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9
秒殺 第四章 天生冤家(下)



哈勒赤一呆,隨即堆下笑臉,死皮賴臉道︰“啊?啊……呵呵,我用東西換……還不行嗎?”

郭十二好奇道︰“哦?用東西換啊,說說看,有什麼東西值得換。”

哈勒赤說道︰“精魂珠如何?十級變異符獸的精魂,換你十瓶烈酒。”他覺得自己已經吃虧了,十級變異符獸的精魂,雖然不算珍貴,但是換點酒應該沒有問題,而且他換得並不多。

郭十二一口回絕道︰“不換!”他現在不缺東西,而且最多的就是精魂獸,十級的變異獸精魂,在鎮魂鼎中十級精魂根本無法生存,早就被別的精魂吞噬掉了。

哈勒赤灌下最後一口烈酒,使勁晃動了一下酒瓶,苦著臉說道︰“這也太少了,唉,你要什麼東西,自己說。”他喝下一瓶烈酒,就愛上這種味道,感覺真的很好。三十斤烈酒,眼楮都不眨一下就喝完了,唯一的感覺就是不夠。

郭十二嘿嘿一笑道︰“就是不換!”

哈勒赤氣急敗壞道︰“哪有你這樣的?吊人胃口,快點拿一瓶來!”

郭十二說道︰“不給,我急死你!”

汪珂兒嗤嗤笑道︰“你們就像是兩個小孩子。”頓時噎得兩人說不出話來。

轟!轟!轟……

一連串的爆裂聲,緊隨著一陣陣瘋狂的氣流沖擊,三人再次向後退卻,眼里都露出一絲驚訝。郭十二說道︰“怎麼還有那麼大的勁頭……我什麼也看不到了……”遠處騰起的煙塵,將戰斗場景完全遮掩。

哈勒赤嘆了一口氣,說道︰“以他們兩人的實力,就是打上十幾天也不奇怪……喂,郭十二,再給我一瓶酒!”

郭十二仰首灌了一口酒,歪著腦袋問道︰“我欠你的嗎?”

哈勒赤這才明白,是自己的口氣不對。他連忙拱手陪笑道︰“呵呵,再給一瓶吧,我求你了……”汪珂兒不禁露出鄙視的神情。

郭十二拿出一瓶酒,說道︰“最後一瓶,給你。”他抬手扔了出去。

哈勒赤滿臉堆笑,伸手欲接,只見一道身影閃動,齊無真突然出現,一把抓下酒瓶,接著又是一閃,消失在原地,只留下一句話在空中回蕩︰“這酒……老娘要了!”

郭十二道︰“呃……”

哈勒赤氣得大叫一聲,可是他不敢咒罵齊無真,只是說道︰“還有沒有……還有沒有了?”

郭十二笑嘻嘻地攤開雙手,說道︰“你沒有听見我剛才說的話?”

汪珂兒一副幸災樂禍的模樣,說道︰“最後一瓶哦,嘻嘻,沒有了!”

哈勒赤罵道︰“真***倒霉啊……還有別的酒嗎?”

郭十二說道︰“你有酒鬼的潛質,給你。”他扔出另外一種烈酒。其實他的烈酒有很多,都是帥老頭幫著釀造的,只有少部分是由他親自動手。

三人說笑著,一邊吃著零食喝著酒,神情愉快地看打架。

幾個小時後,打斗的聲音逐漸平息下來,李然和齊無真來到三人身前。郭十二笑道︰“真姐,李然大哥,打完了嗎?”

李然沒好氣道︰“打完了,這個瘋女人。”

齊無真罵道︰“你才是瘋子!你們全家都是瘋子!”

李然說道︰“我沒家……”

郭十二不由得抱著腦袋,哀嚎道︰“噢……冤家啊……”他真的覺得兩人是冤家,見面剛說了兩句話,他甚至都沒有來得及听清楚,兩人就已經干上了。是齊無真先動的手,李然也不好惹,立即就反擊回去。

齊無真依舊是一身華麗的大紅色衣袍,依舊是美貌的傾國傾城,即使瞪眼咒罵,也絲毫不減她動人心魄的神韻。哈勒赤一臉痴迷地偷看著,仿佛是一個痴情的小男孩,看得郭十二忍不住要笑。

齊無真說道︰“我餓了!”

李然也說道︰“我餓了!”

兩人同時冒出這麼一句話,若是閉上眼楮,就像是一個人在說話,默契得簡直嚇人。哈勒赤不由得張大了嘴巴。汪珂兒拿著一顆腌制的梅子,剛要塞入嘴里,聞言手一抖,梅子掉落下來,她眼里全是驚訝。

齊無真和李然對視一眼,兩人異口同聲道︰“住嘴!”

噗!

郭十二一口酒噴了出去,忍不住連連咳嗽。這算什麼?心有靈犀嗎?他說道︰“我說……不要這麼默契好不好……”

兩人再次異口同聲道︰“你閉嘴!”

郭十二目瞪口呆,半晌,他乖乖地退到一邊,小聲嘀咕道︰“簡直令人難以置信,冤家啊冤家……”

李然和齊無真依舊對峙。兩人氣場龐大,無論是哈勒赤和汪珂兒,還是郭十二,全都敗退到一邊。兩人相互對視,誰也不肯先退縮,不過在旁人看來,兩人更像是含情脈脈地對視。

郭十二收起祭壇,飛身落到地面。兩人應該不會再動手了,祭壇放出來是要消耗靈魂力量的。他找到一片空地,打出一手咒訣,將地面平整了一下,動手開始燒飯。汪珂兒和哈勒赤也跟著落下。

大鍋架起,貼上火符,加上清水,放入一堆剁開的骨頭,另外加入大塊的鮮肉和腌肉,放入各種香料。郭十二抬起頭說道︰“他們兩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停歇……”

汪珂兒說道︰“別管他們,我們燒好了先吃。”

哈勒赤滿臉苦澀。那兩人不對頭,感覺讓他很是不安,雖然兩人打了一架,但是看得出來,雙方相互欣賞。他的直覺很不好,可是又無法阻攔,李然的實力太強,居然和齊無真一樣,這讓他非常沮喪。

一股濃香飄散開來,郭十二拿出一筐面餅,再次抬頭,看到兩人仍在斗雞眼般地相互凝視,他忍不住拍了一下腦門,說道︰“他們兩人傻了嗎?”

哼!

兩人又是異口同聲。不過哼了一聲之後,兩人同時收起祭壇,一起落下,同時說道︰“別給他吃!”

郭十二無奈道︰“哎,不帶這樣的!”三人又是驚訝又是好笑。這兩人也太奇怪了,說話一模一樣,而且還同時說,讓人完全無法理解。

其實,齊無真和李然也很郁悶,簡直豈有此理,怎麼開口說話就一模一樣?

接著郭十二就發現自己有點不妙,李然落在他的左邊,齊無真落在他的右邊,兩人中間夾著他,都盯著大鍋中的煮肉。郭十二舉手道︰“都坐下,準備吃飯了!哎,你們兩人一個一個說話,別同時說……”

李然說道︰“別給她吃……讓她餓一下,清醒清醒!”

齊無真得意地一笑,說道︰“我家十二才不會听你的,是吧……十二,我們吃飯,別管那個家伙,白痴!”

李然毫不示弱道︰“瘋婆娘!”

郭十二急忙道︰“停!停!都有吃的,別鬧了……都是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高手,你們能不能消停點,別像個孩子似的……唉,冤家啊。”他頭痛萬分。

兩人同時調轉矛頭,李然質問道︰“誰是孩子?”

齊無真直接就拍了郭十二腦袋一下,說道︰“說什麼?誰是他的冤家!白痴的家伙!”

哈勒赤和汪珂兒低著腦袋,埋頭悶笑,明顯是不想引火燒身。兩人坐在大鍋邊,裝模作樣道︰“好香……好香的肉湯……”但是兩人抖動的肩膀,透露出兩人憋笑的辛苦。

郭十二也煩不了,他坐下道︰“愛吃不吃,不吃拉倒!汪珂兒,哈勒赤,我們吃。”他拿起一塊面餅,手中閃過一道紅芒,那塊面餅就騰起一股熱氣,面餅的香氣也飄散開來。他咬了一口,伸手虛抓,一塊肉被虛符纏繞,送到嘴邊,他不管不顧地大吃起來。

李然和齊無真哼了一聲,挨著郭十二坐下,一起動手吃了起來。

郭十二暗自松了一口氣,他生怕兩人動怒,將大鍋打碎,那就誰也吃不成了。他拿出幾顆蔬菜捏碎後撒入鍋中,又取出一些蘑菇扔了進去,大鍋中騰起的香氣頓時又變了。要說他的手藝,這個世界的人可比不上。

哈勒赤差點把舌頭都吞下去,一開始還好,當蔬菜和蘑菇投入大鍋後,濃郁的香味竟然完全改變,味道變得鮮美之極。他這輩子從沒吃過如此美味,比符食還要好吃。

汪珂兒吃得猶如一頭小豬,這丫頭眉開眼笑,一副賺到了的模樣。

李然和齊無真吃得飛快,兩人吃東西的時候似乎還在比較。不一會兒,一鍋食物就吃得所剩無幾。要知道這可是猶如小水缸般的大銅鍋,他們才五人,還有幾乎同樣大小的一筐面餅。

郭十二嘀咕了一句︰“一群吃貨。”他再次放入清水,放入骨頭和鮮肉,換了一張火符,重新拿出一筐面餅。

終于眾人吃完,哈勒赤和汪珂兒一人手里捧著一根大骨頭,兩人啃得滿嘴流油。骨頭足有成人大腿骨粗,這還是劈斬開的。郭十二收起銅鍋,說道︰“好了,介紹一下,這是李然大哥,這是齊無真,真姐,喂,我說……你們就別瞪眼了,小心眼珠子掉出來!”

兩人立即扭頭互相不看。齊無真說道︰“白痴。”

李然回敬道︰“瘋婆娘!”

郭十二大叫道︰“你們兩個有仇啊!怎麼第一次見面就打架?”他怎麼也想不通,李然一向沉穩冷靜,怎麼會如此不智。至于齊無真,他沒有別的想法,這女人誰都會怕三分,而且他也贊同李然的話,這女人就是一個瘋婆娘。

李然和齊無真同時點頭道︰“對!”

郭十二無奈地站起道︰“好吧,吃飽了,你們繼續打吧,我還有事,就不奉陪了。”他向著遠方飛去。據他猜測,兩人大概是看不對眼,打幾次也就差不多了,反正兩人實力相當,再怎麼打也沒事。

哈勒赤說道︰“唔,我也有事,你們繼續。”他掉頭就溜。開玩笑,兩個超越九層祭壇的高手,一旦動起手來那就是驚天動地,他要是留在近前,一旦被波及,連哭都來不及,還是躲遠一點好。

汪珂兒手里還捏著一根大骨頭,一看郭十二兩人先跑了,急忙趕了過去,含含糊糊地喊道︰“喂,帶上我啊……真是的……跑那麼快干什麼嘛,我還沒有吃完……”她跑得也不慢,一溜煙就消失不見。

齊無真淡淡地說道︰“既然吃飽了,再來打一架!”

李然有點頭痛,這女人打架有癮,而且一旦開戰就瘋狂無比,要不是他的實力穩壓對方一點,還真沒法對付。他喝道︰“且慢!”

齊無真忽然笑了。頓時,李然只覺得眼前一亮,心里不由得一震。直到這時,他才注意到這女人的容貌之美。那是他從來沒有見過的,這一笑竟然讓他的靈魂波動了一下。

齊無真笑道︰“怎麼?你怕了?”

李然說道︰“笨蛋女人,我會怕嗎?”

齊無真大怒道︰“誰是笨蛋!你敢罵我……”

李然打斷她的話頭道︰“打架輸贏,要有彩頭!誰輸了就要付出代價。”

齊無真眨巴著大眼楮,問道︰“什麼代價?”她想想也對,沒有代價,打完了什麼都沒有,有點劃不來,而且她也喜歡這種方法。以前她就喜歡敲詐搶劫,只是這次對手太強,沒有來得及想到這一點。

李然說道︰“誰輸……誰就要听從贏家的命令!”

齊無真若有所思道︰“你想要指揮我?”

李然淡然道︰“不打一架,你會听從我的命令?”

齊無真冷笑一聲道︰“你以為,你一定會贏?要是你輸了……你就听從我的命令?”

李然說道︰“當然,只是我不覺得……嘿嘿,不覺得我會輸。”他一副信心十足的模樣,似乎手中握著一張很厲害的底牌。

齊無真可不會被嚇住,她說道︰“別以為我會怕你,來吧,老娘會讓你付出代價的!”

[BOOK: 006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