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9
第九章 自爆之威(下)

  「我們沒完!要是弄不死我……兩個烏龜王八蛋,我會找到古冰家族、古雷家族去,你們一個都跑不掉!」

  兩人聽得頭皮發麻,雖然不知道什麼是烏龜王八蛋,但卻知道這是罵人話,心裡忍不住嘀咕:「這回惹上的是什麼人啊?這下麻煩大了。」

  這可不是郭十二的實力,而且利用大量的精魂獸自爆,才擺脫了兩人的威脅。但是郭十二已經怒到極點,一口氣爆掉幾千隻精魂獸,說不心痛那是騙人的。

  哈勒赤和汪珂兒目瞪口呆地看著猶如獸海般的精魂獸,兩人無論如何也想不到郭十二有如此眾多的精魂獸,這太嚇人了。

  司德冰的藍色長刀環繞著祭壇,但是無以計數的精魂獸接連自爆,即使藍色長刀是九品祭寶也受不了。隨著連續不斷的爆炸,藍色長刀發出咔咔的龜裂聲。他不能眼看著自己的祭寶毀掉,立即又放出另外一件祭寶。這時候他已經狼狽到極點,祭壇上也出現了無數細長的裂縫。

  郭十二不依不饒地盯著兩人,他不能讓兩人緩過氣來,所以不管心裡如何捨不得,他依舊指揮著精魂獸一隻接一隻自爆。好在此時不用像剛開始的時候那樣,一次就爆掉上百隻精魂獸。要知道剛開始的自爆,一下子就消耗掉了兩三千隻精魂獸。

  一路炸過去,郭十二心裡也有點發慌。雖然精魂獸自爆可以阻止兩人,但是一隻接一隻的自爆,幾分鐘時間就要消耗掉幾百隻精魂獸,按照這種消耗的速度,郭十二也感覺到吃不消。

  哈勒赤呆滯了好一會兒,才喃喃自語道:「這……這太奢侈了吧?那麼多的精魂獸啊……可惜了……」

  沒有哪個職業者看到這種場景會無動於衷,祭品難得一求,誰會捨得用精魂獸自爆來傷敵?

  郭十二打出一手咒訣,收掉了大部分放出來的精魂獸。對付九層祭壇的職業者,用精魂獸圍攻很難取得成果,也只有自爆才能重創他們。要想殺掉他們,除非一次自爆上萬隻精魂獸,也許要自爆十萬隻精魂獸,才有可能殺掉或者重創對手,那是郭十二無論如何也舍不得的。開玩笑,自爆是很痛快,可是到哪裡去補充那麼多損失的精魂獸呢。

  哈勒赤吼道:「炸死他們!」

  郭十二突然收回所有的精魂獸,喝道:「我們走!」再炸下去,他就要吐血了。這麼短短的一會兒功夫,他就爆掉了六千八百多只精魂獸,損失太大了。

  三人再次逃竄出去。

  司德冰和雷震火沒有追趕,兩人灰頭土臉,不但受了傷,祭壇也受創很重。兩人停留在原地,司德冰驚疑不定道:「他……他哪來那麼多的精魂獸?」

  雷震火苦笑道:「而且……大部分都是高級精魂獸,至少有十萬隻以上,我他媽的要瘋掉了,他竟然玩自爆,若是十萬隻精魂獸自爆……」他打了一個寒噤,隱約感覺到自己招惹了一個不能招惹的人。

  司德冰問道:「我們怎麼辦?放棄嗎?」他已經有了退卻的想法。想要追殺郭十二等人很難,在沒有消耗完那些精魂獸前,他們無法打贏對方。

  雷震火苦笑著搖搖頭,說道:「他們知道我們是哪個家族的職業者,若是我們放過他們,家族就會承受他們的怒火……」他心裡懊惱不已,原以為是一塊大肥肉,咬到嘴裡才發現是石頭是鋼鐵,連牙齒都崩掉了幾顆。

  司德冰說道:「我們不能放過他們,必須殺掉,不然會禍及家族。」

  雷震火說道:「是啊,必須殺掉他們,可惜不能招攬他們了。」

  兩人簡單修補了一下祭壇,再次瘋狂追逐三人。

  其實,郭十二他們三人可以借助符門離開,但是他們要等李然和齊無真回來,不能走散。好在利用精魂獸的自爆,總算讓敵人有所顧忌,三人可以從容周旋了。

  汪珂兒滿眼閃著小星星,盯著郭十二說道:「十二哥哥……」

  哈勒赤忍不住噗哧笑了一聲。

  郭十二問道:「你笑什麼?」

  哈勒赤搖搖頭,他的臉色依舊蒼白,說道:「我猜……有人要崇拜你了。」

  郭十二扭頭看了看汪珂兒,笑道:「我知道,我知道……」

  汪珂兒笑道:「十二哥哥,你怎麼有那麼多精魂獸啊……嘻嘻,十二哥哥……」她甜膩的聲音,讓郭十二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郭十二嘿嘿一笑道:「崇拜我可以,但是精魂獸……我可不送人。」其實他並不是吝嗇,只是戰鬥過後,隨意開開玩笑,可以放鬆心情。

  汪珂兒頓時苦了小臉,說道:「小氣!」

  郭十二和哈勒赤哈哈大笑,借此發洩剛才的恐懼。要不是郭十二果斷選擇自爆精魂獸,他們就真要完蛋了。如果破不開對方佈置的符陣,以他們的實力,根本擋不住兩人的攻擊,畢竟實力差了一個層次。

  帥老頭說道:「十二,你要盡快晉級到九層祭壇,不然太被動了。」

  哈勒赤頓時無語,他感覺備受打擊,自己在八層祭壇這個階段停滯了多久?至少有十年時間,到現在靈魂力量還不足以晉級。雖然他也架構了九層祭壇的框架,但是想要晉級,至少還要沉澱幾年時間。

  這還多虧得到齊無真的指點。他死皮賴臉地跟在齊無真身後,除了愛慕之外,也是為了得到她的一些指點。齊無真雖然說得極少,但是只要說話,就能讓他有撥雲見日的感覺,幫助不是一般的大。

  三人在火焰的世界四處亂竄,行蹤飄忽不定,可是依舊甩不開司德冰和雷震火的追蹤。郭十二已經確定,他們一定被下了什麼追蹤的符咒,很難將兩人甩掉,所以郭十二也不指望能夠甩開對手,只要小心一點,不落入他們佈置的陷阱就行。

  可是不論郭十二如何小心,只在一個不大的範圍內逃跑,總是很難避開,雙方相互又交手了幾次。

  哈勒赤說道:「他們有所顧忌了,沒有一開始那麼肆無忌憚。」

  郭十二說道:「我知道,他們怕我的精魂獸自爆,想要通過追擊耗盡我們的力量。」

  汪珂兒說道:「真姐快來吧……唉,你們先回來一個也好啊……」

  郭十二說道:「我們儘量拖延時間,我相信,真姐他們很快就要回來了。」他們三人也只能指望齊無真和李然,若不是要等他們兩人回來,也不會如此被動。

  幾次接觸攻防,在沒有放出精魂獸的情況下,郭十二等三人吃了不少苦頭。雖然沒有受到重傷,但是也消耗了他們很大的精力。隨著時間的流逝,三人感到越來越吃力。

  司德冰和雷震火心裡很是疑惑,因為郭十二等人只在山峰附近亂竄,而沒有向遠處逃跑,也沒有開啟符門離開。若是按照現在的情況繼續下去,兩人很有把握磨死三人。可是兩人想不通他們為什麼這麼做?難到他們不知道彼此的實力相差很大嗎?

  雷震火首先說道:「有古怪。」

  司德冰點頭道:「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在這一帶亂竄,但是他們一定有目的……難道他們有後手?」

  雷震火猶豫了一下,說道:「還有高手?他們是在等待?」

  司德冰說道:「也許還有一個高手……會不會是九層祭壇的職業者?若是有一個這樣的人,我們就會比較麻煩,唔……這樣不行,我們是不是也找幾個援手來?」

  兩人停了下來。以他們兩人的實力,若是郭十二沒有鎮魂鼎,基本上就死定了,而現在他們倆感覺憑藉實力很難殺死對手,找人來幫忙也許是一個不錯的主意,所以兩人都有點動心。

  雷震火說道:「唔,索性多找幾個……」

  司德冰說道:「你去找人,我繼續和他們糾纏,你快去快回,若是被他們發現,那就難辦了,我們給他們一個驚喜!嘿嘿。」他想想就火大,被一個八層祭壇的職業者逼成這樣,他心裡極度不爽。

  雷震火說道:「好,我去找人,少則幾個小時,多則半天時間,你自己小心。」

  司德冰笑道:「沒問題,我就算殺不了對方,自保的能力還是有的,我會纏住他們。」這個任務一點也不難。他早就看出來,對方根本不想和自己對峙,只是一味地到處亂竄,似乎在拖延時間,只要自己不是逼得很緊,拖延時間也就沒有問題。

  郭十二等人並不知道身後追趕的人少了一個,他們依舊快速飛行,路線更是亂七八糟。按照他的想法,絕對不能固定逃跑的路線,要越亂越好,這樣對方就不可能佈置陷阱。

  雷震火離開後,司德冰追逐的速度就慢了下來,他還不敢完全放棄追擊,因為這樣一來,對方就能察覺出其中有變化。即使這樣,郭十二也明顯感覺到追擊的壓力大減,跑了一陣後,他開始疑惑起來。

  郭十二說道:「老哈,你有沒有覺得……後面追擊的力度,變弱了?」

  汪珂兒問道:「難道他們累了?」

  哈勒赤嗤笑一聲道:「我們都能堅持,他們兩個九層祭壇的高手會累?」

  郭十二說道:「不管對方耍什麼花招,我們只是拖延時間等待真姐和李然大哥回來,所以……這樣最好,我們也可以稍稍喘息一下。」

  兩邊都想要拖延時間,彷彿有默契一般,彼此都保持一段距離。這樣一來,郭十二他們就有喘息了時間,帥老頭快速修補著祭壇和鎮魂鼎,尤其是受到重創的月刃,是他重點修復的祭寶。

  哈勒赤也坐在祭壇上祭煉他的霹靂斧。先前的一戰,讓他的霹靂斧也受到損傷,好在有郭十二提供的祭品,修復並不困難。

  一天後,司德冰接到一枚信符,立即和雷震火匯合。

  雷震火帶著兩個高手來到這裡,都是九層祭壇的職業者。

  司德冰見到那兩人,終於鬆了一口氣。四個九層祭壇的職業者,足以滅殺一個大型古家族,要殺掉兩個八層祭壇的職業者,不會有任何問題,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防止對手逃遁。

  雷震火笑道:「運氣不錯,我邀請到兩位朋友,就請他們過來幫忙。」

  司德冰說道:「古冰家族,司德冰。」

  一個乾癟的老婦人,花白的頭髮散落在肩膀上,臉上皺紋縱橫,手中拄著一根和人差不多高的黑色枴杖,瘦弱的身體,彷彿一陣風就能吹走。她點點頭說道:「古雷家族,雷媛。」

  另外一個人滿頭白色長發,身穿黑色寬大袍服,淡淡地說道:「古鎮家族,鎮無極。」接著他笑道:「雷老弟邀請,我還不知道是什麼事情需要幫忙,呵呵,不過這裡不錯,竟然是一個火焰大陸。」

  司德冰說了一下情況,鎮無極皺著眉頭道:「你的意思是要殺掉那幾人?」

  雷震火說道:「無極老哥,我也不需要你出手,只是麻煩你……不要讓他們逃走就好。」

  鎮無極尋思了片刻,兩個八層祭壇和一個六層祭壇的職業者,雷震火竟然邀請了兩個九層祭壇的職業者來對付,也就是說對方的實力很強,否則不會找那麼多九層祭壇的高手來幫忙。

  「他們是什麼人?」

  司德冰笑道:「流浪職業者,無根無底,不用擔心。」

  鎮無極問道:「你們打算怎麼辦?」

[BOOK: 006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4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