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8
第四十一冊 初臨異界 第九章 強盜大人(上)

  德大滿臉苦澀,他說道:“認識……我曾經在埃森營地混過一段時間,後來離開去了艾德路堡,當了狩獵人。”他其實一點也不想惹埃森,可是他知道,要想進入卡拉巴扎小道深處,這是必經之地,沒有辦法繞過去。

  郭十二伸手拍了拍德大的肩膀,笑道:“放心,你不會有事。”

  埃森怒火上衝,喝道:“德大,怎麼回事?你想找死嗎?”

  德大不敢回答,而是向人群中縮了回去。埃森是他的老上司,在埃森面前,他無論如何也鼓不起勇氣,雖然他的綽號是老虎,但他現在的表現就像是一隻病貓。

  郭十二笑嘻嘻道:“你是埃森?你可以投降了。”

  埃森有點驚訝地看著郭十二,半晌,他問道:“你是外族?”

  郭十二很大方地點頭道:“沒錯,我是外族。埃森,我不想殺人,所以給你一個機會,投降吧。”他一副“我是為你著想”的模樣。

  埃森被氣得樂了,他冷笑一聲道:“你算什麼東西?一個外族也敢讓我投降?”

  郭十二說道:“不見棺材不掉淚,艾澤克,上!”

  艾澤克嘟囔了一句:“都說了我不管,怎麼還要我上……算了,上就上吧,反正閒著沒事。”聽得眾人一頭冷汗。郭十二不由得好笑,這傢伙是陰天打孩子,閒著也是閒著。

  埃森也怒了,他喝道:“殺光他們!”拎著大斧就衝了出去。

  德大等人早已膽怯,他們氣勢全無,忍不住退後一步。若是讓他們單獨上去,那就是送死。

  艾澤克說道:“麻煩!”人已經竄了出去,那速度彷彿一道閃電,瞬間就到了埃森身前。他沒有任何花招,就是一拳打去。

  埃森好歹也是四級蠻靈高手,他的大斧也及時劈了出去。他大吼道:“吃我一斧!”

  讓所有人感到恐怖的是,艾澤克竟然不閃不避,碩大的拳頭迎著大斧,一拳就打在斧刃上,他完全無視鋒利的斧刃。剎那間,埃森的蠻靈力瘋狂地湧入大斧,斧頭上閃爍出耀眼的青芒。艾澤克冷哼一聲,拳鋒狠狠地撞在斧刃上。

  按照埃森的想法,這一斧即使劈不開對方的拳頭,也能夠擋住對方的拳頭。誰知道一股龐大到駭人的力量湧來,他全力劈出的大斧竟然回頭了。

  彷彿劈在鋼壁上一般,鏗鏘聲中,大斧狠狠地翻砸回來。埃森根本無法躲避,大斧就撞在自己的腦門上。啪的一聲,埃森翻身倒地,一聲未出,眼睛翻白,就昏迷過去。他連一招都擋不住。

  埃森的手下全都嚇傻了。這也太他媽的誇張了,這拳頭比大斧還要厲害,竟然一拳就砸翻了營地最厲害的高手,這還打個屁啊。

  艾澤克既然出手,也就不會客氣。他彷彿猛虎撲入羊群一般,當真是指東打西,瞬間就倒了一地的人。其凶悍的程度,遠遠超出了這裡人的想像。

  德大張開大嘴,連口水流下來也不知道。班尼路喃喃道:“這還是……還是人嗎?”他懷疑對了,艾澤克根本就不是人類,這傢伙是標準的人形異化符獸。

  郭十二連聲道:“別殺人,別殺人……”幸好他叫得快,不然艾澤克也許就要失手殺掉幾個。他不是成心要殺,實在是他的手太重,稍微一不注意,一拳就能轟掉對方的腦袋。

  艾澤克竄了回來,他氣哼哼道:“這樣打,不過癮!老子不打了!”即使他不打了,就剛才那麼一會兒功夫,也已經打倒了大半人,還有幾個人猶如秋風中的殘葉,嚇得渾身瑟瑟發抖。

  郭十二扭頭叫道:“德大,把埃森給我拖過來。”

  德大已經嚇得有點發傻,班尼路在他身後使勁捅了一下,德大這才反應過來,說道:“什……什麼?”班尼路急忙道:“讓你把埃森拖過來。”

  德大立即叫了兩個手下,一起過去,將埃森拖了過來。

  埃森被自己的巨斧砸中,幸好不是斧刃,不然這一下就能劈開他的腦門,額頭上全是鮮血,雖然沒有砸碎腦袋,可是這一下也讓他徹底暈了過去。

  德大拿出水囊,從埃森頭上淋下。冷水的刺激,讓埃森醒了過來,他迷迷糊糊道:“殺……”

  郭十二不由得好笑,抬手拍了他一巴掌,笑罵道:“殺你的頭啊,快點醒過來!”

  埃森終於清醒過來,他使勁睜大眼睛,問道:“我在哪裡?”緊接著他就看到郭十二那張笑眯眯的臉,心裡不由得一寒,突然明白,自己已經被俘虜了。他頓時泄了氣,說道:“你要怎麼樣……”

  郭十二也不繞彎子,說道:“沒什麼,加入我的隊伍,就像德大他們一樣,只要聽從我的命令,就不會有生命危險。”

  埃森不愧是混久了的老傢伙,他立即明白,德大他們也是被打敗後跟隨的。他嘆了一口氣,說道:“我能不答應嗎?”艾澤克這一擊,已經讓他徹底失去信心。若是對方只比自己強一點,那還能拼一下,可是對方強大太多,他根本就興不起拚鬥的決心。

  郭十二淡淡地說道:“不行!”

  埃森說道:“好,我加入。”他非常幹脆。反正已經輸了,對方只是要求加入,並沒有要殺自己。

  郭十二笑道:“不錯,這瓶符丹給你……受傷的人,一人吃一粒。”其實他也不知道符丹對這裡的人有沒有用,試驗一下也不錯。那群人中,有不少是斷腿斷手的,他們這裡似乎也沒有特別的治療手段,所以他拿出符丹給他們治療。

  埃森拿著符瓶,奇道:“符丹?這是什麼東西?”

  郭十二說道:“別管什麼東西,給那些受傷的人吃就行了,你也可以吃一顆。”

  埃森遲疑了一下,打開符瓶,倒出一顆符丹。他好奇地打量了片刻,看了一眼郭十二,不敢違抗命令,只好自己先吃。這是療傷的符丹,只是低級符丹。不是郭十二捨不得拿出高級符丹,他無法確定這裡的人能不能用符丹療傷,所以用低級符丹比較合適,即使沒有用,也不會傷到人。

  埃森一顆符丹下肚,一股暖流擴散開來,瞬間,他就感覺到了好處,昏沉沉的腦袋似乎清醒了許多,劇烈的頭痛也迅速減弱。他立即知道這是寶貝,喜道:“原來是治傷的藥……太靈驗了,謝謝……”

  郭十二心裡一喜,他知道符丹有用。這意義很重大,這意味著,符丹即使去了大世界,也不是無用的東西。要知道各種符丹,他存積了很多。

  埃森叫來幾個人,將符瓶給他們,給受傷的人服用。

  符丹的效果極好,好到郭十二都沒有想到的程度,即使是斷腿折手,只要拼接起來,然後服用符丹,就可以快速恢復。雖然不能立即就恢復,但是所有人都發現,骨折的部位在迅速消腫,劇烈的疼痛在快速緩解。幾個慘叫的強盜服下符丹後,已經可以忍住不再喊叫。

  這一下徹底折服了這群強盜。強大的武力,神奇的符丹,讓他們再也不敢生出反抗之心。

  埃森說道:“請大人進營地。”

  郭十二說道:“好,我們先休息一天,艾澤克,我們過去。”在埃森的陪同下,一群人走進埃森營地。

  這是一個不大的山谷,一條溪流順著谷口流出,山谷頂端是一道絶壁,有細長的瀑布從崖壁上垂落,發出輕輕的嘩啦聲,一個不大的潭水在崖壁下方,溪水就是從這裡發端,旁邊建築著一些木屋。

  谷中還有一片不大的空地,停放著不少破損的大車,還有一排簡易的木棚,裡面有幾十匹馬。整個營地不但髒亂,還有一股淡淡的臭氣,一群雞鴨在營地中遊蕩。營地中沒有家屬,倒有不少缺胳膊少腿的傷殘漢子。

  艾澤克說道:“好臭……喂,埃森,你就不能將營地搞得乾淨一點?這也太髒了……”他心裡話:這裡比自己的窩還要髒,臭氣熏天,簡直比野獸窩還不如。

  埃森臉色微紅,說道:“都是大老爺們,誰關心乾淨不乾淨。”

  很快,埃森就將所有人召集起來,他大聲道:“從現在開始,我們都歸這位大人指揮,誰有意見嗎?”營地裡高矮胖瘦的人群,還有十幾個殘廢,加在一起有**十人,湊上德大那群人,一共有一百人左右,沒有一個敢反對的。

  埃森說道:“好,既然沒有人反對,那麼這位大人就是我們的首領了,現在請大人給大家講話。”他到現在為止,都不知道郭十二叫什麼名字。

  郭十二上前一步,說道:“你們叫我大人,或者叫我首領和隊長……都行,我無所謂,但是我唯一的要求……那就是要聽從我的命令,如果有人膽敢違抗命令,那麼他就不用活著了,我的要求就這一點,其他的……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不論是埃森還是德大,心裡都在腹誹:這算是唯一的要求?要知道命令有千萬種,這所謂的唯一就成了笑話,這唯一代表著,只要郭十二開口,那就是他媽的命令!這個要求很要命。

  可是埃森和德大根本不敢說一個不字,到了這一步,也只能聽從郭十二的命令,除非是現在就想死。兩人異口同聲道:“是,大人。”

  郭十二說道:“將戰力最高的挑出五十人來,其他的就留在營地守家,明天,我們去找別的強盜,嘿嘿,我要收編這一帶所有的強盜和土匪!”

[BOOK: 007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2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