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7
第四十二冊 異族人 第三章 迎戰(下)

  咔嚓!咔嚓!

  毒牙小吉克發出一聲悠長的慘叫,他的兩條腿被硬生生折斷。郭十二這才松開手,說道:「雅德藍,交給你了……」

  雅德藍驚喜萬分,說道:「謝了……大人!」她撲向小吉克,大劍微微顫動,瞬間就打斷了小吉克的肩骨。她說道:「我也不想馬上殺掉你……」一劍刺在小吉克的褲襠下,又說道:「是不是很爽啊……是不是啊!是不是……」

  噗噗聲連響,大劍猶如搗蒜般亂插,痛得小吉克哀聲長嚎。

  郭十二聽得頭皮發麻,暗嘆這女人夠狠。他喝道:「所有人迎戰!」

  埃森已經突入人群,他對付的目標就是被郭十二踢飛的大吉克。他看出便宜來,大吉克被郭十二一拳打得生死不知,知道這傢伙暫時沒有反抗之力,而且他的鋼鎚已經脫手,這樣的機會若是不抓住,那就不是老強盜了。

  大斧劈死兩個擋路的強盜,埃森就到了大吉克身前。

  大吉克拚命爬起,他撐起上半身,一隻手抓向一把落在地上的長刀。埃森猛地一腳踢出,嘭!腳背抽在大吉克的臉上。他掄起大斧,喝道:「死吧!」

  嚓!一斧就劈開了大吉克的腦袋。

  幾個強盜拖著杜隆伯艾拚命逃竄,趁著混亂之際撤了下去。幸好無人注意,不然他也活不了。

  郭十二飛到空中,手腕一翻,月刃出現,一手咒訣打出,月刃陡然化作無數尺長的短刃。他輕喝道:「去!」嗚嗚聲中,無數月刃彷彿一群毒蜂,猛地向下湧去,瞬間,無數慘叫響起。當對方的強盜發現,對手竟然能夠飛到空中,整個進攻的隊伍就徹底崩潰了。

  很多進攻的強盜掉頭就跑。雅德藍和埃森同時發令,帶著手下瘋狂追殺。

  郭十二收起月刃,這時候他已經不用出手,對方已經完全崩潰,根本就無力反抗。而艾澤克在短短幾分鐘內,就殺掉了三百多人。其他的強盜也反應過來,立即向著四面八方逃竄。他們快要被艾澤克嚇死了,這人太凶狠了,殺人比踩死螞蟻還要容易,這還怎麼打?

  艾澤克懶得追殺那些殘餘的強盜,他飛到郭十二身邊,問道:「要不要跟著潰兵?」

  郭十二說道:「好,我倒要看看這些是什麼人?」

  兩人飛到空中,跟著隊伍追殺。手下那些強盜看著兩個首領在空中飛行,一個個就像是吃了大補丸一般,變得勇氣十足,更加瘋狂地追殺對手。

  尤其是雅德藍和埃森,兩人就像是兩個箭頭。這時候郭十二才發現,不論是雅德藍還是埃森,都毫不手軟,只要追上對方,就是一斧或者一劍,如同砍瓜切菜一般。

  隊伍中最厲害的一批人緊隨著雅德藍和埃森,在森林中縱蹦跳躍,如狂風一般追殺敵人。

  郭十二飛在空中,他盯著遠方,說道:「艾澤克,你發現沒有……前方有營地。」

  艾澤克說道:「我早就發現了,人數可不少。」

  郭十二笑道:「那裡也許就是他們的營地,呵呵,打輸了就向營地跑,剛好讓我們找到他們的營地……」

  艾澤克問道:「我們先過去殺一陣?」他原本是不屑於殺這些弱小的螞蟻,可是他實在是太無聊了,活動一下總比呆坐著好。

  郭十二說道:「不急,也許我們惹上了一個大勢力,呵呵。」

  艾澤克撇撇嘴道:「管他什麼勢力,敢向我們伸爪子,那就是找死。」

  前方森林邊緣有一大塊空地,大約幾千平方米,那裡有一座寨子,用原木搭建的柵欄圍牆,還有十幾座箭塔。當潰兵出現的時候,寨子內吹響了號角。

  郭十二在上空看得清楚,寨子內有很多帳篷,足有七八千人的隊伍。很快,一支支隊伍就**起來。寨子中央是一個巨大的帳篷,一桿大旗飛舞飄揚,上面繡著一隻咆哮的虎頭。

  一隊大約五百人的馬隊**起來,快速向著寨門移動。
 郭十二說道:「這支馬隊很危險,我們的隊伍恐怕抵擋不住。」這時候,大股的潰兵已經跑出森林,向著寨子狂奔而去,而後面的追兵還在千米之外,拚命追殺著。

  寨門打開,那支馬隊奔行出寨,緊接著潰兵湧入寨子。

  寨子內的強盜們紛紛跑上原木搭建的木牆,箭塔上也上去了不少弓箭手,整個營地一片混亂。

  郭十二指著衝入寨子的一群人說道:「咦,這傢伙竟然跑回去了。」

  艾澤克問道:「誰?」

  郭十二說道:「就是那個杜隆伯艾,那幾個抬著他的人實力不錯,竟然逃得那麼快……」

  抬著杜隆伯艾的幾人大聲呼叫著,立即有人迎上去,稍稍說了幾句話後,就被送到寨子中央的大帳中。就在這時,雅德藍和埃森殺出了森林。

  要想搞清楚對方是什麼人,就要找到對方的首領。郭十二和艾澤克懸停在空中,並沒有飛到寨子上方,而是在森林的邊緣,看著雅德藍和埃森衝出森林。不過那兩人都是人精,一看到寨子,就立即下令停止追擊。

  這一路追殺,對方只有幾百人逃出,其他的要麼就是被殺,要麼就是竄入密林中逃避。對方可以說是大敗虧輸。

  無數箭羽飛射而至。雅德藍和埃森立即退入森林中,依仗著樹木抵擋對方的箭矢。

  馬隊掩護著殘餘的強盜進入寨子。

  郭十二和艾澤克緩緩落下,來到雅德藍和埃森身邊。郭十二說道:「看見那桿旗幟了嗎?他們是什麼人?」

  雅德藍和埃森盯著旗幟,看著上面咆哮的虎頭,兩人眼裡儘是迷惘。半晌,埃森說道:「沒見過這樣的旗幟,在卡拉巴扎小道這裡,幾乎沒有人會用旗幟,使用旗幟的是城堡或者公國的軍隊。

  郭十二奇道:「那麼他們是軍隊嗎?嗯,叫烏絲來。」

  很快烏絲就來到郭十二身前,他說道:「首領。」

  雅德藍問道:「烏絲,你知道那旗幟嗎?是什麼人?」

  烏絲盯著旗幟看了片刻,他說道:「不知道是哪一方勢力,不過他們不是強盜,而是軍隊……也許他們就是在烏梢嶺殺人的那夥人,大吉克和毒牙小吉克,都是有名的強盜,他們應該是被這夥人收服的強盜。」

  五百人的馬隊在寨門口附近來回奔馳,他們並不是為了交戰,而是為了威嚇追來的隊伍,讓他們不敢走出森林。因為寨子內部的人員需要調整,一旦準備完畢,就是開始廝殺的時候。

  郭十二說道:「原來是軍隊,有意思,難道是艾德路堡的軍隊?」

  烏絲說道:「不像是艾德路堡的軍隊,不過我也說不準。」他不敢也不能確認,又道:「審訊一下俘虜也許就知道了。」

  郭十二說道:「對了,我們損失了多少人?」

  埃森急忙道:「我去查問一下,雅德藍,你最好去整隊,很快他們就要進攻了。」

  雅德藍答應一聲,退到隊伍中開始整隊。

  很快,埃森回來,他說道:「還沒有確切的數字,現在還有不到五百人,其中有不少輕傷,有一些還在追殺沒趕到。」

  雅德藍也回到郭十二身邊,她說道:「好了,大家都準備好了。」

  郭十二點點頭,說道:「我們出森林。」他走出森林,艾澤克緊跟著他走了出來。埃森等幾人對視了一眼,也跟著走出森林。緊接著就聽到弓弦響,幾十支箭羽射來,郭十二伸手虛抓,淡淡地說道:「定!」

  那些箭矢還沒有落下,就被定在空中。郭十二揮手道:「去!」箭矢以更快的速度向回飛去,發出一陣破空的嗤嗤聲,速度快若閃電。就聽寨牆上和箭塔上發出一片驚叫聲,然後就是倒地的噗通聲。

  雅德藍等人早已被郭十二層出不窮的手段震憾得麻木了。密林中的強盜們大聲歡呼,首領如此強悍,他們也感到勇氣倍增。

  郭十二這一手頓時鎮住了寨中的強盜,他們從沒見過如此強悍的手段,連聽都沒有聽說過,不接觸箭矢,就能讓箭矢向回射,這也太嚇人了,誰還敢再用弓箭?

  寨子中的強盜已經整隊完畢,這時候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就聽吱呀呀幾聲響,大寨木門打開,一隊隊強盜列隊出來。馬隊來回奔馳,掩護著強盜們列隊。十幾個頭目在前面,一個個提著兵刃,緊盯著郭十二他們幾人。

  艾澤克笑道:「他們中間有一個稍微強壯的傢伙,呵呵,其他的都不行。」

  郭十二掃視了一下,點頭道:「嗯,有一個也許是城堡級,或者是大公級的高手,我沒有比較,不知道是不是。」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見識到過這個世界的高手,心裡還是有點期待,希望能夠和這個世界的高手交流一番,也許能夠得到某些收穫或者啟迪。

  烏絲悄悄上來,他說道:「抓了幾十個俘虜,要不要殺掉?」

  郭十二說道:「你找幾個審訊厲害的人去,看看有什麼情報。」

  烏絲點頭離開。

  對面一群頭領模樣的高手,緩緩走到雙方對峙的空場中央。他們後面的兩側是馬隊,隨時準備衝擊。

  雅德藍問道:「我們迎上去嗎?」

  郭十二笑道:「我們上去,呵呵,看看他們說什麼。」

[BOOK: 007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0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