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7
第三章 八層祭壇(下)

  姚杳在第二天就離開古唐家族。羽重被強行招攬的事情,她必須親自回宗門解說。

  郭十二等三人在古唐城暫時居住下來,他們被安排在城中的一個大莊園內,是古唐家族專門用來招待貴賓的莊園。

  鷹魔和羅戰緊張地開始晉級準備,他們必須憑藉自己的力量架構祭壇。郭十二同樣也在準備晉級,他這次要晉級到八層祭壇。第八層祭壇其實已經架構得差不多,擁有帥老頭這個祭靈,他的晉級比鷹魔和羅戰要輕鬆得多。

  三人各佔一個小樓,都有古唐家族的職業者伺候。在這裡他們不用防禦戒備,古唐家族傾盡一切力量,來滿足三人的需要。當然,三人也不需要什麼東西,只是告訴他們不要打擾就行。

  郭十二坐在小樓頂的平台上,他放出祭壇,懸在眼前。八層祭壇已經成形,他一手接一手打著咒訣,不停地祭煉著。帥老頭也露出半截身體在祭壇上,幫著打出咒訣虛符,祭煉祭壇。兩人很默契地配合著。

  這次停留,郭十二打算住一段時間,稍微安定一下,主要是因為需要祭煉的東西實在不少,必須要花費一定的時間。不但祭壇要晉級,鎮魂鼎和月刃都要祭煉,還有一些祭寶也需要提升品級,畢竟是八層祭壇,祭寶的實力也需要提高,否則無法和祭壇相匹配。

  郭十二苦巴巴地說道:「帥老頭啊,這八層祭壇也太複雜了吧?都十幾天了,打了上千萬的虛符,怎麼還有那麼多沒有完成?這要搞到什麼時候?」

  帥老頭罵道:「你個小兔崽子,這就不耐煩啦!我已經給你幹掉大部分的活,你只要補充一下就成功了,他奶奶的,你看鷹魔和羅戰兩個小崽子,比你苦多了……」他噼裡啪啦一通臭罵,罵得郭十二無話可說。

  半晌,郭十二嘆了一口氣。

  帥老頭問道:「又怎麼了?」

  郭十二說道:「到現在還沒有消息,唉,也不知道師傅和師母跑到哪裡去了,帥老頭,我們快沒時間了……」

  帥老頭也沉默了片刻,他能夠理解郭十二的心情,知道一旦離開這個世界,他就再也沒有機會見到師傅和師母了。

  「你也不用太著急,實在不行,就耽擱一段時間吧,不管怎樣,他們也不會強迫你離開。」

  郭十二說道:「帥老頭,一旦離開這個世界,你也必須跟著,這條路……生死不知,你會不會怨我?」他和帥老頭情同父子,能夠如此快速提升實力,帥老頭的功勞極大,他心裡一直很感激。

  帥老頭說道:「想那麼多干什麼,反正我也不能離開祭壇,你去哪裡,我就跟著去哪裡,你死……我也活不了,要想不死,你就儘量提升自己的實力吧,我們兩個人,誰也離不開誰。」

  郭十二點頭道:「好,我們努力!」兩人繼續祭煉祭壇。

  ……

  半年後,郭十二除了順利晉級到八層祭壇外,還重新祭煉了鎮魂鼎,月刃祭寶,傘塔祭寶,解百納珠祭寶等等,幾乎將自己所有常用的祭寶都重新祭煉了一遍。幸好材料不缺,全部順利完成,他的實力也提升了一大截。

  這幾天,鷹魔和羅戰也順利晉級到了六層祭壇。他們三人的靈魂很強大,按照靈魂的強度,郭十二就是晉級到九層祭壇也毫無問題,材料也很充足,只是缺乏時間架構祭壇。這一點郭十二心裡很清楚,不過他已經沒有時間繼續停留下去,鷹魔和羅戰晉級之後,他就打算離開古唐家族。

  找人叫來了唐大,郭十二問道:「唐大老祖,有沒有消息?」

  唐大每隔幾天就會過來一趟,報告找人的進展情況,但是他已經死心了,因為根本找不到任何蛛絲馬跡。看來這兩人沒有來過古唐家族控制的大陸。他說道:「老祖,沒有消息。」

  郭十二問道:「其他家族有沒有消息傳來?」

  這次之所以停留這麼久,就是因為依靠古唐家族,還有古密宗,讓他們傳出大量的符影,尋找枯木和莫妮兒。估計周圍所有的大陸都發佈了這個任務,若是枯木和莫妮兒進入這片區域,那就一定能夠發現。

  可惜到現在為止,依舊沒有任何消息。郭十二判斷,枯木和莫妮兒應該沒有到過這裡,否則不會一點消息也沒有。要知道職業者的目光和普通人不同,只要見過一次,就會留下印象。他給出的任務報酬可不低,就算是家族和宗門也會心動不已。

  唐大搖搖頭,苦笑道:「沒有。」

  鷹魔說道:「我們還是回古汨羅家族吧,也許那裡有消息了。」

  唐大陪笑道:「老祖,也許再等幾天……」

  郭十二搖頭道:「算了,我們出來的時間太長了,還是回去吧。」

  唐大當然不敢反對,他說道:「也好,我們這裡找人……一般不會出去尋找,都是留在家鄉等待,或者是在某一個他經常會去的地方,不然真的很難找,這裡的大陸和秘境太多,誰知道會跑到哪裡去。」

  郭十二嘆了一口氣道:「我知道,可是我們沒有時間等待,希望這次回去,可以得到消息。」說著他取出一個藏符袋,遞給唐大,說道:「這是一些材料,給幫忙的家族和宗門,你去分配吧。」

  唐大稍稍察看藏符袋,心裡不由得大喜,都是一些珍貴的材料,其中有一些遠遠超出家族的珍藏。他連聲道謝。

  郭十二來到屋外,隨手打開大跨界符,帶著鷹魔和羅戰離去。

  連續幾次開啟符門,三人很快就回到了古汨羅大陸。

  ……

  李然驚訝道:「金炎塬井原來有這種作用?這倒是一個大發現。」

  海汨羅坐在一旁,說道:「給我具體的大陸坐標,以後我們也可以派遣高手過去,呵呵,以前只是聽說過金炎塬井,卻不知道有這種作用。」他顯得很興奮。

  陽汨羅說道:「嗯,五層祭壇的職業者,我們家族有不少職業者達到這個層次,不過他們已經很難晉級,若是能夠得到幫助,應該還有進步的可能。」

  郭十二說道:「別太高興,若是派遣家族的高手過去,還是要小心一點,元柯聯盟的人也在那裡,他們會強行招攬高手。」

  李然奇道:「元柯聯盟?就是上次在大淵潭骨山見到的那群傢伙?」

  郭十二點頭道:「沒錯,就是那個藥澤布松,九層祭壇的職業者,強行招攬了一個八層祭壇的職業者,呵呵,若不是上次在骨山我給他們留下的印象,估計我也跑不掉,雖然不怕他,但是會很麻煩。」

  峰汨羅苦笑道:「九層祭壇的職業者招攬……誰敢拒絕?」

  陽汨羅說道:「即使這樣……也值得一去,只是要小心一點,唔,前輩最好能給一個玉符,證明一下我們,也許他就不敢那麼肆無忌憚了。」

  郭十二笑道:「這倒是一個辦法,李然大哥是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他們應該不敢亂來,元柯聯盟有兩位九層祭壇的職業者,一個是藥澤布松,一個是若望天,至於還有沒有其他的……那就不知道了。」

  金炎塬井可以幫助高級職業者晉級,這個消息相當於爆炸性新聞,每一個古汨羅家族的職業者聽到這個消息,都無比的動心。

  郭十二將坐標錄入玉符中,遞給海汨羅,笑道:「我記錄了詳細的路線和過去的坐標,小心一點應該沒有問題。」

  這種好事沒有哪個古家族能夠抵擋,無論如何也要掌握在手中,即使不能霸佔金炎塬井,也要得到其中的好處,更不用說身後還有李然這種超級厲害的高手撐腰。

  郭十二說道:「你們不要全部都去,先去幾個探探路。」

  峰汨羅、海汨羅、陽汨羅等一些家族老祖興奮地商量著。利用金炎塬井,可以讓古汨羅家族的實力提升一大截,這個誘惑實在太大,所有的老祖都激動不已。

  李然問道:「事情都辦完了吧?」

  郭十二苦笑道:「沒有,沒有找到師傅和師母,唉,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對了,李然大哥,這裡有沒有其他的消息過來?」

  李然搖頭道:「沒有,沒有什麼消息。」他猶豫了一下,說道:「若是還沒有消息,你打算怎麼辦?」

  郭十二長嘆一聲,說道:「實在找不到的話,我就帶大哥去找齊無真大姐去。」他知道不能耽擱太久,要不是因為自己要找人,李然早就想走了。

  李然說道:「你已經晉級到八層祭壇,最好在走的時候能夠晉級到九層祭壇,這樣……你存活的希望就比較大。」

  郭十二心裡一驚,問道:「過去……很危險嗎?」

  李然笑道:「呵呵,若是有三個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那才比較保險,現在只有兩個,我就不敢肯定,當然,若是你的實力很高,可以不用我來保護,一路上也許能夠輕鬆一點,所以,你要盡快晉級到九層祭壇。」

  郭十二苦笑道:「我剛晉級到八層祭壇,還需要再穩固一下,架構九層祭壇的事情,我的祭靈已經開始工作,只是時間太緊張。」自從晉級到八層祭壇後,帥老頭就可以幫著架構九層祭壇的框架。

  李然說道:「你那個祭靈真的不錯。」

  郭十二笑道:「那是我運氣好,才找到他,呵呵,幫了我很多忙,是個好老頭。」

  李然知道郭十二的祭靈叫帥老頭,心裡忍不住好笑,別人的祭靈都是聽從主人下令,機械地去完成任務,而帥老頭不同,他會主動完成任務,這還不算,他還會引導主人,設法增強主人的實力,實在是一個罕見的擁有靈性的祭靈。

  鷹魔說道:「十二,我和老羅……一個去火宗,一個去芯基大陸的海門,也許你師傅和師母會去那裡,在那裡等候,比在外面亂找要靠譜一點。」

  郭十二想想也對,點頭道:「好,若是有消息,你們就回來找我。」他將幾個坐標放入玉符中,說道:「如果找不到,一年後……你們就到這裡來。」

  鷹魔接過玉符,點頭道:「放心吧,一年後,我們過來找你。」他帶著羅戰告辭離去。

  當初枯木和莫妮兒是從火宗離開的,之前他們曾經在芯基大陸的海門居住過一段時間,在這兩個地方,最有可能遇見兩人。

  李然說道:「十二,我們先去找齊無真。」他非常期待見到齊無真,在這個世界上,他還沒有見過一個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

[BOOK: 006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15: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