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3
第三十九冊 九層祭壇 第一章 勒索清單(下)

  這個世界的規則就是這樣,高級職業者一旦投降,很少會遭到殺害,除非做下了毀家滅族的事情。如果沒有這種深仇大恨,基本上投降就能夠保住性命。

  司德冰、雷震火、雷媛在極度緊張下,顯得異常疲憊,三人站在符陣角落裡,目光呆滯地看著眾人,他們不知道自己的命運會如何,唯一比較放心的是,目前還沒有生命危險。

  齊無真說道:「唔,的確還缺不少材料,若是自己去收集……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十二的主意不錯,喂,你們過來。」她指著三人叫道。

  司德冰等人乖乖來到齊無真面前,雷媛問道:「前輩,有什麼吩咐?」

  齊無真沒理她,扭頭說道:「十二,你來處理,需要什麼材料儘管說。」

  郭十二爬起來,走到三人面前,說道:「好,我這裡有一份清單,若是你們能夠收集齊全,我就放棄報復你們的家族……」他拿著一枚玉符,盯著三人說道。他只說放棄報復家族,卻沒有說放過他們三人。

  司德冰三人最怕的就是郭十二他們報復自己的家族,他們三人並不怕死,怕的就是禍及家族,聞言立即就答應下來。

  司德冰接過玉符,稍稍察看,臉色頓時就變了。他失聲道:「三十萬精魂珠?」

  郭十二淡淡地說道:「沒錯,還要是高級變異符獸和異化符獸的精魂。」這時候不狠狠敲詐一下,他就不是郭十二了。被追打得猶如喪家犬一般,他怎麼會輕易饒了對方?就算不殺掉對方,他也會讓對方留下痛徹心扉的記憶。

  雷震火一把抓過玉符,快速瀏覽了一遍,臉色也變青了。他說道:「這,這不可能……」雷媛也看了一下,三人都是一臉恐懼。這份材料清單簡直嚇人,即使古冰家族和古雷家族是大型的古老家族,即使他們是家族真正的掌權老祖,也被嚇得不輕。

  李然和齊無真也不由得好奇起來,這是什麼樣的清單,竟然能把三個九層祭壇的高手嚇得面如土色,這也太誇張了。

  李然一把抓過玉符,察看了一下,不禁一笑。他掃了一眼郭十二,將玉符遞給了齊無真。

  齊無真看了看,說道:「噢,對了,還差幾樣……我補充一下。」

  司德冰等三人差點哭出來,還要加?還讓不讓人活了?

  鎮無極好奇道:「能給我看看嗎?」齊無真抬手將玉符扔給他,說道:「看完給他們。」

  清單中記錄的材料,數量驚人,除了齊無真需要的祭寶材料外,很多都是郭十二臨時加上去的,其中最令人恐怖的就是三十萬精魂。要知道職業者最不缺的就是精魂,最缺的也是精魂,這東西只要狩獵就能得到,但它是消耗品,對於職業者而言,精魂祭品多了無用,少了不行。

  鎮無極看了清單,也忍不住咂舌。這分明就是訛詐,即使兩個古家族合力,要想湊齊這份清單上開列的材料,也要傷筋動骨。

  雷震火說道:「我們需要商量一下。」

  郭十二擺手道:「你們隨意……」他才不管對方怎麼商量,反正都必須要給出材料。

  三人出了符陣,到外面去商量。不一會兒,三人就大吵起來,不時有片言隻語傳來,郭十二立即就聽明白了,他們不是同一個家族的人,而是兩個古家族,一旦開始分配清單上的賠償,必然會引起爭吵。

  鎮無極心裡暗道僥倖,要不是當機立斷,自己現在肯定也會和三人在一起爭吵。這份清單上的材料,即使只負擔一部分,他和家族也會吃不消。他看郭十二的眼神都變了,這傢伙太壞了,給出這份清單,比殺掉他們三人還要狠。

  司德冰憤怒之極,他氣急敗壞道:「我們兩家可是盟友!」

  雷震火說道:「就因為是盟友,一家一半,最為公平!」

  司德冰說道:「我只是一個人,你們有兩個人……當然是我出一份,你們出兩份……」

  雷媛怒道:「我過來是為了幫助你的!」

  ……

  郭十二笑道:「狗咬狗,一嘴毛!」他想了一下,問道:「無極前輩,這次你幫我,會不會給家族帶來麻煩?」

  鎮無極很豪爽地說道:「沒事,我們古鎮家族也不是泥巴,不是誰想捏就能捏的。」

  李然說道:「沒事的,這次……我會帶走這三人,不會讓他們留在家族裡,這個機會就留給你吧,算是對你的酬謝。」

  鎮無極先是一呆,接著大喜過望,說道:「如此……多謝了!」他心裡很清楚,只要帶走這三人,他們所在的家族實力至少要削弱一半,自己只要運作得好,即使不能吞掉對方的地盤,也能狠狠咬下一塊肉來。

  郭十二說道:「無極前輩,還要麻煩你,待一會兒他們離開去找材料,你跟著一起去吧。」

  李然點頭道:「雖然不怕他們逃走,但是我們時間很緊張,你去監督一下也好。」

  也不知道司德冰和雷震火、雷媛是如何商量的,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後,三人回到符陣中,臉色都很難看。李然淡淡地問道:「結果如何?你們接受這份賠償嗎?」

  三人知道這個代價必須付出,這已經是對方的寬容。以對方的實力,完全可以殺掉自己三人,然後再去找自己的家族報復,滅掉家族還可以得到更多的好處。不過他們不知道,不論是李然還是郭十二,對家族和地盤都沒有興趣。

  雷震火屈服道:「是,我們這就回去籌集材料。」

  郭十二說道:「我希望時間短一點,嗯,十天夠不夠?」

  雷震火一聽就暈了。司德冰臉色發青發白,最後變成一片灰色。雷媛哆嗦了一下,說道:「十天……那是不可能的,那麼多的材料,我們需要時間籌集。」

  郭十二顯出一副很大度的模樣,說道:「那好,就給二十天吧,我希望在二十天後,能看到這批材料。」

  司德冰心裡怒極,但是他不敢發作,說道:「至少要半年時間……」原本他想說要一年時間。

  郭十二搖頭道:「半年?那不可能……好吧,最多三十天,若是完不成,那就不要了!」這話的威脅意味極重,聽得三人心裡一片冰涼。

  李然說道:「好吧,給你們一個機會……四十天,別再討價還價了,我不管你們是偷,還是去搶,去乞討,時間一到,我就要看到你們給出的材料!鎮無極會跟著你們一起去。」

  三人差點吐血,偷?搶?乞討?我們可是九層祭壇的家族頂級老祖,怎麼可能幹這種事情?

  司德冰無奈地說道:「我盡力……」

  齊無真說道:「不是盡力,而是必須完成,我不會聽任何藉口和理由,到時間沒有看到你們回來,沒有看到你們拿來的材料,我就直接去你們家族所在的大陸,到那時候……你們可別後悔。」這更是**裸的威脅。

  三人被這幾個無良的傢伙折騰得痛不欲生。按照郭十二的想法,這樣比殺掉他們更好,既解決了材料不足的難題,還能敲詐一大筆。他知道自己很快就要離開這個世界,一旦到了外面的世界,在這個世界收集的材料就會成為絕品,再也可不能得到,現在有這個機會要是不用,那就太傻了。

  至於殺人洩憤,郭十二還不屑於做,雖然在被追殺的時候他恨不得殺光這幾個傢伙,可是一旦控制住他們,他又不願意下手了。

  無奈答應下來,司德冰、雷震火、雷媛和鎮無極,四人快速離開。

  哈勒赤說道:「這群混蛋終於離開了,老夫最近比較倒霉,唉,我要晉級啊……」他突然大吼了一聲。

  齊無真冷然道:「叫什麼叫,閉嘴!」

  哈勒赤這輩子最怕的人就是齊無真,單相思還不能表白,若是不小心說了什麼不妥當的話,還會被齊無真狠揍一頓。自從死皮賴臉地跟著齊無真後,他也不知道被揍了多少次,至於被訓斥責罵,那更是小意思。

  汪珂兒嘻嘻直笑,她見過無數次哈勒赤被狠揍,可是這傢伙不但臉皮厚,身體也皮實,被齊無真狠揍竟然還能活到現在,最多鼻青眼腫幾天,而且他就是不走,也算是一個少見的痴情可憐人。

  哈勒赤灰溜溜地走到一邊,嘴裡小聲念叨著:「我不和女人一般見識。」

  郭十二說道:「李然大哥,材料還差多少?我們湊一下,也許可以湊齊。」

  李然點頭道:「我和真真已經湊了一下,還差幾樣,主要是缺大量的精魂祭品。」

  真真?

  這兩人去收集封印秘境時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郭十二可不敢嘲笑,他一本正經地說道:「精魂祭品我有,二十萬隻,我來提供,還要什麼?」

  齊無真說道:「你問然然要一份清單,缺少的部分,你看一看。」

  然然?

  郭十二腿一軟,差點栽倒在地,這兩個大佬又在玩什麼?他說道:「好,李然大哥,給我清單。」

  哈勒赤在心裡大罵:「這對狗男女啊……真真,然然……嗚呀,我怎麼辦……唉,唉……」他忍不住嘆了一口氣。其實他也知道,李然和齊無真兩人只是口頭爭鬥,因為兩人誰也打不過誰,互相都不服氣,只能用這樣的方式來爭鬥。

  郭十二接過玉符,稍稍察看,說道:「且等一下……」他直接將玉符拍入祭壇,問道:「帥老頭,我們有沒有這些缺乏的材料。」

  帥老頭在祭壇內察看材料,他心痛道:「小子,這些材料……有倒是有,可是……其中有不少極其珍貴,你捨得拿出來?」

  郭十二說道:「拿出來,先湊齊再說。」他心裡很清楚,這件祭寶是幫助他們離開這個世界的武器,這時候可不能小氣,只要能夠拿得出來,就絕對不能吝嗇。

  帥老頭有點捨不得,可他是祭靈,無法阻止主人的決定。他說道:「好吧,我來整理,一會兒就好。」

  郭十二聽出帥老頭的不捨,他笑道:「別那麼小氣,我們很快就會有一大批材料進賬。」

  帥老頭說道:「我知道,我知道,你又敲詐了別人的東西,對了,有一件事情要你來做。」

  郭十二問道:「什麼?」

[BOOK: 006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1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