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6
第四十二冊 異族人 第三章 迎戰(上)

  營地的強盜列成戰鬥隊形,不過有點亂七八糟.至於冒出來的隊伍,也好不到哪裡去,一樣鬆鬆散散。但是雙方的氣勢都不差,都有一股子凶悍的味道。
  雅德藍、埃森帶著一群武力比較高的強盜在最前面,一個個神情緊張。對面的人數很多,不斷地從密林中湧出來,片刻就超過了營地的人數。
  郭十二站起身,慢條斯理地收起獸皮墊,然後才晃晃悠悠地來到陣前。艾澤克跟著他一起晃了出來。對於兩人而言,這個陣勢雖然不小,但是他們還沒有放在眼裡。艾澤克不算,郭十二見過的大場面實在太多。
  來到雅德藍身邊,郭十二笑道:「他們怎麼不動手?」
  雅德藍緊張地說道:「不知道,他們只是包圍了我們……天啦,他們怎麼有那麼多人?」
  郭十二說道:「看樣子,他們的首領很快就會過來,我們不要急著動手。」
  雅德藍壓根就不想動手,按照她的想法,對方如果是想要吞併他們,她並不反對,在郭十二手下是做強盜,到了對方的隊伍中,一樣也是做強盜。埃森等人也有這樣的想法,拚死絕對不是他們的選擇。
  艾澤克懶洋洋地掃視了對方一眼,很快他就沒有了興趣。在他看來,對方若是動手,那就是找死。
  溪流的對面,也湧出一群強盜,大約有幾百人,將郭十二的隊伍完全包圍起來。
  郭十二鬱悶道:「這個地點……還真是不怎麼樣。」
  烏絲不由得苦笑,這個地點本來就只能當作臨時營地,並不是一個適合防守的營地。他沒有爭辯,這個營地其實就是一個中轉站,便於去卡拉巴扎小道搶劫,然後從這裡撤退。
  片刻後,對面的隊伍分開,一小隊人走了出來,為首的是一個白**漢,兩米多的身軀,肩膀極寬,一股凶煞之氣撲面而來。郭十二眼睛微微眯起,他感受到這傢伙的煞氣,一看就知道,這傢伙殺了無數的人。
  那個大漢身邊跟著的幾個傢伙也不簡單,其中一個身材不高,身形猶如一隻蛤蟆,身體呈三角形,他擁有一個巨大的肚子,手裡提著一枚巨大的鋼鎚,一臉橫肉,眼裡凶光亂閃,死死地盯著艾澤克。
  另一個小白臉,目光卻盯著雅德藍。看他的樣子,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目光極其猥瑣。
  郭十二淡淡地說道:「好戲要開場了。」他示意埃森上前對話,先要瞭解一下情況,當然他也做好了廝殺的準備。
  埃森硬著頭皮道:「你們是什麼人?為什麼包圍我們?」
  艾澤克嘀咕道:「這也太沒有氣勢了吧?太弱了……這話問得太弱了……」
  為首的大漢說道:「杜隆伯艾。」
  蛤蟆外形的人說道:「大吉克。」
  小白臉嘻嘻笑道:「毒牙小吉克。」
  埃森、雅德藍等人的臉色全都變了,尤其是毒牙小吉克的報名,更是讓他們震驚。郭十二小聲問道:「很有名嗎?」
  雅德藍臉色發白,輕聲道:「毒牙小吉克……是一個無惡不作的傢伙。」她心裡極度不安,因為毒牙小吉克最喜歡玩弄女性,尤其是美貌的女性。這時候她已經完全打消了投降的念頭。
  杜隆伯艾手裡提著一個鋼製巨錐,那玩意兒看著很嚇人,錐頭到錐尾足有一米多長,手柄有半米長,手柄的尾部有一條鎖鏈,這是一件可以近戰遠攻的利器。他冷冷一笑道:「你們若是投降,我可以繞你們一命,若是膽敢反抗……殺無赦!」
  毒牙小吉克陰笑一聲道:「這姑娘不錯,你是我的了。」
  雅德藍全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她感到一陣惡寒,眼裡透出厭惡至極的神情。當初艾澤克想要調戲她,都被狠狠捅了一刀,要知道艾澤克比她不知道要強悍多少倍。她說道:「小吉克,你就是一個畜生!」她雙手緊握著大劍,指骨因為用力而變得發白。
  大吉克嘎嘎笑了一聲,他說道:「不用懷疑,我兄弟從來就是畜生。」
  毒牙小吉克蒼白的臉上露出一絲yin笑,他毫不在意道:「我喜歡,美人,待一會兒,我會讓你嘗嘗畜生的滋味。」
  杜隆伯艾淡淡地說道:「給你們一個機會,你們中的任何人,若是能夠接我三錐,我就放他離開。」
  埃森回頭看了看郭十二,一咬牙道:「我來!」
  郭十二也想看看本地人的戰鬥,所以他並沒有阻止,只是說道:「埃森,小心一點。」
  埃森提著自己的大斧走了上去,他的實力還是不錯的,說道:「來吧!」他暴喝一聲,揮動大斧就衝了上去。
  杜隆伯艾冷笑著推出手中的巨錐,那巨錐猶如呼嘯的龍頭,猛然擊出。埃森的手臂陡然膨脹起來,經脈暴漲,一塊塊肌肉鼓起,大斧閃爍出淡淡的光芒,發出一聲呼嘯,狠狠地劈在巨錐上。
  鏘!
  埃森感覺就像一斧劈在鋼壁上,一股無與倫比的反衝力倒撞回來,頓時覺得胸口發悶。那股力量他無法化解,踉蹌著向後連連倒退。
  杜隆伯艾說道:「還不錯,竟然能接我一錐……再來!」他猛地向前撲去,手中的巨錐劃出一個半圓弧,暴喝一聲:「死!」
  嗚……
  巨錐竟然發出一聲破空的呼嘯。埃森眼裡閃過一絲絕望,他再也想不到差距是如此巨大,自己根本擋不住這一錐。他揚手拋出手中的大斧,身體猛地向一邊撲去。嗆啷啷一聲亮響,大斧就被巨錐打飛。
  杜隆伯艾說道:「算你擋住第二錐,且看你能不能接住第三錐!」他和身撲去,速度極快。埃森躲無可躲,只來得及抽出腰間的匕首,巨錐已經從上而下砸來,他絕望地閉上了眼睛。
  郭十二搖了搖頭,抬手飛出一條紫色虛符鎖鏈,瞬間就纏住巨錐。他淡淡地說道:「****……」
  巨錐被紫色虛符鎖鏈纏住,瞬間,那股巨大的衝力就化解於無形。更可怕的是,巨錐在鎖鏈的牽扯下,原地劃了一個半圓弧,轟然翻砸過來。杜隆伯艾已經使盡自己所有的力量,可是他驚恐地發現,自己根本無法晃動巨錐分毫,眼睜睜地看著巨錐撞向自己。
  隨著郭十二的喝罵聲,杜隆伯艾被巨錐砸得飛了起來,轟然聲中,杜隆伯艾全身噼啪亂響,他不但手臂骨折,胸骨也下陷一大塊,一大口鮮血噴射出去。他連叫聲都沒有發出,就一頭栽倒在地,全身抽搐,竟然還沒有昏迷,只是艱難地抬起一隻手,指著郭十二,嘴裡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他再也想不到郭十二如此強悍,而且他從來沒有見過如此詭異的手段。
  雅德藍猛地竄了出去,她掄起雙手大劍,狠狠地劈向毒牙小吉克。這個機會把握得極好,因為不論是大吉克還是毒牙小吉克,都被嚇得愣住了,他們再也沒有想到杜隆伯艾會敗,而且敗得那麼快。就在他們愣神的時候,雅德藍的大劍劈斬過來。
  艾澤克忍不住要叫好,這女人夠狠,機會把握得夠好。
  待毒牙小吉克醒悟過來,大劍已經快要接近脖頸,嚇得他眼睛都綠了,手腕一翻,出現一把不到兩尺長的彎曲短刃,猛地格擋。如此倉促的時間,他根本就擋不住雙手大劍的瘋狂斬殺。就聽一聲清脆的亮響,手裡的短刃被劈飛出去。也就這麼短短的一瞬間,他總算爭得了一線生機,身體猛地倒下。
  大劍掠過頭頂,一大塊頭皮被大劍削飛,痛得他哇哇大叫,鮮血猶如瀑布一般流下。他連滾帶爬地亂叫道:「救我!救我!」
  大吉克揚手揮動鋼鎚格擋,再擋不住小吉克就要完蛋了。轟!震得雅德藍連連後退。
  就聽毒牙小吉克尖叫一聲:「我要撕了你……」他伸手抓起地上的短刃,這把猶如毒牙般的短刃就是他的成名兵器,猛地竄了出去,撲向雅德藍。
  叮!叮!叮……
  雅德藍明顯比毒牙小吉克的實力差,她拚命舞動雙手大劍,格擋著猶如毒蛇般的短刃。毒牙小吉克已經快要瘋掉了,他再也想不到會被一個女人一劍削掉一大塊頭皮。他滿臉鮮血,面目猙獰,咬牙切齒地要擒獲雅德藍。他一點也不想殺掉對方,他要生擒對方,然後再好好地折磨一番。
  埃森撿起地上的大斧,他全身都是冷汗,要不是郭十二及時出手,自己就死定了。他怒吼一聲,猛地一斧劈向奔來的大吉克。
  一群人圍著杜隆伯艾,有人慌張地給他服藥,可是他大口吐著鮮血。郭十二這一下實在太狠,那巨錐至少有幾百斤重,要不是他的身體極其強悍,這一下就能讓他喪命。不過這一擊也讓他去掉了大半條命,好不容易緩過一口氣,他恨極道:「殺……殺……殺光他們!」
  淒厲的號角響起,頓時殺聲大作,無數強盜舉著武器一窩蜂地殺了上來。
  郭十二喝道:「艾澤克!你殺後面的人,我殺前面!」他可不想讓自己的手下全死光,好不容易才聚集了那麼多人,若是損失掉,那就太可惜了。這時候他已經無法停手。
  艾澤克獰笑一聲,說道:「放心吧!都交給我!」他猛地跳起,在空中劃出一道符光,人已經到了溪流對岸。這條溪流不太寬,約有幾十米寬,水很淺,根本就擋不住人。
  從對岸樹林中湧出來的人數約有五六百人,艾澤克一頭就扎入人群中,彷彿暴龍衝入羊群,瞬間就血霧升起。這傢伙根本沒有使用任何武器,就用一雙手,頓時慘嚎聲響起,一眨眼的工夫,就被他擊殺了幾十人。
  郭十二也衝了出去,他同樣也沒有使用兵刃,一拳就砸飛了大吉克的鋼鎚,一腳將他踢飛,轉身又撲向毒牙小吉克,根本不理會對方刺向胸膛的毒牙短刃,一手就捏住他的脖頸,猛地提起,接著向地面上用力一戳。

[BOOK: 007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2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