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8
第九章 聖地(上)

當那老頭說出「外來人」三個字,氣氛驟然緊張起來,那群人如臨大敵。

李然等人莫名其妙地盯著對方,李然上前問道:「什麼意思?」

那老頭提著盾牌,拿著巨斧,指著李然道:「你們是不是外來人?」

李然說道:「外來人……很奇怪嗎?」

那老人點點頭,說道:「任何外來者……殺!這是我們的聖地,外來者,束手就擒吧!」

李然摸了摸鼻子,他說道:「我們只是誤入此地,打算離開,我們不希望發生爭鬥。」他試圖解釋和溝通。

那老人滿臉的皺紋似乎都要立起來,他冷冷地說道:「外來人,既然進來了,就別想離開,殺!」他揮動巨斧猛地一斧虛劈,瞬間,巨斧發出耀眼的金芒,那老人的身體也開始劇烈變化,彷彿吹了氣的皮球一般,瘦小的身軀迅速膨脹開來,眨眼間就變成一個彪形大漢。

郭十二驚訝道:「我靠,變身啊!」

那群老頭老太全都膨脹起來,那股氣勢很是嚇人。李然知道沒法溝通,他說道:「準備戰鬥,這混蛋老頭交給我!」

為首老人在莽荒之地很有名,是王級高手,被稱為盾斧雙絕,綽號狂人,在這一帶是王級高手的頭領,實力相當強悍。

這群人在進入莽荒之地前,都是有名的超級蠻靈高手,每一個人都是頂級存在。他們衝過外圍的死寂之地,幾乎可以多活幾百年,所以都是一副老頭老太的模樣。

巨斧金芒劃過,李然瞬移到一邊,金芒轟然落地,劈開一道幾十米長的深溝。那三個在外圍的老太婆張弓搭箭,弓弦震顫,三支長箭飛出。

李然被惹火了,他喝道:「他媽的……殺!殺光!」眾人隨著他的話音陡然瞬移開來,眨眼間就分散在四面八方,那十二人反而被圍攏起來,三支射出的箭矢也落在空處。

齊無真叫道:「我來對付兩個!」

李然說道:「射箭的三人歸我!」

艾澤克大叫道:「拿盾牌的老傢伙給我留下!」


幾個人迅速挑選瓜分自己的對手。李然喝道:「不必留情,狠殺,這裡沒有道理可講!」

郭十二也挑了一個老頭,那是一個手提雙手大劍的傢伙。他打了那傢伙一巴掌,虛符大手狠狠抽在那人身上,將他直接抽出幾十米遠,惹得那傢伙暴跳如雷。郭十二心裡暗驚,他知道自己的虛符大手有多狠,竟然沒有傷到對方。他立即向著稍遠的地方飛去,免得一旦戰鬥起來,陷入一片混亂中。

心驚之餘,郭十二還是克制著沒有放出祭壇,但是他放出了鎮魂鼎,同時也放出了月刃。就在這時,他清晰地感受到了這個世界的力量,幸好祭壇在靈魂中,護住了身體,但他還是感覺到在操控鎮魂鼎和月刃的時候,有一種古怪的力量在干擾。

剛進入這個世界的時候,郭十二沒有察覺到有何不妥,因為對手都很弱小,所以他沒有使用祭壇,也很少使用祭寶,因此就無法察覺。要不是李然和齊無真的發現和提醒,他再停留幾年,也許真的就不出去了。

郭十二叫道:「喂,能問一句……你一定要打要殺嗎?」

那老頭吼道:「敢向我谷德爾出手,你死定了!」

郭十二很是無語,是你們要打打殺殺的,這可不能怪我。他說道:「谷德爾,你若是被我殺了……那豈不是很遺憾?」他出言調笑了一句。

谷德爾冷笑一聲道:「殺我?你做夢吧!一個小傢伙,你能有多大實力,要怪就怪你爹媽生你來到這個世界上……」他又道:「不過,你若是不反抗,願意投降的話,也許我能饒你一命,我剛好缺一個人伺候,就你吧!」

郭十二被他逗樂了,說道:「我說谷德爾,你老糊塗了吧,就憑你還想要我來伺候?」

谷德爾倒也乾脆,他覺得自己已經給了這傢伙機會,既然不識相,那就殺了算了。他說道:「好,那你就去死吧!」舉起雙手大劍,暴喝一聲,掄起大劍就砍。這一聲暴喝當真不像是老年人,而像是一個成年壯漢。

大劍微微一顫,三道劍光脫劍而出,緊接著又是三道,谷德爾隨即向後急退。大劍彷彿車輪一般快速轉動,無數道劍芒飛舞。陡然間,他大喝一聲,那劍芒和最早發出的三道劍芒迅速匯合,形成無數虛形劍影,猶如流星墜落一般,在空中劃出無數閃亮的光芒,向著郭十二刺來。

郭十二說道:「不錯!」他已經在原地消失不見。瞬移在符咒世界很常見,連中低級的職業者也能掌握,而在這裡卻是不可想像的技能。那無數道劍芒陡然穿過郭十二留下的虛影,筆直地打在地面上,轟然聲中,地面一片狼籍。

谷德爾得意地大笑道:「哈哈,死了吧!」

郭十二突然從他身後十來米的地方冒出來,淡淡地說道:「死不了!」隨著話音,一巴掌打在谷德爾的背上。這次的虛形手凝聚到了極點,只有蒲扇一般大小,這一巴掌將谷德爾打出百米遠。這下谷德爾頂不住了,一口鮮血就噴了出去。

谷德爾怒到極點,他再也想不到自己在全神貫注的情況下,還會被擊中一掌。先前還可以說是麻痺大意,而且沒有受傷,這次卻不是意外。他心裡稍稍有點發寒,沒想到對手的實力很強,不過他依舊不服氣,咆哮道:「有本事別躲!」

這種下意識要求對決的語言對郭十二毫無影響,他見過很多這樣的人,都希望對手按照自己最強的一面戰鬥。他冷笑一聲道:「你不是要殺我嗎?來吧!我看你有多厲害。」

谷德爾身上放出一圈圈光芒,那是將蠻靈力運作到極致的表現。他咬牙切齒地舞動雙手大劍,全力衝向郭十二。他要近戰。

郭十二冷笑一聲,陡然消失在原地。兩人來來回回追逐,郭十二才不願意和他近戰,他還沒有搞清楚王級高手有什麼古怪的地方,所以明智的辦法就是採取遠攻。但是他發現,谷德爾的速度不慢,即使自己能夠瞬移,那傢伙追逐的速度也僅僅只差一點,讓他沒有足夠的時間發出自己的攻擊。

月刃環繞在身周,鎮魂鼎只有拳頭大,懸在頭頂上緩慢轉動。郭十二還在來回瞬移,他在尋找機會。這次他不再使用虛符手攻擊,這種虛符手是絕大部分高級職業者喜歡使用的方式,攻擊防禦都可以,方便實用,但是他知道,要想殺掉對方,虛符手還是差了一點。

谷德爾恨極,郭十二實在是太溜滑了,他從來沒見過如此會逃的人,每次擊中的都是對方留在半空中的虛影,根本就打不到對方,而且連續運用蠻靈力,也讓他感覺很吃力。每次攻擊都用全力,即使他是王級高手,也感到吃不消。

谷德爾憤怒地吼道:「你個混蛋……有種別跑!」

郭十二突然停下,說道:「好吧,如你所願!」月刃陡然化作刀刃潮流,剎那間,耀起奪目的光芒。他喝道:「劍刃狂潮!」一層層的劍刃彷彿潮湧海嘯一般,咆哮著撲向谷德爾,瞬息間,谷德爾就發現自己陷入無以計數的劍刃中。

谷德爾卻不願意躲避,他就想和郭十二硬拚。剛才郭十二不停地躲避,給了他無窮的信心,他認為郭十二是因為實力不夠,所以才不停地躲避。看到郭十二發起攻擊,他反而喜出望外,大喝道:「好!」

谷德爾舞動雙手大劍,還噴出一口精純的蠻靈力加持在大劍上,他彷彿成了一個光刺蝟,無數的大劍光刃飛出。他竭盡自己所有的力量,瘋狂地發出了自己最強的一招,指望一招就解決掉這個可惡的敵人。

雙方發出的攻擊性質差不多,是蠻靈力和靈魂之力的正面碰撞。

彷彿打鐵一般,叮叮幾聲後,碰撞的聲音就響成一片。密集的碰撞聲匯合成一聲巨響,一股股狂暴的氣流猛地擴散開來,就像是彗星撞星球一般,刺目的光芒將四周耀成一片慘白。

郭十二頭頂上的鎮魂鼎陡然落下,擋在身前,那股反衝的力量轟然撞擊在鎮魂鼎上,竟然發出一陣轟鳴聲,就像是巨大的銅鐘敲響。他心裡暗驚,沒想到對方這麼強。月刃和雙手大劍對撞後,錚鳴著退了回來。

谷德爾一聲未出,就被巨大的力量拋飛。他可沒有鎮魂鼎阻擋反衝力,雙手大劍咔嚓一聲就碎裂成幾段。他好不容易穩住身形,全身感到一陣刺痛。這時候他才看到,自己身上有一道道裂開的傷口,鮮血瞬間就湧了出來,整個人就像是從血池中撈出來一樣。

谷德爾一陣眩暈,心裡驚駭不已,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連一擊都接不下。手中的雙手大劍,只剩下劍柄和短短的一截劍身,其他部分全都碎裂掉落,胸口甚至還插著一塊斷裂的劍體碎片。他喉嚨中發出咳咳聲,眼裡的驚駭無論如何也掩飾不住。

鎮魂鼎重新收縮回到頭頂,郭十二用手一招,月刃化作一道金芒,在手掌中盤旋。他心裡同樣吃驚,要不是有鎮魂鼎,他也很可能受傷。當他看清楚谷德爾的形象時,這才松了一口氣,一看就知道,谷德爾已經被重創。

谷德爾的神情漸漸變得陰狠,他死死地盯著郭十二,一隻手拿著殘劍,猛地撲了上來,一副要拚命的模樣。

[BOOK: 007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27:07 2024