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2
第四十冊 疊加大陸 第一章 木煞(上)

  郭十二吩咐了鷹魔幾句,讓他儘量收集有用的材料,因為以後未必有機會再來,這次離開古鎮家族的地盤之後,他們就再也不會回來,所以他的意思是能撈一點就撈一點,撈到就算是賺到,撈不到就拉倒。

  鷹魔和羅戰不由得好笑,知道郭十二是收集狂人,兩人跟隨他那麼久,都明白他的意思。鷹魔答應一聲,說道:「沒事,他們不敢和我們爭。」

  李然撕開空間,說道:「十二,快一點!」

  郭十二轉身就竄了進去。即使是李然撕開空間,也不能持續很久,這一點他心裡很明白,所以迅速竄入其中。眨眼間,這一群人就來到第三層大陸。

  三層大陸。

  這個大陸和普通大陸一樣,有陽光有雨霧,沒有星光。這裡所有的大陸都沒有星光,對此郭十二現在有點理解,他不理解的是陽光,以他前世的認知,知道太陽是恆星,這裡可沒有星的概念,如何會有恆星?

  一片原始森林,一望無際,都是參天大樹,高達幾百米甚至上千米的巨型樹木,天空中有大群的變異飛禽,不時可以看到遠處的樹木劇烈晃動,一看就知道森林中有巨型變異符獸在活動。

  鎮無極驚嘆道:「才第三層,就可以看到很多變異符獸,而且等級不低,這裡還真是一個寶地。」

  郭十二盯著遠方,李然順著他看的方向抬眼望去,驚訝道:「好傢伙,那棵樹……怎麼那麼大!」

  即使在極遠的地方,也可以清晰地看到那棵巨大的樹,足有上萬米高,如山一般的巨型大樹,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過去。帥老頭從祭壇上冒出來,他只瞄了一眼,就急忙道:「過去!快!」語氣之急迫非常少見。

  郭十二來不及招呼一聲,瞬間就消失在原地。其他人的反應沒有那麼快,不由得一怔。李然笑道:「那就過去看看吧。」沒有人願意浪費靈魂力量去瞬移,而是快速飛了過去。

  這棵樹僅僅是主樹幹直徑就有將近千米,高度更是達到近兩萬米,無數粗如水缸般的藤蔓垂落下來,形成一片綠色的世界。郭十二從大樹不遠處冒了出來,他震撼地看著這棵無與倫比的巨樹,說道:「帥老頭,這是他媽的什麼樹……可以長成這麼大?」

  帥老頭目光死死盯著樹下,那裡有一層深綠色的濃霧在翻騰,他激動地說道:「木煞!他媽的,這裡有木煞!快放出鎮魂鼎,快收……」他使勁拍著祭壇頂部。

  郭十二來不及感嘆,立即放出鎮魂鼎。這玩意兒用來收取東西,是超一流的利器。

  鎮魂鼎飛出,迅速膨脹到百米高,鼎口捲出一波波彩光,瞬息間,無數深綠色的濃霧猶如水流般匯入鎮魂鼎中。郭十二連續打出咒訣,加大吸收的力度。

  帥老頭指揮道:「繞著大樹飛!」

  繞樹飛了一圈,李然等人這才趕到。他們一眼就看到郭十二指揮著鎮魂鼎環繞巨樹飛行,無數的綠色霧氣被捲入鎮魂鼎中。

  這些人都是頂級職業者,只看了一眼就明白郭十二在幹什麼。戈哈驚喜道:「木煞!」

  李然和齊無真都沒有動手,若是兩人動手收集,其他人就無事可做了。

  鎮無極猛地反應過來,這可不是謙讓的時候,他打出一手虛符,一隻巨大的虛符手掌落下,直接從下方抓了一把,瞬間就凝結出一顆木煞珠。

  戈哈和藥澤布松也開始收取。除了李然和齊無真,其他人都一窩蜂般地動起手來搶奪木煞,但是眾人發現,自己收取的速度和郭十二相比,簡直就是天差地別,他的鎮魂鼎變態之極,只見彩光捲動,大股大股的綠色霧氣就瘋狂湧入鼎口中,彷彿滔滔江水匯入大海一般,看著就讓人心驚。

  郭十二是移動著收取木煞,不但速度快,而且哪裡木煞多,他就移動到哪裡收取。

  哈勒赤咬牙切齒道:「你個小變態……哪有這種變態的祭寶!」他的手腳最慢,忙著打出咒訣,抽取地面上的木煞,還沒等他抽取出來,只見彩光一卷,木煞就少了許多。忙了好一會兒,才收到幾顆木煞珠,氣得他嗷嗷亂叫。

  眾人拚命收取,每一個人都竭盡全力。木煞極其難得,在別的大陸上,很難積累起如此厚實的木煞霧氣,也沒有這麼精純的木煞。不知道這裡積蓄了多少歲月,才有如此眾多的木煞霧氣。

  其實這裡積蓄的木煞極多,足夠眾人收取,但是有郭十二這個變態的鎮魂鼎在,每一個人都不由得瘋狂起來。看著郭十二收取的架勢,彷彿是要橫掃木煞,每一個人心裡都在怪叫:你就算是吃肉,也要給我們留一點湯喝吧。

  郭十二有大量的火煞和金煞,少量的土煞和木煞,最缺少的是水煞,目前只收集到十來顆水煞珠,那還是敲詐來的。這次遇見木煞,怎能不瘋狂收取?這種機會,這一輩子也就遇見過這一次,天知道以後在哪裡會遇上,因此他絕對不會謙虛,職業者拼的就是靈魂,拼的就是材料。

  帥老頭也在幫著收取,他指揮古西狴用觸手收取,只是效率比不上鎮魂鼎,和眾人收取的速度差不多。但是多了一個人收取,還是有不少收穫。

  藥澤布松一邊快速收取木煞,一邊感慨。他說道:「這傢伙這次發了……」他的口氣不止是一點點羨慕,而是滿滿的羨慕嫉妒恨。

  戈哈更是火冒三丈,他幾次想要抓取木煞,都被鎮魂鼎的彩光搶先。彩光捲動的速度太快,比他發出的虛符大手要快無數倍,往往他的虛符大手剛剛落下,下方的木煞霧氣就已經被捲走,這讓他怒不可遏。可是儘管怒不可遏,他也不敢對郭十二動手腳,能不能打得過郭十二暫且不說,旁邊還站著李然和齊無真兩個變態的高手,惹上郭十二就等於惹上他們兩人,他還沒有蠢到這個地步。

  郭十二暗自冷笑,除了戈哈,其他人都在遠處收集木煞,只有戈哈緊隨著自己。他當然不會和對方客氣,想要搶奪木煞?還是去做夢吧!以他現在的收集速度,根本不會給對方任何機會,有了鎮魂鼎,即使李然和齊無真一起來收集,他也能咬下一塊肉來,戈哈根本就不夠看。

  好在戈哈還沒有愚蠢透頂,幾次撈空之後,他就明白自己是在發傻,立即轉身向著遠處飛去,尋找別的地方收取木煞。

  帥老頭看著離開的戈哈,罵道:「他奶奶的,成心來噁心我們!」

  郭十二笑道:「別管他,嘿嘿,他得不到任何便宜。」

  帥老頭氣哼哼道:「哼,我就看這老東西不地道,一開始就向我們靠過來,我氣死他!」

  郭十二哈哈大笑。戈哈在遠處咬牙切齒,他知道郭十二是在嘲笑自己,氣得一巴掌抓向下面,轟地一聲,碎枝爛葉四射。激怒下的他,這一掌沒有抓到任何木煞,還毀掉了幾棵大樹。

  不到半天時間,郭十二就停了下來,樹叢中的綠色霧氣已經非常稀薄,即使用鎮魂鼎收取,獲得的量也極少。帥老頭盯著巨樹沉默不語,郭十二笑問道:「你看什麼?」

  帥老頭說道:「靠到大樹邊去。」

  郭十二閃身來到巨樹邊,帥老頭從祭壇側邊冒出來,伸手撐在樹幹上。他沉吟了片刻,說道:「不知道有沒有木心。」

  所謂木心就是天然符文的木字。郭十二心裡一喜,單純的天然符文極少。他仰頭望去,從下方看上面的樹梢根本就看不清,太高了。他小聲道:「真的會有天然符文?」

  帥老頭皺眉道:「不知道,但是不試試怎麼知道。」

  兩人嘰嘰咕咕商量了片刻,郭十二和帥老頭一起打出咒訣,一道道虛符探入巨樹的樹幹中,頓時,整個巨樹發出淡淡的綠色光芒。兩人一動手立即就驚動了眾人。

  哈勒赤反應比較慢,他問道:「你們幹什麼?」

  戈哈一呆,隨即就明白過來,他說道:「這樹有木心?」他恨不得立即沖上前去,但是李然橫了他一眼,嚇得他出了一身冷汗。這時候過去打擾,那就是成心害人。

  齊無真隨手打出幾手咒訣,無數虛符從她的指尖飛出,迅速落到地面上。她直接封鎖了地面。李然笑道:「好。」眾人明白,一旦封鎖了地面,木心就跑不掉了。對此,郭十二他們的經驗就要差得多。

  帥老頭驚喜道:「他媽的有反應,哈哈!」

  郭十二精神大振,能搞到一個木心,就代表搞到了生機,對祭壇的好處可不是一點點,那意味著祭壇會更加堅韌,更加有恢復力。他說道:「還真的有,抓出來!」他忽然反應過來,大叫道:「李然大哥,幫我!」

  李然笑道:「你真姐已經在幫你了……」

  郭十二放出鎮魂鼎,這玩意兒用來收取東西,是一件大殺器,當真是無物不收。木心很難收取,因為一旦形成木心,就擁有了靈性,要不是齊無真出手相助,估計他們都探察不到木心。

[BOOK: 006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30: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