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1
主題推薦
第五章 變態祭寶(下)

  忽聽遠處傳來一聲喊叫。

  郭十二抬頭看去,李然問道:「是誰?」齊無真根本就不理會,汪珂兒依舊埋頭大吃,就像什麼也沒有聽到。

  只見哈勒赤飛奔而來,大聲喊道:「喂,等等我啊,我也餓了!」他竄了過來,一把抓起一根大排骨,一邊啃一邊說道:「吃飯也不叫一聲,幸好我機靈,聞到了肉香味……唔……好吃,哎呀,真的很好吃,誰燒的?」

  風捲殘雲。五人都是高級祭壇職業者,都是超級吃貨,郭十二估計,就是再多燒一倍的量,也會被一掃而空。這些人可以幾天幾夜不吃不喝,但是一旦開吃,那就是超級飯桶,無敵的吃貨,一個人吃掉幾十斤東西都是小意思,吃掉百十斤食物也不是什麼稀奇事。

  收拾完畢,郭十二說道:「李然大哥,你們兩個聯手,離開這個小世界,應該問題不大吧?」

  李然說道:「問題不大,若是再有一個,把握就更大了。」

  齊無真沒有反駁,她心裡已經認可了李然的實力,但是她不會給李然好臉色看,說道:「十二,過來。」

  郭十二警惕地問道:「真姐,幹什麼?」

  齊無真臉上露出笑容,說道:「過來!」

  郭十二小心翼翼地走到她面前。齊無真一把抓住他的衣領,說道:「跟我走!」剎那間,兩人就消失在原地。哈勒赤的臉色很不好看,嘟囔道:「神神秘秘的……」

  李然知道郭十二不會有危險,他問道:「你是誰?叫什麼?」

  哈勒赤一驚,連忙施禮道:「八層祭壇職業者,哈勒赤,見過前輩。」

  汪珂兒也上前行禮道:「前輩好,六層祭壇職業者,汪珂兒。」

  李然點點頭,說道:「我是李然。」

  ……

  齊無真帶著郭十二瞬移到百里外,她一把拉著郭十二坐下,說道:「我要你的靈魂波動。」和李然打了一架之後,她的靈魂明顯有點混亂。還算不錯,若是靈魂真的混亂起來,估計李然的麻煩就大了,一旦她的靈魂混亂,出手就不會有任何顧忌。

  郭十二說道:「沒問題。」他立即開始誦經。齊無真閉目感受,片刻後,她就拱入郭十二的懷中,因為越是靠近,感受就越是深刻。

  郭十二對此已經習慣,只要一誦經,齊無真總是會拱入他的懷中。從一開始的無奈,到後來的習慣,他心裡不由得好笑,只有在這時候,齊無真才像一個女人,其他時候,這傢伙就像是一個人形戰鬥機器,不但瘋狂,而且戰力強悍。

  半天之後,郭十二停止誦經。齊無真心滿意足道:「不錯的波動。」她心裡知道,若不是郭十二,自己早就完蛋了,多虧他的靈魂波動,才讓自己逃過一劫。她摸了摸郭十二的腦袋,問道:「那傢伙是你找來的?」她真的把郭十二當成了小弟。

  郭十二縮了一下腦袋,說道:「他是我大哥,李然。」停了一下,又道:「真姐,他很厲害的,而且他也打算離開這個小世界,你們兩個若是聯手,離開的把握應該比較大。」

  齊無真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見到李然竟然會如此衝動。兩人打起來,主要責任還是在她,最讓她生氣的是李然的態度,完全不鳥她,所以她要教訓這個傢伙,沒想到對方的實力如此強悍,自己也算是碰到了鐵板上。

  兩人一見面就開始打鬥,所以齊無真並不知道對方想要幹什麼。她問道:「他也知道祭祀星辰?」

  郭十二點頭道:「大世界!他說的是大世界!我也搞不清楚,祭祀星辰和大世界有什麼區別,不過,我覺得他知道的很多。」

  齊無真沉默了片刻,半晌,她嘆了一口氣,說道:「還真有這樣的人,居然知道外面的世界,我是從一份古老的傳承中得知,一直晉級到超越九層祭壇的時候,才有了模模糊糊的感覺,我在這個世界已經走到頂峰,沒有可能繼續進步了……我不甘心。」

  郭十二點頭道:「不管是大世界還是祭祀星辰,總之我們要離開這裡,真姐,還是和李然大哥聯手吧,據我所知,一個人的實力再強,也很難到達外面的世界。」

  齊無真也明白這個道理,她說道:「我知道,原本我打算祭煉一件祭寶,用來破開這個世界的壁壘,唔,也許要和你大哥談一談。」這時候她顯得非常冷靜。

  郭十二說道:「好,我們回去。」兩人立即瞬移回去。

  當兩人冒出來時,就看到李然、哈勒赤和汪珂兒坐在一起,也不知道李然說了什麼,引得哈勒赤和汪珂兒哈哈大笑。

  郭十二笑道:「說什麼這麼開心?」

  李然一眼看到齊無真,立即收斂起笑容,淡淡地說道:「沒什麼,我們只是閒聊而已。」

  齊無真沒好氣地哼了一聲,她沒有挑釁李然,扭過頭去沒有說話。她的態度讓李然頗為意外,隨即他就反應過來,一定是郭十二做了某些工作,於是衝著郭十二使了一個眼色。郭十二微微一笑,眨了一下眼睛。

  汪珂兒看看齊無真,又看看李然,最後盯著郭十二,嘀咕道:「你們三人搞什麼嘛……」

  郭十二走到李然身邊坐下,說道:「李然大哥,我和真姐談過了,呵呵,她答應加入我們。」

  齊無真翻了一個白眼,她原本想要反駁,可是想想沒有必要,難得的是她沒有開口否認。

  李然心裡一喜,他從一開始就不想和齊無真打,但是形勢逼人,一步趕一步,最後不得不大打出手,幸好還沒有搞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他可不想失去這樣強大的一個助力,點頭道:「很好……」

  齊無真差點忍不住要罵,什麼叫很好。李然站起身來,走到齊無真面前,說道:「重新認識一下,我是李然。」他的態度很誠懇。

  郭十二終於放鬆下來,他知道齊無真的脾氣,典型的吃軟不吃硬,當然她對敵人是軟硬都不吃,絕對的女強人,說她是瘋婆娘,也並不誇張。

  見李然放低姿態,齊無真也就不再那麼無理。她說道:「齊無真。」口氣雖然還是硬邦邦的,不過和解的信號非常明確。接著,她還是忍不住說道:「你的實力很強,但是……比我還是稍微差一點,哼哼……」

  郭十二差點笑出聲來,齊無真也太要強了。

  李然摸了摸鼻子,不再爭辯,也不想說誰強誰弱,兩人打了一天一夜,誰也奈何不了誰。他說道:「我打算組合幾個高手,一起到外面的世界去闖蕩。」他不會說出自己的真正目的,那就是離開這個小世界,是為了讓自己的分魂回歸。

  齊無真說道:「憑你的實力,一個人就可以過去,為什麼還要找人?」

  李然搖頭道:「我一個人……過不去,若是加上你,我有五成把握,如果再能找到一個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就能有六成到七成的把握,基本上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可惜,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你是我見到的第一個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

  齊無真冷笑一聲道:「你以為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有很多嗎?這輩子能見到另外一個同等級別的職業者,就已經讓我很驚訝了。」

  李然苦笑了一聲,說道:「這個世界很大,誰知道有沒有,我們沒見到,不代表沒有。」

  齊無真說道:「可是誰有時間去尋找?還不如找別的助力。」

  李然眼睛一亮,問道:「什麼助力?」

  齊無真有點得意地說道:「我有一件特殊祭寶的祭煉傳承,這件祭寶若是能夠成功祭煉,那麼就等於多了一個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

  李然大喜過望,說道:「太好了,你將傳承記錄在玉符中,給我看看。」

  齊無真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白眼,說道:「玉符中根本就記錄不了,要直接傳承才行,你敢接受嗎?」

  李然打了一個哈哈,他哪裡敢隨便答應。開玩笑,傳承是放開靈魂,萬一這個瘋婆娘發起神經來,誰知道會有什麼後果,自己可不能將性命交給她。

  郭十二說道:「先傳承給我吧,然後我再傳承給李然大哥。」他是雙方都熟悉的人,應該可以作為溝通的橋樑。

  李然點頭道:「好。」

  齊無真不屑道:「膽小鬼!嘻嘻,十二,你大哥……一點魄力都沒有。」

  李然很無語,半晌,他嘀咕道:「這不是魄力的問題,白痴才會答應,激將法對我沒用。」

  郭十二走到齊無真面前,說道:「真姐,給我傳承吧。」

  齊無真微微一笑,剛才那一句挖苦,似乎讓她很是開心。她伸指在郭十二額頭上一觸,大量的傳承湧入靈魂,郭十二頓時覺得靈魂一陣震顫,這個傳承的數量絕對不小。幾十秒鐘之後,齊無真收回手指,說道:「幸好你已經是八層祭壇的職業者,不然你會受不了的。」

  郭十二默然不語,迅速在靈魂中整理新得到的傳承。半晌,他說道:「一把刀?呃,那麼複雜的祭煉……」他越看越是驚駭,這件祭寶的祭煉方式讓他感到恐懼,說道:「要那麼多職業者祭煉……那要殺掉多少人?」

  齊無真說道:「那只是一種方式,還有別的方式。」

  郭十二繼續察看,果然發現還有另外一種方式。他說道:「二十萬精魂!需要二十萬精魂祭煉!」他這才放下心來。若是要殺掉二十萬職業者來祭煉,他無論如何也不會答應,那太殘忍了。

  「呃,封閉七個秘境在其中……」

  郭十二已經被嚇住了,這件祭寶實在太變態。李然急不可待道:「傳承給我!」

  哈勒赤和汪珂兒也叫道:「我也要!」

  齊無真說道:「你們兩個小傢伙就算了,即使拿到這個傳承,你們也祭煉不了,只有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可以祭煉,你們要來幹什麼?」

[BOOK: 006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3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