看不透郭十二等人的等級修為,小心翼翼地問道。

  郭十二已經習慣了職業者見面的那一套程序,說道:「七層祭壇,郭十二。」

  鷹魔和羅戰上前一步,說道:「五層祭壇,鷹魔。」「五層祭壇,羅戰。」

  唐大臉色頓時一變,也上前說道:「古唐家族老祖,四層祭壇,唐大,見過幾位老祖。」他以為郭十二等人是古密宗的老祖,所以神情顯得更加恭敬。七層祭壇的職業者,在古密宗也是頂級的存在,應該比姚杳老祖的地位還要高。

  郭十二懶得解釋,姚杳一直心神不寧地想著事情,也沒有解釋。她說道:「先進城。」

  唐大連聲道:「請,請上飛車,呵呵。」

  眾人上了飛車,快速向著古唐城飛去。幾分鐘之後,飛車就抵達目的地。

  古唐家族的會客大廳。

  郭十二也不廢話,立即拿出玉符來,遞給唐大,詢問有沒有見過枯木和莫妮兒兩人。

  很快玉符就被覆制了很多份,迅速發了下去,並且開出了高額的懸賞。七層老祖要辦理的事情,古唐家族不敢有任何怠慢。每個家族對高手都無比渴望,即使不能拉攏到家族來當老祖,搞好關係也是必須的。

[BOOK: 006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02: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