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1
主題推薦
第十章 多層大陸(下)

  剛到手的份額就這麼賣掉,雙方都很滿意。鎮無極不惜代價搶購了十七份,元柯聯盟搶走了八份,最可憐的就是戈哈的狼堰商盟,只搶下了區區五份。呂重粵氣得想抽戈哈,這傢伙一開始不爭,看著鎮無極和藥澤布松瘋狂開價,後來發現自己可以得到的份額不多了,等到再爭的時候,剩下的份額,僅僅只有幾份。

  鎮無極心滿意足,材料用掉了,以後還能找來,可是三家的份額是硬指標,意味著可以多一些弟子進入歷練場地,這種地方可不容易找到。

  李然說道:「好了,休息一天,我們就去紅原大陸。」

  ……

  紅原大陸,是古鎮家族的畜牧場。這個大陸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盛產一種紅茂草,一眼望去,整個草原上一片淡紅色。這種紅茂草是優質的飼料,用來放牧最好不過,牲畜可以快速生長。

  紅原大陸蓄養的牲畜足有上千萬隻,是古鎮家族最大的肉食基地。

  眾人來到草原的上空,郭十二打出探測咒訣,說道:「果然,果然有一層禁錮的空間,奇怪,我怎麼感覺像是另外一個大陸貼在下面。」

  這種多層大陸也只有九層祭壇職業者可以發現。李然和齊無真進入這個大陸就發現了,他們兩人的實力超絕,根本不用探測咒訣,直接就可以察覺到。李然說道:「的確不止一層,唔,我感覺……有四層或者五層,小真真,你覺得如何?」

  齊無真每次聽李然叫小真真都有一種抓狂的感覺,她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給他,無意中流露出的嫵媚風情,讓所有人都感到吃不消。她說道:「差不多,要想搞清楚有多少層,我們必須要下到一層去。」

  鎮無極也是第一次來這裡,他心裡懊悔不已,要是親自來一次,稍稍注意一下就能發現這個秘密。難怪鎮無域派了幾批職業者過來察看,都沒有發現其中的奧秘。不過以他的身份和地位,也不可能跑遍家族擁有的所有屬地。

  鎮無極嘆了一口氣說道:「唉,可惜了。」

  鎮無域點點頭,說道:「是啊,可惜了,這個地方要盡快封鎖起來,還要建立大型的傳送陣,並且建立幾座城市,還要和元柯聯盟、狼堰商盟一起商討。」

  藥澤布松說道:「先去第一層,我來分配一下任務,每人需要劃分一片區域,獲得區域地圖,然後合成……在記錄地形的同時,所有發現的東西都歸個人。」

  戈哈說道:「另外,希望大家手下留情,低級的變異符獸不要殺,可以清除九級以上的變異符獸和異化符獸,當然,不殺也行,我們會派出高級職業者進入清理的。」

  郭十二沒有異議,既然收了那麼多材料,總是要出力的。他心裡很是好奇,所謂疊加大陸究竟是什麼樣子。

  戈哈和呂重粵帶著十幾個祭壇級職業者,藥澤布松和若望天也帶來十幾個祭壇級高手,鎮無極帶得更多,外加李然他們這一群人,實力之強,在這個世界上都是頂級的。所以眾人的心態很平和,有那麼多高手一起去,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危險。

  戈哈說道:「還是請前輩出手,這次人數太多,我們帶不了那麼多人。」

  李然說道:「沒問題,大家準備好,一起進入。」說著隨手一撕,空中就出現一道巨大的裂縫。他喝道:「進去!」眾人快速飛入,個個都放出祭壇頂在腦袋上。所有人都進入後,他才從容不迫地踏入其中。

  眾人來到第一層。郭十二抬頭看去,天空灰濛蒙的,光線不算亮,也不算黑,有點像是傍晚時分似黑非黑的時候,陰涼的風吹在身上,地面上有很多植物,散發著微弱的光,勾畫出樹的輪廓,顯得很詭異。

  「好安靜!」

  有一個職業者忍不住說道。

  由於植物會發光,所以地面上並不是漆黑一片,以眾人的眼力,可以清晰地看到各種植物。一隻幾米長的鳥劃過樹梢。那是一隻變異飛禽,飛得無聲無息。很快眾人就發現,這裡的生物極其安靜,幾乎沒有聲音發出。郭十二說道:「奇怪的地方。」

  齊無真龐大的靈魂擴散開來,片刻後,她說道:「都是低級的變異符獸,沒有發現異化符獸,這裡沒有危險。」

  郭十二已經探察到,下面還有一層大陸。以他的實力,目前也僅僅能夠察覺到附近的封閉大陸和秘境,稍微遠一點就無法探察到。

  戈哈說道:「按照分配,我們狼堰商盟負責一個方向,我選擇這邊……」他指著北方道。

  鎮無極沒有特意挑選,隨意一指道:「我選擇南方。」

  藥澤布松說道:「我們元柯聯盟選擇西方。」



  郭十二笑道:「那好,我們就選東方吧,交換信符,什麼時候**?我們不至於要收集完整的地圖吧?」

  幾人商量了一下,戈哈說道:「一萬里以內的地圖,足夠我們建立基地城市了,至於探索全境,以後有的是時間。」

  郭十二點點頭,說道:「一萬里的話,只要十來天時間就行。」

  眾人立即行動,分別向著四個方向飛去。李然,齊無真,郭十二,鷹魔,羅戰,哈勒赤和汪珂兒向著東方飛去。司德冰三人都留在古鎮家族,沒有跟著過來。按照郭十二的說法,那就是不帶他們玩。

  如果司德冰三人跟著過來,以三人的實力,絕對可以在疊加大陸獲得不菲的收穫,但是不帶他們來,那就什麼也得不到。

  七人分開飛行,各自記錄地形。這需要龐大的靈魂支撐,直接用靈魂掃瞄地形,是高級職業者的技能。眾人中最弱的是鷹魔和羅戰,兩人負責一條狹窄的區域,只要記錄這塊區域的地形就行。李然和齊無真負責的區域最大,也省了其他人很多精力。

  一來一回,花費了不到十天時間。這要歸功於李然和齊無真,要不是郭十二他們拖累,他們兩人估計只要幾天時間就能完成任務。

  回到出發地,李然將眾人收集的符圖迅速拼接合成一塊,說道:「完成。」

  幾天後其他人陸續回來,很快方圓兩萬里的符圖就形成了,每人都複製了一份,眾人這才進入到第二層中。

  紅原大陸的第二層,卻是窮山惡水,一股濃烈的臭味刺得眾人忙不迭地開啟祭壇,一個個坐在祭壇上,才擋住這股惡臭。二層大陸上有無數腐爛的沼澤泥潭,有些早已經死亡的樹木枝幹亂七八糟地露出地面。

  漆黑的沼澤地裡不停地冒出大量惡臭的氣泡,發出一陣陣咕嘟聲。

  一群群長達一米左右的巨型蚊子在沼澤上空盤旋,翅膀搧動的聲音聽得人頭皮發麻。雖然眾人不怕,但是看到這種變異蚊子也覺得很噁心。地面上可以看到一條條毒蛇滑過,在沼澤泥潭中,各種各樣的毒蟲毒蛇數不勝數。

  眾人飛行了一段距離,地面幾乎沒有任何變化,都是沼澤地,其間他們還看到一條長達千米的異化符獸骨骼,橫臥在沼澤地上。那具骨骼已經斑駁發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被殺死的異化符獸。

  這是一個污穢陰暗的世界,幽暗陰冷腐臭。郭十二不停地搖頭,說道:「這地方不適合人來,太他媽的臭了……」看著天際邊不停閃過的雷電,一陣陣隱隱的滾雷聲傳來,閃電映著眾人,他看到的是一張張青灰色的臉。

  鎮無極說道:「這裡的確不適合人類生存,但是……這裡適合職業者來歷練,而且非常適合,足以讓高級聖師以上的職業者進來歷練,而且這裡好東西不少,對我們沒有什麼用,對他們卻很有用。」

  郭十二一副不相信的模樣,這是因為他跑的地方還不夠多。李然笑道:「無極說得沒錯,這裡是職業者歷練的好地方,而且這裡的變異蟲類級別不高,只要建立起防禦基地或者營地,就可以讓大量的職業者進來,別看這裡陰暗腐臭,但是傷不到職業者。」

  齊無真不耐煩在這裡耗費時間,她說道:「我們快速搜索下面幾層。」她的意見,幾乎沒人敢反對,只要李然不反對,那就成立。

  郭十二說道:「真姐,若是要快速搜索下面幾層,我覺得組成一個高級職業者小隊比較好,靈活而且實力強大。」他也好奇下面幾層有什麼。

  齊無真點頭道:「好,九層以上的職業者組隊。」

  哈勒赤頓時苦了臉,他才不想跟著一群人慢慢探索,他是跟著齊無真來的,一點也不想和她分開,舉手道:「我加入,雖然達不到九層,但是也差不多了,呵呵。」

  戈哈等人商量了一下,狼堰商盟由戈哈加入小組,呂重粵帶著手下繼續探索記錄符圖。元柯聯盟由藥澤布松加入小組,若望天帶著手下和呂重粵一起行動。古鎮家族由鎮無極加入,鎮無域帶著家族高手行動。

  最後組成的七人小隊,李然,齊無真,郭十二,戈哈,藥澤布松,鎮無極,最後一名是哈勒赤。這傢伙死皮賴臉要求加入,他的實力不差,八層祭壇的職業者,足以應付大部分突發事件。鷹魔、羅戰和汪珂兒加入了古鎮家族的隊伍,留在第二層。

  郭十二問道:「真姐,你現在察覺到了幾層?」

  齊無真臉上有一絲興奮,她說道:「最少八層,我還探不到底。」

  郭十二呆住了,八層?這是什麼概念?半晌,他說道:「會有什麼驚喜在等著我們?」

  李然說道:「也許是驚,也許是喜,十二,放心吧,我們一定會有所收穫,而且不會小。」

  八層大陸,甚至有可能更多,不但郭十二驚喜,戈哈他們也喜出望外。重疊的層數越多,意味著秘密越多,好處也越多,當然,沒有實力根本就別想進入。隊伍中有兩個超越九層祭壇的巔峰高手,有他們在,還有什麼地方不能去?

[BOOK: 006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