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1
主題推薦
第五章 恐怖晉級(下)

  鰲傲說道:「我們的實力還是不夠啊,我需要繼續晉級,媽的,太憋氣了。」

  章朗像是突然察覺到什麼,他站起身來,快步走到門口。鰲傲也感到一絲不安,跟著來到門外,說道:「似乎是……一股靈魂波動?從哪個方向傳來的?」

  章朗有點緊張地說道:「是從……那裡傳來的……」

  鰲傲瞳孔微微一縮,說道:「是他們?」

  章朗說道:「好像是……呃,又是一波……」

  整個城市的職業者都被驚動了。這是靈魂波動,而且是一股強悍的靈魂波動。也許普通人感受不到,但是這個世界的職業者,修煉的就是靈魂,對靈魂的波動極其敏感。這股靈魂波動猶如巨鼓敲響一般,每一波靈魂震盪,都彷彿鼓聲在靈魂中震盪。

  咚!咚!咚……

  一波接著一波,速度越來越快。鰲傲和章朗都忍不住了,鰲傲說道:「走!我們過去看看……這是怎麼回事?」在他的經驗中,這種程度的靈魂波動,意味著有人在錘煉靈魂,但是這股波動太特別,沒有人能夠將靈魂波動發散得這麼遠,這麼強烈。

  兩人快速飛起,向著郭十二居住的院子飛去。

  很快兩人就來到院子外,那股波動也更加清晰可辨。天空中的獵車已經降落下來,那些保護院子的職業者一個個臉色煞白。鰲傲立即明白過來,這股靈魂波動讓他們無法承受,可是他們又不敢離開。

  鰲傲沉聲道:「立即撤退,這裡由我來守護……」

  星宗的職業者終於鬆了一口氣,一個個拚命向外逃去。他們早就受不了,那股波動就像是巨錘砸在靈魂上,心靈震盪,頭昏眼花。其實他們並不知道,只要堅持下來,就可以得到不小的好處,等於經受過一次靈魂洗練。

  鰲傲和章朗也不知道有這種好處,所以讓星宗的弟子立即離開。兩人放出祭壇,坐了上去。

  咚……咚……咚……

  每隔幾秒鐘就震動一下。鰲傲和章朗驚疑不定地看著院子,兩人也不敢進去,只能在外圍等候,心裡焦躁不安,不知道郭十二他們在搞什麼鬼。

  這時,四座虛形祭壇從院子裡飛了出來。霍豹等人坐在祭壇上,臉上同樣驚疑不定。

  鰲傲和章朗不由得一呆,上次見面,他們並不知道霍豹他們晉級,再也想不到,這四個大聖師竟然在短短的一年中就晉級了。要知道大聖師有無數,但是能夠跨越這一關的人卻不多,他們怎麼也想不通,這四人怎麼可以一起晉級。

  一座六層祭壇飛出,羅戰坐在上面,他飛到霍豹面前,說道:「豹子,你們四人退後一點,若是能夠抵抗靈魂震盪……就儘量抵抗,對你們有好處,抵抗不住就向後退,明白嗎?」

  霍豹等人並不明白,但是這不妨礙他們執行羅戰的命令,點頭道:「是。」

  羅戰衝著鰲傲和章朗點點頭,掉頭飛了回去。鰲傲和章朗再次吃驚地睜大了眼睛,六層祭壇?他媽的簡直不讓人活了。一年前他才五層祭壇,一年後就是六層了,這是什麼晉級速度?太嚇人了。兩人心裡真是羨慕嫉妒恨。

  咚!咚……咚!咚!咚……咚……

  波動突然改變節奏,震得鰲傲和章朗一陣眩暈。兩人也快速飛退,瞬間就退出幾百米,才感覺稍稍好一點。兩人對視一眼,鰲傲說道:「這是搞什麼啊?」忍不住低聲咒罵。

  靈魂波動,忽緩忽急,忽強忽弱,漸漸地,鰲傲和章朗體會出其中的好處,兩人更加驚疑不定,從沒聽說過靈魂波動可以錘煉靈魂的。隨著波動,兩人一會兒前進,一會兒後退。霍豹他們也是如此,都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進退,這樣可以得到最大的好處。

  終於,靈魂波動停止下來。

  鰲傲和章朗雖然鬆了一口氣,但是內心深處卻希望波動不要停歇下來。鰲傲說道:「奇怪的波動,我竟然感覺到靈魂力量有所提升……你是不是也這樣?」

  章朗神情凝重道:「沒錯,我也察覺到……靈魂力量有一定的提升。」兩人心裡明白,想要提升靈魂力量有多麼困難,這一點點靈魂力量的提升,至少要耗費一兩年時間才能達到,也就是說,這麼短短的一會功夫,就抵得上兩人苦練一兩年時間。

  一道白色的亮光從院子裡突然升起,彷彿黑夜中升起一根光柱。

  全城的人都看到了這道光柱,銀白色的光柱直衝霄漢。緊接著又是一道光柱,這次是金色的,然後是綠色的,接著又是紅色的,最後是藍色的光柱,一共五道光柱。隨著時間的推移,五道光柱逐漸融合在一起。

  轟!

  一圈巨大的衝擊波從院子裡爆發出來,衝擊波觸及到什麼就毀掉什麼,嚇得鰲傲和章朗拚命向後飛退,同時大吼道:「所有人……立即撤……快跑!」

  霍豹等人也快速向城外飛去。

  瞬息間,以院子為中心,方圓千米內所有的東西全部被毀滅,超出千米以外也被摧毀了一部分。這時,只見一座九層祭壇沉浮在光柱中,無數虛符在空中飛舞,猶如暴風驟雪一般。那些虛符也是呈現五種顔色,每一枚虛符都有巴掌大小。

  鰲傲和章朗逃到遠處,心有餘悸地回頭看去,一眼就看到郭十二坐在九層祭壇上,兩人頓時目瞪口呆,竟然晉級到九層祭壇。在傳承記憶中,達到九層祭壇就是最頂級的職業者,一旦達到九層祭壇的高度,在這個世界上幾乎就可以稱王稱霸。

  鰲傲呆滯了很久,他使勁嚥了一口口水,說道:「我的媽啊,九層……九層祭壇!」

  章朗不停地搖頭,他苦笑道:「他來星宗隱居……原來是為了晉級,九層,太可怕了。」

  霍豹他們四人也震撼不已,洪石和陳冰同時嘆了一口氣。烏重壬奇道:「嘆什麼氣啊,前輩晉級到九層,你們應該高興啊。」

  霍豹也在嘆氣,他說道:「原本我們有機會追隨他的,可惜……我們跟不上他的腳步,現在……距離更加遙遠了,唉……」

  遠遠逃開的職業者,只要看到這一幕,個個目瞪口呆。有人驚叫道:「九層祭壇!」

  「傳言是真的……星宗真的有九層祭壇的職業者!」

  「太嚇人了,這世上真的有九層祭壇的職業者,我還以為不可能有人能晉級到那麼高的程度。」

  「這個祭壇可真是高啊……」

  ……

  無數的議論,嗡嗡亂響。

  郭十二全力晉級。這次晉級應該是他的職業頂峰,至於超越九層祭壇,他根本就不敢考慮,因為沒有時間了,而且超越九層祭壇的晉級,沒有特殊的手段和機緣,也不可能達到。在這個世界上,他只見到兩個超越九層祭壇的存在,從來沒有見到第三個。

  直到九層祭壇徹底成形後,郭十二才知道九層祭壇有多麼的變態,整體實力至少提升了幾百倍,尤其他的祭壇是天壇,其潛力在他晉級到九層祭壇後,就完全發揮出來。

  祭壇的變化天翻地覆,連帶著祭寶都提升了品質。郭十二和帥老頭抓緊時間,不停地發出咒訣,鞏固九層祭壇。

  兩人心裡都很緊張,這一步很關鍵,郭十二顧不得外面發生什麼事情,他知道有鷹魔和羅戰在,在星宗的地盤上還是很安全的,所以把注意力全放在祭壇上。

  古墨蓮被重新移動,放在祭壇的中央,也就是第五層祭壇中,這個位置是最安全的。古西狴放在最下一層,鎮魂鼎卻被放在第九層。帥老頭到現在都很佩服郭十二,能想出這種形式的祭寶,這玩意兒真的可以鎮住整個祭壇。鎮魂鼎似乎有一種無形的力量,用來鎮壓整個祭壇再好也不過。

  鎮魂鼎可以穩定整個祭壇。這次晉級祭壇,帥老頭就發現了鎮魂鼎的巨大作用,他甚至想把鎮魂鼎直接融入到祭壇中,可惜已經架構好的祭壇容不得他再做修改,只能將鎮魂鼎暫時放在第九層祭壇中,用來穩定和鞏固剛剛晉級的祭壇。

  至於鎮魂鼎中的黑色物,原本想要挪移到秘境中,後來發現,黑色物無論如何也無法移動,就像是生長在鎮魂鼎中一樣,帥老頭想盡辦法也無法挪動,最後只好放棄。他心裡總覺得這是一個隱患,如何解決,他還沒有好的手段。

  祭品被大量地使用,郭十二不停地打著咒訣,時不時拿出精魂珠捏碎,射入祭壇中祭煉。

  原來收集和存放在祭壇中的精魂珠基本上消耗一空,這時候使用的精魂珠,都是從鎮魂鼎中拿出來的。郭十二暗自慶幸,要不是在骨山收集到如此眾多的精魂獸,他估計晉級要推遲很久。

  郭十二是按照上限來使用祭品。在這個世界上,對於祭品的使用,有一個公認的規則,那就是按照上限來使用祭品最好,無論是祭壇還是祭寶,都會極大地提升威力和品質。當然,使用祭品也有一定的限制,並不能無限制地使用。

  在這個世界取得祭品不難,但是大量獲取祭品卻非常困難,變異符獸和異化符獸並不是所有大陸和秘境都有,尤其是高級變異符獸和異化符獸,更是很難找到,需要職業者長時間的收集積累。

  成千上萬的精魂珠不斷消耗,郭十二神情嚴肅地鞏固著祭壇,他知道自己成功了。

  帥老頭配合著祭煉,他心裡無限感慨,自己成為祭靈前,曾經達到過七層祭壇,成為祭靈後,卻幫助主人架構了九層祭壇。若是他在生前能夠達到九層祭壇,也許就不會隕落。以前他也是高級祭壇職業者,但是和郭十二現在相比,差距已經非常之大。

  天壇一旦晉級到九層祭壇,就可以克制任何屬性的祭壇,不論是地壇,還是魂壇,都不是天壇的對手,在九層祭壇的職業者中,天壇也是無敵的存在。

  轟!

  又是一圈衝擊波,頓時塵埃飛揚,形成一個巨大的煙塵圈,快速向著四周散去。

  鰲傲啟動防禦,他可不敢攻擊。擋住撲面而來的煙塵,他回頭看去,大片的建築倒塌。這時候職業者已經逃開,還算運氣不錯,這股衝擊波是郭十二的祭壇無意中激發,並沒有針對任何人,所以威力有限。即使這樣,以院子為中心,方圓兩千米內所有的建築全部倒塌。

  看著滾滾煙塵,鰲傲心中暗罵,晉級也能搞出這麼大的破壞力。他也不禁頭皮發麻,這還是無意中洩漏出來的震波,如此巨大的威力,若是他要發起攻擊,有什麼可以抵擋?這就是九層祭壇的威力嗎?他心裡極度羨慕。

  遠處的職業者突然大嘩,只見郭十二的祭壇開始快速增大,幾分鐘時間,祭壇竟然達到上千米高,彷彿一座巍峨的山峰,每一層祭壇上都有大量的精魂獸在遊蕩,還能清晰地看到一些天然符文在閃現。每個人心裡都湧起一個念頭,那就是壯觀,無比的壯觀。

  緊接著,九層祭壇快速收縮。連續不斷的膨脹收縮,激起更大的波動,每一次膨脹都會發出一圈震波,漸漸將地面衝擊出一個巨大的坑。

  鰲傲抱怨道:「他媽的,這算什麼……」

  章朗已經說不出話來,直到郭十二的祭壇重新縮到常規祭壇大小的時候,他才感慨了一句:「這才是真正的頂級職業者,隨便一動,就是驚天動地,我想像不出,他要是真正動起手來,會有什麼樣的威力。」

  鰲傲苦笑道:「不論是什麼樣的威力,都不是我們可以抵擋的。」

  章朗心裡明白,達到九層祭壇,實力就不是他們這些祭壇級職業者可以想像的。他小聲說道:「我們……必須更加小心,直到他們離開。」

  鰲傲說道:「我他媽的敢惹嗎?唉,希望吧。」他真的很怕郭十二他們繼續留在星宗。

  鷹魔忽然飛了過來,鰲傲和章朗頓時緊張起來。

[BOOK: 006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24: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