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9
第四章糾纏(下)


再看蟲群,郭十二也感到頭皮發麻,他失聲叫道:「我暈了……蚊子……大花蚊……」和前世的大花蚊沒啥兩樣,就是體積大得多。

帥老頭不屑道:「什麼大花蚊,沒見識,那是黑斑蚊!」

哈勒赤聽到郭十二的大叫聲,不由得大喜過望,他從來都沒有發現,原來郭十二是那麼的可愛,連忙吼了一聲:「十二……救我!」

藥澤布松心裡一寒,他知道郭十二和哈勒赤是一起的,這時候他才想起,哈勒赤其實也不好惹,他和齊無真也是一起的,得罪了他也就得罪了齊無真,心裡不由得懊惱。三人匯合後,一起向著遠方逃竄。

沒人敢停下來聊天,只能邊逃邊聊。郭十二問道:「你們怎麼跑到這裡來了?奇怪,怎麼會招惹了那麼大一群蚊子……」

哈勒赤心裡委屈,說道:「我倒霉啊……啊……」這一嗓子喊得很出色,不但將郭十二喊得寒毛直豎,連帥老頭都忍不住打了一個哆嗦,太難聽了,就像是一隻被暴打的驢發出的慘叫,讓人感到一種無法形容的淒慘。

藥澤布松尷尬地笑了一聲,能讓哈勒赤髮出這種慘叫,他有一份不小的功勞。

郭十二問道:「怎麼了?快說!」

哈勒赤巴拉巴拉一通述說,口沫橫飛地講了一遍整個經過,尤其是遇到藥澤布松後的遭遇,更是讓他悲憤莫名。當郭十二和帥老頭聽到「他媽的咬著不松,蚊子咬著不松」,兩人差點沒有笑死。

郭十二哈哈大笑道:「藥澤布松,你爹太有才了……怎麼給你起了這麼一個名字,哈哈,哈哈哈!」

藥澤布松奇道:「這名字……是古符文,雷電的發音,這是高貴的古家族才有的名字!他媽的,現在的符文發音早就墮落了,高雅古樸的雷電……這才是我的名字!」

哈勒赤氣憤道:「就是這樣,他就像是發了病一樣,追著我打……」

郭十二和帥老頭對視一眼,兩人又是一陣爆笑,氣得哈勒赤用力拍著祭壇頂部,叫道:「他媽的,他就追著我砍……結果,又遇上一群更大的蚊子,所以……你看到了……」

郭十二笑得渾身顫抖,忍了又忍,他還是忍不住說道:「這雷電……老天劈死我吧……哈哈。」他差點沒在祭壇上打滾,實在太歡樂了。

哈勒赤罵道:「你是雷,你是電,可是關我屁事……追著我打!」他的一雙桃花眼都泛紅了。

噗!噗!哈哈,哈哈哈!

這下連藥澤布松也忍不住笑了。沒法子,看到哈勒赤那張被虐待的臉,想不笑都難。這傢伙除了被蚊子虐,還被同伴虐,要多悲慘就有多悲慘。

帥老頭不停地搖頭,說道:「這個笨蛋,八層祭壇啊……」他到死都沒有達到八層祭壇的高度,所以他極度鄙視這傢伙,一點也沒有高級職業者的覺悟,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晉級到如此高度的。

郭十二擦了一把眼淚,這輩子好像從來沒有哭過,卻被這傢伙逗得笑出了眼淚。

哈勒赤看見郭十二擦眼淚,說道:「你不用同情我……」

郭十二坐在祭壇上,徹底無語,他有點呆滯地指指自己,又指指哈勒赤,心裡哀嚎道:「這是什麼人啊……我他媽的是同情他?這傢伙被蚊子嚇傻了嗎?」

帥老頭身體一軟,就癱在祭壇上,身體劇烈抖動,他連聲音都發不出來,直接笑傻了,從來沒見過如此極品的傢伙。

藥澤布松此時什麼氣都沒有了。就聽郭十二說道:「是,我不同情你……嗚嗚……嗤嗤……」天知道他是在哭還是在笑,反正不是正常發出的聲音。

哈勒赤心道:「笑吧,笑吧,我噁心死你!」他說道:「十二,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桃花眼亂眨,媚眼兒亂拋,看得眾人一陣惡寒。

郭十二立即駕馭祭壇挪開一段距離,心道:「難怪藥澤布松要揍你,連我都要忍不住出手揍人了!」他不想和這傢伙講廢話,岔開話題說道:「那麼多蚊子……唔,有百萬隻了吧,這樣逃可不是辦法。」
藥澤布松說道:「憑我們三人的實力,又能殺掉多少?這些變異蚊子的實力並不強,但是數量太多,糾纏起來很麻煩……對了,你有很多精魂獸,應該可以對付。」


郭十二搖頭道:「那可不行,這可是黑斑蚊,若是被它的尖嘴刺中,它就能吸收其中的精魂,儘管精魂獸可以消滅它們,那也會損失不少。」他現在小氣得很,即使損失幾十隻精魂獸,他也不願意,那都是最好的祭品,雖然他的精魂獸很多,但是也不能這麼使用。

藥澤布松說道:「難道要我們一點點砍?那還不累死啊,就算我一次能夠滅掉幾百個,可是面對上百萬的蚊子……我不認為我們有能力幹掉它們。」

哈勒赤總算鬆了一口氣,不再繼續剛才的話題。他說道:「這些蚊子不知道為什麼,怎麼都甩不掉,已經追了好幾天了,實在讓我想不通。」

帥老頭忍不住了,他罵道:「這個笨蛋,你以為自己是母蚊子嗎?你的靈魂波動那麼激烈,蚊子當然會追著不放!」

哈勒赤怒道:「你說誰是笨蛋?***的一個祭靈神氣個屁啊!我一隻手就捏死你!」沒想到這話卻惹翻了郭十二,要知道郭十二從來沒有把帥老頭當成祭靈,而是當成半師半友的存在,如何能夠讓人辱罵。

郭十二喝道:「***的閉嘴,再胡說八道,我把你扔到蚊子群裡!」

哈勒赤想不到郭十二會發怒,祭靈是沒有地位的,而且一般也不會被主人放出來,更不會隨意讓它們說話,因為那不是人,而是祭靈。所以郭十二的反應出乎他的預料,他頓時就愣住了,結結巴巴道:「你……你……他……他……」

郭十二不耐煩道:「你什麼你?難怪藥澤布松要揍你,再胡說八道,我也揍你!」

哈勒赤徹底鬱悶了。剛認識郭十二的時候,自己的實力不知道比他高多少,可是現在自己卻比他弱了一層祭壇,就算想和對方拚命,也要有那個實力才行。他氣得說不出話來,只能一下接一下捶著自己的祭壇。

藥澤布松哈哈大笑,開心不已,「這傢伙的確欠扁啊,我贊成揍他一頓!」他幸災樂禍地說道。

帥老頭搖了搖頭,腦袋一縮回到祭壇中,心道:「兩個傻蛋!」他懶得理會哈勒赤和藥澤布松。

哈勒赤被郭十二罵得垂頭喪氣,他也沒有辦法,又不能罵回去。他心裡明白,罵回去的後果很嚴重,藥澤布松和自己不對付,要是郭十二再怒了,兩人聯起手來……想到這裡,他不由得打了一個寒噤,一個就擋不住,兩個人一起上,自己真的就要落入蚊群中,去和蚊子玩命了。

藥澤布松問道:「十二,你打算怎麼辦?」問題總是要解決,一直被蚊群追趕也不是件事,這樣不停歇地逃跑,在這一層大陸就什麼也得不到。

郭十二說道:「我有辦法,但是需要你們的協助。」

藥澤布松還沒有說話,哈勒赤就激動起來,這一連串事情的發生,都是因為該死的蚊子,如果有解決的辦法,他如何還顧得上生氣,急忙道:「有什麼辦法?快說,快說,我一定配合!」什麼羞辱也不及被一群蚊子趕得屁滾尿流來得狠,他已經恨死了身後緊追不捨的蚊群。

藥澤布松點頭道:「有什麼好辦法,先說來聽聽。」他很沉穩,又道:「也許有什麼不到的地方,我也能提點意見。」

郭十二說道:「好。」一人計短,兩人計長,這個道理他很明白,說道:「我用鎮魂鼎收取……一點點蠶食黑斑蚊,當然,我不能停下來收取,要在飛行中收取,你們必須護衛我,只要不讓蚊群靠得太近就行。」

藥澤布松難以置信道:「就這麼簡單?」

郭十二反問道:「你以為有多複雜?」

藥澤布松說道:「我以為你要佈置符陣之類的,沒想到……」他心裡暗自嘀咕,若是用鎮魂鼎,也許真的能收取這些蚊子。

這個任務很簡單。要是殺光那些蚊子,不論是哈勒赤還是藥澤布松都沒有什麼信心,主要是因為黑斑蚊數量太多,根本就殺不完,但是要護衛郭十二,那就容易得多。不就是讓蚊子遠離郭十二嗎?這一點還難不倒兩大高手。

哈勒赤很乾脆地說道:「好,你說怎麼搞就怎麼搞!現在就開始嗎?」

郭十二放出鎮魂鼎,身體掉轉過來,說道:「帥老頭,幫我控制祭壇。」必須要由帥老頭來控制祭壇,因為他現在朝向身後,和飛行的方向剛好相反。

三座祭壇成品字形,郭十二的祭壇在前,哈勒赤和藥澤布松的祭壇稍稍落後。不過這是前進的品字,而他們對付的卻是身後的黑斑蚊群,因此反而是哈勒赤和藥澤布松在前、郭十二在後的陣型。

郭十二等他們準備完畢,說道:「好,我們放慢速度,嘿嘿。」他很開心,這麼大規模的蚊群,都是變異符蟲,血肉雖然少了一點,但是精魂卻不差,那是很好的精魂獸的食物,反正他也不打算要那麼多的蚊子。

三人的速度放慢,嗡嗡聲越來越響,大群的黑斑蚊逐漸靠近。

儘管三人實力強悍,但是看到大群的黑斑蚊密密麻麻地飛來,他們心裡還是忍不住發顫,這是一種本能的恐懼。

郭十二說道:「保持百米的距離,一旦蚊子超過,立即出手殺掉,準備開始。

[BOOK: 006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4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