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2
第六章 獲取地圖(上)

  那是一個身穿皮甲的狩獵人。這很好辨認,一般狩獵人都穿著皮甲,裡面穿著淺褐色的亞麻布衣服,身上帶著背囊,腰帶上繫著短劍或者匕首,手裡一般都握著武器。那人是典型的狩獵人打扮,手裡提著一把長矛,他身後還跟著幾個差不多打扮的狩獵人。

  美麗冷冷地問道:「你是在說我嗎?」

  連哈勒赤都感覺到一股極其冷酷的意念橫掃而過,他抬眼看了看那人,心道:「老子躲都躲不開,竟然還有這種不長眼的傢伙來惹美麗……哎,剛好,轉移一下注意力,嘿嘿。」他很無良地說道:「估計是在說你。」

  李然面露微笑,後退了一步。既然有人挑釁,他也不介意讓美麗去教訓一下。齊無真就像沒有看見一樣,靜靜地低頭思索著什麼。鎮無極、戈哈和藥澤布松更是不在意,三人低聲交談,彷彿沒有看見衝突。

  艾澤克掃了對方一眼,直接無視。既然老婆要教訓人,那就由她去好了,幾個小螞蟻而已,根本不可能是美麗的對手。

  郭十二也退後了一步,他依著石壁,雙手抱在胸前,一副看熱鬧的模樣。

  那人不知道自己惹上了一個什麼人。作為狩獵人,他們平時就是在生死中掙扎,回到艾德路堡後,全身心放鬆,因而這裡經常發生爭執吵鬧甚至打鬥,在艾德路堡,打架沒有人管,只要不殺人就行。

  所以那人根本就不怕,說道:「長尾巴的怪物,說的就是你!」他身邊的同伴發出一陣嘲諷的笑聲。

  郭十二忍不住要笑,這個長尾巴的人一旦發飆,估計整座艾德路堡都會完蛋。這時候,李然淡淡地說了一句:「別殺他們……」

  美麗對著李然就吼了一聲。李然笑眯眯地看著她,眼裡流露出清冷的意味。美麗立即就屈服了。要按她的意思,對於這樣挑釁的人,吃掉他是最好的解氣辦法,既然不能吃,也不能殺,那麼就打吧。

  要不是李然這句話,那些人就死定了,可是現在的結果,估計那人還不如死了好。

  只見美麗的身形一閃,已經來到那人身前,伸手就捏住那人的一條胳膊,就聽噼啪一聲響,粗壯的手臂就被捏得粉碎。那人痛極大吼,手中的長矛跌落在地。他也很悍勇,另一隻手抽出腰間的短劍,瘋狂地刺向美麗。

  美麗雖然不殺人,可是卻比殺人還要恐怖。那人的短劍刺在美麗的腹部,感覺就像是刺在一塊合金鋼鐵上,甚至還迸發出幾點火星。美麗齜牙一笑,她的四顆犬齒本來已經收縮回去,這一笑又全露了出來。

  咔嚓!咔嚓!咔嚓……嗷!

  手臂外加兩條腿,全部被美麗捏碎,那人猶如面條一般癱軟下去,嘴裡發出驚天動地的慘嚎。

  那人的同伴一起發起攻擊。美麗冷笑一聲,猛地撞入一個人的懷中。剛剛一接觸,那傢伙就猶如被重型卡車撞上,渾身一陣噼啪亂響,整個人倒飛出去,全身的骨頭至少碎裂了一半。只見美麗拳打腳踢,彷彿暴龍一般,幾息間,那七八個狩獵人就躺了一地。

  美麗蹲在一開始挑釁的那人身邊,一隻手捏住那人的下頜骨,說道:「剛才你說什麼?再說一遍好嗎?」

  那人嚇得支支吾吾不知道說什麼好,他哪裡想到對方竟然如此強悍,以一個人的力量,就將他們整個狩獵小隊全部打倒。這種力量讓他根本無法想像,別說是對打,他就連掙扎一下的機會都沒有。

  「住手!」

  郭十二瞄了一眼,說道:「這不是他們的軍團長亞不雅嗎?呵呵,終於忍不住了……」他以為這幾人是來試探實力的,其實亞不雅根本就不需要試探,能夠飛到空中的人實力會差嗎?他是聽到報告才帶著手下趕來的。

  美麗抬起頭輕蔑地掃了對方一眼,手裡突然一用勁,咔吧一聲,將那人的下頜骨捏碎,然後她才施施然站起,一副挑釁的模樣。

  亞不雅說道:「在城堡內……不許殺戮!」

  美麗根本不理他,轉身走到一邊,眯著眼睛,一句話也不說。

  李然上前說道:「我們可沒有殺人,呵呵,只是一場衝突而已,沒啥事情,那幾個人還活著,你……不用緊張。」他輕描淡寫地說道。

  那幾個人死倒是不會,但是全部重傷,有些就算救治過來,也基本上殘廢了。

  亞不雅忍住怒火,命令手下將那些重傷的狩獵人帶走。他也很乾脆,知道這些人不好惹,也無意給艾德路堡招來災禍。以他的眼力,知道一旦引起大規模的衝突,也許整個艾德路堡都保不住。他可不是普通的狩獵人,見識要廣博得多。

  李然幾人都在等著亞不雅發作,可是這傢伙很乾脆地帶著人轉身就走。李然愣了一下,上前說道:「等一下!」說著走到亞不雅身前。

  亞不雅臉色微微發冷,他問道:「怎麼?」

  李然淡淡一笑,說道:「有些事情要請軍團長幫忙。」

  亞不雅說道:「請跟我來……」接著他又下令道:「讓圍攏的人全都散去。」他手下的士兵立即驅散圍攏的人群。

  眾人跟著亞不雅向通道深處走去。

  郭十二小聲道:「李然大哥,你找他幹什麼?」

  李然低聲道:「瞭解情況,你沒有發現嗎?這裡的狩獵人知道的東西並不多,這傢伙好歹也是此地的軍事長官,知道的情況一定比較多,問他比我們自己收集情報要來得快。」

  郭十二點頭道:「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以他們強勢又不友好的態度,很難得到對方的合作。

  李然淡淡一笑,說道:「他是一個聰明人,呵呵,從一開始接觸就能看出來,現在更加明確,呵呵,聰明人一般能夠活得長。」那意思就是不聰明的傢伙早就死掉了,若是這傢伙不聰明,那麼迎接他的就是死亡。

  一群人跟著亞不雅走入巨大的石洞,依舊有無數的火把插在石壁上,石洞中有很多士兵在休息。亞不雅帶著眾人走到石壁邊,一個士兵上前打開一道石門,亞不雅說道:「各位請進。」

  這是一間不大的石屋,地面上有十幾個節草編織的坐墊,亞不雅揮手讓跟隨的士兵離開,這才說道:「各位請坐。」他面無表情地坐在一個坐墊上,其實他心裡極度不安,這些人顯然很不好惹,實力強大到恐怖的程度,他覺得自己就像是在玩火,一個不好就會將自己燒成灰燼。

  李然等人各自坐下,郭十二好奇道:「這裡的人都住在這樣的石屋中嗎?」他用的是本地語言,所以亞不雅聽得懂,雖然他覺得郭十二的語調有點古怪,感覺很生澀的樣子。

  亞不雅說道:「大部分人住在石屋中,可是……你們到底是什麼人?」他還是硬著頭皮問出自己的疑惑。

  李然笑道:「一開始我就回答了,我們是路過的,呵呵,放心好了,我對你們沒有敵意,也不想惹事。」他知道對方顧忌什麼。

  亞不雅心裡大大地放鬆了一下,他說道:「好吧,你們是路過的……」說到這裡他心裡也很鬱悶,什麼叫路過的?他說道:「你們打算在這裡停留多久?」這才是他真正擔心的問題。他恨不得這些人趕快離開,剛剛進來就搞殘廢了七八個人,簡直太可怕了。

  李然似笑非笑道:「你要趕我們走?」

  亞不雅心裡大罵,嘴上說道:「沒有,我只是問一下。」

  李然說道:「要我們走也很容易……我需要一些本地的資料,比如地圖。」

  亞不雅一愣,很快他就反應過來,地圖在這個世界屬於戰略性資料,一般人接觸不到,尤其是大陸的地圖。不過他立即就想通了,要想送走這群混蛋,就必須按他們的要求做。反正他不需要對整個大陸的人負責,他只要對艾德路堡負責就行。

  「可以!」

  李然心裡一喜,眾人臉上也露出笑容。在一個比較原始的大陸,要想找到一幅地圖,那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一般民眾不會有這種東西,只有軍隊和國家才會擁有。只要亞不雅答應,他們就可以稍微瞭解一下這個地方的情況。

  亞不雅叫來一個士兵,很快他手裡就出現一個亞麻布卷,攤開後說道:「這是地圖。」

  李然將亞麻布卷打開,上面是用礦石之類的染料畫的地圖,其簡陋的程度,讓他很是無語。不過,從這個亞麻布描繪的地圖看,這個地圖的範圍不小,一條很長的山脈在圖上只有很小的一段距離,而艾德路堡就在圖上的西南角落。

  郭十二挪動坐墊,來到李然身邊,探頭看去,忍不住說道:「如此簡陋?」

  亞不雅氣得臉色發白,他說道:「這是我們最詳細的地圖!」

  郭十二打了一個哈哈,說道:「噢,呵呵,知道了,最詳細的地圖……我來看看。」他心裡暗暗鄙視,這種地圖比前世的地圖不知道差到哪裡去了,即使是符咒大陸的地圖也比這個強無數倍,那是用玉符來記錄的,而這裡竟然是用亞麻布,就是用羊皮卷也比這個強一點。

  亞不雅一個人生著悶氣,心裡不停地嘀咕:這群混蛋到底是從哪裡來的?不但實力超強,長相穿著奇怪,還他媽的超級混蛋。

  看了半晌,郭十二說道:「只能當成方位圖來看……嗯,亞不雅,這是什麼地方?也屬於艾德路堡嗎?」

  亞不雅忍住氣,伸頭看去,說道:「這可不屬於我們艾德路堡,那是埃克的地盤,烏卡什爾。」

[BOOK: 007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2:4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