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10
第十章 多層大陸(上)

  兩個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這讓人沒法活了。戈哈眼珠子差點都要瞪出來,呂重粵手腳發麻,渾身發顫。那股龐大到極點的靈魂威壓,直接讓那些四五六層祭壇的職業者癱坐在地,幾個七八層祭壇的職業者也搖搖欲墜,一個個放出祭壇防護,試圖抵擋這股威壓。
  
  齊無真一直沒有說話,但是她一說話就讓眾人全部啞口無言。她掃視了一圈,除了李然和郭十二神態自若外,其他人都在發抖。當然,有的抖得厲害,有的稍稍發抖,尤其是元柯聯盟和狼堰商盟的職業者,一個個體若篩糠。
  
  「紅原大陸有什麼?誰來告訴我?」
  
  戈哈知道自己的商盟遇上了大麻煩,與幾個九層祭壇的職業者為敵不可怕,但是加入兩個超越九層祭壇的巔峰高手,那就恐怖到了極點。他猶豫了一下,目光轉到呂重粵身上,小聲問道:「怎麼辦?」
  
  呂重粵卻轉身來到藥澤布松面前,說道:「我們是兩家合作,現在我們需要做出決定,是不是三家合作。」
  
  不但郭十二的耳朵豎起來,鎮無極和鎮無域也側耳傾聽,大家都知道紅原大陸有秘密,但是這個秘密掌握在元柯聯盟和狼堰商盟手中,古鎮家族擁有紅原大陸,卻不知道那裡有什麼秘密。
  
  幾人商量了片刻,戈哈上前說道:「前輩,我希望可以和古鎮家族的人商談一下。」
  
  齊無真盯著他看了半晌,說道:「那就快一點。」她緩緩坐下,拿起一個果子吃了起來,不再看戈哈。她的目光中蘊含的壓力,讓戈哈渾身冒汗。
  
  戈哈轉身來到鎮無極身前,說道:「我需要一個承諾,說出秘密前,我同意你們古鎮家族加入,但是你們不能拒絕我們狼堰商盟和元柯聯盟加入。」
  
  鎮無極也明白他們為什麼要購買或者換取紅原大陸,因為一旦知道了秘密,古鎮家族完全可以拋開他們,因為紅原大陸是歸古鎮家族所有。
  
  鎮無極和鎮無域商量了幾句,其實他心裡早就有了答案,要想得到好處就必須合作,這種事情他經歷得多了,說道:「可以,不過,我們古鎮家族要佔一半!」
  
  戈哈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就要佔一半,是不是太過分了?」
  
  郭十二在旁邊冷不丁冒出一句:「我們也要佔一份!」李然和齊無真都不好說話,但是他來說就理直氣壯。畢竟若是沒有李然和齊無真在,古鎮家族什麼也得不到,紅原大陸還會被搶走。
  
  藥澤布松知道郭十二難纏,在大淵潭的骨山,他就佔了無數的便宜。他知道不能遲疑,不然這傢伙還不知道會出什麼妖蛾子。當初他只有六層祭壇的時候,就敢從他們這群九層祭壇的老傢伙手中搶東西,現在他也是九層祭壇了,那還不大搶特搶。
  
  「好,就算四方人馬,各佔一份,大家平分吧。」
  
  藥澤布松立即鬆口。若望天也知道郭十二的厲害,所以沒有任何意見。戈哈和呂重粵稍稍猶豫,也答應下來。沒法不答應,對方的實力可以橫掃其他三方,幸好他們只是要求分一份好處,而不是獨吞,若是要求獨吞,他們三方根本就沒法壓制。
  
  接著眾人就開始分配所佔的份額,頓時引起激烈的爭吵。鎮無極堅持要佔大頭,因為紅原大陸是他們家族的,戈哈和藥澤布松當然不肯。這時候,郭十二退後,他不參與爭吵。李然和齊無真也不再說話,他們都知道,不管怎麼分配,他們三家都不敢欺負郭十二這一方。
  
  郭十二看著爭得面紅耳赤的鎮無極,心裡好笑,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就已經吵得昏天黑地。好在大家都很克制,雖然吵得厲害,可是沒有人敢動手。
  
  等到三家分配完畢,這才發現郭十二他們這一方什麼也沒有,於是又開始一輪瘋狂爭吵。最終三家各出一份,整個分配方案才算確定下來。這還沒有得到郭十二他們一方的同意,若是郭十二有心多佔一點,估計他們還有的爭吵。

  三成歸了郭十二他們這一方,至於另外三家如何分配,郭十二不想過問。反正三成也不少了,他心裡好奇的是,紅原大陸到底有什麼秘密。
  
  寫了一份符文契約。這裡的契約有很大的約束力。郭十二作為代表,獲得一份契約,得到一份利益。
  
  郭十二笑眯眯地說道:「好了,分贓結束,戈哈,能不能告訴我們……這是什麼玩意兒?」這話聽得眾人滿臉黑線,什麼都不知道,就要好處份額,還分贓?這是贓物嗎?
  
  戈哈苦笑一聲,他被郭十二搞得一點脾氣都沒有,說道:「大家應該都知道什麼是雙重大陸吧?」
  
  郭十二思索了一下,說道:「聽說過的,雙層大陸……嗯,應該就是疊加大陸,你的意思是紅原大陸是雙層大陸?」他心裡感到奇怪,雙層大陸雖然極其罕見,但是未必有多少好處。
  
  戈哈說道:「紅原大陸不是雙重大陸,而是多層大陸。」
  
  這下連李然也感到驚訝了,他問道:「多層大陸?有幾層?」
  
  戈哈說道:「最少有五層……有可能七層,甚至更多,我們用特殊的祭寶探測過,天然封閉,第一層必須由九層祭壇的職業者強行撕開空間進入,然後可以撕裂空間進入下一層,初步探測的結果,第一層適合宗門和家族的弟子歷練,具體還沒有探測清楚。」
  
  李然沉吟了片刻,說道:「五層……甚至更多,這意味著……多層大陸已經形成循環,有意思,這地方值得一去。」
  
  齊無真點頭道:「多層大陸,越是深入,裡面越是危險,可是也出產極其罕見的材料,適合我們使用。」到了超越九層祭壇之後,再想要進步,幾乎已經沒有什麼希望,主要是材料和靈魂跟不上,尤其是材料,在這個世界上,承擔十層祭壇的材料極其罕見,要找到適合使用的,那就要靠機緣和運氣,和實力關係不大。
  
  郭十二和帥老頭商量了幾句,知道這是一個好地方,盛產特殊的材料,層數越多,孕育的珍稀材料就越多,異化符獸也就越多。他忍不住感慨道:「這個世界真是奇妙,這種地方也有,李然大哥,你去過類似的大陸嗎?」
  
  李然說道:「見過一次雙層大陸,找到過一些比較珍貴的材料,不過,沒有太大的驚喜,這次也許有所不同。」
  
  戈哈繼續說道:「根據目前得到的情報,一到三層都是弟子歷練的好地方,四層以下,那是高級職業者收集材料的好地方,我們必須在紅原大陸上,建立大型的傳送符門。」
  
  郭十二忽然反應過來,他問道:「你……你說的份額,就是進入多層大陸歷練弟子的名額?」
  
  戈哈說道:「那是當然,你以為是什麼?」
  
  郭十二頓時像洩了氣的皮球,他又沒有家族和宗門,即使他將份額送給羅桀和齊南山的新家族,可是他們距離這裡太過遙遠,根本就來不了,他要這份額沒有一點用處。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幹!」
  
  眾人不由得大笑,看到郭十二吃癟,感覺真是很好。
  
  郭十二眼珠一轉,笑道:「不過也不是沒有用……嘿嘿,我們擁有三成份額,雖然我們沒有用,但是……你們有用!」
  
  戈哈問道:「那又怎樣?」
  
  郭十二笑嘻嘻道:「我賣給你們三家,誰出價高,就給誰,嘿嘿,這應該沒有問題吧?」他早在骨山就這麼幹過,真是從骨頭裡榨油,他甚至將賣出去的份額又賣了一次,對方還不得不花大價錢獲取。
  
  三方誰都不傻,找一個適合弟子歷練的大陸非常困難,不但要封閉空間,還要控制危險的程度,這種多層大陸是最適合歷練的地方。
  
  郭十二很熟練地說道:「三成份額,我分成三十份,嘿嘿,每一份都要用東西來換!」
  
  鎮無極開口就道:「三十份,我們古鎮家族要了,想要換什麼儘管說。」
  
  藥澤布松說道:「那不可能……」
  
  戈哈說道:「還是老規矩,一份一份地爭吧!」
  
  李然和齊無真都不說話,笑眯眯地看著郭十二如何處理。這些份額是白來的,對於他們沒有任何用處,能換一些材料回來也不錯,反正郭十二得到以後,大家都可以拿到自己需要的一份。
  
  僅僅是三十個份額,三方爭奪得也異常激烈。這讓郭十二感到很是意外,他哪裡知道,一個家族和宗門要想長久發展,弟子的成長是很重要的一個部分,是高層必須考慮的事情。
  
  又撈到一大筆材料,郭十二心滿意足。要知道鷹魔和羅戰以後的晉級,需要的材料可不是一點點。他自己的材料早就夠用,籌集鷹魔和羅戰晉級的材料也是他的任務,兩人是他的追隨者,作為主人,他必須給兩人準備好需要的東西。
  
  幾人各取所需。哈勒赤和汪珂兒眉開眼笑,他倆還是第一次遇到如此不勞而獲的好事。至於司德冰他們三人,什麼也沒有得到,因為他們三人不是自己人。

[BOOK: 006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