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5
第四十二冊 異族人 第二章 亂石灘(下)

  艾澤克突然在樓下大叫道:「十二,郭十二……有人來叫你!」

  郭十二起身來到樓下,只見埃森站在門口,郭十二問道:「怎麼不進來?」

  埃森心裡苦笑,他也怕艾澤克,當然不敢隨便進去,聞言這才走進房間,好奇地四下打量.他們這群人早就議論紛紛,對郭十二的這座小樓非常好奇。他一腳踏在厚實獸皮製作的地毯上,整個腳踝都陷入柔軟的皮毛中。

  房間裡只有皮毛地毯,還有一張矮桌,其他什麼也沒有,但是僅僅這皮毛地毯,就讓他心裡極其驚訝。這個房間可不小,足有三十多平方米,這張皮毛鋪滿地面,卻沒有任何接縫,是完整的一張皮毛。埃森無法想像,什麼野獸的皮毛可以有這麼大。他哪裡知道,在符咒大陸,一隻變異符獸就可以長達上千米,這塊皮毛也僅僅是一小塊而已。

  埃森小心地報告道:「大人,探索小隊回來了六個……」

  郭十二問道:「有什麼發現?」

  埃森苦笑道:「這附近的營地全部被摧毀,沒有活著的人,也沒有發現什麼財物。」

  郭十二對財物不大關注,但是他對礦石之類的很有興趣,問道:「礦石什麼的有沒有?」

  埃森搖搖頭,說道:「回來的小隊,沒有任何發現,每個營地都有一堆死人。」

  郭十二心裡不爽,他說道:「見鬼了,到底是誰在搞鬼……和我搶……唔,發信號,讓其他小隊快點回來,我們繼續前進。」說完他重新上樓。

  埃森答應一聲,立即回去發信號。
  ……
  隨著小隊的回歸,很多情報彙集到一起。這些小隊無一例外地發現,此地的強盜全部被人掃蕩一空。眾人討論了一下,得出的結論是,有一個龐大的勢力進入了卡拉巴扎小道。眾人議論紛紛,都不想在此逗留,最後還是郭十二決定,繼續深入。

  沒人敢反對郭十二的決定,艾澤克雖然敢反對,但是他根本就不會反對,所以大隊人馬繼續深入。這次依舊是由烏絲帶路。

  郭十二想想就好笑,竟然有人和自己打一樣的主意。不過從廢棄的營地可以看出,這一支隊伍實力很強,他們似乎也抓俘虜,因為營地中死的人數並不多,其他人應該是被抓走了。

  默默估算了一下,對方至少抓走了兩三千人,看來這是一支很大的隊伍。

  卡拉巴扎小道不出產糧食,所有的生活用品,絕大部分是靠搶劫而來,少部分是從艾德路堡購買,這就注定這裡不可能出現龐大的隊伍,大都是幾百人的隊伍,極少有超過千人以上的隊伍。因為一旦達到上千人,其後勤補給的壓力就太大了,他們似乎沒有儲物空間,任何東西都必須肩扛馬馱。

  越過最險峻的一段路途,前面已經是平地,都是大片的森林。

  烏絲說道:「這裡最危險,這一帶的森林中,有大片的草地,很容易中埋伏,這是卡拉巴扎小道最危險的地方,商隊在這一段路上,幾乎百分之百會被搶劫,然後就要看商隊的實力如何了,若是商隊的護衛強大,可以給出一些金塊或者糧食,也許就能夠通過,小商隊就很難說了,一個不好,貨物就會被搶光。」

  郭十二問道:「這裡有多少隊伍?」

  雅德藍說道:「聽說很多,不過我可不敢到這裡來……死得太快,當然在這裡發財也快,只要成功搶劫到一支商隊,就可以滿載而歸。」

  埃森說道:「這裡叫屠半森林,在此地搶劫的隊伍,大都是臨時組成,但是往往實力強大。」

  郭十二問道:「這裡有哪些地方比較適合建立營地?嗯,對了,在這裡的搶劫隊伍……有沒有固定的營地?我們搶一個來用!」

  埃森聽得腦門冒汗,半晌,他說道:「這一帶很少有固定的營地,因為這裡適合駐紮的地方很多。」

  雅德藍說道:「還是找一個空地方駐紮吧,我們人數太多,另外……補給可能會很快耗盡,需要盡快找到食物。」

  烏絲不愧是卡拉巴扎小道的老混混,他說道:「若是尋找駐地的話,我知道一個地方,是很不錯的駐地,而且還靠近卡拉巴扎小道,到小道只需要幾個小時。」

  駐地很快就找到了。烏絲帶著大隊來到一條溪流邊,那裡有一片很大的狹長空地,還有幾棵稀疏的大樹,旁邊則是茂密的林木,溪邊還可以看到一堆堆燒黑的石頭,那是別的隊伍留下的燒火後的痕跡,很顯然這裡經常有隊伍宿營。

  郭十二說道:「派出斥候哨兵,這裡並不安全。」他一見這個營地就明白,這是一塊適合突擊的臨時營地。也就是說,若是準備在卡拉巴扎小道行動,這個營地是最合適的,攻擊前後可以在這個營地短暫逗留,因為這個位置很好。但是同樣,這個營地也很危險,任何一支隊伍想要有所行動,這個營地都是首先關注的對象。

  郭十二又道:「雅德藍你總負責,埃森負責哨兵,德大負責臨時營地,烏絲,你的任務最重要,立即派出小隊,嗯,五人一隊,給我搜索方圓百里以內……遇見別的隊伍不要驚動,馬上回來報告,明白嗎?」

  幾人領命而去,留下了兩百人設立營帳。雅德藍拿出藏符袋,取出一部分糧食和鹹肉,又派了幾十個原來是狩獵人的隊員出去狩獵。此地有很多可以食用的動物和野獸,狩獵可以補充食物的不足。

  郭十二和艾澤克坐在一塊獸皮墊上,艾澤克無聊地打了一個哈欠,說道:「十二,很沒勁啊……你到底想要幹什麼?帶著一大群廢物,到處亂跑?你難道打算搶劫商隊……不對,要是想搶劫商隊,在一開始就應該下手,唉,搞不清你要幹什麼……」

  看著忙碌的強盜們,郭十二嘆了一口氣,說道:「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只是好玩罷了。」

  艾澤克不由得呆住了,他說道:「你個混蛋,沒事消遣我啊!」

  郭十二笑嘻嘻道:「我只是想要瞭解一下這個世界,所以最直接的辦法就融入其中,普通的辦法太慢,當強盜就可以很快融入……」

  艾澤克不解道:「為什麼當強盜就可以融入其中?」

  郭十二微微一笑,說道:「強盜……呵呵,以拳頭大為尊,只要能壓服他們,別說是融入,你想怎麼樣都行。」

  艾澤克點頭道:「嗯,的確是這樣,那麼當了強盜以後,你打算幹什麼?」

  郭十二大笑道:「當然是搶劫啦,你以為我會幹什麼?」他對這個世界沒有任何歸屬感,當然他也不會胡亂殺人,搶劫只是他的手段,他的目的是搜尋這個世界的各種材料,另外就是想看一看符咒的技能在這個世界能否運用。

  艾澤克這才有了一點興趣,其實他也不是殺人狂,認真算起來,他應該歸類為吃人狂。不是因為他吃了多少人,而是因為他戰鬥的目的就是為了吃,為了吃他才去殺戳,這是他與生俱來的本性。他笑道:「這裡的人太弱了,打起來沒勁,搶劫……嘿嘿,我試著玩玩,若是好玩,我就多搶一點。」

  有隊員端著各種食物過來,放在郭十二和艾澤克面前。

  艾澤克只掃了一眼就不再理會,他喜歡吃高級變異符獸和異化符獸的鮮肉,吃飽一頓後,可以幾個月不吃,眼前這些粗糙的食物如何能夠讓他提起興趣。

  郭十二倒是無所謂,他雖然很講究吃,但是也能吃普通的食物。幾個猶如枕頭般的面包,還有一大碗濃湯,兩隻烤野雞,味道很一般,可他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在艾澤克看來,這堆食物就是垃圾。他搖了搖頭躺在獸皮墊上,看著天空,嘆了一口氣。突然,他的眉頭微微一皺,說道:「十二,別吃了,有很多人……圍攏過來……」

  郭十二的反應和他差不多快,他也感受到一股威脅的氣息。靈魂微微震顫,他發出一股靈魂波動,隨即神情就嚴肅起來,大聲喝道:「雅德藍!雅德藍……」

  雅德藍從不遠處飛奔而來,邊跑邊道:「什麼事情?」

  郭十二沉聲道:「敵襲!快警戒!」

  雅德藍大驚,她一點也沒有發現異常。她不再向著郭十二這邊跑來,立即轉身去召集人員。這時候,烏絲帶著一隊隊手下從樹林中衝了出來,他們大叫道:「敵襲,敵襲!警戒!」

  郭十二說道:「最少兩千人以上……呵呵,估計就是這批人在掃蕩卡拉巴扎小道的強盜群,終於過來對付我們了。」

  退回來的哨兵和斥候大概不到一半,整個營地的隊員不到六百人,其中兩百多被打死打傷,來不及逃跑的已經被抓走。雅德藍**隊伍的速度不錯,迅速將隊員排列成戰鬥隊形,不過在郭十二眼裡,這群人還是烏合之眾。

  剛剛列陣完畢,大股的強盜就從森林中冒了出來。

  艾澤克冷笑一聲道:「不知死活的東西。」

  郭十二說道:「也不知道是哪股勢力,很大的手筆啊,呵呵,要干活了。」

[BOOK: 007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