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9
第四十二冊 異族人 第四章 投降和消滅(下)

  皮納塔苦笑道:「我們來了不少人,我只是帶領一部分隊伍,其他的部隊去了前面的希巴草原,任務就是封鎖卡拉巴扎小道。」

  郭十二問道:「你們是為了埃克公國?」

  皮納塔答道:「是的……」

  雅德藍氣憤道:「為什麼要攻擊我們?」

  皮納塔說道:「不僅是你們,只要是卡拉巴扎小道附近的強盜土匪,都是我們收編的對象,尤其是大股的強盜……」他心裡很是鬱悶,再也想不到這樣的隊伍中會有如此高手,連累了整個行動計劃,早知如此,他死也不會去招惹郭十二他們。

  郭十二擺了擺手,他當然明白皮納塔的戰術,聚集強盜土匪充當炮灰,滾雪球般地壯大,然後用這些炮灰堵塞商路,讓埃克公國窒息和衰弱。這屬於絞殺對手的生存基礎,沒有什麼不好理解的,不過對方把主意打到自己頭上,那就是他們倒霉。

  皮納塔猶豫了一下,說道:「奇斯卡公國……可以給你一切……」

  郭十二不由得笑了,他說道:「你之所以投降,是想要招攬我們?」

  皮納塔嚇了一跳,心想這傢伙也太聰明了,他的確是打了這個主意。要知道他打不過郭十二,但是在混亂中逃跑的話,還是有希望的,之所以那麼痛快地投降,是他看中了郭十二和艾澤克強悍的實力。若是能夠給奇斯卡公國招攬到郭十二和艾澤克,那就根本就不用圍困埃克公國,直接就可以攻打他們。

  郭十二沉默了片刻,問道:「你知道德魯阿卡巴嗎?」

  皮納塔一呆,他說道:「德魯阿卡巴……那是傳說之地,你……你難道是王級蠻靈高手?」他心裡掀起驚濤駭浪。王級蠻靈高手,極少出現在各個公國,那是猶如神靈一般的高手,只有那樣的高手,才會去德魯阿卡巴。

  郭十二說道:「你別管我是什麼樣的高手,我只是想要瞭解莽荒之地的情況。」

  皮納塔說道:「那是一個極其危險的地方,不達到八級蠻靈高手的程度,根本就進不去,不過,一般八級蠻靈高手是不會去的,只有那些達到九級蠻靈高手,而且年齡到了,才會考慮進入其中。」

  郭十二奇道:「年齡到了?」

  皮納塔說道:「嗯,就是……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了,才會進入其中,而且,進去以後就再也出不來了。」

  郭十二問道:「如何才能到達莽荒之地?」

  皮納塔心裡一跳,他不敢相信地問道:「你要過去?」

  郭十二道:「廢話!」

  皮納塔苦笑道:「我只知道在極西之地,具體怎麼過去,我不清楚,也許奇斯卡公國有地圖,那也是大公才有,我們接觸不到。」

  郭十二發現這傢伙很狡猾,用這個來暗示自己加入奇斯卡公國,說道:「你不怕給奇斯卡公國帶來危險?」

  皮納塔心裡忐忑不安,說道:「我,我……沒有那個意思,我……你只要到了奇斯卡公國,我會請大公給你去莽荒之地的地圖。」

  郭十二淡淡一笑。皮納塔低下頭來,心裡已經亂成一團。就聽郭十二說道:「好吧,我就去一趟奇斯卡公國。」他才不在乎奇斯卡公國有多少高手,現在他已經知道,超過七級的蠻靈高手,很少有願意留在公國中,所以公國的高手,最好的也就是七級高手。

  皮納塔不由得喜出望外,他不指望真的能招攬到郭十二和艾澤克,但若是能夠讓他們去奇斯卡公國,那就意味著在卡拉巴扎小道的同伴安全了。在希巴草原,還有大批的奇斯卡公國的軍隊,若是郭十二答應去奇斯卡公國,那麼他就不會再與他們為敵。這才是皮納塔的目的。

  郭十二也不傻,他剛說完就明白了皮納塔隱藏的心思,暗罵一句狡猾的傢伙。他說道:「你現在算是我的俘虜,呵呵,你營地裡的財物,我全都接收了。」

  皮納塔倒是很爽快,他說道:「是,是……」

  郭十二說道:「起來吧,你先跟著我。」說著伸手一劃,皮納塔身上的繩索紛紛斷裂。郭十二又道:「把兵刃給他。」他起身道:「皮納塔,你去聚集自己的人,派人將逃跑的人都叫回來,重新編隊。」

  皮納塔說道:「是,聚集部隊。」他拿起那把雙手大劍,轉身離開。

  郭十二說道:「埃森,搜查寨子,尋找財物和糧食。」雖然皮納塔屈服投降,可這不代表郭十二不搶,該搶劫的還是不能放過。

  有皮納塔出面,寨子中的那些俘虜頓時安穩下來,很快就恢復了正常,那些死掉的強盜也算倒霉。皮納塔找到幾個親信手下,開始聚集部隊,並且派人去尋找那些逃散的手下。

  皮納塔的寨子很大,人數也很多,所以輜重補給佔了營地四分之一的地方,加上這裡的強盜隊伍搶劫了很多次,因此營地中物資極多。埃森跑來,興奮地說道:「大人,我們發財了……哈哈,好多好多金塊!還有很多的晶體!」

  郭十二問道:「有沒有礦石?」

  埃森說道:「有,有不少!」

  郭十二頓時大喜,說道:「快帶我去。」

  放置錢財物品的地方就在不遠處的大帳旁邊,那裡停放了十幾輛馬車,所有值錢的東西都在馬車的車廂中。

  郭十二來到近前。這裡有幾十個強盜看守,見郭十二到來,一個個恭敬施禮。他們已經徹底拜服郭十二這個半道而來的強盜首領,在這個崇拜強者的世界裡,郭十二就是最好的崇拜對象。

  「把木箱搬下來,打開!」

  立即有人上前,將木箱搬下車。打開木箱,郭十二發現了不少礦石,五花八門,各種各樣的礦石,他基本上都不認識,揮手間就收入祭壇中,讓帥老頭去檢測。一旦發現有用,他就可以在這個世界收購或者尋找。

  礦石依舊不多,只有三輛大車載著礦石,一看就知道大車是搶劫來的。接著又發現了兩箱晶體,這些晶體可比金塊還要貴重。郭十二到現在為止,只知道這些晶體中含有巨大的生命能量,但是怎麼用還不清楚,當然,晶體也是他收集的目標之一。

  檢查了一遍後,郭十二將需要的取走。至於大量的金塊和銀塊,他基本上沒有碰,這些東西他一點也不缺。

  皮納塔帶著幾個親信回來,他後面跟著幾百個人,抬著幾十個大箱子。來到郭十二身前,他說道:「大人,這些都是一般的貨物,我這裡還有不少精品。」

  埃森驚訝道:「咦,你這些箱子藏在哪裡的?我怎麼沒有發現?」

  郭十二見木箱上有不少泥土,他說道:「是埋在地下的吧?」

  皮納塔說道:「是的,我們在這裡挖了幾個地下儲藏室,好一點東西都放在那裡,馬車上的……呵呵,那是用來掩飾的……」

  埃森頓時鬧了一個大紅臉,心裡暗罵這群狡猾的傢伙。他看到這些大車和財物,以為好東西都在這裡,就沒有再繼續仔細搜索,沒想到還真是遺漏了重要的東西,而且數量那麼多。

  皮納塔說道:「五箱高品質晶體,十二箱稀有礦石,四箱珍貴草藥,還有一些……大人自己看吧,另外,還有一部分金塊,大約一百三十箱,四百多箱銀塊,太多了,沒有抬過來。」

  郭十二擺手道:「金銀就算了,我要你們收集的各種雜物。」

  皮納塔雖然不明白郭十二為什麼要雜物,但是他絲毫不敢質疑,立即派人去取那些他不在意的雜物,其中有大量的皮毛。郭十二挑挑揀揀,將需要的東西收入祭壇,其他的就不再理會。

  帥老頭很滿意,這一下就收集到大量的材料,對於他而言,這些東西都是需要進行檢測的。

  郭十二問道:「皮納塔,你們在這裡就是為了搶劫商隊嗎?」

  皮納塔說道:「是的,沒錯,前段時間搶劫了不少商隊,呵呵,從埃克公國出來的商隊,在希巴草原就被截住了,而從艾德路堡和其他邊界城堡過來的商隊,只要進入卡拉巴扎小道,基本上也就完蛋了。」

  郭十二點點頭,他就是從艾德路堡出來,遇上奧蘭商隊,然後才獨自進入。他們都在彎口一帶,估計現在有很多商隊被阻塞在那裡。

  「已經有多少日子沒有商隊過來了?」

  皮納塔說道:「我們在卡拉巴扎小道……有上百個暗哨,已經快有三十多天,一支商隊都沒有,呵呵,我估計……很快就會有一支超大的商隊出現,呃……」他突然想起,這支隊伍的指揮權已經不在自己手中。

  想想不甘心,皮納塔說道:「從埃克公國出來的商隊,大都有大量的金塊和銀塊,而從艾德路堡出來的商隊,都是各種物品,比如礦石,比如晶體……還有各種珍貴的草藥……」他的語氣充滿了誘惑,他知道郭十二在收集礦石和晶體。

  郭十二不由得笑了,說道:「皮納塔,你很聰明。」說著轉身離去。

  皮納塔急忙跟了上去,他暗自抹了一把冷汗,知道自己這點心思全部被郭十二看穿。同時他心裡也有一絲得意:即使被你看穿了,也還是會按照我設計的路子走。

  唯一無法想通的是郭十二的身份,他一點也不像本地人,尤其是少見的黑髮黑眼,衣著打扮,和本地人沒有任何相似。皮納塔心裡有一個很大的疑問:他是從哪裡來的?

  一個傢伙鬼鬼祟祟靠了過來,衝著皮納塔擠眉弄眼。郭十二不由得好笑,他的靈魂可以洞察周圍的一切,即使背對著,也能清晰地感受到。他回頭道:「過來!」

  那人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他可是知道郭十二是一個煞星。

  皮納塔的臉色頓時就白了。

[BOOK: 007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5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