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2
第四十二冊 異族人 第六章 匯合(上)

  艾澤克剛剛衝出寨門,就聽到一聲大叫:「救我!」抬眼看去,他不由得樂了,原來是那個女人在呼救。他掉頭就衝了過去,瞬間就出現那群士兵面前,說道:「你 們繼續,我是來看熱鬧的……」他的話還沒有說完,身邊一個士兵就一斧劈來。他才不管是不是來看熱鬧的,過來的就是敵人。

  艾澤克也是興奮過頭了,他原本以為只要自己不出手,就已經是天大的恩惠,誰還敢胡亂動手?那不是找死嗎?可是他就不想想,即使他的實力強悍到極點,那些士兵誰能知道?所以不砍他砍誰。

  乒!

  斧頭猶如砍在精鋼上,艾澤克紋絲不動,那個士兵卻吃了點苦頭,手上全是鮮血,竟然硬生生被震傷。他難以置信地看看手中的大斧,又看看艾澤克,嘴巴不由得張開,心臟狂跳起來。他知道這一斧有多重,就是石頭也該劈開了。

  艾澤克本來想看熱鬧,卻被硬生生砍了一斧,還砍在腦袋上,他頓時就怒了,一巴掌就拍在那個士兵的腦袋上。

  噗!一聲輕響,那個腦袋就像是炸開的西瓜一般,紅的白的到處亂飛。這下惹怒了所有的士兵,有人大喝道:「殺了他!」

  所有的士兵都對著艾澤克衝過來,氣得他暴跳如雷。他原本還想看雅德藍的笑話,沒想到自己卻送上門來。雅德藍頓時鬆了一口氣,她已經支撐不住,全身蠻靈力耗盡,僅憑肉體的力量,當然不行。看著士兵衝向艾澤克,她可沒有心思看熱鬧,立即向著寨子跑去。

  艾澤克眼角閃過一道影子,他知道雅德藍跑掉了,士兵們卻圍攏過來。他這下真的怒了,放著美女不去抓,卻來惹老子,當真我好欺負嗎?

  嘭!嘭!

  兩拳打爛了兩個腦袋。艾澤克狂性大發,他彷彿是一頭暴龍,瘋狂地在士兵群中穿行,速度快到形成一道道虛影,凡是他走過的地方,四周就沒有一個活人,幾息間,就將這群士兵殺得乾乾淨淨,其中還包括幾個小頭目。

  德大等人也跑到寨門口。這時候,皮納塔已經帶著隊伍在寨門前列成戰鬥隊形,大量的弓箭手跑步上了寨牆上。寨牆後還殘餘幾座箭塔,這時候也站滿了弓箭手。

  郭十二也來到寨門前,一眼就看到德大和雅德藍,兩人看到郭十二立即跑了過來。郭十二回頭說道:「埃森,還是你跑得最快……」埃森一臉苦笑,他是最後出去的,還沒有進入森林就發現不對,當然跑得最快。

  雅德藍喘著粗氣,剛才那一戰差點要了她的命,幸虧艾澤克過來,雖然那傢伙不懷好意,但是讓她得到了一個逃脫的機會。她說道:「大人,我的手下死了一半……」

  郭十二點點頭,問道:「是什麼人?」

  雅德藍說道:「是埃克公國的軍隊。」

  郭十二說道:「這麼說……奇斯卡的軍隊完蛋了?他們竟然從希巴草原殺到這裡來,這意味著……」他思索著說道:「這意味著埃克大公來了。」

  越來越多的士兵從森林中衝出來,艾澤克沿著森林的邊緣線一路狂殺。這傢伙一旦狂性大發起來,連郭十二上前阻止也沒有用,當然郭十二也不會去阻止他。

  沿著森林邊緣線殺了兩個來回,至少殺了七八百人,頓時嚇住了埃克公國的大軍。艾澤克實在是太強悍了,任何上前的軍官和士兵,沒有一個可以擋住他的隨便一擊,其中不乏城堡級的高手。

  兩個來回的搏殺,也讓艾澤克出了一口惡氣。因為對手太弱,他也就懶得繼續,縱身回到寨門口,來到郭十二身邊,說道:「下面我就不管了……能救回的人,都救回來了。」

  雅德藍上前施禮道:「謝謝大人援手。」

  艾澤克尷尬萬分,結結巴巴道:「呃……這個……那個……不客氣……」他哪裡是要救她,雖然結果是救了雅德藍。他心道:「算你丫頭運氣好。」

  大約有五六千的士兵衝出森林,他們驚訝地發現,對方依託大寨,已經形成了戰鬥隊形。

  郭十二說道:「不少人……皮納塔,你打算怎麼辦?」

  皮納塔的臉色很難看,他已經明白,奇斯卡公國派來的軍隊完了,大概他們是最後一批,他也沒有想到埃克公國有那麼大的魄力。這裡的兵力,大約是埃克公國三分之二的兵力,一旦他們在卡拉巴扎小道的清繳行動失敗,那麼埃克公國也就完蛋了。但是現在看來,他們贏了。

  若是沒有郭十二和艾澤克在,皮納塔這支隊伍同樣抵擋不住。皮納塔說道:「大人……」

  郭十二猶豫了一下,說道:「好吧,我知道了,保你們安全離開,不過你們應該回不去了吧,這麼大的損失,我估計奇斯卡大公不會饒過你們。」

  皮納塔倒也光棍,他說道:「先保住命吧,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他暫時抱著混一天是一天的想法,只要能夠活下去,他還是有把握過上貴族的生活。

  郭十二想想也對,皮納塔很現實,若是自己大概也會如此。他說道:「也罷,你們也算是我曾經的手下,在我離開之前,讓你們保命還是能夠做到的。」他又道:「艾澤克,我們上去,和他們談談,呵呵。」

  艾澤克說道:「你去吧,一個人足夠了。」他懶得動彈,心裡也知道,以郭十二的實力,根本不用在乎前面的軍隊。當實力達到一定程度,人數再多也沒有什麼用處。

  郭十二搖了搖頭,他向前走去,很快就走到對峙軍隊的中間空地上。他揚聲道:「請埃克大公出來。」

  一個頭領模樣的大漢走出隊列,說道:「你是什麼人?敢讓我們大公出來?」

  郭十二說道:「我?我是和平使者,抱著和平的態度而來,嗯,你應該不是埃克大公,你也決定不了什麼,讓你們的大公來吧。」他一副笑眯眯的模樣,自己都覺得頭頂上應該頂上一圈慈悲的光環,那樣也許更有說服力。

  那人喝道:「和平?沒有和平,你們要麼投降,要麼就是死!」

  郭十二說道:「罪過啊,罪過……我說了,你沒有資格和我談,嗯,回去吧,回去吧,讓你們的大公來。」

  兩軍全都目瞪口呆地看著郭十二,都不明白他在幹什麼。艾澤克好奇道:「喂,皮納塔,他在幹什麼?」

  皮納塔一臉苦笑,他哪裡知道郭十二在幹什麼,這時候談個屁啊,對方大軍展開,眼看著就要廝殺,搞不懂郭十二還在談什麼和平,這個世界哪有什麼和平。

  那人喝道:「找死!」他提著雙手大劍,筆直地衝殺過來。

  艾澤克笑道:「還真是找死。」

  郭十二大喝道:「停!」

  那人緊握著雙手大劍,步伐停頓了一下,接著就反應過來,為什麼要聽這傢伙的?他揮動大劍,快速奔跑,幾息間,就衝到郭十二身前不遠處,大喝道:「殺!」

  郭十二淡淡地說道:「不知死活的東西!」

  那人雙手舉著大劍,當頭劈下,但是大劍劈到半途中,他就渾身大震,一股無形的力量包裹住他,讓他感覺就像是陷入泥潭中。更糟糕的是,那泥潭突然變硬了,他的大劍距離郭十二的頭頂還有一尺遠的距離,就再也劈不下去。

  郭十二微微一笑,伸手輕輕巧巧地從他手中摘下雙手大劍。那人依舊保持著劈砍的姿勢,就像是一座雕塑一般,唯一和雕塑不同的是,他臉上的汗珠滾滾而下。他是被嚇的,再也想不到自己會動不了,即使他催動全身的蠻靈力,也沒有任何用處。

  郭十二揮動了一下雙手大劍,一隻手提著,大聲道:「讓埃克大公過來!」

  兩軍鴉雀無聲,這實在太詭異了。皮納塔喃喃道:「這算什麼?」其實他已經認出被郭十二禁錮的傢伙,那人可是城堡級的高手,竟然毫無還手之力。他依舊舉著雙手,只是手中的大劍已經被郭十二拿走。

  郭十二有點生氣,他喝道:「埃克大公,你若是再躲在人群中,我就殺了這傢伙!」他大劍一擺,劍刃就貼在那人的脖頸上。那傢伙臉上的汗珠更多了,全身也微微顫動,他快要嚇瘋了,心裡極度後悔,從一開始就不該上來,要是指揮手下的士兵衝擊,自己也不會如此被動。

  有人大喝道:「住手!」從隊列中衝出幾個人來,一個中年人,一個老人,兩個大漢,奔行到空地上,如臨大敵般將郭十二團團圍住。郭十二皺了一下眉頭,說道:「有完沒完?快點讓埃克大公出來,別給臉不要臉!」

  四人大喝道:「殺!」

  郭十二嘆了一口氣,說道:「殺你的頭啊……定!」又多了四個雕塑模樣的人。一腳踢出,一個人就飛出三米遠,依舊保持著舉著兵刃的姿勢。兩軍頓時大嘩,這太怪異了,完全超出了他們的想像。

  埃克公國的士兵臉上露出恐懼的神情。若是郭十二殺了這五人,他們倒並不害怕,但是無聲無息地就控制住五個城堡級的高手,這讓他們恐懼到了極點。

  這時候又出來一個騎馬的漢子,他縱馬上前。郭十二問道:「你就是埃克大公?」

  那漢子說道:「我是德隆埃克,是埃克大公的子侄,埃克大公不在軍中。」

  郭十二問道:「你能代表埃克大公作決定?」

[BOOK: 007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5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