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4
第四十二冊 異族人 第七章 大麻煩(上)

  希林公國的郊外,一座荒山上,一群人坐在一張大獸皮墊上.李然這群人終於重新聚集到一起。
  郭十二問道:「李然大哥,我們要去莽荒之地嗎?」
  李然微微點頭,說道:「我們有大麻煩了。」
  艾澤克抱著美麗,從一見面開始,他就抱著美麗不撒手,說道:「這裡能有什麼麻煩,這裡的人弱小之極,沒有任何威脅。」
  李然說道:「不是這裡人弱小的問題,而是我們不能從原路返回了。」
  什麼?
  除了齊無真外,其他人全都愣住了。郭十二說道:「你……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回不去了?這……這怎麼可能?你不是有破界嗎?」他對這個小世界一點感覺也沒有,若是可以選擇,他寧願在符咒世界生活,也不願意在這個世界生活。
  鎮無極、戈哈和藥澤布松的臉色都很難看。艾澤克和美麗倒是沒有什麼感覺,其實,如果真的出不去,最慘的就是他們兩人。一旦將收集的異化符獸的肉吃光,他們也就完蛋了,這裡的食物不適合他們倆,可是兩人都沒心沒肺的,根本就沒有考慮這個問題。
  郭十二問道:「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召集我們的嗎?這麼說……已經找到解決的辦法了?」
  李然點頭道:「是,也不是,只是找到了一個可能成功的辦法。」
  郭十二突然明白了,鎮無極也明白了,他說道:「莽荒之地?」
  李然說道:「沒錯,莽荒之地和我們小世界的秘境有點相似,但是又有不同,在莽荒之地的外圍,我和小真真都感受到一絲不同,那代表著我們可以強行離開,而且速度要快,我們不能再停留在這個世界……因為,我們在受到這個世界的侵蝕,這種侵蝕一旦達到一定程度,那就危險了。」至於什麼危險他沒有明說。
  郭十二等人全都心跳加速,他們壓根就沒有感覺到什麼,畢竟他們的層次和李然齊無真差距很大,但是他們都懂得這話的意思。也就是說,在這個小世界停留得越久,就越是危險,而且一旦發現出了問題,往往就已經來不及解決。
  齊無真說道:「所以才召集大家,準備立即進入莽荒之地,在那裡也許有希望破開空間壁壘,即使回不到符咒世界,我們也可以繼續前進……向祭祀星辰前進。」
  郭十二心裡有點慌亂,他說道:「可……可是……鷹魔大叔和羅大叔還在符咒大陸……」
  李然嘆了一口氣道:「若是回不去,你也不用難過,他們畢竟還活著。」
  郭十二長嘆一聲,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當真是一去不回頭了。他忍不住咒罵了一句,說道:「好吧,這就是命。」他只好認了,而且他也明白,即使他回不去,鷹魔和羅戰也會過得很好,畢竟他們都是高級祭壇職業者,隨便到那裡都是頂級的存在。
  鎮無極、戈哈和藥澤布松臉色更加蒼白,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他們放不下的東西更多。
  郭十二尋思了片刻,說道:「李然大哥,我們並沒有絕了回符咒大陸的希望,對不對?」
  李然點頭道:「是的,我不能肯定,必須要進入莽荒之地……我才能感應到,也許可以回去,也許就必須直闖……我們誰也不知道前路,呵呵,這也要看我們的運氣如何,也許一下子就衝到大世界去了,也許……從此迷失在小世界裡,直到我們死去。」
  郭十二苦笑一聲,若是在小世界裡死去,那就再也回不到大世界了。他不禁打了一個寒噤,生生世世都魂歸小世界,這太令人絕望了。他暗道:「可惜,鷹魔大叔和羅大叔……早知道一開始就強行帶他們進入這裡,唉……」
  李然知道郭十二為什麼難過,輕輕拍了他肩膀一下,說道:「對於我們……去大世界是心裡最大的願望,但是對於鷹魔和羅戰,那就未必,第一代魂魄最適應的還是自己的世界,他們留下,未必是壞事。」
  郭十二點點頭。這群人中,最希望出去的只有三人,李然,齊無真,還有自己,其他人都不是。鷹魔和羅戰是因為追隨者的原因,現在既然沒有跟上,那麼他們也就不必勉強自己。
  其實,不管是鷹魔也好,羅戰也好,他們並不適合離開符咒世界,一旦離開,再想回來就不可能了。就像郭十二,他並不願意在符咒世界生活,依舊想要回到家鄉地球去,哪怕是回到家鄉所在的大世界也好。
  郭十二問道:「李然大哥,對莽荒之地,你們瞭解多少?」
  李然說道:「我們差點進去,發覺不對,這才通知你們匯合……」
  齊無真說道:「若是我們真的進入,你們就慘了,我們估計……有很大的可能,進入後就出不來了,如果你們沒有機會進入,而我們也等不了多久,那時候就很尷尬,我們是離開還是等候……」
  眾人聽得直冒冷汗。的確很恐怖,若是李然和齊無真發現再不離開就無法離開時,他們就不能繼續等待,到那時候,他們倆就不得不拋棄其他人。
  郭十二和大家都明白,僅憑他們幾人的力量,根本就破不開空間離開。以他們的實力,也不可能祭煉出類似破界的祭寶,那麼他們就真的會被困死在這個小世界中。
  哈勒赤小聲道:「***的嚇人。」
  艾澤克抬頭道:「他媽的!」
  哈勒赤無語地看著艾澤克,這傢伙會不會說話?他說道:「莽荒之地……我們打聽了一下,聽說很凶險,似乎這裡最厲害的高手,最後都會進入其中。」
  李然說道:「嗯,是這樣,我們在邊緣就遇見過幾個本地高手,實力還不錯,不過……個個都很瘋狂,毫無原由就向我們發起攻擊。」
  能夠讓李然說一句實力不錯,那就證明這裡的王級高手實力很好。郭十二問道:「他們的王級高手,也就是九級蠻靈高手,實力和我們相比如何?」他需要一個參照,免得到時候遇上了吃虧。
  齊無真說道:「實力很不錯,但是和你比還差了一段距離,相當於我們符咒大陸七層祭壇職業者的實力,當然也不排除還有特別強大的蠻靈高手,也許可以達到八層祭壇的實力,嗯,也就是和哈勒赤差不多。」
  哈勒赤一聽就鬱悶了,他現在是最弱小的,雖然材料不缺,但是卡在晉級的瓶頸上。他甚至已經架構起九層祭壇,但是現在的世界,和符咒世界不同,在這裡如果強行晉級,也許會成為這個世界強大的高手,但是也會受到這個世界的力量侵蝕,到那時候,他就永遠也無法離開。
  混雜了兩個小世界的力量,他的力量體系就會完全改變,這對他非常不利。即使強行離開這個小世界,他的生命力也會逐漸衰弱,直至死亡,而且速度會很快。這也是李然和齊無真為什麼要急於離開的原因。
  聽了李然和齊無真的說明,眾人心裡都是亂七八糟,沒想到小世界這麼複雜。按照郭十二的理解,就像是一個習慣在地面上生活的人,突然到了大海中生活,這個人在水中也許能夠活上一段時間,但是絕對活不長。
  藥澤布松說道:「我們還是儘早去莽荒之地吧,被你們說得……我心裡發毛。」
  戈哈點點頭,苦笑道:「希望還能回到我們的家鄉。」
  鎮無極嘆道:「唉,回家的希望……只有一半,看我們的運氣如何了。」
  郭十二說道:「我們走吧。」
  李然起身道:「莽荒之地距離這裡不遠,一共有兩層界限,呵呵,一開始我們以為進入了莽荒之地,誰知道才是邊緣地帶,若是要進入核心地帶,就必須使用破界。第一層很容易進入,你們憑藉自己的力量,撕裂空間就可以進入,不過要靠近那個範圍才行,這也是莽荒之地奇妙的地方。」
  齊無真說道:「那裡有大量的遺蹟,應該是這個世界古時候留下的,那一層的世界,只要實力足夠,就可以隨時進出,實力不行的話,進不去也出不來,估計是這個世界的力量發源地。你們要小心運用力量,那裡的力量很古怪,我們若是沒有進去,也不會發現這個世界的力量可以侵蝕我們。」
  李然說道:「嗯,儘量不要放出祭壇,我們的力量在這個世界足夠用了,呵呵,我們的運氣還是很不錯的,如果我們去了一個實力超強的小世界,一旦放出祭壇的次數過多,就難免會被那個世界的力量侵蝕,只有盡快離開,才能擺脫糾纏。」
  經過兩個大佬的提醒,大家明白了不少東西。總而言之,一個小世界的人,如果進入另一個小世界,就要儘量減少逗留的時間,或者繼續前進,或者返回原來的世界。也就是說,一旦離開原來的小世界,就必須奮勇前進,這是一條不歸路。
  郭十二嘟囔了一句:「唉,我還沒有準備好,唉……再也回不去了。」
  帥老頭在祭壇中說道:「不得不說你小子有遠見啊……不然你就慘了。」
  郭十二不解道:「什麼意思?」
  帥老頭說道:「若不是你瘋狂收集材料,你就會非常被動,要知道……你的職業,需要大量的材料,還必須是符咒世界出產的材料,我不認為你到了別的世界還能找到這些東西,呵呵,我估計鎮無極戈哈那些傢伙該哭了吧,哈哈。」他有點幸災樂禍的樣子。

[BOOK: 007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5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