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9
第三十九冊 九層祭壇 第九章 紅原草原(下)

  戈哈和呂重粵頓時鬆了一口氣。開玩笑,若是這三人加入進來,那就不是他們壓制古鎮家族,而是被古鎮家族壓制了。戈哈笑道:“這樣啊,呵呵,那我們就領情了。”他微微一禮,又道:“無極老兄,開個價,我們很有誠意,一個大陸而已,對你們古鎮家族,應該不算什麼。”

  鎮無極淡淡地說道:“我說了……紅原大陸,不賣,不換,我不希望說第三次!”

  戈哈和呂重粵,還有狼堰商盟的職業者全傻了,半晌,戈哈怒道:“你……你,你耍我?”

  鎮無極依舊一副面無表情的模樣,冷冷地說道:“我怎麼耍你的?”

  戈哈結結巴巴道:“你……你……”他稍稍回想才意識到,是自己想錯了,以為鎮無極請他們進來是表示屈服,可是從頭到尾,鎮無極就沒有給出任何可以談判的信息,氣得他臉色赤紅,怒髮衝冠。

  不論是李然還是齊無真,都很有興趣地看著,看著兩家爭吵,也是很好玩的事情。

  不但戈哈怒了,連呂重粵也火大,他也以為鎮無極已經屈服,沒想到竟然是這樣。他眼裡閃過一絲殺意,陰沉地說道:“鎮無極,你一定要如此固執嗎?得罪我們狼堰商盟,無論如何也不是你們家族所希望的吧。”

  鎮無極心裡也很火大,他說道:“什麼時候狼堰商盟開始強買強賣了?說吧,紅原大陸發現了什麼,別告訴我什麼都沒有!”

  戈哈和呂重粵一愣,臉色微微有點尷尬,但是兩人很快就調整過來,戈哈說道:“什麼也沒有,我們商盟只是需要那個大陸而已。”

  鎮無極冷笑一聲道:“既然你們沒有誠意,古鎮家族也不會和你們交易,誰來都不行!”他已經確定紅原大陸一定有問題,但是什麼問題現在還搞不清楚,這不要緊,等抽出時間,他會親自過去查看。

  戈哈說道:“你別後悔!”

  鎮無極嗤笑一聲道:“威脅我?小心給你們狼堰商盟惹禍!”他同樣威脅回去。

  郭十二無聊地打了一個哈欠,說道:“無極老哥,把他們打出去就完了,一個個唧唧歪歪的……吵得我腦仁疼。”接著又嘀咕了一句:“光說不練假把式,有種就打啊……真是鬱悶,威脅來威脅去的,就是不動手……沒勁!”

  李然和齊無真都露出一絲笑容,其實兩人也有點不耐煩。他們沒有任何顧忌,可是鎮無極卻沒有法子,他不能主動攻擊,那樣風險太大。現在只是談判,並沒有結下什麼深仇大恨,雖然言語難聽,互相威脅,但是還至於引起兩家大規模的戰爭。

  戈哈和呂重粵死死地盯著郭十二。

  戈術諾再次跳出來,他連鎮無極都敢惹,當然不會怕郭十二,罵道:“混蛋!你是誰?敢在這裡胡說八道!”他氣勢洶洶地怒罵道。到了這裡以後,他一直很憋屈,所以想發洩一下情緒,可惜他招惹的對象是郭十二。

  戈哈和呂重粵聽到戈術諾的罵聲就知道不好,只見一道黑影閃過,那速度猶如奔雷閃電一般,根本就來不及反應。就聽劈啪兩聲響,戈術諾就捂著臉倒飛回去。

  郭十二拍了拍手道:“嘴賤,欠抽!”

  狼堰商盟的職業者全看傻了。戈哈大怒,他喝道:“你敢打他?”

  又是一道黑影閃過,轟地一聲巨響,戈哈猝不及防被一腳踹得倒飛出去。郭十二跺了跺腳,說道:“我不是打他,我是抽他,就像我不是打你,我是踹你!”

  轟!

  鎮無極和呂重粵對轟了一掌,兩人各自退後一步。鎮無極怒道:“怎麼?想要開戰?想清楚了,一旦開戰,就不是你們可以控制的!”郭十二的出手讓他很意外,但是心裡卻大喜過望,這意味著李然他們一定會站在自己這一邊。

  李然笑嘻嘻道:“十二,我發現你很邪惡啊……哈哈,打人還有那麼多的花樣說法。”

  齊無真一雙媚眸來回掃蕩。哈勒赤隨時都在偷窺著她,當齊無真的目光掃過,他覺得渾身都軟了,桃花眼中除了星星還是星星,嘴裡呢喃道:“她……看我了……”隨即又清醒過來,沮喪道:“唉……”

  汪珂兒笑得一頭紮在柔軟的獸皮地毯上,差點沒有笑死,她還是第一次聽到如此無賴的回答。

  戈哈竄了回來,手中已經多了一件祭寶,咆哮著要劈向郭十二,被呂重粵一把抱住,連聲道:“冷靜!冷靜……收起武器!”他心裡明白,戈哈若是真的劈出祭寶,今天的事情就徹底鬧大了,引起兩家戰爭的可能性無限大。

  戈術諾驚懼道:“你是誰……”他想不到郭十二竟然連戈哈也敢打,這才發現不對,能夠偷襲戈哈的人,實力絶對不會差。

  郭十二笑眯眯道:“九層祭壇職業者,郭十二,怎麼?你咬我?”

  戈哈頓時停止了掙扎,一旦明確了郭十二是九層祭壇職業者,他也就不覺得丟臉了。兩人在一個層次上,偷襲被踹一腳,算不得恥辱,怕就怕被晚輩打。

  戈術諾也傻眼了,竟然冒出一個九層祭壇的職業者,難怪被抽的時候,他連反應都沒有,難怪可以踹戈哈,原來是一個頂級職業者。他也不敢繼續再罵了,開玩笑,就算有戈哈照應,但是得罪一個九層祭壇的高手,那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呂重粵說道:“鎮無極,你狠!”那意思是:你竟然藏了一個頂級職業者在家,難怪口氣這麼沖,什麼都不肯答應。

  戈哈說道:“好!好!鎮無極,這是你逼我的!”揚手就打出一道信符。

  鎮無極因為有李然他們做後盾,所以心裡並不怕。鎮無域就不同了,他驚懼道:“戈哈,你幹什麼?”

  戈哈獰笑道:“我幹什麼?哈哈,你很快就會知道……我在幹什麼!”

  一道符門在大廳中出現。鎮無極氣得渾身發抖,對方竟然如此囂張。緊接著,從符門中走出十來個職業者,為首的人不但郭十二認識,李然也認識。

  郭十二臉色微沉,說道:“狼堰商盟竟然和元柯人聯手,真是讓人出乎意料。”

  為首的職業者就是郭十二在骨山認識的藥澤布松,他身後站著的是若望天,兩人都是元柯聯盟的高層,兩個九層祭壇職業者。

  藥澤布松一眼看到郭十二,他也驚訝了一下,但是一時間沒有來得及分辨郭十二的實力。他心裡對郭十二的印象還是在骨山時留下的,那時候郭十二是六層祭壇職業者,對他而言,這沒有任何威脅。緊接著他就看到李然,臉色頓時大變。

  李然給他留下極其深刻的印象,那可是超越九層祭壇的存在。他不敢怠慢,連忙走到李然面前施禮道:“前輩怎麼在這裡?呵呵,見過前輩。”

  若望天也看到了李然,連忙跟上道:“前輩好。”

  這下戈哈和呂重粵傻眼了,都不知道這個盤坐在地笑眯眯的傢伙是誰,竟然讓元柯聯盟的人如此恭敬。他們仔細分辨了一下,覺得李然最多也就是六層祭壇的實力,怎麼能夠讓兩個元柯聯盟的大佬上前施禮,還口稱前輩?

  要知道元柯聯盟不是商盟,不是家族,而是一種思想,一種崇尚強者的組織,他們霸道血腥,但是他們對比自己厲害的職業者,從來都不缺乏尊崇。他們自稱是元柯人,以元柯人為自豪,能夠讓如此自豪強勢的元柯人尊敬,那麼李然的實力就可想而知了。

  戈哈和呂重粵不理解的是,藥澤布松可是九層祭壇的職業者,他們都要稱呼前輩,那是什麼樣的存在?反正絶對不會是六層祭壇。兩人心裡亂七八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藥澤布松回頭道:“戈哈,我們過來了,紅原大陸的事情怎麼說?”

  戈哈猶豫了一下,他還算聰明,問道:“這位是……”他拖長了語調,盯著李然,疑惑地問道。

  藥澤布松說道:“哦,他是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李然,李然前輩,奇怪,你們都來了那麼久,怎麼會不知道?”

  戈哈腿一軟,差點沒坐到地上。坑人啊,一個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坐在一邊看熱鬧,不聲不響的,這是什麼人啊!

  呂重粵臉色也白了,如果多一個九層祭壇的職業者也就罷了,對方和自己依舊能夠保持平衡,但是多了一個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這個平衡就打破了,他們不但壓制不了古鎮家族,還要被對方壓制,這下可就麻煩了。

  鎮無極怒吼道:“戈哈!你竟敢在我們家族的會客大廳開啟符門!”

  在對方家族核心地帶直接開啟符門,是一種挑釁行為,其嚴重性和抽人嘴巴沒啥兩樣,難怪鎮無極如此憤怒,郭十二他們對此倒是沒有什麼感覺。

  若是沒有李然和郭十二在,戈哈會理直氣壯地頂回去,可是對方實力不但不弱,還比自己一方要強,戈哈和呂重粵都開始感到頭痛。

  若望天問道:“你們是怎麼談的?”

  戈哈說道:“就是這樣談的……他們根本就不肯談,完全拒絶。”

  藥澤布松和若望天不由得一呆,若是李然不在,他們也許可以霸道一點,但是李然在,一旦霸道起來,那後果可就真的不妙。而且他們兩人都知道李然這夥人的變態,都是能從骨頭裡榨出油來的主。

  齊無真忽然站起來,問道:“紅原大陸到底有他媽的什麼玩意兒?”

  如此美麗的女人竟然爆出粗口,震得元柯聯盟和狼堰商盟的職業者一個個目瞪口呆,緊接著就覺得一股龐大的靈魂壓力鋪天蓋地而來。

  藥澤布松驚駭道:“又是一個……”這話的意思誰都明白,又是一個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

[BOOK: 006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3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